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婆他又乖又娇(112)

作者:柒神 时间:2021-12-26 09:1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婚恋

  程默在他怀里翻白眼,抬脚就要去踩他,程景多了解他啊,毕竟是自己亲眼看着长大的萝卜头,一撅屁股就知道他要放什么屁,立刻松手把人放开,后退一步躲开他的攻击。
  程默冷哼,伸手整理刚才在他怀里被蹭乱的衣服,嘴上不饶人:“谁跟你撒娇了,别给自己的老脸贴金了。”
  “老脸……”程景抽抽嘴角,看着他冷淡寡情的模样,恨不能去伸手去扯他那张小嘴,长得跟花瓣一样娇嫩,吐出来的话怎么就这么不招人听呢。
  程默抬头瞪他,脸色已经恢复如常:“你上来干嘛啊,不是说有事没事别老往我房间晃悠吗,我也是有隐私的好不好。”
  程景嗤笑:“什么隐私,我看单纯就是见不得人的坏心思吧,我要是不上来,你是不是就对里面的小猫下手了。”
  程默一愣,气急败坏的看着他:“怎么可能!你,你你别瞎说!雪雪是我弟弟,是鹤大哥的老婆!我是那样的人嘛我!”
  “你不是。”程景瞅着他,眼神淡淡的:“最好别是,不然就是拿命在触碰你鹤大哥的底线,到时候我都救不了你。”
  程默撇过头:“不要你管。”
  这别扭的小子,程景叹气,伸手拨一下他的蓝毛,在人又炸毛前先开口:“我今天不去公司,一会出去办点事。”
  程默古怪的看着他:“你爱干嘛干嘛,什么时候需要跟我报备了。”
  程景顿顿,神情难得有些不自在:“是不需要,但今天要办的事有那么点特殊……”
  停了两秒,语气略微沉下来:“小默。”
  程默握着拳头,粗声粗气:“干嘛。”
  程景笑了笑:“没事,好好招待你的朋友,我出门了。”
  程默抬头看着他的背影,气得用脚尖在地毯上用力碾着,什么狗屁大人,话永远只说一半,就会装模作样。
  他在外面冷静了一会,又回到卧室时神情已经彻底恢复如常,叶雪理正站在他的收藏柜前对着里面各式各样的手办惊叹,时不时小声嘀咕着什么。
  程默对着他的背影苦笑,刚才真是昏了头了,怎么会对着这么单纯干净的叶雪理有那种冲动,看样子他最近真是憋太久了。
  他们两个先玩了会游戏,过两个小时左右高涵和许凯也过来了,这两个人经常来程默家蹭吃蹭喝,早熟门熟路了。
  叶雪理还记得之前去大学那次跟他们在一起玩的情形,害羞的跟他们打招呼。
  两个人印象中还是他留长头发的模样,开始差点没认出来,后来又跟着一起替他惋惜,程默怕他们说太多会让叶雪理不开心,一人给了一个脑捶,让他们别再说了。
  高涵性格直爽,很快就不再纠结这一点,盯着叶雪理现在的模样,傻不拉几的说现在比以前更好看。
  许凯跟他不一样,在旁边默不作声的打量,凑到程默身边小声嘀咕:“这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啊,被吃透了吧。”
  程默不解:“什么?”
  许凯“啧”一声,伸出两只手做出那种手势:“就这个啊,这小可爱身上的气质明显跟上次见他时不一样了,明显是里里外外都被滋润过了啊。”
  程默愣愣,又去看叶雪理,像是被许凯的话突然点醒了,怪不得自己刚才看他会有那种怪异的感觉,原来是因为,是因为……
  “靠……”他无奈的抚额,鹤大哥也太牛了,不愧是他从以前就认定的男人中的男人,这叶雪理本来就不是人间凡物,现在被他这么一改造,直直要冲着人间尤物去发展啊。
  太危险了,怪不得鹤大哥一直不敢轻易让叶雪理外出走动,真的是太危险了。
  几个大男生凑在一起没什么别的事好干,除了玩游戏就是玩游戏,玩了半天都通关了,又觉得无趣,就有人提议说要看那种片子。
  这要是以前,当着叶雪理的面程默肯定不让他们讨论或看这种东西,他怕污染了叶雪理纯净的心灵,可经过刚才的事,再加上许凯跟他说的话,程默心里也就没那么多顾忌了,反正大家也都成年了,又都是男生,看这种东西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他就没开口阻拦。
  许凯好像今天就是做了这个准备来的,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来一张光盘,一脸坏笑:“这可是我托同学从国外搞来的好东西,今天你们可有眼福了。”
  高涵瞅一眼光盘的封面,捂着眼骂:“靠!就知道是男人搞男人的,丫的,就不能照顾一下兄弟我的心情!”
  几个人里只有高涵是纯正的异性恋,许凯只喜欢男人,至于程默,他爱撩骚,男女都撩,但也从来不乱来,时间久了,大家对他的性向也就不怎么好奇了。
  许凯骂他别事多,踢他的屁股让他去拉窗帘,窗帘一拉,房间里黑漆漆的,那种氛围感一下就起来了。
  三个大男生经验十足的窝在一起,旁边早就备好了几包纸巾。
  叶雪理不懂他们要干什么,看到面前的屏幕上开始有字幕出现,就单纯的以为是要看电影了,他是喜欢看电影的,就找了个离他们远点的小角落,抱着枕头认真等着。
  看着看着他就发现不对劲了,这个电影跟他以前看得都不太一样,演来演去里面就只有两个人,还都是男的,一个瘦弱点的,长得很清秀,一个很高大,满身的肌肉块,一开始的剧情还很正常,两个人一起逛超市,看电影,手牵着手走路。
  后来回到家里画风突然就变了,他们竟然开始抱在一起接吻……
  叶雪理看得面红耳赤,他知道这是个什么片子了,不远处的三个男生也越来越亢奋,许凯的声音压的很低:“靠,这姿势牛啊,火车便当,你看这攻的肌肉,没有这一身的腱子肉,还真做不来这个姿势,妈的,这个姿势太牛了,这个受肯定被做得爽死了……”
  叶雪理早就不敢看屏幕上的画面,两只手一直捂着眼睛,听到许凯的话又忍不住露出两条缝,看到那个让三个人都很亢奋的“火车便当”。
  然后他的脸就更红了,难为情的埋在枕头里。
  昨天,昨天晚上在楼梯上,他跟鹤爵就是用的这个姿势。
  听许凯的意思这好像是很过分,很淫_乱的姿势,怎么办,难道他也是很淫_乱的人吗……
  放到一半片子的尺度简直越来越过分,许凯已经受不住起身往洗手间冲了,高涵喜欢女的,对这种只是觉得震惊,倒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程默坐在那老僧入定,除了脸有点红,也看不出他是不是有了反应。
  好不容易熬到片子结束,几个人都进入了贤者时间,一时都没有动静。
  程默最先反应过来,想问问叶雪理的感觉,可一回头却没看到后面的人影,他叫一声“糟糕”,立刻出去找人。
  好在叶雪理并没有走远,只是在楼下一个人坐着,安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程默呼一口气,下楼走到他身边:“雪雪,对不起啊,你是不是受不了那种,是我不好,没有拦住他们。”
  叶雪理摇摇头,脸还有点热:“不是,我已经是大人了,可以看那种东西的,就是,有点不适应。”
  程默见他这样说便放下心,笑着转移话题:“玩了半天肚子饿了吧,我让人在外面支了烧烤架,今天晚上吃烤肉啊。”
  叶雪理其实不想在这吃烧烤了,他有点想鹤爵,也想回家了,可是看程默这么高兴,一时也不好意思拒绝,就轻轻点了下头。
  下午六点钟他们的小型烧烤趴就正式开始了,有佣人在旁边给他们烤,这几个少爷只负责吃喝玩乐就行了,程默还抱出他的吉他玩音乐,高涵跟许凯拿着空酒瓶当话筒唱歌,气氛一下子就被炒热。
  叶雪理一开始只是在旁边看着他们热闹,偶尔吃两串烤肉,后来被程默抓过去跟他们一起喝酒。
  这是叶雪理从小到大第一次喝酒,他压根就没有酒量,两口下去脸就通红,眼睛里都是水光,竟然开始耍起了酒疯。
  程默他们从来没见过叶雪理这样,都觉得新奇,也陪着他一起闹,叶雪理抱着酒瓶子跑着调唱完了一首英文情歌,停下来后又没头苍蝇似的找他的手机。 Fxshu.org
 

上一篇:我这种人

下一篇:网恋是要穿小裙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