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死之眼的咒灵(88)

作者:成渊 时间:2022-08-16 14:55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网王

  “他们和咒术界没有关系,也不是咒术师。”
  知道那三个孩子身世的卯生思忖后摇头,并不认为贫民窟出身的孩子会冒着被“可怖的咒灵”找上门的风险泄露他的存在。
  対方一家和自家孩子是一个小学的,这就意味着他们的住址就在学校附近。
  那个叫龙之介的孩子很警惕,不会意识不到这点。
  所以基本不会说出自己的事。
  话说回来,装作不认识不知道的概率可能更大一点。
  卯生这么想着,揉了揉儿子的脑袋,“惠,不用担心太多,他们没有坏心,也不会多嘴把我的事情说出去,所以不用太过疑神疑鬼,如果真的会引起什么事情,我会处理的。”
  惠乖乖被摸头,还和猫一样不自觉的把头往父亲宽大的手心蹭了蹭。
  那是满满的安全感。
  “嗯,我知道了。”黑发绿眼的孩子仰着头,信赖的说着。
  。
  看完电影,顺带去外面的小餐馆吃了一顿饭。
  当天晚上,睡觉时间。
  三个小不点在卯生的房间听完了睡前故事。
  咒灵先生打算像往常一样将孩子们送回房间,然而茶茶却牢牢圈着大人的脖子,磨磨蹭蹭的窝在咒灵先生怀里不肯动弹。
  “茶茶?”
  “爸爸,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为什么?”从不睡觉的咒灵先生歪头。
  “就是……想和你一起睡啦。”
  茶茶可疑的扭头,绝口不承认自己有点害怕。
  她闭上眼就忍不住想起将阿千拖上婚轿的可怕村民。
  共情能力太强的结果,就是茶茶总是会不自觉代入到阿千的视角。
  ……真可怕。
  茶茶耷拉着脑袋。
  咒灵先生思考了一下,很快就猜到了理由,他没有犹豫的应了一声。
  也担心惠和津美纪状况的卯生一视同仁的询问:“你们要不要也在这里睡呢?”
  并不害怕的惠和津美纪仰着脑袋,眨巴眼。
  然后异口同声:“要!”
  今晚, 007工作制的咒灵先生少见的没有干活。
  他帮忙把自家三只小不点的枕头从他们的卧室拿过来,然后将人挨个抱到自己几乎没睡过的床铺上。
  一左一右紧紧贴着大人手臂的是惠和津美纪,而卯生胸膛蜷缩着一只茶茶。
  半夜后。
  睡姿肆意的茶茶四仰八叉,趴在大人胸膛换了好几个睡姿,而津美纪压住了咒灵的一只胳膊,唯独惠睡姿乖巧一动不动,就是压着了卯生的头发。
  小家伙们一夜好眠。
  而咒灵先生……
  难得愿意休息的他,依旧一夜没睡。
  因为茶茶睡姿太狂放了。
  为了不让她踢到惠和津美纪,卯生不得不用仅剩下的一只可移动的手拦着点。
  --------------------
  作者有话要说:
  像被猫猫狗狗当窝压了一晚上。
  卯生:……咒灵体质也有咒灵体质的好处.jpg
  最初·龙之介:警惕.jpg
  后来·作家龙之介:(尊敬&憧憬)北泽老师!!
  想要长高的中也,未来会发现他是这群人里最矮的.jpg
  (银也比他高hhhhh)


第54章
  比起有监护人保护、能够轻轻松松放下担忧的惠他们,中也芥川那三个得自力更生的小不点倒是要更在意影院偶遇的事。
  尤其是最不容易付出信赖、平日里也想得最多的龙之介。
  毕竟那道[黑影]着实是太可怖了一点。
  龙之介始终无法说服自己放下警惕。
  尤其是在得知对方那三个小孩和他们都在一个小学后,龙之介逻辑清晰的谨慎想到:对方家中拥有危险的奇怪存在(特级咒灵),虽然没有敌意,但果然还是和那家人保持一定距离、避免牵扯太多比较好。
  当然,也不要交恶。
  龙之介认为的最理想状态就是互不干涉。
  恰好和津美纪在同一个班级的中原中也还被龙之介单独拉到一旁认真叮嘱过这件事。
  “欸?避开北泽津美纪?为什么?”
  中原中也脑子没转过弯,他茫然的歪头,看着芥川龙之介忧心忡忡的模样,半晌后才恍然。
  “啊,是因为北泽先生吗?你没必要那么担心啦,龙之介。”
  橘发蓝眼的孩子这么说着,随后脸上扬起了宛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他甚至心情很好的抬手,然后动作迅疾的扑向自家的同伴兼家人。中也完全不顾龙之介不太情愿的臭脸、大大咧咧又亲昵的揉了一把对方的脑袋。
  感觉自己找到了兄长定位、颇有安慰不安弟弟自觉的中也无意间露出了自己那对尖尖的、让他充满朝气蓬勃气息的小巧虎牙:“好啦好啦好啦,放轻松,别绷着脸,你看我都没紧张。”
  一头乱毛的龙之介面无表情,满眼控诉:……
  中也眨巴眼,略微心虚的收回手,装作看不到对方的控诉眼神。
  他很自然的扯开话题,抬手指了指自己的漂亮蓝眼睛,语气也认真了起来:“言归正传,我是真的觉得没必要紧张……龙之介,你知道我能很清楚的看到那些特殊的生物,所以,我是发自内心觉得那位北泽先生不是坏人。”
  那是一位非常有生活气息的[非人类]。
  虽说是[非人类],但对方长的真的非常非常像人,而且还成为了三个人类孩子的[父亲]。
  一定是很出色的父亲吧?
  中也想。
  因为北泽家那三个和他们差不多大的孩子黏在那位[非人类]先生身边时无意识间表露出来的动作和神情,都是最幸福不过的孩子才会拥有的模样。
  像是游乐场有父母陪伴所以放声欢笑的小孩,又像是在商场能够理直气壮哭闹、和父母讨要玩具的孩子。
  因为被爱着,所以可以理所当然、肆无忌惮。
  那么高大强壮的[非人类]先生会如此小心翼翼的保护人类的孩子,还会因为吓到了龙之介而感到低落抱歉……总觉得有种可爱过头的反差感。
  中原中也无法、也不太愿意将对方往坏处想。
  所以他很乐观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除此之外,和作为插班生的我不同,北泽津美纪已经在那个学校学习很久了,这也就意味着她的朋友也是很正常和她交往相处的。”
  “没有出任何事哦!”中也说着,神情爽朗的张开手,眼眸灼灼,“不仅没有,北泽津美纪在我们年级还拥有很高的人气,她是非常很乐于助人的性格,刚入学的时候,就是她很好心的花了大量课间时间帮我介绍学校。”
  “所以,我不太想因为北泽先生不是[人类]这种理由就疏远他们一家。”
  “就正常相处吧?如果合得来,或许能够成为谈得来的朋友,合不来的话也不勉强,不需要怎么特殊对待,嗯,就像当初和新开导演以及罗利宝田社长他们初次见面一样……龙之介,如果不放下警惕去尝试接触他人,我们很可能会错过很重要的人与事。”
  芥川龙之介抿着嘴,定定看着中也。
  随后,他勉为其难的咽下了反驳的话。
  中原中也在成长。
  过去缺乏常识、需要龙之介一点点教导生存方式的懵懂孩子已经不知不觉变得很出色了。
  非常努力成为一个[正常人]的中也已经开始渐渐呈现出比芥川龙之介要更加适合成为领导者的独特气质。
  。
  芥川龙之介接受了中原中也的说法。
  但不妨碍他自己下定决心和北泽家的人保持距离。
  然而——
  想法很好,意外很多。
  周一上学,午休课间。
  北泽家活泼热情宛如小狗的茶茶非常自来熟的摸到银和龙之介的班级,满脸期待的邀请银和她一块吃便当。
  芥川银有些受宠若惊,她下意识看了一眼龙之介,没有得到兄长的反应(龙之介也僵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银就顺从自己的想法,很高兴的接受了邀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