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婆他又乖又娇(120)

作者:柒神 时间:2021-12-26 09:1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婚恋

  叶雪理到底单纯,当时根本没听懂这句话是隐晦的黄段子,因为不懂,他还大咧咧在程默面前抱怨鹤爵不让他开车,还把这句话也跟他说了。
  结果让程默足足笑了他好几天,叶雪理后知后觉的明白那句话的意思后,也是又气又恼,还跟鹤爵冷战了一场,闹得过分了,又被老流氓按着亲了半天,人都亲软了,这场闹剧才得以草草收尾。
  哪怕现在想到那件事,叶雪理还是会觉得手里的方向盘有些烫手,气呼呼的想,鹤爵就是个老流氓!
  到底上路的经验不多,叶雪理开得小心谨慎,好几次变道都心惊胆战。
  开到鹤爵公司楼下时,他后背的衣服都隐隐有些被汗湿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刺激,以后有机会他还是要自己多开车的,像程默那样,他家里光是跑车就有三辆,隔三差五的换着开,别提有多骚气了。
  停好车却没有立刻去大楼里,叶雪理向四处繁华的街道打量着,注意到旁边街头转角有一家便利店,抿了抿唇,两手塞在大衣口袋里,快步走过去。
  这个点是上班时间,便利店人并不多,叶雪理直奔自己要买的东西的货架,匆匆扫了一圈,做贼似的,一下拿了好几盒,结账时都不敢抬头去看收银员,垂着脑袋,眼睛直直盯着桌面上的宣传广告看。
  “一共305块,请问是支付宝还是微信付款。”
  耳边传来收银员小姐姐清甜的声音,估计是看叶雪理长得好看,还故意跟他搭话:“这个牌子新出的润滑最近卖的也很好哦,要不要试试呢。”
  叶雪理耳垂热的都要烧起来了,低声说了句“不用了”,抖着手把支付宝的二维码举起来。
  付完钱立刻把东西塞到口袋里,一秒也不耽误的跑了出去。
  不知道的还以为店里有什么猛兽要来追他。
  外面温度很低,吸一口冷冰冰的空气,凉到了五脏六腑里,身体上的温度也降下来不少。
  太丢人了,他第一次买这种东西,以前都是鹤爵准备的,也不知道他每次进店里时都是用的什么表情。
  等路口的绿灯亮了,便快速过了马路。
  进入HJ的大厅,前台的员工看到他,立刻恭敬的过来迎接。
  “叶先生您来了,是来找鹤总的吗,请这边走。”
  自从上次余曲的事后,鹤爵便带着叶雪理跟前台的人打了招呼,官宣认证了他“总裁夫人”的身份,让她们以后见到叶雪理不要多问,直接把他当成鹤爵本人迎接就好。
  把人送到总裁的专用电梯,毕恭毕敬的看着电梯门关上,回到前台工位上,捧着脸跟旁边的同事说:“天呐,这是我第二次见这位叶少爷了,怎么感觉他比上次见面更好看了啊,你都不知道,我刚才离他那么近,都没看到他皮肤上的毛孔,脸好白净,嘴也好小,咱们鹤总真是好福气啊。”
  旁边的人正在补妆,闻言笑着说:“这几天公司上上下下那么忙,我看鹤总每天深夜了才从楼上下来,这小少爷不会是太寂寞了,过来查岗的吧。”
  “难说,毕竟他们这还算新婚嘛,干柴烈火的。”
  “那今天岂不是会有办公室play……”
  “你很八卦哎。”
  “八卦又不犯法咯,你想想看啊,咱们鹤总这么强悍的男人,一看就是那种性能力很旺盛的类型,这总裁夫人身形这么娇小,怎么受得住的哟。”
  “你别说了,我都有画面感了,啊啊啊,鹤总的腰,我要死了……”
  乘坐专用电梯的叶雪理不知道,刚才那两位看起来优雅得体的前台姐姐现在是怎么在意.淫他跟鹤爵的。
  他只知道自己现在有点紧张,电梯“叮”的一声响,金色的门缓缓向两侧打开,他走出来,四处看看,还好,周围并没有人。
  偷偷摸摸的钻进了鹤爵的办公室,本来想着如果先看到小陈了就先做个手势让他不要声张,毕竟他是打算给鹤爵一个惊喜的。
  结果一推开门,小陈的工位却根本没有人,里头也静悄悄的,估计鹤爵也不在里面。
  叶雪理舒一口气,没在更好,更方便他给鹤爵制造惊喜了。
  进到里面的总裁办公室,看到的还是印象中熟悉的布置,不过会客的那组真皮沙发好像换了,颜色看起来跟之前不太一样,叶雪理走过去坐坐,软软的,还是很舒服。
  他又无聊的四处转悠,一会在落地窗前看风景,一会又去休息室里检查有没有别人的东西留下来,最后实在无聊,瞅了眼书柜前那张很庄严气派的大办公桌。
  想到鹤爵平时坐在那里处理公务的模样,心痒痒的,也忍不住走过去,伸手摸着那张深黑色的真皮座椅,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
  他有模有样的端坐着,拿起搁在旁边的钢笔,学着平时鹤爵的样子,故意把声线压得很低:“去给我倒杯咖啡。”
  话音刚落,办公室的大门就“咔哒”一声被推开了,进来的人刚好听到了他的这句话,顿了顿,挑眉看向他。
  叶雪理跟他四目相对,整个人瞬间僵硬,尴尬的头皮发麻。


第80章 男秘书小鹤。
  小陈手里捧着招标文件, 还在汇报数据,却没留神前面的鹤爵突然停下了脚步,自己差点就迎头撞到他后背上。
  急忙刹住脚步, 不解的抬起头:“老板?”
  鹤爵站在办公室门口,也不知看到了什么,身体微微顿一下,然后便抬高一只手向后摆摆。
  小陈理解了他的意思,回头跟后面的几个人摇头示意:“大家都先回去吧。”
  几个高管面面相觑, 不是说要碰一个紧急的招标会,怎么又让回去了。
  虽然奇怪,却也没人敢置喙老板的决定, 当下都带着东西匆匆离开了。
  小陈再回头时,鹤爵已经进了办公室,还在里面把门给关上了,他低头看一眼手里的文件, 叹气。
  看这情况,八成是叶小少爷过来了,那他今天估计是回不了自己的工位, 正好他要去找市场部的人碰一下最新的调研策划方案, 去他们的楼层先混着好了。
  小陈愉快的去给自己找新工位, 而同一时间身处办公室里面的叶雪理也同样鸠占鹊巢,正霸占着别人的工位。
  被霸占工位的人正一步步向他走来, 身材高大,气场逼人,好一个霸道总裁,但是他这个霸道总裁刚才却被人命令去倒咖啡。
  瞅着端坐在宽大真皮座椅里的小家伙,此刻正微微瞪着眼睛看向他, 尴尬又无所适从的模样,鹤爵只觉得新鲜极了,刚才在会议室积攒的火气和躁郁此刻也全都消散殆尽。
  叶雪理看他越走越近,似乎终于回过神来,下意识要从椅子上下去,却被鹤爵按住肩膀不让他动。
  低下头看着他,嘴角噙笑:“小叶总要喝什么口味的咖啡,意式浓缩还是拿铁,要不要加糖?”
  叶雪理羞耻的不行,既然都已经被他打趣了,干脆也厚着脸皮顺着他的话接下去:“叶总就是叶总,就不用加个小字了,你这个员工工作不是很到位啊,连总裁喜欢什么口味的咖啡都不知道。”
  鹤爵眼睛里笑意更深:“可我怎么记得,叶总并不喜欢咖啡,而是喜欢我特调的牛奶呢。”
  鹤爵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衣冠楚楚,斯文优雅的,可骨子里却也和其他普通男人没什么两样,偶尔也喜欢说些粗俗没营养的荤话。
  就比如现在这个“牛奶”,叶雪理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肯定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牛奶,在脑子里过了两圈,脸立刻就红了,冷哼一声打开他的手:“真是没有规矩,这种话也敢随便在老板面前说,小心我炒你鱿鱼。”
  别说,“炒鱿鱼”这几个字说得还挺有气势,真像个小周扒皮,鹤爵在心里说了句“可爱”,继续扮演着贴心下属的角色:“叶总教训的对,我以后不敢了,那不喝咖啡了,咱们做点别的事吧。”
  叶雪理被他哄得一愣一愣的,不解的看着他:“别的事?做什么啊。”
  鹤爵伸手扯了扯领带,可能是在会议室一直在吹空调的原因,他身上的衬衫有些软塌,略弯下腰,领带松松的挂在脖子上,竟然有几分雅痞的邪气性感。 Fxshu.org
 

上一篇:我这种人

下一篇:网恋是要穿小裙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