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婆他又乖又娇(110)

作者:柒神 时间:2021-12-26 09:1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婚恋

  目光沿着他的耳廓下移,落在纤长的后颈上,叶雪理的头发剪短后,便能时刻将这截光洁柔软的颈项收在眼里,今天穿的家居服领口宽松,前面的锁骨都露出来一小段,显得人更加清瘦。
  从鹤爵此刻俯视的角度看,甚至能看到宽松衣领下的雪白身体上,那处处斑驳的淤痕,是昨天晚上他被自己侵占的证明。
  鹤爵眼神更加晦暗,声音也含糊不清,嘴唇在柔软的后颈落下一连串的亲吻:“我来尝尝,到底是哪里甜……”
  叶雪理慌得不行,立刻按停了手里的开关,放下东西急得回头去推他:“你别,我还忙着呢,嗯……”
  抵抗的声音在鹤爵轻咬他的喉结时变了味道,叶雪理抖了抖,抵着他的双手软下来。
  鹤爵松开他,手指扣住他的下巴,低头仔细打量他现在的模样,笑道:“宝宝是不是故意的,穿成这样勾引我。”
  “谁勾引你了!”叶雪理气得瞪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说,不解的低头看去,就正常的家居服还有围裙啊。
  鹤爵的手指落下来,从围裙旁边钻进去,精准的捏住那一粒凸起。
  叶雪理瞬间抖得不成样子,伸手抓住他的衣服,尾音发软:“你,你干嘛啊。”
  鹤爵呼吸粗重:“宝宝,把里面的衣服脱掉好不好。”
  叶雪理愣愣,明白过来他想干什么,顿时气得一把推开他,指着他的鼻子骂道:“变态!”
  说完就扭身跑了出去。
  鹤爵站在原地,扶住台面,苦声笑笑,果然是酒劲还没过,昏头了。
  他在厨房逗留了一会,抽了根烟让大脑冷静下来。
  出去时叶雪理正站在吧台前忙活,拿着手机拍来拍去,满意的欣赏着他一晚上的成果。
  看到鹤爵走出来,似乎还惦记着他刚才的流氓行为,哼一声,脸红的别开头。
  鹤爵无奈,也没再去招惹他,走到沙发那边,疲惫的坐下。
  身后传来很细微的脚步声,甜腻腻的香味钻到鼻孔里,鹤爵闭目养神,不回头也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形。
  叶雪理手里端着小的竹木托盘,上面放着两块他烤出来的车厘子派,还有一杯柠檬水,绕到沙发前面来,看着鹤爵闭着眼睛的模样。
  他好像很累,身上的衣服也皱了,今天的工作很忙吗。
  叶雪理忽然有些心疼,把手里的托盘放在圆几上。
  假装闭目养神的鹤爵一直没等来小家伙主动开口跟他说话,心下正失落时,却感到腿上突然一沉,紧接着裹着香甜气味的柔软身体就紧紧靠在他胸膛上。
  鹤爵睁开眼睛,看着眼前因为害羞有些泛红的脸颊。
  他心里微微一动,大手握住他的细腰,哑声开口:“宝宝。”
  叶雪理点点头,两只手臂挂在他脖子上:“今天工作很累吧,你是不是喝酒了啊。”
  鹤爵低头在自己领口闻了闻:“很难闻吗,我把衣服脱掉。”
  叶雪理拦住他:“你不要脱,我脱。”
  说完在他的注视下慢慢解开身后的围裙系带,抬手把上衣脱掉,随手扔到地上,又把刚才解开的系带系上,做完这一切后,脸红红的看着他,眼睛里的水气羞耻的都快要溢出来。
  “是,是这样吗?”
  鹤爵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景象,狠狠吞了一下口水。
  “宝宝……”
  “唔。”叶雪理看着他的眼睛,又抬手捂住脸:“还,还是算了,太丢人了……”
  说完就要从他腿上下来,却被鹤爵握着腰凶狠的拉了回去。
  从客厅到二楼卧室,光在楼梯上就耽搁了半个多小时,叶雪理支离破碎,命都快没了半条。
  第二天醒来时人还是恍惚的,整个人像被火车碾过一样,浑身酸疼的厉害,好在被子下的身体却是干燥清爽的,鹤爵应该好好给他清理过。
  叶雪理迷糊着睁开眼睛,他想去上厕所,可要起身时才发现了异样。
  那里又涨又酸,他一动竟然感到……
  他,他竟然一整夜都没出来!
  叶雪理像被雷轰了,脸色瞬间红爆,气得抬手就去拍打压在他身上的男人:“鹤爵!鹤爵!”
  鹤爵被打醒了,神色躁郁,也不疼,就是有起床气,“哼”一声,抓着人就深吻下去。
  叶雪理“呜呜”着挣扎,就这么顺着晨起的生理反应又被做了一回。
  到后来他声音都不发了,布偶娃娃一样被翻来覆去的摆弄。
  鹤爵回过神来,抱着他一连串的吻,还不停跟他道歉。
  叶雪理压根不理他,把他推开,自己下了床,走路姿势极其怪异的去了浴室,门都被摔得震天响。
  鹤爵坐在床上,一条腿支起来撑着被子,无奈的伸手拨着头发。
  完了,做过头了。
  叶雪理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不仅一早上一句话都没说,连眼神都没给他一个,吃早餐时鹤爵小心翼翼的多次讨好,也不见他有丝毫妥协的迹象。
  小脸板的厉害,竟是一副要冷战的模样。
  鹤爵头疼的很,实在拿他的小妻子没辙,不等他再细想哄人的好招,小陈的电话就打了过来,说有急事让他赶紧去公司一趟。
  鹤爵没办法,再怎么样还是要以公司的事为重,只得在临走时强硬的在小家伙额头印下一吻,又郑重的跟他说了句“对不起”。
  叶雪理窝在沙发上,还是忍不住透过落地窗看人走远的背影,虽然比起刚开始那会早就已经气过了劲,但一时半会还是不想那么轻易原谅他。
  气哼哼的拿出手机,继续跟程默聊天。
  【小雪花】: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小雪花】:猫猫打滚.gif
  【默默不语大佬】:帅哥闪亮登场
  【默默不语大佬】:你老公这么早就去上班了?
  【小雪花】:不想说他
  【小雪花】:猫猫生气.gif
  【默默不语大佬】:哟,什么情况,夫夫俩吵架啦
  【默默不语大佬】:新婚小夫夫有什么好吵的,床头打架床尾和嘛
  【小雪花】:床中间打的
  【小雪花】:不想和
  【小雪花】:他太过分了
  【小雪花】:猫猫委屈.gif
  程默正在刷牙,看到屏幕上那句“床中间打的”,差点把满嘴的牙膏沫咽进去。
  程景打着哈欠推门走进来,他只穿了一件浅灰色的宽松长裤,裸着精壮的上半身,看到程默一边刷牙一边还在刷手机,走过去杵在他身后,低声“啧”道:“在卫生间里还看手机,什么毛病。”
  程默接了杯水把嘴里的泡沫漱干净,一抬头就看到镜子里的人,还离自己那么近,脸突然就红了,结巴着嗓子说:“你,你干嘛不穿衣服啊,大清早的耍什么流氓。”
  程景也透过镜子看他,眼神像是在看傻子:“都是大男人,我还是你哥,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程默不管,伸手去推他:”你出去出去,去你自己房间里洗漱,我要上厕所。”
  程景被他推得站不稳,硬是被赶到外面,门要关上时他突然伸手把住,低头看着面前的小孩,略微眯起眼睛。
  程默被他看得心虚:“干,干嘛啊。”
  程景“啧”一声,手指捏住他的下巴,左右晃晃:“你小子,这么着急把我赶出去,是不是想一个人在里面做坏事,嗯?”
  程默愣愣,脸立刻变得更红了,大骂一句“神经病”,狠狠把门甩上。
  还好程景退的快,不然这一下非得把他的手指头夹断两根。
  看着眼前紧闭的房门,皱起眉头,这小子,叛逆期吗?
  程默在里面气得也不轻,又无声骂了程景几句,一屁股坐在马桶上,拿起手机继续回叶雪理的消息。
  【默默不语大佬】:男人都是臭傻逼
  【默默不语大佬】:雪雪不气
  【默默不语大佬】:我马上换了衣服就去接你
  隔了一会才收到叶雪理回的消息。
  【小雪花】:猫猫探头.gif Fxshu.org
 

上一篇:我这种人

下一篇:网恋是要穿小裙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