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日月】游龙戏凤(21)

作者:三千单衫杏子红 时间:2019-10-17 08:08 标签:霹雳同人

  “你们就知道素还真家的玉兰好,可不知他们家的海棠更好!”慕少艾吐了一口烟,笑眯眯的跟一帮狐朋狗友饮酒侃山,“只要你们有本事,让素狐狸放你们进第二道垂花门,到他们家内院里熘一圈。海棠春睡、唿唿,入诗入画都是妙绝绝妙!”这话一出,各位大少皆摩拳擦掌,从仲春到暮春,简直要将素府的门槛踏破了,却都被素还真或温言或软语的哄了出去,拖到花季都过了,也没有一人得以看见那传言中的海棠妙境。
  “药师,好友啊!你来的正好,”素还真从垂花门里急匆匆的迎出来,“快给无慾看看,这些日子总是恹恹的睡不够,让我好生担心!”
  “哦,凤卿身子不爽?怪不得这些日子没见他登臺。”慕少艾赶紧跟着素还真往里走,进了里屋,见屋里挂着层层的青绸帷幕,宣德炉里燃着香,一缕烟脉脉升腾,氤氲间衬着唐宫仕女捧过的玉盘越发晶莹可爱。再往里走,鸡翅木花架上摆着无花的兰草,定睛一看、也不没有花,只是那花竟是翠绿色的,盈盈与兰叶融在一块儿,正是春兰名种之首,另一面挂着郑板桥的竹子、八大山人的瘦梅,画下有个紫檀书案,案上铺着宣城的素笺,纸上有残词半首、写的是:也为春慵,一片幽情冷处浓。
  “嘿,这屋里,”站在描画着风花雪月四时美景的四扇瓷屏前,慕少艾转头看了一眼素还真,低声调笑道:“我赠你副对联,嫩梦锁寒因春冷,芳气笼人是酒香。”
  “去你的,”素还真笑骂一声,“你也不是不知道,他最讨厌香艳轻佻、处处小心注意。是你风流惯了,绮念太重!”
  二人绕过屏风,见牙床上低垂着鸭蛋青色的纱帐,帐中一大一小酣睡正香。“啧啧,”慕少艾忍不住又打趣道:“素老闆真是天大的福气,如此的天伦之乐、真真羡煞旁人。”
  “羡慕不来,只管眼馋罢!”素还真得意的挑了挑眉,忘形道:“快给我媳妇儿号号脉,老这么睡、莫不是有了?”
  慕少艾闻言没动,捂着嘴指了指纱帐、笑得打跌,素还真浑身一凛,回过头去只见谈无慾眯着一双凤眼,冷冷的望了过来,他暗道不好,忙边退边改口道:“师弟,让少艾好友为你看看,千万不要动怒...为兄先出去候着、出去候着。”
  “越发没正形了!”谈无慾轻叱道,欲要坐起身来、肩膀却被续缘枕着,他不想惊动孩子又不想失礼人前,一时颇为两难。
  “不必起来了,”慕少艾向来知情识趣,他将三指按到谈无慾的脉门上,随口问诊:“凤卿身子不爽利?”
  “哪里的事,不过是素还真大惊小怪。”谈无慾垂着眼眸,另一只手轻柔的抚着续缘的头髮。
  “睡得比平日多些?”
  “春困而已,身子骨儿容易乏...”
  “最近都没怎么听说有你的戏,可是不爱出屋?”
  “我嫌柳絮恼人、躁气太重。”
  “饮食可多荤腥油腻?”
  “我向来爱清淡的。”
  “想是房 事频繁?”
  “什么?”谈无慾一愣,随即慌忙用手捂住续缘的耳朵,双颊泛红,瞪着眼睛斥道:“慕少艾!你说话注意些!”
  慕少艾哈哈一笑,收了诊脉的手,面不改色的悠然说道:“脉象虚浮,肾元不足。春天阳气上升,猫儿夜夜叫 春,想必素狐狸也...唿唿,年轻真是好啊!”
  “不要胡说...”谈无慾脸色更红,这句反驳却没什么力道,嘴唇开阖数次,最终只是复又低下头去。
  慕少艾了然地坏笑了一声,接着说:“嘿嘿,老人家很是理解。只不过这样下去、你太辛苦些...不如我开个方子,你让他喝了,保管药到病除。”
  “为何要他喝?”
  “给他散散火气...”慕少艾向谈无慾眨眨眼睛,“让他有心无力,如何?哈哈,我们也好早日再聆谈老闆玉音。”
  还未等谈无慾说什么,只听一道脆生生的童音道:“爹、慕叔,你们说什么呐?怎么不让续缘听?”
  “续缘醒了,”谈无慾一面撤开双手,一面狠狠盯了慕少艾一眼、暗示他当着孩子的面谨言慎行,“不过是说些混话,怕吵到续缘而已。”
  素续缘何其伶俐,见二人的神色便知有异,当下也不再问、只在心里默默盘算。直到谈无慾让他送慕少艾出门,行到内院垂花门外,续缘望见四下无人,突然扑通一声跪下,红着眼圈道:“慕叔,我二爹可是得了重病?”任慕少艾平日人精似的,此时也不禁一愣,张口结舌不知该说什么,续缘见此心下更是确信,眼泪止不住的落了下来,边哭边说:“慕叔是我家至交,定会全力医治我二爹...续缘只求一事,望慕叔答应!请您收续缘做您的药童,跟您学些本事,若是二爹的病不好,以后也好伺候他一生一世。”谁知道这春困的乌龙,竟惹出慕少艾与素续缘的一段师徒缘分,亦奇亦妙,世事当真莫测。
  却说素续缘送慕少艾出了门,素还真转入房内,见谈无慾仍躺着、忙凑过去问询。谈无慾闭着眼睛装睡,任凭素还真左问右问就是不答话,素还真灵机一动,柔声道:“无慾,你昨儿说腰背酸疼,我给你按按可好?”
  谈无慾掀开眼帘瞅了他一眼,觉得自个儿躺了一下午,身子骨也确实有点不适,便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懒懒的说:“捏捏膀子脖子的...”
  “遵旨!”素还真坐在床沿扭身给他师弟揉着肩颈,从修长的脖颈按下来、按到瘦削的双肩,然后是如白鹤羽翼一般优美的肩胛骨、再向下就是腰窝...他曾在这肩上烙下热吻、让这背上佈满汗珠、令这腰弯折到使人发 狂的弧度,这身体他那么熟悉,却总是看不厌、摸不够,一碰触就不想撒手。
  “素还真,我让你按肩颈,你要按到哪里去!”谈无慾回头斜了素还真一眼、眼风如刀,素还真讪讪地笑了一下,又把手放回他肩上,用拇指拨着那里的筋肉,酸痛又舒爽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喟叹。
  “嗯...”肩上的揉捏恰到好处,谈无慾浑身放松、又有些昏昏欲睡,半梦半醒间再抑不住喉间的低吟,轻哼了出来。素还真闻声一震,手亦不自觉的停下来,只听谈无慾伏在枕头上慵慵然的闷声道:“啊,别停啊...”唿啦啦,一把情 火倏然烧了起来。
  素还真的双手复又按揉起来,他俯下身在谈无慾的耳廓上亲了几下,低声道:“无慾,你再嗯一声给我听听...”
  “嗯?”谈无慾陶然昏沉,一时没听懂这话里的挑逗之意,素还真用脸蹭了蹭他的头髮,笑着说:“好乖...师兄按得手都酸了,要向师弟讨个赏。”边说边去吻他的后颈。
  “要什么?”谈无慾双眉微蹙,隐隐知道素还真又要作妖,料想他翻不出天去、只顺着话往下问。
  “要师弟香我一口。”素还真凑在谈无慾脸侧,用舌尖 舔了一下柔嫩的耳垂,霎时那细白的耳廓变得又红又热。谈无慾侧过头,见素还真直勾勾的盯着他看,忙垂下眼睛、极慢的挨过去,脸上的表情不知是不情愿还是颇嫌弃,可酡红的双颊、微启的唇又好似诱人採撷。唇瓣相贴,谈无慾本以为自个儿的脸已经够烫了,却还是被素还真唇上的热度灼了一下,他轻颤着刚想往后退,勐地被人按住后脑,火一样的软舌探了进来,每一次吞吐都让他头皮发麻,那人把他的舌头缠住往自己嘴里擒,他的牙关和双唇叛国投敌,任素还真来去自由、予取予求,舌尖被拖曳着含入软热的口中、重重一吮,谈无慾直觉得神智魂魄都被他师兄吸走了,再没什么害臊和矜持可言,他轻喘着回应起来,素还真顺势抱着他一滚,把师弟紧紧压在自己身下、锁在怀里。
  “无慾...无慾...”素还真一面念叨着他的名字,一面在他脸上时轻时重的啄吻,双手也不住的在他身上撩拨。
  “不是只说亲一口...好不老实...”谈无慾伸手在素还真颊上掐了一下,可他全身酥麻、手也使不上劲,这一掐犹如轻抚,素还真只觉得好似春风拂面,不由抓住他的手一顿乱亲。
  “师弟,我还要。”素还真又俯身来吻他,谈无慾双手攀住素还真的脖颈、被他师兄搂抱着坐起身来,素还真伸手摸索着去扯他的亵裤,拉开白嫩结实的腿、圈住自己的腰。素还真的手从谈无慾的足踝一路往上摸,指掌间的触感滑腻温热、惑人至极,素还真心念一动,哑声道:“无慾,你知道男人为什么喜欢长腿吗,嗯?”
  谈无慾早已眼 饧骨软,他将头埋在素还真颈侧、紧抱着他师兄喘息,闻言只是摇头,不知是不清楚还是懒得回答。“腿是达至极乐之地的阶梯,这路程越长、就让人越期待...”素还真的手慢慢摩挲到他的大 腿根,反復流连后、向更深处探去,“心里就更渴 望,脑子里的念想就更疯狂...”
  谈无慾惊叫了一声,浑身肌肤都泛着粉红,未脱下的亵衣侵染了汗水密实的贴在他身上、隐隐透出两点薄红突起,竟比全然袒呈更为诱人,他伸手去捂素还真说着孟浪情话的嘴,吊梢凤眸濛着烟水,似昏似醉、似嗔似怨,让人爱煞怜煞。
  毕生挚爱在怀里温软的伏着,如此的情态、只怕柳下惠也会成了浪荡子,素还真舔了舔他的柔软的手心,双手卡住他的腰、把自己一点点挤进那紧窄高热的幽 处,怀中人像小猫一样轻哼着、唿吸间带着甜丝丝的香味儿,那只手无力地垂落了下去、像一朵在狂风骤雨中坠地的花。
  “你...慢点...先停、停下...”
  “怎么不说别停了?”
  “啊!”
  “再说个别停来听听,嗯?”
  “你、你的话,怎、怎么那么多...”
  谈无慾用被亲得红艳艳的唇去堵那讨人厌的嘴,素还真轻笑着与他缠吻,手指刮蹭着亵衣下的柔嫩,感觉到它在指尖下挺立绽放,又用两指去揉捏拉扯、百般挑逗。谈无慾被他逗弄得全身打颤,想恣意呻 吟却被含住嘴唇,只能发出嗯嗯啊啊的喉音,听在素还真耳朵里更是分外撩动热望。脆 弱被人握在手里把玩,幽径被一次次碾磨冲撞,谈无慾摇着头、试图甩开唇上令人窒息的恶意纠缠,他被炽烈爱火逼得走投无路,他要唿救、要喘气、要以牙还牙。
  素还真终于在他昏厥前放开了他,谈无慾双目茫然、一眨眼,一行情泪从眼角滴落,打在素还真火热的胸膛上,几乎要被蒸腾成水烟。“无慾...”素还真登时慌了,手忙脚乱的帮他拭泪,“我弄疼你了?哪里不舒服,我真是该死!”
  “师兄...”谈无慾失神般软糯糯的呢喃,整个人脱力地往素还真胸前偎,素还真满头是汗却不敢再擅动,极力忍耐着将谈无慾轻柔的放倒在床榻上,用手按 摩着他的身子,在他耳边一边轻吻、一边一声声喊着他的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