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帝王之路从种田开始

作者:浮世万千 时间:2018-07-01 18:17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因为判官工作失误,罗昱不得不回古代重新生活。
  虽说许了一世荣华,罗昱还是给自己要了个空间,顺手讨了个宝贝。
  可千算万算还是被坑了,穿过来不仅是个傻子,还特么是个马上得逃命的傻子!
  好在就算一穷二白,但是咱有空间啊;即便一无所知,但是咱可以上网查啊!
  做做生意赚赚钱,顺便搞了点儿小发明,有人罩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只是登上帝位才发现,明明是种田的节奏,却跑偏成了实业兴国、争霸中原。
  罗昱:QAQ
  ******
  排雷:
  本文前期种田,后期……可能会接着种;
  架空,一切都是作者胡诌,考究党慎入;
  生子生子生子。夭寿啊!男人生孩子啦;
  主受,攻受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内容标签: 生子 随身空间 穿越时空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罗昱,罗展 ┃ 配角:容真,云辞,罗长龄 ┃ 其它:穿越时空,种田文,随身空间
  ==================


第1章 奉旨穿越
  叶唯唐飘在空中,看着那辆被撞得变形的爱车,以及,那张撞得面目全非犹如披萨饼一般的……脸?
  哎呀,不能再看了,要吐!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
  他在心里琢磨:嗯,他应该出了车祸,都撞成这样了,那就是必死无疑。
  当然,也确实是死了,他这种状态绝对不像正常人。
  那现在算是……灵魂出窍?
  不都说“人死如灯灭”吗,为什么还有意识?
  难道是……没死透,还能还魂回去?
  要不要试试呢?
  叶唯唐看着那具顶着披萨饼一般的脸的身体,他的内心是拒绝的。再说顶着这样的脸继续活下去,他觉得不是很有勇气。
  干脆死了算了,自己看着都恶心,更别说别人了。就算重新整容,总有一种已经不是原装了的感觉。
  正胡思乱想间,突然被一股怪异的力量圈住,陷入黑暗之中。不过在失去意识前,他似乎看到了穿着一黑一白的两个人。
  等叶唯唐重新恢复意识,才发现自己处于一间会客室中。这里虽然跟普通的会客室没什么不同,可他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
  随即,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冲他热情的伸出手,“来了叶先生,一路上还好吧?”
  叶唯唐嘴角一抽,脸都撞成披萨饼了,能好吗?
  他见那男人虽笑得像朵花一样,但是一双小眼睛却泛着精光,知道这人不简单,便也礼貌的点点头,伸手与那人交握了一下。
  小眼睛男人指着不远处的沙发道:“请坐!”
  叶唯唐心里有些紧张,走过去小心的坐下,才发现房间里除了他们,长条沙发上还坐着两个男人。
  其中一个看上去二十五六岁,样貌英俊,只是脸上似有不耐,正百无聊赖的把玩着手里的茶杯,见他看过来便点了下头;另一个十八.九岁年纪,模样清秀,他的腰背挺得笔直,一脸的紧张之色,也冲他腼腆的笑了一下。
  叶唯唐看第一个男人有些眼熟,只是一时倒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小眼睛男人率先开口,“我是陈丰,是黄泉企业发展集团判官事业部总监胡晟先生的秘书。关于我们的黄泉集团,相信三位应该听说过,凡是人界的人死后如何安排都归我们集团负责,判官事业部就是专门负责世人的轮回生死、赏善罚恶的。胡总监平日里工作繁忙,所以今天由我来接待三位。”
  随后陈丰又介绍了另外两人,把玩茶杯的英俊男人是周贺,跟叶唯唐他哥有点儿交情,所以他看着眼熟;而那个眉清目秀、笑容有些腼腆的青年叫韩其。
  寒暄过后,陈丰又道:“时间不多,我抓紧时间。说完还要把你们送回去,要不等你们的身体都烧了就回不去了。”
  三人一听均是脸现喜色,“咦?我们不是死了吗,还能回去?”
  “这个就是我要跟你们说的。”陈丰抬手,示意众人稍安勿躁,“此事还要从我们胡总监受邀去仙界参加玉痕天君和玉锦仙君的大婚之礼说起。因为这两位仙君的恋爱谈的一波三折,好在终于修成了正果,所以婚礼也格外的热闹,六界有名的人物几乎都到了。因为高兴,胡总监不免多喝了几杯。”
  他说到这里又赶紧解释,“其实不怪胡总监,主要是仙界的酒确实比咱们下边的好喝,难得出回差,所以喝多了也正常。还有一点,就是玉锦仙君长得实在太好看了,胡总监说他愣是就着玉锦仙君多喝了几十杯。而且他故意多敬了玉痕天君不少酒,让他晚上洞不了房。玉痕天君平时多冷的一人儿啊,也就这时候趁他抱得美人归高兴的时候能由着别人闹他。”
  叶唯唐心说人家洞不了房也轮不到你们胡总监,瞎闹个什么劲儿。不过他还是耐着性子听下去,毕竟现在可是在别人的一亩三分地上,万一惹得人家不快,再不让他回去了怎么办?
  陈丰继续说得兴高采烈,“胡总监参加完喜宴,一时心情十分舒畅,酒还没醒透就急着办公。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胡总监工作时向来兢兢业业、雷厉风行,堪称阎君大人的左膀右臂。他虽身居要职,却能廉洁奉公、淡泊名利,实在是我们集团上下学习的楷模。听胡总监一言,胜读十年寒窗。能够成为胡总监的秘书,实是陈某一生之幸,回家定要烧香祭祖,感谢先辈积下阴德……”
  周贺&韩其&叶唯唐:“……”还能要点儿脸吗?
  本来三人不敢随意打断他,均是耐着性子听下去,结果这位陈秘书一言不合就拍马屁实在让人受不了。本人不在场的情况下他都能把马屁拍得震天响,真让人对他刮目相看。不过他这样拍把集团第一人阎君置于何处,还是说有更高端、更清新的一套嗑儿?
  叶唯唐实在听不下去了,“陈秘书,您能先把正事说了吗?”这种歌功颂德的话就不要跟我们说了啊,谁关心你们胡总监啊摔!
  陈丰笑了一下,觉得差不多了,终于开始说正事:“今天找三位来,主要是胡总监把你们投的胎弄错了。等他酒醒之后才发现出了纰漏,这时候人界都过了十几年了。不过正好可以趁着你们这次都出了事换回来。本来周贺应该投胎成韩其,韩其应该投胎成叶唯唐。而周家老爷子当年造的杀孽太重,他们家是要绝后的,叶唯唐应该投胎到古代去。”
  周贺撇嘴,“陈秘书,我们这次一起出事,是你们黄泉集团,或者说是你人为搞出来的吧?”谁相信会这么正好。
  “周少,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陈丰打个哈哈,“放心,毕竟是我们集团出的纰漏,我肯定会让各位满意的。”
  叶唯唐有点儿沮丧,“这么说他俩还能回去,只有我回不去了。”
  陈丰搓了搓手,小心翼翼的道:“你可以这样想,当现代男人娶不上媳妇儿的时候,你却可以合法的拥有三妻四妾。你知道有多少男人想穿越到古代吗?他们不就是希望媳妇儿能想要几个就有几个还不犯法吗?你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耶。”
  其实以叶唯唐现在的身价,媳妇儿也是想要几个就有几个。只是他也知道,不管想不想去,他都得去,就看怎么讨价还价了。
  “既然是你们集团弄错的,肯定不能光把我重新送过去就完事,一定要好好的补偿我。如果不是投在富贵人家,我是不会答应的。”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没有钱啥也干不了。
  陈丰得意道:“放心,绝对富得不能再富,贵得没办法再贵。你现在的爹位极人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是当朝唯一一个敢跟皇帝叫板的,你说够不够diao?而且你爹他还十分疼你,任你平时如何闹腾,他都不会生气,还会哄你高兴。”
  叶唯唐虽觉陈丰后半句话有点儿问题,不过他确实被前面说的取悦了,毕竟这个身份够他在街上横着走了,比他现在也不遑多让,甚至更牛逼。看来只要不是杀人放火、欺男霸女,他爹都能给他兜住。
  他突然觉得穿过去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完全可以做个纨绔子弟,日子怎么舒服怎么来。就是有点儿舍不得爸妈和大哥。
  叶唯唐过去给韩其鞠了个躬,这人是要代替他继续在叶家生活的,“替我照顾好爸妈,谢谢你。”
  韩其面露难色,看向陈丰,“能不能不换啊?”
  陈丰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然后跟叶唯唐说:“一会儿咱们再慢慢说,我先把周先生和韩同学安排好,他俩比较急。”
  之后,陈丰凭借伶牙俐齿以及额外赠送了两颗丹药,终于成功的把周贺跟韩其送回去了。
  他刚转身就被叶唯唐算计的小眼神吓得一哆嗦,暗自思量一会儿得好好应对,不能被占太多便宜,不然胡总监那边没法交待。
  叶唯唐已经见识了陈丰刚刚是怎么忽悠周贺跟韩其的。这人虽是个秘书,开始又给了他一种只会溜须拍马没什么真本事的错觉,但其实,他的嘴上功夫绝对能要人命,叶唯唐还真怕掉进他挖好的坑里。
  “你只管告诉我,我能不能享受一世荣华?”叶唯唐神情严肃的看着陈丰,“皇帝向来喜怒无常,别我过去没两天,我家就被皇帝抄家流放。”
  陈丰摆手,“不会不会,你家绝对不会被抄。我保证你一生富贵,虽偶有波折,但是很快就会否极泰来。”波折可能有点儿大。
  叶唯唐心说那还行,有点儿波折也算正常,毕竟没有人从生下来就一帆风顺。“那我穿过去还是男人吧,可别男穿女。”
  陈丰:“是男人,不过你刚穿过去只有十几岁,慢慢会变成纯爷们的。”你要是自已弯了可不怪我。
  叶唯唐继续问:“长相英俊吗?也不缺胳膊断腿吧?”不管古代现代,都是看脸的世界,这很重要!
  陈丰:“英俊少年郞,翩翩佳公子。四肢健全,宽肩窄腰大长腿,性.功能正常。”连娃都能生,绝对赚到了!
  叶唯唐点点头,好像还不错的样子,“我穿过去带着现在的记忆吗?那人十来年的记忆我也有吧?别穿帮了。”
  “可以带着现有记忆,这是我们集团对你的补偿。”陈丰脸上极快的闪过一丝心虚,“只要你小心点儿,肯定不会被识破。”那人的脑子长时间处于空白状态,应该不存在什么记忆。
  叶唯唐觉得还算满意,终于到了最重要的环节,他得要点儿东西傍身。再说那俩人都得了东西,没道理他一穷二白的穿过去。 “陈秘书,你看你都给他俩东西了,是不是也得给我点儿啥啊?”
  “那你想要什么丹药?”陈丰表现得十分慷慨,“我这里有强身壮骨丹、洗髓丹、定颜丹,还有玉锦仙君炼制的男男生子丹,就是两个男人也能生孩子。你要哪一种?”他怕叶唯唐狮子大开口,又赶紧道,“只能给一颗,毕竟丹药属于逆天的东西,也是为了补偿你们才给的。”
  “我不要丹药。”叶唯唐笑着缓缓摇头,悠闲的翘着二郎腿,“我要一个空间。”
  记得他一哥们有段时间特别迷修真小说,对那些空间啊、法宝啊大加赞赏,没少在他跟前说,甚至对喜欢的作者大力打赏。他虽然对修真不感兴趣,可有个空间却是方便得很。
  陈丰心中大乐,哎呀居然不要丹药改成不值钱的储物空间。要知道在他们黄泉集团,那空间就跟超市只要2毛钱的购物袋似的,便宜得很。
  不过嘛,肯定不能痛快的给,免得这人狮子大开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