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肆意妄为[快穿](185)

作者:小吾君 时间:2022-04-30 08:0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天作之合

  星海里进行炮火交战时,蔺绥正在聚餐。
  童鹳的转校考试已经通过了,马上他就可以去帝国大学的生物系报道,成为那里的学生。
  他非常兴奋,请了两个好朋友一起吃饭喝酒。
  赵钰是个酒鬼,童鹳倒是没喝多少,在赵钰抱着酒喝蒙的时候,他给了蔺绥一样东西。
  “这个不是我研发的,是市面上最新出来的东西,我检测过了,对alpha的生殖腔同样有效。”
  蔺绥看着手里的玩意,这东西像是小雨伞,上面还写了作用。
  这是针对于omega的药用套,不是所有omega都天然能够接纳alpha,有时候也需要一些辅助。
  蔺绥将东西收进口袋里,对童鹳拍了拍肩膀,无声道谢。
  “在新的环境好好学习。”
  “嗯!不过你干嘛忽然和我说这么鼓励的话,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了,但是第一军校离帝国大学也就两个区那么远,我们随时能出来聚一聚。”
  童鹳点头而后疑惑,不太明白蔺绥为什么一副要道别的姿态。
  蔺绥:“我很快就要不在学校了。”
  “啊?为什么?”
  童鹳这一声嗓门太大,意识有点朦胧的赵钰都被他喊醒了,也探出脑袋问:“对啊,为什么?”
  “我提交了驻边申请,已经通过了测试。”
  第一军校的制度是在学习中不断实战增加学生们的经验,在大四的时候他们会进入各个军团当实习新兵,提前熟悉战场环境,但学校也不阻止学生提前离校成为战士,只要能够通过学业测试和能力测试,就可以提前去实习。
  当初燕秦就是念了读了半年的学去带兵作战,该考的试还是要考,但他的那些战勋足够加满学分,所以以优异成绩提前毕业,不过他是特例中的特例。
  赵钰酒一下就醒了,惊愕地说:“少爷,你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变强这么多了,那么多机甲课你都自学完了?考试都通过了?”
  蔺绥颔首,表示无需讶异。
  童鹳寻思少爷何止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变强了,他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变态了,毕竟研究怎么开拓一个alpha的生殖腔可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
  对于蔺绥的决定,两位好朋友并没有问太多,只是表示支持,让他在边防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赵钰大受刺激道:“看来我学的还是不够多,这酒不喝了不喝了,我去看书了!”
  童鹳觉得也喝的差不多了,决定就这样散场。
  童鹳其实本想问蔺绥元帅知不知道他的这个决定,但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他觉得按照元帅的性格,一定会很为有这样的儿子骄傲。
  蔺绥回了元帅府,他知道燕秦在书房,并没有去打扰。
  因为他不知道书房里的是燕秦还是一个空壳,他去了浴室,将自己身上的酒味洗干净,穿着燕秦的衬衫盘腿坐在了燕秦的椅子上。
  燕秦的意识回到主体时,得知了蔺绥已经回来了的消息,离开书房去往了卧室。
  床上的青年正坐在椅子上看东西,看见他到来时,自然地对他伸出了手。
  燕秦将他抱在了床上,垂首和他接吻。
  “爸爸,我给你带了礼物,你猜是什么?”
  蔺绥的手放在口袋里,一副故作神秘的模样。
  燕秦想了一会儿轻轻摇头,问:“是什么?”
  蔺绥将口袋里的小雨伞拿了出来,在燕秦面前晃了晃。
  燕秦看见了上面的药用说明,呼吸微沉。
  “戴上吧,要为我好好治病哦。”
  容貌艳丽的青年轻笑,那明晃晃的不加遮掩的引诱像是透着醇香的酒液。
  秾纤合度的长腿温暖如玉,叫人沉迷。
  alpha如同雪一般冰凉的信息素簌簌落下,落了燕秦满身。
  燕秦感觉到今天的蔺绥有些不一样,他乖的不可思议,这种形容是针对于他的行为动作和配合度。
  蔺绥是个很个掌控欲很强的人,不管是什么场合他都喜欢按照自己的节奏来,除非他累了才允许燕秦随意,但今天燕秦感觉不到那种掌握感。
  蔺绥什么样他都喜欢,但他直觉有些不安。
  他也说不出为什么,蔺绥分明都愿意为他开拓已经退化的存在,但他心里有着强烈的心悸。
  燕秦用温暖驱散那过于莫名的情绪,亲吻蔺绥脊柱处的凹陷。
  蔺绥纤长的睫毛轻颤,眉心微蹙,忍受着半开拓的不适。
  他知道这个世界性别的特殊,只有生殖腔足够能接受,alpha才能够在里面成结。
  蔺绥其实没打算生孩子,而且他这身体应该也生不了,但他知道很少有人能够抗拒在这种场合听到情人这样的表态。
  哪怕燕秦是足够稳重的成年人,也只能竭力地克制自己不莽撞。
  已经萎缩又被强行催生的地方太窄小,经受不住惊涛。
  主星此时正是夏天,屋外花草艳艳,在夕阳温暖的照拂下轻晃。
  那片夕阳似乎也照进了燕秦的心里,让他的心花也招招摇摇,沉溺于幻梦一般的色彩里。
  药用的物品是一次性的,因为发售不多加上市场有限,对alpha的作用也有限,所以童鹳只给了蔺绥两片装,用完后,燕秦没有持续不休,而是关照着蔺绥,用手掌擦去他额间的薄汗,看着他胸膛起伏。
  蔺绥懒懒地靠在他怀里,把玩着他的手指。
  燕秦的手掌比蔺绥要宽大些,手背上覆着青筋,带着男性的力量美感。
  燕秦在蔺绥的手指嵌入时紧握着,另一只手抚着蔺绥有些汗湿的背部,打算带他去浴室,却被蔺绥制止了。
  “我还没说结束。”
  蔺绥仰头,笑吟吟地说。
  燕秦眉眼内敛,暗藏情深:“乐意至极。”
  病症的话,自然要根除。
  没有屏障,再度到访。
  在这种情况下,燕秦听见了蔺绥在耳畔说的话。
  “燕秦,我提交了驻边申请。”
  燕秦微愣,被蔺绥缠绕有些无法思考的大脑转动,几个瞬间后才明白蔺绥的话里的深意。
  他声音沙哑:“去哪里?”
  白羽帝国的边防线不止一处,可以被申请的地方也很多,但燕秦已经已经对蔺绥的答案有预料了。
  果然,他听见了那道嗓音轻轻回答:“第七星。”
  燕秦垂眸,有些泄愤似的加重了力道。
  他真是被薄情的养子耍的团团转,虽然明知哪一个都是他,可青年这副为了燕肆要去第七星的姿态,依旧让他有些心里晦暗。
  对蔺绥来说,燕秦这个身份的人,就可以这样被取舍了吗?
  明明还拥抱着他绞缠着他,心里想的却是为了别人离开家乡,去往危险混乱的地方。
  “我已经通过了考试和测试,你会为我感到骄傲的对吗,作为你的养子,我有着和你一样的精神。”
  听着青年的花言巧语,燕秦的犬齿在他的圆润的肩头留下痕迹。
  都是假话。
  什么为了国家的精神,根本就是为了别的男人。
  尽管那个男人就是他自己,但是……但是蔺绥不知道呀。
  虽然燕秦知道都是自己,但燕秦始终认为主体才是真正的他,而这个身份却被他的爱人所舍弃了。
  他堂堂元帅居然比不过一个样貌天赋地位权力都比不上他的平民alpha,他薄情的孩子享受着他带来的一切好处,却这样欺骗他的感情,和他诉说爱语的同时还和别人同样亲昵。
  “注意安全。”
  燕秦抚着青年微颤的身体,眼眸沉沉地叮嘱。


第128章 恶毒养子x冷淡养父
  蔺绥提前离校去往第七星边防井没有和太多人打招呼,除了告诉童鹳、赵钰两个人外,他只通知了单云。
  单云神色有些忧虑,但井不是为蔺绥,而是为自己。
  单云:“你说的计划,什么时候可以实行?”
  蔺绥:“随时,如果你需要的话,随时可以开始,我会为你安排好人。”
  其实蔺绥觉得单云没必要那么着急,有可能在他被家里逼迫之前,他就已经完成了这个世界的任务,这个世界也就不复存在了。
 

上一篇:我在修界开餐馆

下一篇:强宠[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