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不服[电竞](190)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1-02-08 09:55 标签:强强 年下 破镜重圆 竞技

  安星火那天晚上,一抓就是一把头发,急的差点英年早秃。
  说实话,将傅海峰换成他无形中是拉低了Zero的综合水平。
  他和一队配合的少,默契肯定不如傅海峰,而且他经验也不够,有时候还需要冰神提点,分散冰神的精力。
  但傅海峰疼的冷汗直冒,膏药都贴了两层,趴在床上直咬牙。
  言易冰也忍不住对安星火道:“难为你了。”
  安星火要是真在最后一天的决赛中犯了错误,大概会被网络上骂到社会性死亡。
  但没办法,这就是替补的使命,既然来了,就是承担风险的。
  安星火摇摇头:“队长,我尽量不拖后腿,你要是有需要,尽管拿我当靶子。”
  言易冰偷偷按着虎口,故作松弛的一笑:“我不会客气的。”
  他其实也很疲惫。
  毕竟二十六岁了,和二十岁的恢复速度没法比。
  如果是以前,他睡一觉就精神抖擞了,但今天,理疗师已经给他按过两遍了,从手指尖到膝盖。
  寒陌似乎也怕牵扯他的精力,这是唯一一次,比赛之后没做任何联系。
  言易冰心里了然,也默契的没过问过一句。
  Prince这次世界赛的节奏有点乱。
  但这完全源于他们内部的动荡。
  丁俊极力推崇辛辰,让漠贝感觉到了危机。
  整日生活在即将被人替代的恐惧里,谁也无法拿出最佳状态打比赛。
  而且丁俊还让辛辰替过陈泽峰,这让陈泽峰心里也开始打鼓。
  队内不定,寒陌再努力也带不起来。
  丁俊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决策的失误,所以整个决赛,不打算让辛辰上场。
  不过漠贝和陈泽峰的状态已经很难找回来了。
  总决赛最后一日。
  因为安星火的经验不足,Zero在PCL赛区的优势图艾伦格失分严重,名次滑落第五。
  比赛还剩四场。
  沙漠图是欧美强队的主场,雨林图大家水平相当,而艾伦格只剩一局,改变不了结局。
  想要在沙漠图里把失去的分数夺回来,实在是太难了。
  安星火的冷汗把队服都打湿了。
  赛间休息期间,他一瓶瓶喝水,可一次厕所都不想去,嘴唇也被咬的干裂发白。
  他脑子里一片浆糊,一片茫然。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脆,那么容易被打倒,仿佛谁都可以欺负一下。
  他怎么能辜负冰神的期望?
  队内没有人说话,他们几乎已经默认,这次夺得冠军不可能了。
  宋棠低着头,闭着眼睛,脸上是血液不断上涌泛起的潮红。
  疲惫,茫然,劳累,像洪水一样侵袭了他。
  最后一天的比赛是最难熬的。
  就像学生时代一千五百米比赛的第一千米,进不得退不得,仿佛被人掐住了脖子,几欲窒息。
  他心里默默想——
  想要赢,除非奇迹出现吧。
  言易冰扫了一眼积分榜,目光沉静片刻,云淡风轻道:“吃两局鸡就够了。”
  许瑞勉强扯了下唇。
  两局鸡,说的轻松,哪有那么容易。
  而且排名第一的Break肯定要苟了,第二的Navi,第三Prince,第四的NNTC,第六的PYP也都没有放弃。
  倒数第四局,Zero终于又吃了局鸡,积分重新回到第三。
  此刻他们和第一的Break相差五百四十四分。
  一局鸡,九个人头。
  倒数第三局萨诺,PYP吃鸡,排名升至第四,Zero和Break 相差一局鸡,十个人头。
  倒数第二局米拉玛,CNG吃鸡,Zero和Break相差一局鸡,七个人头。
  希望依旧很渺茫。
  这意味着,最后一局里,Zero想要获得胜利,必须得成功吃鸡,且拿到超过Break七个人头的量。
  而Break,只需要闲庭信步的走一走,争取活到决赛圈,顺便收割几个顺手的人头数。
  Zero想要赢,简直是,天方夜谭。
  谢风:“比赛终于进入了白热化,最后一局关键性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目前排名第二的Zero和排名第一的Break还是稍微有点差距。”
  朵檬:“但我个人觉得Zero这次的表现已经非常非常了不起了,好像是傅海峰的身体出了问题,所以替补安星火上场打最后一天的决赛,这位选手目前经验还稍显不足。”
  谢风:“的确已经非常不容易了,Zero想要夺冠的话,最后一局唯有吃鸡了。”
  朵檬:“而且想要领先Break八个人头,那意味着前期不能避战,只能刚枪。”
  言易冰将右手从鼠标上拿起来,手腕牵动着虎口,正不受控制的轻微颤抖。
  由颈椎到手腕上的筋,正在分明叫嚣着自己的疲劳,企图就此休息。
  但它们显然还不能休息。
  言易冰用右手狠狠按了几下颈后的穴位。
  穴位被按的麻木了,他才松开手,而右手,只有搭在鼠标上,才能控制住不抖。
  不得已,言易冰将鼠标的灵敏度调低了些。
  这是个很冒险的举动。
  他很有可能无法很快适应配置的改变,他已经足够疲惫了,脑袋已经不想分散精力转动了。
  但是,他想赢。
  最后一局比赛正式开始。
  米拉玛北部航线。
  言易冰将嘴唇抿成一条笔直的线,片刻后松开,启唇:“圣马丁。”
  跳圣马丁意味着,言易冰选择刚枪。
  宋棠侧过脸,深深的看了自己的队长一眼。
  言易冰的眼睛非常漂亮,睫毛浓密,眼皮折痕很深,眼尾自然下垂,漆黑的瞳孔清澈明亮,眼底写满了坚定的光。
  那一瞬间,他突然又有了莫名的勇气。
  怕什么排名会掉,拼他丫的!
  言易冰:“小安帮忙记Break的击杀数。”
  安星火点头:“好。”
  寒陌看了一眼航线,沉默片刻,开口道:“跳电厂。”
  电厂和圣马丁离得很近,正常情况下,要么你卡我,要么我卡你,反正总要灭一个。
  Zero在圣马丁撞上了泰国队WAE。
  言易冰和宋棠先控了点位,泰国队稍落后一步,直接丢了两个人。
  另两个开车要跑,但对人头数如狼似虎的Zero根本不能放过。
  留安星火一个人架枪,言易冰带着宋棠和许瑞一顿扫车,开吉普追出去两个山头,打到许瑞丝血,才总算把泰国队全部吃掉。
  Zero目前四个人头,Break一个。
  所有队伍都知道,Zero没有放弃,他们还向着冠军努力。
  许瑞打完药,开车回圣马丁接安星火的途中,又跟PYP起了摩擦。
  言易冰端起AKM腰射,巨大的后坐力让他不得不更大限度的操纵鼠标,手腕再次传来熟悉的酸疼。
  但他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在鼠标快要滑落桌面前,带走了PYP-han。
  言易冰在心里默念,五个。
  Monte混战,宋棠和许瑞被欧州战队Navi收割,言易冰一颗手榴弹一箭双雕,带走了野区厕所的Navi队员。
  此刻Zero十个人头,break五个。
  二三圈,刷在大厂,言易冰早早埋伏,打爆摩托,带走PYP金泰然。
  十一个。
  毒圈缓缓缩进,日本队听到枪声,企图过来劝架,一行四个人气势汹汹。
  言易冰打了两个烟雾弹,带着安星火躲进掩体。
  安星火觉得游戏里的肾上腺素就像打在了自己身上,他紧张的血液都要凝固了。
  他们只剩两个人,还差一个吃鸡,两个人头。
  等等!
  两个?
  游戏开始前以为的遥不可及的目标,竟然慢慢的,越来越靠近了。
  沙漠图,中国战队就真的不能吃鸡么?
  所有人都说欧美队把沙漠图吃的透,中国队是弱势,不行,只能靠艾伦格和萨诺。
  这样的话,他们很多选手刚入圈的时候都深信不疑。
  但他觉得,言易冰从未信过。
  他的队长淡定如常,正一来一往的跟日本队对枪。
  一个击倒。
  两个击倒。
  三个……
  但对方在一处很有利的掩体内,彼此距离不远,是可以扶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