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婆他又乖又娇(101)

作者:柒神 时间:2021-12-26 09:1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婚恋

  叶雪理被他吼得委屈,抱紧怀里的波奇,抿抿嘴,还是小声说:“可我就是想他了啊。”
  想想又不用花钱。
  程默翻个白眼,抬手看一眼时间:“鹤大哥平时几点下班回家啊。”
  “时间不一定的,老公很忙,有时候要很晚很晚才回家。”
  “就是说经常加班是吧。”程默无语,嘴里小声嘀咕:“真不懂这些大老板,这么有钱了每天还这么拼干什么,匀一点时间给家人不好吗……”
  “程默哥哥你说什么呢?”
  程默没回答,拉着他往电梯口走。
  两个人直接去了地下车库,坐进车里叶雪理才反应过来,扭头问旁边的人:“程默哥哥,我们去哪里?”
  程默面无表情的打火:“带你跟你的蠢波奇去见鹤大哥。”
  叶雪理回头看一眼,硕大的波奇自己就快占了一排后座。
  “可是老公在工作,我们过去会打扰到他。”
  “打扰就打扰呗,再忙还能抽不出一点时间见自己老婆啊。”
  叶雪理听到他说“老婆”,他总是叫鹤爵老公,对他来说这是对鹤爵的一个称谓,从第一天见他时便是这样叫的,早就成了根深蒂固的习惯,可是鹤爵却从来没叫过他老婆。
  他也知道一般只有女性才会被叫老婆,可是有时候也忍不住会想如果鹤爵叫他老婆的话,会用什么样的表情,怎样的语气。
  想着想着就觉得很不好意思,乖乖坐在位置上不再说话了。
  车子在HJ大厦前停下,这是叶雪理第二次来鹤爵的公司了,整座大楼有88层,直冲云霄,看起来特别气派。
  程默戴上墨镜,搂着叶雪理的肩膀,叶雪理抱着怀里的大波奇,三个人气势十足的进了大厅,过旋转门时,因为怀里的波奇太高挡住了视线,叶雪理还差点被夹到。
  程默揉着他的头发哈哈笑,被叶雪理红着脸瞪了一眼。
  大厅富丽堂皇,来往行走的人也都穿着得体的正装,他们两个这样的打扮,着实跟这里不是很搭,一进来就引起了大多数人的注目。
  程默脸上戴着墨镜,仰起脸,拽的二五八万似的:“给你们鹤总打内线电话,就说总裁夫人来探班了,让他亲自下来迎接。”
  前台的两个美女有些懵,看着他旁边的波奇:“这是,总裁夫人?”
  程默低头看一眼,被波奇的大鼻子吓一跳,无奈的伸手在上面拍一下:“出来,躲什么。”
  叶雪理的头发露出来一撮,因为脸埋在波奇脑袋上蹭了好久的原因,透着些红:“程默哥哥,你别说总裁夫人,好丢人。”
  程默“哟”一声,眼里带些玩味:“小孩还知道总裁夫人呢。”
  叶雪理哼哼:“可晴姐姐给我分享过小说,我在小说上看的。”
  “草。”程默拍他的脑袋,气得笑道:“你别瞎看她推给你的东西,净是些荼毒青少年的玩意儿。”
  叶雪理眨眨眼:“是吗。”
  可是他觉得都挺好看的。
  程默没再理他,继续问前台:“电话打了吗?”
  前台美女有些无奈:“这位先生,内线电话不能轻易打的,请问您是有预约吗?如果没有,可以先在这边登记一下,我们现在给您预约。”
  程默“啧”一声:“总裁夫人见总裁还要预约?”
  说完看着她们为难的脸色,也不多跟她们废话了,直接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一个号码,等着接通时还低头冲叶雪理皱鼻子:“雪雪,回去让鹤大哥跪搓衣板,太过分了。”
  叶雪理红着脸:“老公很忙的,不能怪他。”
  很忙的鹤总电话没一会就接通了,程默开门见山:“鹤大哥,下来接你老婆,三分钟不来我就把人拐走了啊。”
  对面没有声音,安静的异常,程默奇怪的拿下手机,确定还是在通话状态,就在他怀疑是不是自己手机出故障了时,听筒里才传来一阵很轻的笑声:“那你把他拐走吧,爵哥哥现在没时间,他很忙的。”
  这声音黏呼呼的,虽然声线很娇,可还是能听出来是个男的,还他妈爵哥哥,程默快yue了,脑子里霎时浮现n多个莫名其妙的念头。
  什么总裁与娇秘书办公室.avi,霸道总裁婚外迷情,正室与小三的恩怨纠葛等等等等……
  “啪”一下,程默按断电话,摘掉墨镜,低头看着叶雪理。
  叶雪理被他凶狠的眼神吓一跳,小心的看着他:“程默哥哥,你怎么了?”
  程默却阴险一笑,眼睛里都是狠色,一把薅过叶雪理的肩膀:“哥哥带你去捉奸。”
  气势汹汹归气势汹汹,他们俩还是在人脸识别闸机口被拦了下来,看着比他们高出一头还凶神恶煞的安保,程默没办法,咬咬牙拨通另一个人的电话。
  电话挂断没多久,前台似乎收到了上面的消息,立刻笑脸盈盈的过来亲自给他们刷卡放行。
  程默问了总裁办公室在几楼,带着叶雪理去了旁边的专用电梯。
  电梯停下正对着的就是总裁办公室的大门,几百平的大平层,自带茶水间休息室,推门是总助的工位,里面还有一道门。
  程默朝那道门看一眼,杀气四溢:“雪雪,一会进去时拿出你总裁夫人的气势,别被小三给比下去了。”
  叶雪理本来还是一脸懵的状态,可听他一口一个捉奸,小三的,也逐渐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突然想起白可晴给他推荐的小说,里面也有类似的情节,心里头沉沉的,却不太相信鹤爵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
  抱紧怀里的波奇,小声说:“程默,我相信老公,他不会做这种事的。”
  程默“啧”一声:“会不会,进去一看便知。”
  说罢径直走过去,伸手用力推开那道沉重的实木门。
  “我知道啦,我才刚下飞机,好几年没回来了,这里变化真的很大呢……”
  随着门被打开,里面传来一个人讲话的声音,程默耳朵动动,确定就是刚才电话里的那个小三。
  竟然还敢呆在这里!程默心里飙火,卷着袖子就冲了进去。
  “砰”的一下,门被重重甩开的动静惊到了正站在办公桌前打电话的人,他回过头,眼神里有些许诧异,看到门口气势冲冲的两人,反倒淡淡笑笑,嫩红的唇贴在话筒上亲了一下:“先忙点事,一会再说,拜~”
  一声拜被他拉长的绵软语调说得风情万种。
  他把手机磕在灰棕色的桌面上,身体斜靠着桌沿,修长的双腿交叠着,很慵懒随意的姿势,皮肤很白,眼睛是清透的琥珀色,看人的时候带着浅笑,给人一种含情脉脉的感觉。
  程默打量着面前的人,原以为这个小三肯定是那种妖艳贱货型的,纠缠有婚之夫,想也知道不会是什么好货色,他都准备好满肚子的难听话等着往这小三身上倒,可真到了本人面前,见识到了他的长相,还有这种可以说是从容优雅的气度,那些话反倒堵在喉咙里骂不出来了。
  靠,现在的小三都开始这么卷了吗,长成这样干点什么不好,非要当什么小三!
  “你就是刚才电话里的人吧,总裁夫人?”
  程默被他的话点醒,回过神,自觉不能在小三面前跌了份,又挺起胸膛,摆出自己混不吝的欠劲儿:“我不是,但是见到总裁夫人本人,你绝对会自行惭秽。”
  程默说完,伸手把后面的叶雪理拉出来:“雪雪,快,露出你的脸,让这个人见识见识。”
  叶雪理怀里还抱着大波奇,其实他刚才有偷偷看过对面的人了,只匆匆看了两眼,就不敢再继续看下去。
  这个人长得好漂亮,不仅是脸长得好,还有他身上的气质,涵养,只一眼就能看出他是那种很优秀的人,完全不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不堪。
  叶雪理觉得自己比不过他。
  这样优秀出色,长得也好看的人才配得上鹤爵,鹤爵会喜欢他也不奇怪。
  这个念头刚一滋生,就像会寄生的藤蔓一样不停的在他身体每个角落攀缘,他的心脏都被缠住了,想到鹤爵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跟这个人也同样亲密,就难过的快要呼吸不过来。 Fxshu.org
 

上一篇:我这种人

下一篇:网恋是要穿小裙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