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豪门纨绔被宠坏(4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9-08-03 17:51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她心里土拨鼠尖叫, 啊啊啊啊啊得都不会说话了。
   宋景曜让人牵来了一匹性格温顺的马,耐心地教她怎么上马,拿缰绳,让马听话等等, 还手扶着她帮她上马, 一点点告诉她接下来该怎么做。
   他说:“不用担心,这马很温柔,不会摔下来的,而且我会在旁边看着。”
   温璐红着脸,脸上有着明显第一次骑马的新鲜和兴奋。
   看她这样, 宋景曜突然就想起了自己刚学骑马的时候,他性子有点急,没耐心等慢慢适应,还没学会走就想跑了,恨不得策马飞奔,愿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我第一次学骑马的时候,心急,被甩下马过。”
   温璐听着有点紧张,忍不住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啊,那你没事吧?”
   宋景曜笑着摇头,“没什么事,不过还是被沈修竹狠狠地骂了一顿。”
   温璐松口气,然后发现了宋景曜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好看,不禁也被感染到跟着一起笑了,“感觉你和沈总的感情真的好好,好羡慕啊。”
   宋景曜愣住了,脸上有些茫然。
   哈?我和男主关系好?我天天见着他就怼哎,怎么可能?!
   宋景曜下意识在心里反驳。
   不过,说到羡慕,女主是在表示想要跟男主多接触的意思吗?
   宋景曜这么想着,完全没注意到温璐落在他身上的视线。
   温璐哪里是想要和男主有感情进展,她就是嫉妒沈总能从小跟男神认识,跟男神感情好,她也想和男神感情好啊!最好能摸摸曜崽的小手手,小细腰!
   温璐和宋景曜相处的气氛很好,有说有笑的,在别人眼里看来确实有几分登对的感觉。女主跟一个炮灰男配走这么近,男主会吃醋生气很自然,但前提是,男主喜欢女主。
   现实情况是,沈修竹一点都不喜欢温璐,还看她不顺眼。温璐也差不多,对他只有大老板的敬畏,还有他跟曜崽关系好的嫉妒,再多的就没有了。
   粗神经如梁鸣,在远处看见自己发小跟温璐小美女的相处,很是欣慰,“进展很顺利嘛,之前给他助攻一把做对了。”
   爱德华,更准确来说,他的真名是邹霖。
   他挑了挑眉,把梁鸣的手握在手里揉着玩,“你说你朋友喜欢那女的?”
   梁鸣:“是啊。”
   他面无表情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明明看出了什么,但他并不打算告诉梁鸣听,“你说是就是吧。”
   他不想梁鸣过多地在意别人。
   梁鸣还在观察发小那边,邹霖却突然掰过他的脸,让他看自己,很认真地问:“为什么老是看他,他有我帅吗?”
   梁鸣翻白眼,“你真自恋。”
   邹霖一本正经说:“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昨晚谁说我很帅很棒,让我快点……”
   梁鸣立刻伸手捂住他的嘴,“行了,闭嘴。”
   邹霖面无表情,眨巴了两下眼睛,看起来有些无辜的样子,真是纯良靠谱,但梁鸣作为跟他坦诚相待过的人,只想说——都是假象!这家伙在床上简直是疯子!打桩机!都说了腰要废了,这家伙还好意思腆着脸说再来一次。
   梁鸣瞪他,然后下一秒,就感觉到自己的掌心滑过一点湿润,条件反射缩回了手,“你真是……”
   邹霖舔舔嘴唇,明明平时面无表情跟个机器人一样,在梁鸣面前却总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样,“我闭嘴,能教我骑马么?我不会。今晚让你骑马。”
   梁鸣:“……”
   邹霖把梁鸣拐走了,走去马旁边时,他有用眼角余光看过去,正好看到沈修竹走向宋景曜那边的一幕。他笑了笑,心里想着果然如此。
   沈修竹脸色阴沉,走到宋景曜和温璐面前的时候,偏偏还要伪装出平日的微笑,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他一点都不生气似的。
   他把宋景曜拉过来,淡淡说:“你都教她这么久了,换我来,你不是很想来骑马的吗?光在这里站着有什么意思,这身马术服也白穿了。”
   宋景曜被扯开,离得温璐远远的,还愣了一下。他有教女主很久吗?才一会儿吧?
   宋景曜偏头看到沈修竹紧紧绷的唇线,很快明白他是不高兴了。哦,吃醋嘛,我懂。
   为了不影响男女主谈恋爱,宋景曜小炮灰把自己团成一团,麻溜地滚了。
   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刚一走,男女主之间表面的平和就破了,只有隐隐的冷漠在空气中游荡。
   宋景曜一走,他们就都不说话了。
   沈修竹说是他来教温璐,但他根本没这个意思,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看了温璐一眼,说:“教还是让专人来最好,我去给你找个老师过来。”
   温璐有些笨拙地爬下了马。她看得出来沈修竹想走,她一个新手没熟练骑马的人在身边,她还是下马比较安全。
   “好的,麻烦你了,沈总。”温璐垂眼,礼貌又疏离,还带着明显对上司的敬畏,跟刚才面对宋景曜的激动模样完全不同。
   她感觉得出来,沈修竹似乎不大喜欢她,不过,她也巴不得沈修竹赶紧走,跟大老板讲话实在太有压力了,紧张到头秃。
   宋景曜骑上自己的爱马,在马场上畅快淋漓地奔了一圈,十分肆意,下了马之后,摸了摸小可爱的鬃毛,骏马就很温顺地蹭了蹭他的手,然后吃了主人的投喂,把胡萝卜啃得咔嚓咔嚓响。
   宋景曜看它吃得津津有味,也忍不住觉得有点馋了,咽了一下口水。
   于是,接下来,宋景曜就跟条咸鱼似的,窝在舒服的躺椅上,懒洋洋的吃东西。要不是偶尔腿还抖两下,别人说不定得以为他瘫了。
   在马场待了两个小时,其他人骑马累了,也会到一边休息,宋景曜吃着瓜,同时漫不经心地想剧情。
   事实上,他虽然脑子里有剧本,但也不可能知道所有细节。不会把什么事都写得详尽,只会将重要的转折情节写出来,不然就流水账了。
   所以,就算知道今天会发生英雄救美的事,宋景曜也不知道具体的时间,位置,怎么发生的,而且经过上次女主抄袭事件的变动,宋景曜不得不怀疑蝴蝶效应什么的,剧情可能又会有变动。
   但这些事情里,并没有他这个炮灰的戏份,所以,他还是躺着吃吃喝喝就好。
   宋景曜跟废了一样,只肯伸只手过去,拿桌上吃的,连身体都懒得动一下。
   沈修竹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
   宋景曜在嗑瓜子,刚咬开了外壳,里面的瓜子肉还没进到嘴里,却一不小心掉了,宋景曜小脸顿时一垮,变得很沮丧。
   沈修竹看着,忍不住弯起了唇角,很想笑。
   他走过去,顺手捡起了宋景曜裤子上的瓜子肉,放到桌上,然后拿过了一碟瓜子,悠悠笑道:“我帮你吧。”
   宋景曜懒得动,就撅了噘嘴,“我又不是没嘴巴。”
   沈修竹伸手,直接把他红嘟嘟的嘴唇捏成了金鱼嘴,笑他,“还嘴巴,就你这样,说残废我都信。”
   宋景曜不客气地拍开他的手,撇了撇嘴,小嘴叭叭叭的,又在嘀嘀咕咕骂人了。
   沈修竹眉眼含笑,真的拿过一碟瓜子,坐在旁边,慢条斯理的给他剥壳放好。
   宋景曜看了一眼,现成的瓜子肉越来越多,还不用自己磕,懒病一下就犯了,上一秒还很有骨气,一脸打死我都不会吃的样子,这会就悄咪咪地伸出手,在沈修竹面前的碟子里拿瓜子肉吃了。
   沈修竹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只是剥瓜子都能如画一般好看,让人觉得这样的手剥瓜子真是浪费了。
   但宋景曜倒是没心没肺,吃得挺欢快的。
   他伸手过去拿瓜子肉吃的时候,沈修竹抬眼扫了过去。
   宋景曜理直气壮,“干嘛?不是你让我吃的吗?”
   一副我愿意吃是你的荣幸样,挺欠扁的。
   沈修竹笑了笑,颇为纵容,“嗯,都是你的。”
   可沈修竹不说话刺他了,宋景曜反而有点不自在,不好意思地用手指碰了碰脸,嘴硬说:“当然是我的,这整个马场都是我的,里面的东西当然也都是我的。”
   沈修竹轻笑。那马场里的人也算吗?
   没多久,瓜子就已经剥了一座小山,沈修竹一高冷霸总,突然变得莫名乖巧。宋景曜就在旁边,一块接一块的吃瓜,偶尔拌嘴聊天,声音含糊,气氛却是说不出的默契和谐。
   沈修竹把那碟瓜子肉递过去的时候,脸侧突然凭空冒出了些许鳞片,跟他变成基伍树蝰模样身上的鳞片是一样的,很漂亮,在阳光下折射出淡淡的光泽。
   宋景曜原本懒散得要死,浑身像没骨头一样软绵绵瘫在椅子上,但眼角余光发现了沈修竹脸上的鳞片,他惊得立刻瞪大眼睛,条件反射啪的一下按在沈修竹脸上,帮忙挡住。
   “卧槽!你榴莲片冒出来了!”
   沈修竹歪头,一脸茫然,像被他这一巴掌打懵了,“……什么?”
   宋景曜心急,一时解释不了太多,就紧张地扫了一眼周围,看有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情况,同时下意识的把沈修竹往自己怀里按,压低了声音,跟做间谍似的,“就是变身啊!你脸上有鳞片,懂了没?赶紧遮着,别被人看见了,小心被人抓去解剖研究啊,傻逼。”
   沈修竹被骂了,却一点都不见生气,反而微微弯唇,翘起一个不易觉察的弧度,然后装出语气有点儿慌的样子,“那怎么办?”
   宋景曜更茫然:“我怎么知道,你平时怎么恢复人形的?”
   沈修竹有点为难说:“其实,有时候并不好控制……”
   宋景曜懵逼了,这变身还有bug,时灵时不灵的?男主你这马猴烧酒变身器不行啊!赶紧返厂换一个!
   心里是这么吐槽,宋景曜还是很好心地帮沈修竹挡着了,毕竟一不小心暴露了这么个秘密,肯定会有很多麻烦的。
   他紧张兮兮地瞪圆了眼,偷偷看其他人的反应,同时又要盖着沈修竹的脸,将一心二用发挥到了极致。
   沈修竹本人却是一点都不见紧张,甚至很放松地贴着宋景曜坐下,跟他坐在一张躺椅上了。
   也亏得躺椅质量极好,能承担得起两个成年男人的重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