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不服[电竞](175)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1-02-08 09:55 标签:强强 年下 破镜重圆 竞技

  你凭什么过的这么好啊,你凭什么这么幸运啊?
  你这么幸运,还不肯帮帮我,你知道跟你做朋友有多难受么,我有时候都希望,你从来没有出现过。”
  意识到自己的恳求再次被拒绝,梁和风有些语无伦次和歇斯底里。
  唾沫喷在空气中,干裂的唇被扯出更大的口子,他一边说着,一边无意识的剧烈晃动着手里的滑雪板。
  言易冰闭了下眼。
  他知道,今天过后,他和梁和风彻底断了。
  但他并没有多伤心,原来友谊这东西,跟时间长短没有太大关系。
  他后退几步:”你冷静一下吧,我先回去了。“
  言易冰说罢,也不等梁和风如何反应,转身往回走。
  他一边走一边伸手摸出了兜里的卡。
  他脑子里在思索,一会儿要怎么跟寒陌解释,这个快递取的时间也太长了,而且并没有件。
  梁和风看着言易冰的背影,怔忪片刻。
  他发现自己的歇斯底里被无视了。
  他这么激动,可对言易冰来说仿佛无关紧要一样。
  他受不了这种落差,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里,连个响都听不到,哪怕言易冰能因此生气,能骂他几句呢?
  可言易冰毫不在意。
  他怨毒的想,要是言易冰也不能打比赛就好了,他就没有那么不平衡了。
  其实他很能忍了,言易冰早就该退役了,几年前就该退役了。
  如果言易冰正常退役,他也不会如此心态失衡。
  可没有。
  言易冰偏偏是天才中的天才,不仅把他对比的暗淡无光,甚至好多知名选手在言易冰面前都毫无神采。
  凭什么。
  言易冰已经得到够多了,为什么老天还要给予?
  他的职业生涯几乎没有开始就中断了,却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梁和风攥紧了手里的滑雪板,只觉得血液翻腾,头脑一热,他突然抱起滑雪板,朝言易冰追了过去。
  言易冰已经走到小区门口了,正低头扫卡。
  梁和风憋着一口气,浑身肌肉绷的发颤,他猛地举起滑雪板,朝言易冰的后背砸去。
  来往进小区的车很多,车轮碾压地面的声音掩盖了梁和风的脚步声,言易冰并未发现。
  可当他拉开大门,准备向里走时,突然听到一股不寻常的风声。
  多年的职业生涯让他的耳朵非常好用,他心头一悸,身体仿佛感知到了什么,后背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他蓦然回头,就见沉重的滑雪板朝他砸了下来。
  就在他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一股大力突然从右边过来,一把将他拽到了一边。
  他差点摔倒,踉跄的跌倒了一个人的怀里。
  一个熟悉的人的怀里。
  滑雪板带着呼啸的风声从他鼻尖扫过,然后重重的砸在地上,被弹起小腿那么高。
  言易冰惊魂未定,杏核眼圆睁着,呆呆的看向砸落地面的滑雪板。
  寒陌抱着言易冰,那一瞬间,血液差点凝固了。
  幸亏这东西重,梁和风轮起来也不方便,不然他根本来不及把言易冰拉开。
  见言易冰完全没事,他先是涌起一阵劫后余生的狂喜,随后就是漫无边际的愤怒。
  其实言易冰出来不久,他就跟了过来。
  他看到言易冰和梁和风见面说话,但他没凑过来,而是在树梢阴影里,静静地吸了一支烟。
  只等言易冰转身结束对话,他才碾了烟蒂扔进垃圾桶,朝言易冰走过来。
  他只是想接接他,顺便告诉他这种事不用瞒着。
  可很快他看到梁和风抱着滑雪板,大跨步追了过来。
  寒陌意识到不好,立刻也朝言易冰冲了过去,在千钧一发之际,将言易冰扯了过来。
  言易冰的背靠着寒陌的胸膛,不需要回头,就能熟稔的念出他的名字。
  “寒陌……”
  他不敢想象,刚才没有寒陌,那个滑雪板迎面砸在他身上,会是什么后果。
  会死么?
  寒陌咬着牙,眼睛布满红血丝,曾经游走在生存线上的不安全感,身边人临近死亡的惶恐像狂风骤雨一样包裹了他,他是从最不堪的环境里活过来的,他一直不是什么好人,好人在他那种环境里,根本无法生存。
  但时过境迁,他也愿意更贴近光明的生活,更贴近言易冰的生活。
  可这一幕,唤醒了他隐藏了多年的恶犬基因。
  他不能承受,任何人伤害言易冰,有这种念头都不行。
  寒陌眸色冰冷的盯着梁和风,安抚似的拍了拍言易冰的背,他突然迈步上前,一抬脚,狠狠的踩在滑雪板上,力道之大,震的梁和风当即脱手,掌心被滑雪板的边缘狠狠碾过,留下挥之不去的刺痛。
  梁和风也蒙了。
  他不是真的要言易冰消失。
  他只是气急了,热血上头,做出了没有理智的事。
  现在理智回来了,他整个人吓的直哆嗦。
  可还不等他反应过来,寒陌一躬腰,捞起了石板地上的一根树杈,没有一丝犹豫,抬手就向梁和风的眼珠上扎去。
  他的动作干净利落,比梁和风有技巧的多。
  这一下扎过去,梁和风眼睛就废了。
  梁和风惊恐的睁大眼睛,一时间竟然也忘了躲。
  “寒陌!”
  言易冰回过神,声音里带着愤怒,震惊。
  寒陌的动作一顿,树杈没扎进去。
  言易冰赶紧冲过来,将他的手抱住,把树杈折断,扔到一边。
  “你疯了,不值得!”
  这一下真扎进去了,不管梁和风的动机是什么,寒陌肯定摘不出去了。
  事业也就全完了。
  小区的保安见状不好,也跑了过来,赶紧报了警。
  梁和风被小区保安控制住,和那个狼狈落在地面的滑雪板一起,被警察带走了。
  言易冰劫后余生,还哆嗦着,他轻喘着气,眼中带着愤怒和恐惧的眼泪。
  “你扎了他你怎么办,你想毁了自己么!你是疯子吗!都多大的人了!现在是法制社会!你黑道火拼呢?”
  寒陌看向言易冰,目光从方才的肃杀狠戾一瞬间变得温柔。
  他顿了顿,低头,轻轻吻了吻言易冰湿润的眼睛。
  “吓到你了?”
  “我没想真下手,只是震慑一下他。”
  “这种人我见的多了,你没受伤,他顶多被拘个两天就放出来了,以后想不开肯定还要找你麻烦。”
  “你说的法制有道理,但不是对所有人都管用,没有道德底线的,没有感情牵绊的小混混,必须得让他们怕你,才不敢动你。”
  “他刚才,是真的以为我会动手的。”
  “师父别哭了,我心疼。”
  寒陌解释完,在他另一边潮湿的眼角也亲了一下。


第103章
  言易冰吹了会儿风, 渐渐平静下来。
  他的嘴唇压的发白,几乎没什么血色,片刻后, 力道松开,双唇迅速充血,变得自然红润了些。
  随即,他将手贴在鼻子上,感受了一下脸部的温度。
  他问:“还红吗?”
  寒陌摇头:“不了,看不出来。”
  言易冰松了口气, 点点头:“这事儿别跟我爸妈说了,省的他们担心。”
  寒陌沉默了片刻, 才缓缓道:“虽然我不建议你瞒着他们, 不过你决定就好。”
  言易冰看向寒陌,眼底露出些疑惑:“他们知道了也做不了什么,我这儿一点伤都没有, 基层派出所也就教育一顿和和稀泥, 难道我还真花时间跟梁和风打官司吗?”
  寒陌:“我知道你没精力打官司, 但至少叔叔阿姨以后见了梁和风,能知道那是敌人,不再是朋友。”
  言易冰若有所思,半晌叹气道:“这我会告诉他们的,但我觉得他们应该也不会再遇见梁和风了。”
  言父言母果然没机会遇到梁和风了。
  梁和风因为这件事背上了案底, 直播平台跟他解约,并且索要了大笔的违约金。
  梁母听说后,又是一番大吵大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