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不服[电竞](166)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1-02-08 09:55 标签:强强 年下 破镜重圆 竞技

  言易冰蹙眉,继续捏着嗓子:“是酒店送您的新年礼物,感谢您的支持。”
  紧接着,门锁咔吧一声,被拧开了。
  言易冰在门开的瞬间,突然推门冲进去,将寒陌扑了个满怀。
  寒陌被他扑的向后踉跄几步,随后紧紧的抱住了他。
  言易冰只穿着件薄薄的卫衣,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寒气,脸颊,耳朵,手指尖,全都是冰凉的。
  但是寒陌身上却很热,是少年干燥温暖的体温。
  言易冰轻轻喘息,眯着眼:“听出来了还不开门?”
  寒陌腾出一只手,一把将门推上,只轻笑了一下,就有些粗鲁的将言易冰压在门廊墙上,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
  言易冰的唇瓣也是微凉的,于是他一点点,将自己的体温渡过去,将柔软的唇摩擦的润红发热。
  言易冰仰着头,迎接着小狼狗扑食一般热情的吻,双臂自然的搭在寒陌的脖子上。
  酒店是个好地方。
  言易冰想。
  它隐秘,私人,还带着点暧昧的味道。
  寒陌也觉得酒店是个好地方,他亲够了,放开言易冰的唇,手指在他唇角轻蹭了一下,嗓音低沉道:“你们酒店还提供这种特殊服务,不怕扫黄打非找上门?”
  言易冰听出了角色扮演的意思。
  他眼睑微颤,目光流转,似笑非笑,伸手扯住寒陌的衣领,让衣领轻勒着寒陌的脖颈:“你还准备举报?”
  寒陌眸色沉了沉,眼皮深深折起,手指顺势滑倒了言易冰薄薄的卫衣里。
  “我打算检验一下服务质量,不好的话,就差评。”
  言易冰心道,这是要考验我的持久度啊!
  他有点紧张。
  酒店里,的确是有套的。
  不过人家都说,第一次,特别激动的话,容易忍不住。
  于是他打算给寒陌一份使用前须知。
  “我昨天晚上睡的沙发,没睡好,背都疼。”
  这样的话一夜不够五次也是可以原谅的。
  寒陌信以为真,神色清明了一点:“真的?我给你按摩一下。”
  言易冰:“……”好险。
  于是他脱了上衣,躺在床上,吹着温暖的空调,享受着寒陌力道完美的按摩服务。
  他被寒陌按的哼哼唧唧,躺在大床上也格外舒适。
  寒陌的手指按住他颈椎的风池穴,随着脊椎慢慢下滑:“还疼么?”
  言易冰半眯着眼,惬意的甚至有点困倦:“好多了。”
  于是寒陌的动作慢慢停了。
  他突然一用力,将言易冰翻了个身,仰躺在床上。
  言易冰瞬间惊醒,睁大眼睛看着他。
  寒陌躬身,用唇含住樱桃,低喃道:“我饿了,下飞机还没吃饭呢。”
  言易冰轻轻颤栗了一下,脸色烫红:“你这样我很难理解你的意思啊少年。”
  寒陌笑了笑,松开他:“师父再不带我吃遍广州,我就只能吃这个充饥了。”
  担心被充饥的言易冰护住胸口,从床上爬了起来:“我从家里溜出来的,他们都不知道,我没穿外衣。”
  寒陌眼神暧昧的在他身上扫了一眼:“穿我的,我带了。”
  寒陌从箱子里取出一件黑色的棉服:“干洗过的。”
  寒陌的衣服稍微有点大,袖口垂倒言易冰手指尖,但穿起来很暖和,很轻便,衬的他肤色格外白皙。
  衣服上有股清新干燥的味道。
  穿对方的衣服,大概是感情升温的一种表现。
  至少言易冰觉得,和穿自己衣服完全不同。
  言易冰:“得快点了,基本上饭店十点就关门了,现在过年,那些特色小店可能初三之后才能开,现在只有商场里的餐厅,不过也有好吃的。”
  寒陌:“我都行。”
  他是真的有点饿了,在飞机上,只吃了个小面包。
  言易冰不在,他都没什么兴致找东西吃。
  他原本打算等言易冰十点多过来,随便在酒店要份夜宵的。
  但既然现在才不到九点,应该还来得及。
  离酒店不远,就有一家还开着的潮汕牛肉火锅店。
  店里有人,透明玻璃里,还能看见服务员娴熟的切牛肉。
  言易冰:“吃潮汕锅么,这边地道一点,牛肉也特别新鲜。”
  寒陌虽然很早就来南方了,但到底是北方人,他更习惯吃麻酱配火锅,对香油碟和沙茶酱都一般。
  但今天天气冷,气氛好,他也的确饿了,管他什么蘸料呢。
  寒陌:“行。”
  进了店,正好有位置。
  言易冰晚上吃饭了,现在还不太饿,所以两人基本只点了单人份的量。
  蘸料是言易冰给寒陌调的,因为他发现寒陌根本不会。
  牛肉锅没有辣油汤底,口味全凭牛肉的品质和蘸料。
  寒陌就着他调的料吃了一口,微微一怔。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觉得这里的牛肉火锅比魔都的好吃多了。
  寒陌夹了一块牛舌喂给言易冰:“师父。”
  言易冰迟疑几秒,余光往周围扫了扫,索性不顾一切的张嘴,从寒陌的筷子上咬走了这块肉。
  寒陌:“叔叔阿姨不知道你出来,一会儿找你怎么办?”
  言易冰:“随便编个理由呗,他们信不信都无所谓,反正家里人多事杂,他们没空管我。”
  寒陌:“你一直睡沙发么?”
  言易冰:“嗯,房间有限,没办法了。”
  寒陌:“今天出来跟我睡吧。”
  言易冰当然想,自然还是酒店更舒服,洗澡,休息都方便。
  他和寒陌还能一起打几盘游戏,哪怕不打pubg,什么都行,他们学什么都快。
  言易冰表情有些挣扎:“这就……”
  寒陌道:“顾客还没占到便宜,你们酒店的特殊服务太不专业了。”
  言易冰:“……”
  好的。
  角色扮演还没完。
  旁边桌的情侣不慎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偷偷侧目,震惊且痛心疾首的看着他们,仿佛无法接受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
  言易冰扫到他们的表情,似乎能听到他们心里在咆哮。
  “现在的酒店实在是太明目张胆了,不光女的,连男的都提供了!”
  作者有话要说:特殊服务后,顾客寒满意的给了个好评,并顺手关闭了店铺,决定私藏服务人员。
  服务人员趴在床上酣睡,对此一无所知。


第97章
  晚上十点半, 言父言母还是发现言易冰不见了。
  而且他还没穿外衣。
  言母火急火燎的将他叫了回去。
  言易冰一时没找出强有力的理由,又怕奶奶以为他不想跟家人在一起伤心,只好放弃酒店温馨的大床, 也放弃了提供特殊服务的机会。
  寒陌将他送到大门口,然后躲在远离路灯的暗处, 抱着言易冰穿过的衣服, 默默看他进了院子。
  院子里传来一惊一乍的鸟叫声,紧接着,是一声沉闷的关门声。
  寒陌不由得抓紧了言易冰的衣服, 抬起双臂,将衣服抵在鼻翼轻轻嗅了一下。
  他今天其实真的想让言易冰陪着, 不是为了更深一步,是单纯的陪着。
  今天中午, 在他收拾行李准备好去机场时, 他某张已经弃用将近两年的银行卡里转入了一千块钱。
  他因为心里惦记着言易冰,手机号一直就没换过, 这个手机号,还是他当初在Zero当青训生的时候, 工作人员统一给办的。
  当时的工资卡也绑定了这个手机号, 那时候他也就那一张银行卡。
  后来去了Prince,工资卡就换了一张, 年薪也成百倍的往上翻。
  他原来的卡就没有再动过, 因为里面也没多少钱, 只是在青训营时微薄的工资。
  短信提示卡里骤然收到了钱, 他还以为是Zero那边出了故障。
  所以他注册网银,查询账单,才发现这一千块是某个保险公司发给他的。
  战队给他们买的, 都是高额的商业险,重疾险,他从来没买过这种还能返钱的,保障范围有瑕疵的保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