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婆他又乖又娇(40)

作者:柒神 时间:2021-12-26 09:16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婚恋

  叶雪理胃口不大,吃饭跟小鸡啄米似的,对着甜食倒像是开了另一个胃,拿着小叉子一口口的把小蛋糕消灭掉,连盘底蹭着的奶油都刮得干干净净。
  吃完砸吧砸吧嘴巴,好甜,真的好吃。
  又抱起旁边的玻璃杯,咬着吸管吸了一口西瓜汁,刚才的蛋糕太甜了,这会喝着毫无添加的鲜榨果汁反倒没了滋味,吐出嘴巴里的吸管,蹙起眉头。
  回头看一眼,鹤爵刚好也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叶雪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从沙发上下来,拿着手里的杯子走过去。
  “老公。”
  鹤爵关掉正在浏览的网页,回头看他。
  叶雪理把西瓜汁放到桌子上,抿着嘴巴:“不好喝。”
  鹤爵看一眼那杯果汁:“不是说了不能挑食吗。”
  叶雪理难得反驳他:“这是果汁,不是吃的,不算挑食。”
  听他解释的一本正经,鹤爵笑道:“挑食也不仅仅是指挑剔食物,这只是一个泛词。”
  叶雪理眨一下眼睛,像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有些受到打击,低下头,手指在棕色的桌面上点着:“那,那我还是不想喝……”
  鹤爵盯着那根手指,秃秃的指甲圆润珠白,指尖透着一层薄薄的红,没忍住伸手把它握在自己手心里,人也轻轻拉到自己身边。
  仰头看着他的脸,皱着,看起来有些委屈。
  抬手在他嘴角蹭了一下,力道虽不重,却还是在细嫩的皮肤上留下一小抹红痕,叶雪理不知道怎么了,看着他的眼神里有些疑惑。
  鹤爵勾着手指给他看,指关节那里有一点白白的奶油。
  “贪吃鬼。”
  叶雪理被他调笑的语气说得脸上发烫,虽然知道奶油已经被蹭掉了,却还是下意识伸出舌头舔了舔。
  红红的小舌尖一闪而过,只在嘴角留下一片莹润的水光。
  鹤爵看着那片水光,眸色有些沉。
  “老公。”
  叶雪理抓着他的手晃晃:“我可以不喝这个果汁了吗?”
  鹤爵恢复常色,抽出纸巾把手指上的奶油擦掉:“不想喝就不喝了,去看书吧。”
  叶雪理没想到他今天这么好说话,大声说了句“谢谢老公”,就乐颠儿的跑回沙发那里。
  鹤爵却还盯着自己那根手指看,上面依稀还留着叶雪理嘴角那抹异常柔软的触感。
  两人各忙各的,谁也不再打扰谁,期间小陈陆续进来了几次,都是给鹤爵送文件资料的。
  差不多过了一个多小时,叶雪理看了小半本书,困得张着嘴巴打哈欠。
  鹤爵听到他这边的动静,抬头看过来:“困了?“
  叶雪理闻声立刻捂住嘴巴,还以为是自己打扰到他工作了。
  “没有。”
  鹤爵抬腕看一眼时间,起身走过来。
  叶雪理看他越走越近,便也坐起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鞋也脱了,一双小脚踩在柔软的黑色真皮沙发上,脚背冷白,有些晃眼。
  鹤爵蹲下来,捡起刚才掉在地上的书,这么一会的时间叶雪理已经看了快有三分之一。
  “字都认识吗?”
  “只有几个不认识。”
  叶雪理回答他,忍不住又捂住嘴巴打了个哈欠。
  鹤爵把书放到旁边,看着他打过哈欠后红红的眼圈:“困了就不要看了,要不要睡一会。”
  叶雪理眼皮耷着,似乎困极了,就显得呆呆软软的:“想睡,可是没有床……”
  鹤爵向他伸出手:“过来。”
  叶雪理困起来大脑是不会转的,看着鹤爵对他张开的双臂,就只想着赶紧钻到他怀里去。
  靠在他宽阔温暖的胸膛上,两只手臂软软的缠住他的脖子,满足的闭上眼睛,还不忘呢喃着问:“要在老公怀里睡吗?”
  鹤爵抱着他起身:“去床上。”
  这里是工作的地方,哪里来的床啊,叶雪理想这样问,可鹤爵的怀抱太舒服了,他迷迷糊糊的,眼皮重的睁不开,没一会就沉沉睡了过去。
  朦胧间只觉得自己被放在了一团柔软的东西里,身上的那股暖意要离开他,叶雪理不想让他走,两只手抓住他身上的衣服不愿意松开。
  鹤爵看着向八爪鱼一样缠在自己身上的小家伙,嘴里还哼哼唧唧的说着什么。
  凑近了去听,也只是“老公,老公”的痴叫。
  鹤爵盯着眼前不停呓语的柔软唇瓣,没办法,只好解开衣扣,把身上的衬衫脱掉。
  怀里的人紧紧抓着那件被脱掉的衬衫搂在胸前,满足的滚到柔软的被褥里。
  鹤爵从床上起来,他现在赤着上半身,不可能就这样出去,只好到旁边的衣柜又找了一件衬衫穿上。
  叶雪理这一觉睡得昏昏沉沉,总是在做梦,一会梦到陆老师教他读书,一会梦到鹤爵拿着牛奶跟他说再喝一杯……
  冷冰冰臭着脸的表情一下就把他吓醒了,睁开眼睛大口喘着气,看着头顶陌生的天花板,心里有一瞬间的慌乱。
  紧张的从床上坐起来,低下头时却发现怀里紧紧抱着一件白色的衬衫。
  是老公的衣服。
  盯着这件衬衫看了一会,笼罩在心头的那阵恐慌感似乎也没有那么强烈了,忍不住把衬衫抱起来,脸埋在上面轻轻蹭蹭。
  都是老公的味道,好好闻。
  闻了一会又觉得这样好像还是不太够,脑瓜子转转,突然想到了什么,扭头朝四周看了一圈,然后红着脸慢慢脱掉自己身上的衣服。
  叶雪理在床上磨磨蹭蹭好一会,才终于把鹤爵的那件衣服穿到自己身上,好大啊,抬起两只手,长长的袖子就垂了下来,晃晃荡荡。
  不过还挺好玩的,而且这样自己就像是一直被鹤爵身上的味道包裹着。
  掀开被子想要下床,却发现下面没有他脱下来的鞋,四处找了一圈也还是没有找到,虽然他不喜欢穿鞋,可想到鹤爵每次看到他不穿鞋就不开心,心里就还是有点怕,脚趾在冰凉的地板上轻轻抓着,抬头向休息室的房门看去。
  庆幸的是门是没有锁上的,按下把手,便从里面轻轻开了一条缝。
  紧接着外面便传来熟悉的低沉声音:“三个亿的投资不是给你们拿来压水花的,看看你们做得这个企划,什么狗屁保守的测算,马路边的狗屎都比它有价值……”
  是老公!
  叶雪理有些开心,刚睡醒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环境的感觉让他惊惶不安,现在突然听到鹤爵的声音,便什么都顾不得,只想赶快到他身边去。
  一把推开休息室的门,刚要开口,就看到不远处的长形桌两旁分开坐了七八个人,听到他这边传来的动静,便齐齐回头看过来。
  十几只眼睛,齐刷刷的盯在他一个人身上。
  叶雪理站在原地,身上穿着鹤爵那件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衬衫,乌黑的长发散在肩头,衬得下巴尖尖,一张小脸精致雪白。
  他根本没想到外面会有这么多人,脚趾局促的抓着光滑的地板,声音也因为紧张攒着湿软的颤意:“老公,我找不到我的鞋了。”
  ……


第32章 要人命
  不仅叶雪理没想到他一出来会看到外面有这么多人, 外面的这些人也没想到会有人突然从他们老板办公室里间的休息室走出来。
  还穿得这么,惹人遐想。
  “啪”的一下,鸦雀无声的房间里突然响起什么被掰断的声音, 坐在最靠近休息室门口的营销总监回过头,看到他们老板“嚯”的起身,本就不悦的面色雪上加霜,径直朝这边走过来。
  坐着的几个人只感到一阵凉风拂面,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就看到老板高大宽阔的脊背将站在门口的美人牢牢挡住,连根头发丝都没再露出来。
  叶雪理仰头看着他,被他一身的气势压得害怕:“老公……”
  鹤爵咬着牙根, 没有说话,弯腰将人抱起来,又进了里面的休息室。
  在旁边做会议纪要的小陈见状也立刻起身,面无表情的说:“今天的会议估计就开到这了, 大家都先回去忙别的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这种人

下一篇:网恋是要穿小裙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