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肆意妄为[快穿](356)

作者:小吾君 时间:2022-04-30 08:0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天作之合

  蔺绥不甚在意地应声,有些困倦地闭眼。
  蔺绥的身体还是很冰,尤其是蛇尾,如同冰刀。
  燕秦烦闷于基地里的能源不够,还没有办法支撑起强大的供暖系统。
  他抱住蔺绥,将他的蛇尾也一并缠到自己身上。
  这条往日里无比灵活的尾巴,此刻却如同一个毫无生气的摆设,像是一节枯木。
  燕秦看着蔺绥闭着眼睛毫无所觉的模样,心里越来越沉。
  对于蔺绥而言,这应该和感知不到下半身没什么区别。
  燕秦看着蔺绥苍白的面庞和毫无血色的唇,将他拥得更紧了一些。
  没有生机的脆弱感,让这位一向强大的怪物君王仿佛随时会消逝融化。
  蔺绥被腰上环绕的力度弄得睁开了眼睛,有些懒散道:“要做吗?”
  “不过我可能感觉不到,给不了你什么回应,要是不介意的话,就自己用吧。”
  这是过于尖锐甚至到有些刻薄的自我折辱的话,让燕秦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蔺绥对上他有些受伤的眼眸,偏过了头。
  他知道自己这样不对,但始终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他的心有郁气,想到即将别离情绪更加极端,非要用言语铸就的尖刀将自己划得鲜血淋漓,也同时刺进燕秦的心脏,看着他一同承受折磨,才会畅快些。
  然而在这短暂的发泄出来的畅快之外,又蔓延着无穷无尽的悔意。
  蔺绥厌恶这具躯体,厌恶不能行动不能自控,厌恶无法更改的炉鼎体质。
  他甚至觉得系统就是故意在这最后一个世界用这个身体恶心他,不,不用觉得,一定就是这样。
  他们相对无言了一会,燕秦才慢慢开口:“明天我会加快速度,热能装置最多两天。”
  燕秦是有些伤心的,他不知道蔺绥为什么要这样贬低自己,甚至是有些恶毒的将自己物化,这算把他当作什么,仿佛他只是为了那件事才靠近他。
  “下次可以不要这么说了吗,我不喜欢你这样说自己,我会难过。”
  “我不是因为那种事情才和你发展成今天的关系,只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对更有感觉,所以有这种冲动,并不是想给你造成我只喜欢和你做这种事的误解。”
  燕秦平心静气地说,他知道蔺绥现在情绪不好,不想让他更难受,可是在倾诉的过程中还是忍不住带着些低落和委屈。
  蔺绥胸膛起伏,垂落在床边的手指不自觉的扣紧了边缘,指尖泛白。
  蔺绥强忍着情绪,声音毫无起伏:“我知道,不是你的问题。”
  燕秦摸着他的尾巴:“只要研究成功了,就可以恢复如常了。”
  蔺绥有些烦闷,再也控制不住情绪:“和那个无关!就算研究出来了也根本没办法掩盖这就是一具怪物的身体的事实!”
  燕秦根本不明白,这件事根本就不是因为那个所谓的装置还没有研究出来。
  就算能让他冬天行动如常又怎么样,因为这具畸形的身体他的行动受限,他有很多做不了的事情,就像那具炉鼎的躯体,凭什么他洗髓寻宝费尽心思用尽手段,它还是那副破败模样!
  废物!
  燕秦拥着蔺绥,清楚地感觉到了自厌和痛苦。
  他任由蔺绥情绪发泄完,轻抚着他的脊背,声音温和坚定:“会有办法改变的,一定有办法。”
  “这个世界的超先进科技可以编辑基因序列,或许我们可以找到把蛇尾变成人腿的办法,又或者使用医学技术嫁接机械义肢,又或者还有别的办法。”
  燕秦心尖一阵阵地揪疼,发现是他疏忽和片面了。
  因为蔺绥一直以来表现的游刃有余与强大无惧,所以就认为他根本不介意自己这具身体和寻常人不一样,哪怕以半人之躯也能问鼎一方。
  可是强大和痛苦本就不相违背,有时候越是痛苦就越要强硬,才能将在意的事情变成不在意。
  可他原本可以更好,假使命运眷顾于他,给他一副正常人的躯体,他一定可以走到更高的位置。
  蔺绥低喃:“燕秦。”
  他轻叹了一声气,像窗外悄然坠落的一片雪。
  燕秦应答,静静陪着心情不好的爱人。
  蔺绥想,或许当初在修真界的时候,自己不必使用这种手段,只要他开口,燕秦一定会将自己的道骨奉上。
  可当初他偏执的认为一切如同他认定的模样,他宁可决然地撕裂一切,也不愿继续虚情假意。
  如果没有那道天雷,如果没有这些世界,他真的可以认清燕秦的心认清自己的心吗?
  蔺绥说不清,他不喜欢在已经发生的事实上假设如果。
  只是他确定在自己动手之前,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和燕秦的未来,因为他认为他们之间根本没有未来。
  等到他考量的时候,却已经没得选择。
  灵台里的蓝色珠子依旧沉寂,像是静默的旁观者。
  “燕秦。”
  蔺绥又开口叫了燕秦的名字,在燕秦看上他时,望进那双黑色眼眸中。
  “我们做吧。”
  燕秦有些呆呆地看着蔺绥:“啊?”
  “当温度足够高的时候,我能恢复感知,希望你的能力足够。”
  蔺绥扬唇,那双漂亮的多情眼上扬,连蛇类的竖瞳都平添几分温度。
  这还是往常领主大人高傲的模样,带着惯常的几分戏谑,以漫不经心的否定模样,激起人的好胜心与征服欲。
  窗外寒风拂窗,如人急叩门。
  碰撞的声响,痴缠不休,让人难以好眠。
  管理员大人的能力向来出色,这是领地里无人质疑的问题。
  而他在另一方面的能力,领主大人也格外满意,还额外奖赏了小燕几个吻,让燕秦激动不已。
  整个领地里,恐怕只有不知内情的晨霜之域首席服装设计师兼纺织厂厂长的杜彩彩,会对管理员大人持有质疑。
  温度会使冬眠的蛇类苏醒,生物酶再度在细胞内活跃,蛇尾缓慢游动,慵懒十足。
  清晨,居民们开始定点铲雪。
  这大雪一连要下好多日,如果不管不顾,出行都会成问题。
  好在卡车之类的运输机器早就针对冬季进行了改造,一切无忧。
  燕秦在实验室里和横亚加班加点地研究装置,几乎住在了实验室里。
  蔺绥陷入冬眠,每晚会在燕秦提供的温度里苏醒,借着这个空档处理一些文件和解决一些问题。
  燕秦啄吻着他的脊背:“真是敬业的领主大人。”
  蔺绥点击屏幕的手指轻颤,花了大概十分钟才批完一份文件。
  在凛冬到来的第三天,便携式热能装置终于调试完毕,被放在了蔺绥的身上。
  蔺绥摆脱了冬眠状态,去后山巡视了一圈。
  怪物们大多数都陷入了冬眠,蔺绥在凛冬到来之前为他们提供了充足的食物,他们有着足够的能量储备,找了自己喜欢的地方休眠。
  也有个别怪物依旧活跃,不过也没有之前那么精神。
  根根看着都秃了不少,事实上他并没有头发,就是给人一种非常微妙的感觉,好像他变得更丑了。
  当然这种刺痛怪物心灵的言语,蔺绥是不会说的。
  横亚还给根根织了条亚麻色的围巾,废土之上的前佣兵哪有这种手艺,杜彩彩说这是横亚特地来向她请教的。
  这件事情还一度让洛杉无比紧张,觉得横亚要跟自己抢女神。
  横亚两条机械腿看起来就帅呆了,洛杉还特别难过的和燕秦说自己可能要失恋了。
  燕秦提醒他:“你还没恋爱呢,哪里来的失恋?”
  这会心一击,以至于领域的人吃了三天的变异藕炖变异藕,问就是厨师长在进行忆苦思甜活动。
  老莫克十分感慨,当初这里还只有他们几个人的时候,能有这种食物吃就已经很高兴了,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啦。
  老莫克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身后的仓库,有些自豪。
  在蔺绥可以自如在冬季活动时,实验室那边也终于有了重大进展。
  “实验分析出拥有放射性元素的河水只要经过提炼转化,可以成为一种能源。”
 

上一篇:我在修界开餐馆

下一篇:强宠[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