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室友日常研究报告(69)

作者:一碗月光 时间:2019-07-16 15:58 标签:年下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服务员笑,做了个请的手势:“您慢用。”
  等人走了,舒杨打开服务员让看的第一个信封,里面是两张淡蓝色无花的信笺纸。
  他展开看了一眼,紧接着突地站起来,环视了四周,又走到露台边往外看,没看到熟悉的身影。
  信上的字迹熟得不能再熟,第一句写着:“这是一封情书。”
  舒杨在原地站了片刻,坐回桌边,接着朝下看。
  “你不要找我,乖乖看完这信,很短的,只要两分钟。我一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看着你。
  哈哈哈是不是吓到你了?
  不要害怕,只要有我在,没有人能伤害你,我也不能。
  这是小新弟弟第一次写情书,舒杨哥哥你是不是很荣幸呀?毕竟我这么万人迷,从来只有收情书的份儿,没有写的。
  但是我想写给你。
  正经说,不是你荣幸,是我荣幸。
  我老是想不通,舒杨怎么会也喜欢成新意呢?我不是夸张的,我真的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
  哥,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的人,一眼看上去就移不开目光。
  我觉得我对你一定是一见钟情的,在我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可是你眼里都没有我。
  当初我心里很不好受,所以为了弥补,以后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了。
  舒杨,我平时话很多,但其实我总觉得很多话说不出来,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的感情,好像怎么表达也不够,可是要让我保持沉默我又做不到。还有的话我不敢说,怕你觉得我太年轻不能相信,也怕给你增加压力。
  所以只好一直把你放在眼皮子底下,害怕一阵风来了你就跑了。
  舒杨,你跟我讲讲,我该怎么跟你说我爱你呢?好愁人。
  情书要写完了,我还是没想到怎么说,那就等我想到了完美的办法再说吧。反正你跟我的时间还有那么那么那么长,长得从你的二十七岁到你的一百岁。
  你是我的,你不能跑。”
  信没有落款。
  舒杨细细地看了两遍,又去拿另一个信封。
  捏起来就感觉到了一个圆环的形状,他拆开看到一张卡片,翻开来,卡片上用简笔画画着两个牵手的小人儿。
  卡片中间开了一个小口子,挂着一个戒指,上面穿着黑色的线。
  那戒指带着很旧的铜色,样式很简单,没什么花样。
  舒杨拿下来仔细地看,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竟然是拿吉他弦编的。
  圆环中间有一小截被细细地缠起来,像是戒指的正面,其实是弦的端口被裹在了里面。
  找不到一点会磨皮肤的地方。
  正在发愣,旁边突然有个声音响起:“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戴戒指,所以穿了线,想挂的时候就挂在脖子上好不好?”
  舒杨一惊之下抬头,看到成新意站在自己面前,好半天才腾一下站起来,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成新意肩上还背着书包,他勾着嘴角,歪歪头看舒杨,“才分开几天啊就不认识你男朋友了?”
  舒杨定定地看着他,最后笑了起来。
  成新意大张着双臂:“哥,生日快乐。”
  舒杨想也没想,猛地拥了上去。
  风从湖面吹上露台,两个人紧紧抱着。
  舒杨觉得在做梦似的,好半天才问:“你怎么过来了?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不打电话?怎么找到我的?”
  成新意:“今天早上刚到,我不想你一个人过生日,我好想你。”
  舒杨放开手,看见他没刮干净的胡茬,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问:“坐了半夜的航班?”
  成新意点点头,咧着嘴:“感不感动?带我去睡一会儿,困了。”
  舒杨:“饿不饿?”
  “饿了。”成新意小声说,“想吃你。”
  舒杨一呆,下意识地朝四下看了看,周围没什么人。
  他抿了抿唇,问:“你还有力气吗?”
  成新意一双眼睛亮晶晶的,说:“你是在怀疑我还是在挑衅我?或者说是在……勾引我?”
  舒杨清了清嗓子:“没个正经的,脑子里能不能想想其他事?”
  “不能。”依然很理直气壮。
  成新意笑着坐下去,把舒杨喝剩的咖啡一口气喝了,说:“来,吃蛋糕。”
  “什么第一万位客人,小伎俩还挺多。”舒杨坐到他对面,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手里摩挲着那个戒指,“你吃,我不吃。”
  “这招数老套但是好用,像不像在演电视剧?是不是很浪漫?”成新意挖了一勺蛋糕送到他嘴边,“吃一口,你碰过的东西我吃着才香。还真有点饿了。”
  舒杨笑了笑,张嘴接过蛋糕,说:“浪漫浪漫,成新意是一只非常浪漫的狗子。”
  “我要奖励。”成新意边吃边说。
  舒杨知道他的意思,忙换了个话题:“等下跟我去酒店拿行李,还有我同事的东西也在那边,他今晚上应该是不回来了。”
  成新意点点头:“晚上去拿。”
  “现在去啊。”舒杨说。
  成新意:“不,我现在有非常想做的事情,立马就要做。”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要原谅狗子,他第一次谈恋爱,年轻气盛,咳咳咳
  他真的也会干正事儿的……


第61章 兴奋
  舒杨:“你不是困了?”
  成新意目光灼灼地看着他:“你在我面前就不困了。”
  一起从咖啡馆出来,舒杨手心攥着那枚戒指,觉得心跳剧烈得厉害,一直没消停过。
  成新意在他旁边,眼里一直带笑。
  也不知道是要朝哪里走。
  舒杨没问,这是他第一次放弃对自我的掌控。
  只跟着成新意的脚步走,心里莫名就生出惊人的念头来,好像跟着成新意,不用问目的地,去哪里都可以。
  去悬崖也可以。
  他强迫自己转移开注意力,不要去想那么虚的事情,问道:“这戒指做了多久?”
  成新意:“一周。”
  舒杨:“回家了就一直在做?”
  “回家之前就在做了,偷偷的,你上班去了不知道。”成新意笑,“回家之后总是在听他们吵架,反而没那么多时间。其实很简单的,就是试验的时间花多了一点。”
  舒杨抬手摸摸他耳朵:“辛苦了。”
  成新意顺势抓住他手,使劲捏了一下才放开:“想着你就一点也不辛苦,因为想你这件事要辛苦一点。”
  舒杨笑,成新意突然住了脚。
  “怎么?”舒杨问。
  成新意指指街对面一个药店:“我去买东西。”
  舒杨愣了一瞬,最后“哦”了一声。
  成新意又指指不远处的斑马线,自顾自地说:“还想带着东西走世界呢,根本过不了安检。”
  舒杨觉得好笑又无奈:“你……你不会真带了东西打算上飞机吧?”
  “是啊!”成新意愤愤,“结果超过100ml被拦下来了,好尴尬,朝框里扔东西的时候听到小姐姐笑了。”
  舒杨:“……”
  看他一脸扭曲的表情,成新意哈哈大笑起来:“我哪有那么笨?清书包的时候就想起来了啊!”
  舒杨:“……”
  成新意乐了半天,两个人过了马路,他小声说:“你要是觉得不舒服就在这里等着,我去买。”
  “没关系。”舒杨说,“我跟你去。”
  成新意眯了眯眼笑,说:“要是什么时候同性恋能正大光明就好了。准备好没有?如果药店里的人嘲笑我们,就骂他们。”
  舒杨本来有点尴尬,被他这么一说也不觉得怎么样了。
  等舒杨仔细收好戒指,两个人一起进了药店。
  里面没什么人,导购的姑娘似乎见怪不怪了,除了多看了他们几眼,也没其他表示,开始一一介绍每一款的优点。
  成新意很仔细地听着。
  舒杨在旁边抓住他手肘,扯着要走:“就拿平常用的就可以了。”
  姑娘带笑看了舒杨一眼,舒杨不自在地别开眼去。
  最后买好东西出来,成新意舒了一大口气:“紧张死我了。”
  舒杨笑:“还说我能装呢,你比我能装。”
  “不都说了?你不能装的地方就我来装。”成新意有点得意,“最好你最后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了,就只能跟我在一起。”
  舒杨哭笑不得:“快走快走。”
  成新意戏谑:“哥你怎么比我还着急啊?”
  舒杨噎了一下,成新意低声说:“快走快走。”
  两个人相视一笑。
  找了一家最近的酒店,成新意拿身份证去开房,往上走的时候给舒杨发了消息,舒杨直接从大堂侧面的电梯上了十楼。
  到了地方还没动作,成新意已经猛地拉开门。
  关门声响起的同时,舒杨被他搂在怀里。
  喉结被柔软的嘴唇覆盖,舒杨仰起头,听到他问:“上来的时候有没有禁忌感,让你兴奋了吗?”
  舒杨笑了一声:“干嘛不两个人一起去开?做贼似的。”
  “你就是贼,你偷走了我的心。”成新意笑。
  舒杨乐得不行,放肆地用大笑的方式宣泄情绪,整个人挂在他肩膀上:“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
  “洗澡?”成新意问。
  舒杨“嗯”了一声,两个人抱在一起朝浴室走。
  成新意圈着他腰,力气大得让人心惊,舒杨笑说:“要是个姑娘简直受不起你这手劲儿。”
  “你又不是姑娘。”成新意嘟囔一句,手臂却松了。
  舒杨一把抓住他手,说:“不用像对姑娘那样对我。”
  成新意看着他,问:“你喜欢我重一点?”
  舒杨抿了抿唇,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成新意执着地看着他。
  他最后把下巴搁在成新意肩膀上,对着他耳朵小声说:“我……喜欢你想怎么来怎么来。”
  “哥。”成新意喉结上下滚动着,情/欲跟热气一起蒸腾,他掰了舒杨一下,低声说,“你转身。”
  舒杨顺从地转过身去面对着瓷砖,缺氧似的,狠狠吸了一口气。
  成新意在他肩胛骨上亲了一下,紧接着风一样卷出去,又带着东西冲进来,整个人贴上他后背,说:“这位先生,抱歉久等了。”
  浴室很窄,喘/息声撞在墙上又回到耳朵里,流通不畅的空气粘滞,蒸得人体温越发烫,让心头的火越燃越高。
 

上一篇:我还不给你标记呢

下一篇:热搜预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