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肆意妄为[快穿](304)

作者:小吾君 时间:2022-04-30 08:0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天作之合

  让他觉得眼前的怪物危险迷人。
  燕秦被自己的想法弄得浑身不自在,如果可以开口的话,他甚至想说……
  “要动手就快点。”
  反正他是不可能对这种人求饶,死就死了。
  燕秦恍惚了一下,才发现刚刚不是错觉,他能开口说话了,这也就意味着……燕秦试了试,他对身体的掌控能力果然在复苏。
  每一个避难所管理员都以战士的身份被培训,被注射过强化剂的身体和一般人的素质不同,燕秦心里暗自估量着逃离和反杀的几率有几成。
  “想逃跑?”
  蔺绥之前是将毒素覆盖在体表,通过渗透对方的毛孔达到影响神经的效果,他和燕秦的接触时间不长,短时间内燕秦可以重新行动也在意料之中。
  “老师再告诉你一个道理,在面对你的敌人时,不要把想法展露在脸上,更何况你已经先暴露了。”
  青年似乎真有几分为人师表的意思,可惜动作不像语言和神色那么温和。
  他一只手用枪抵着俘虏的脑袋,一边将自己另一只手的食指咬破一个小口。
  血珠很快冒了出来,在白皙指尖上透着妖异。
  “不许浪费老师的血噢。”
  蔺绥将手指上的血涂抹在了燕秦的唇瓣上,燕秦下意识地挣扎,蔺绥的手指便擦着他的唇到了面颊上,留下一道刺眼的血痕。
  蔺绥轻叹:“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要浪费我的血。”
  蔺绥掐住了燕秦的面颊,将手指伸了进去,随意地搅了搅。
  抽出手指时,湿润的银线落在燕秦的唇上。
  燕秦的脸立刻变得通红,不是羞的,而是气的。
  当他看见蔺绥接下来的动作时,连脖子都气红了。
  蔺绥咬的伤口不深,但血珠依旧不断上涌,蔺绥含住了指尖轻轻吸吮,以此止血。
  “还想再尝尝吗?”
  猩红的舌尖与白皙的指尖形成截然反差,美人蛇睫羽微垂,似笑非笑。
  燕秦再次浑身僵硬,他看出了蔺绥应当不是想这么杀了他,否则不会还没动手,他干脆低下头,静观其变。
  蔺绥也没打算在湖边和他耗太久,以怪物通用语让根根过来。
  根根食素,对人类没有攻击欲,在人类看来属于中立型怪物,就是长得不堪入目了些。
  根根抓着燕秦跟着老大一起往前走,燕秦不得不将视线放在了前面的蛇身上,毕竟抓着他的这只怪物实在是太难看了,燕秦没有克系情节,只觉得每看一眼都是对审美的冲击。
  在这种对比下,就算他明知蔺绥是个下作阴狠的人渣,也不得不承认,蔺绥赏心悦目的等级何止比身后的怪物高一百倍。
  老莫克他们都在北面的森林里砍树,燕秦打算进行一些简单的基建,正在努力研究砖块和水泥,作为燃料的木头必不可少,可以先囤着。
  也正因为如此,避难所此时一片空荡。
  避难所虽然建在地下,但是地表仍然有建筑,只是地表建筑十分简单,以抗震防腐为主,因为伫立百年,一片灰蒙。
  蔺绥走了进去,抵达了侧边的电梯。
  电梯需要权限才能启动,为了节省能源,燕秦只开启了管理员模式,只有他能打开避难所。
  面对生物标识需求,蔺绥将燕秦贴到了显示屏前。
  燕秦闭上了眼,拒绝进行瞳孔密码识别。
  “你最好乖乖地睁开眼睛,否则我不介意划开你的眼睑。”
  蔺绥需要进入到避难所内部,拿到控制权,否则在这片大陆上凭借十几只怪物开拓领地,难如登天。
  那十几只低等怪物看似对人类有危险,但只要他们用高科技武器轰炸,怪物在强火力之下死路一条。
  黑塔就有这样的军事实力,他们没有对克林街区的怪物出手,只不过是不想浪费火力,反正这些怪物活着对他们也没有影响。
  燕秦依旧没有配合,他看向了蔺绥,神色冰冷。
  蔺绥的毒血让他浑身僵硬,但他却可以说话。
  “你想让这里成为怪物的巢穴?你这么快就摒弃了作为人类的身份和良知?”
  “很不错的正义感,”蔺绥夸赞了一句,而后遗憾道,“可惜你想错了。”
  “我只是想成为这里的主人,掌握话语权的人只能有一个,而那个人不是你。”
  “因为你已经成为我的俘虏了。”
  蔺绥弯唇:“我不是在和你商量,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在你对我伸出手的时候,你已经输了。”
  蔺绥用蛇尾将燕秦吊起来,银白色的鳞片游动收紧,胸腔腹部被挤压,在氧气无法进入身体内部由于压力燕秦的瞳孔下意识突出,电梯解锁成功。
  氧气再度涌进身体里,燕秦的周身气息灰败冷沉。
  电梯只有一个下沉选项,按下按钮后,电梯抵达了地下几十米处的负一层。
  这是一个规划分明的空间,一眼可以望到底,纯白色的布置,密密麻麻的胶囊空间,肉眼可见的拥挤狭小。
  蔺绥没有在这些地方停留,径直去了这一层的管理员办公室,打算更改权限。
  燕秦被丢在一旁,银白色的建筑材质反光,照亮他死水一般的面庞,仿佛败犬。
  脸颊处干涸的血痕鲜明刺眼,时刻提醒着燕秦,那根手指将血液涂抹在他唇上以及擦过他面颊时的感觉。
  黏腻、恶心、心悸、疯狂。


第206章 美人蛇
  数控台的操控如果不是熟练智能化界面的人,根本无法打开。
  燕秦从互联网时代来到这里,哪怕有着身体原本的记忆也需要半天才熟练,在他以为蔺绥需要折腾好一会儿然后向他询问时,蔺绥居然已经找到了内入口,进行权限转移操作。
  蔺绥并不觉得这些复杂,得益于他经历过星际世界,就算百年前地球的科技已经进步到了一个高度,但和星际世界的科技程度仍然不是一个维度。
  权限转移需要管理员的生物数据,包括面部、眼部与指部,还有避难所的芯片卡。
  蔺绥看向地上的燕秦,问:“芯片卡在哪里?”
  燕秦置若罔闻,只是看着眼前的墙壁,一言不发。
  即使情况已经糟糕到了一定地步,他仍然是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
  他不放心蔺绥,他如今已经不是人类,哪怕他不吃人,人类看见他也不会善待,这必然会走向一个极端,到时候就算是不打算害人的存在,都会为了反击而屠戮。
  他来到这里是偶然,命运让他成为了这个避难所最后的幸存者,即使他接不过文明的火炬,也不会让这里成为怪物的乐园。
  这些想法是燕秦的内心,但却不是全部。
  他深知,交出了芯片卡他就没有了价值,随时会死,而不交出芯片卡,他还有可能活着。
  电梯和避难所大门的权限需要生物特征识别,只有活着时,他的眼睛才能打开电梯。
  否则就算蔺绥把他的眼睛挖出来对准识别屏,他们也离不开这里。
  如果燕秦真的是蔺绥的敌人,蔺绥有上百种方法可以折磨的他生不如死,然后逼问出自己要的答案。
  可是燕秦不是他的仇人,是他的情人,那自然不能用太极端的方法了。
  “根根,出去守着。”
  怪物之间的语言音调奇怪又含混相同,落在燕秦耳中,以为蔺绥让那只棕色怪物来折磨他,他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脑海里充斥着棕色怪物蠕动的仿佛章鱼腿一般的根须,有些反胃。
  燕秦用眼角余光观察着,看着那些腿靠近又走远。
  根根飘了过去,在管理员办公室门口老实守门。
  鳞片摩擦在地上的声响细微到几乎听不见,那种脊背生寒的感觉再度出现,身体感官疯狂的叫嚣危险。
  燕秦身体越发僵硬,感觉到有冰冷的躯体贴在了自己的后背。
  那双属于人类的手臂纤长漂亮,屈起的看似柔软又蕴含力量的线条像是造物主完美的作品。
  “你干什么!”
  “你不给我,我只好自己找了。”
  美人蛇的语气纯然无辜,根本没往燕秦的外口袋里翻找。
 

上一篇:我在修界开餐馆

下一篇:强宠[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