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日月】游龙戏凤(22)

作者:三千单衫杏子红 时间:2019-10-17 08:08 标签:霹雳同人

  谈无慾的嘴角飘上一抹得意的笑,他好似无意识的动了动腰肢,听见素还真闷哼了一声,却还是没有动,只是更用力的搂着他、用手一下下顺着他的头髮。谈无慾抬腿蹭了蹭素还真的腰,掩着脸悄声道:“你轻点...别这么不管不顾的发疯...”
  “嗯,都是我错。可心疼死我了...”素还真用嘴唇磨蹭着他的额头,拉开他挡住脸的手搭在自己肩上,动作极尽温存。
  断续的呻 吟声又传出来,情浓更胜之前。
  十年后。又是芳春。
  “续缘,好儿子!你回来的正好,”素还真从垂花门里急匆匆的走出来,“快给你二爹瞧瞧,春天一到、总是睡不够,我好担心!”
  素续缘闻言暗笑,打趣道:“看来爹亲的身体还和十年前一样好。”
  “嗯?”素还真在前面走,随口道:“你爹我正当年,身体自然是好的。”
  “可苦了我二爹!”素续缘进了屋门,见谈无慾仍如往年一般卧在床上小睡,容颜未改、风姿更胜,“嘿,我也是很理解...”
  “理解什么?别跟你师父学那些有的没的,赶紧请脉。”
  “这药方十年前师父就开好了,只怕爹亲你不舍得用!”
  微雨斑斑,晕湿海棠,娇怯和风。玉软酴酥,扶不起、摇曳一成春困。
  为爱名花抵死狂,飞红万点艳琳琅。
  晴日不卷帘,落雨深闭门,每日介情思睡昏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