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不服[电竞](120)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1-02-08 09:55 标签:强强 年下 破镜重圆 竞技

  放在枕边的手机响了一下,把言易冰震醒。
  他皱眉,眯着酸涩的眼睛。拿起手机一看。
  【寒陌:师父陪我,我就好受很多。】
  言易冰的心一瞬间软成一汪水。
  他反复看着寒陌这句话,看了半晌,他点进寒陌的名片,把备注上冷冰冰的寒陌两个字删掉,改成了【小可怜】。
  不仅微信,就连通讯录和微博都改了。
  夜晚让人失去理智。
  有那么一瞬间,言易冰对寒陌产生了保护欲。
  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但他控制不了。
  又过了几天。
  言易冰明显感觉寒陌变得开朗一些,话也多了。
  骚话更多了。
  当然这得益于他奉献的爱心。
  包括但不限于亲手喂寒陌吃东西,被寒陌把玩头发丝,陪寒陌一起吃晚饭,当着寒陌的面,把封藏已久的情书箱处理掉。
  烧掉情书箱的那一刻,言易冰倒也没有什么遗憾,毕竟这些同学他大多都不记得了,而且以前那么幼稚,情书里写的都是错别字。
  但被寒陌求着哄着处理这些桃花史,总像是妥协了什么。
  他以后还会跟女生谈恋爱吗?
  他发现自己快没这个想法了。
  他甚至想象不出,跟女生在一起比跟男生在一起快乐在哪儿。
  看着朋友圈,每年一到各种节日,女生们就开始晒出游,晒礼物,晒同框。
  他看着就觉得累。
  让他细心照顾一个人,无微不至,不发脾气,牢牢记住每个特殊的日子,他根本做不到。
  他不可能像他爸那样,处处忍让他妈,毫无底线。
  明明在外精明强干,雷厉风行,在家里就变得笨拙木讷,像个没有主的墙头草。
  就像丁洛说的,谈恋爱真的很难啊。
  他也一直在拉低人民群众的百分比,给一钟情的概率留下深深的阴影。
  八月底,言易冰难得在Zero露面。今天是孙天娇生日,他们一起在俱乐部给孙天娇庆祝。
  孙天娇没有女朋友,人生前二十七年,一直为了金钱打拼,并乐此不疲,绝不回头。
  众星捧月中,孙天娇举着高脚杯,仰望天花板,抚须感叹:“我这一生,可谓跌宕起伏,险境逢生。”
  言易冰:“……”
  孙天娇:“从巧设计诱拐言易冰那天起,我就知道,我的人生绝不会平凡,属于我的时代已经到来,Zero就是实现我毕生理想的地方!”
  孙天娇:“想想我复旦的同学们,出国的出国,进外企的进外企,他们有的快要博士毕业,有的绞尽脑汁留在国外赚学费,有的已经当了证券公司的中层,拿着五万的月薪。只有我,一脚踏入了电竞圈,成为同学里第一个在魔都买房的平平无奇小天才。”
  言易冰:“……”
  宋棠:“……”
  许瑞:“……”
  傅海峰:“……”
  孙天娇摇着头,抿了一口酒,脸蛋红扑扑的,精细的小胳膊摇晃着酒杯。
  “有时候想想,我是真羡慕他们。稳定,踏实,学一行干一行,一点也没浪费这十多年的求学生涯。可我已经把知识全还给老师了,手里拿着钱,连股票大盘都看不懂,想投都没办法,只能依赖银行理财经理,喏,这生日蛋糕就是理财经理送的。”
  宋棠小声对言易冰说:“要不是我工资还行,我现在就像电影里一样,把红酒倒经理脑袋上。”
  言易冰失笑,也小声道:“你让他吹吧。”
  孙天娇似乎想起了什么,放下酒杯,凑近言易冰。
  “祖宗,我这儿有一八卦,忘了跟你说了。”
  言易冰漫不经心的捏了颗葡萄,和芝士合在一起,放在嘴里嚼了。
  “什么八卦?”
  孙天娇的八卦太多,大多是各个战队里勾心斗角的小事儿,言易冰还真没兴趣。
  不过今天是孙天娇生日,言易冰愿意捧场。
  孙天娇:“我不是有同学在投行嘛,有个项目是寒诗的。”
  言易冰的手指一顿。
  他眼皮一掀,忍不住问:“然后呢?”
  孙天娇:“他们一个项目组,谁干了什么,都要发邮件抄送全体,这样将来哪里出现问题了也好追溯。然后本来寒诗那边,需要抄送的就寒堂,项目经理,还有业务主管仨人。但前几天,突然说要他们的抄送添加上左韵诗,而且要把以前的文件全部发给左韵诗一份。”
  言易冰挑了挑眉。
  “这说明什么?”
  孙天娇砸吧嘴:“说明有猫腻啊!寒堂和左韵诗不是两口子吗,邮件都发给寒堂了还有必要发给左韵诗吗?以前都没要过,左韵诗根本不参与公司的事儿,但是这次,左韵诗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要公司所有的项目资料。我同学说有些项目不是他们负责的,讲的挺明白,但左韵诗根本听不懂,反正就有点急头白脸的意思。那这事儿跟我同学没关系啊,他就委婉的问了一下寒堂,结果寒堂说不用管他老婆。”
  言易冰被勾起了兴致:“夫妻吵起来了?”
  孙天娇眉飞色舞:“你听我说啊,我同学特爱八卦,就去打听了一下,听说左韵诗跟寒堂闹起来了,去公司闹的,把寒堂办公室都给砸了,说寒堂对左家有二心。”
  言易冰:“怎么突然这样了?”
  孙天娇:“左韵诗家不是书香门第吗,她家那些亲戚只会搞花鸟鱼虫,根本不会赚钱,以前都是寒堂给安排工作,但寒堂早就不愿意了,有些左韵诗妈妈那边的亲戚,他就没管。左韵诗一直有怨气,然后正巧,寒堂突然要开发电竞系列的运动服,突然要找寒陌代言,又突然在微博宣布寒陌是他儿子,现在网友们都管寒陌叫富二代,小少爷,左韵诗心里过不去了。”
  言易冰轻呵:“活该。”
  孙天娇:“小丁那逼可够绝的,之前寒堂去Prince,好像说了些跟寒陌套近乎的话,让寒陌给录音了。然后小丁就搞来左韵诗的邮箱,把录音剪吧剪吧给左韵诗发过去了。左韵诗又没儿子,再联想到寒堂一系列的操作就发飙了,逼着寒堂下架所有电竞系列产品。现在就是寒堂觉得她有病,她觉得寒堂骗婚,闹得可热闹了。”
  言易冰的笑容渐渐收拢了。
  他眯着眼,重新确认道:“有录音?几天前就发过去了?”
  孙天娇:“嗯,现在要么寒堂下架电竞运动服,要么左韵诗跟他分家撤资。小丁这口恶气出的可爽了,寒陌没跟你说?”
  言易冰深吸一口气,猛地灌了一口酒,幽幽道:“可能怕我揍他吧。”
  孙天娇笑:“哟哟,您又有身为师父的雄威了?”
  当晚,气的要命的言易冰掏出手机,将寒陌的所有备注都改回了【小畜生】。
  寒陌可怜个屁!
  操!
  作者有话要说:言易冰:我去找棍子了。


第73章
  言易冰当天是在俱乐部睡的。
  大家喝的都挺多, 一边听着孙天娇自述人生,一边努力腾空记忆。
  孙天娇人逢喜事也不忘了敛财。
  他把自己过生日的消息在微博,论坛, 朋友圈, 说说各发了一份, 然后一个个的给金主爸爸们发微信。
  “大美女孙姐,我天娇啊, 今天过生日喝的有点多, 想到这一年和启胜合作的真是非常愉快, 就给你发条消息,抱歉有点感性了。”
  “陈哥, 我娇娇啊, 今天生日, 被灌得有点多了, 孩子们提起来华驰都是赞不绝口, 让我来给你道个谢,有点感性了哈哈,别介意。”
  “宋老板, 我是娇娇啊……”
  照顾到每个金主爸爸后,孙天娇把手机放在桌面上,人靠在沙发里,双手交叠在脑后, 慢悠悠的等着。
  叮!
  叮叮!
  微信里不断弹出消息,以及难以忽视的红包和转账。
  孙天娇瞥了一眼, 眉飞色舞:“哎,爸爸妈妈们都是如此爱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