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肆意妄为[快穿](492)

作者:小吾君 时间:2022-04-30 08:0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天作之合

  四月十日下午五点的电话,让蔺绥勉强清醒。
  “你说什么,没听清。”
  蔺绥的声音沙哑,在接到电话的半分钟后,他的大脑才苏醒。
  直到那边的人又重复了一遍,蔺绥才应声,挂了电话。
  他的生日在昨天,家里和朋友的意思是在昨晚给他办个生日派对,被蔺绥推到了今天。
  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他不想和无关紧要的人过生日,其次还是因为他并不想在昨天庆生。
  回到蔺家的第一年,父母就要为他庆祝生日,他直接用不爱过生日这个理由给搪塞过去了。
  他们会在同一天为蔺玉庆生,蔺绥觉得没意思。
  他之前还想不明白,这个孩子降生的纪念日,对于父母而言应该更深刻,他们应该记得自己当时产子的不易,可为什么明知道,却依旧这么选择。
  想不明白蔺绥就不想了,对他来说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是和燕秦一起过生日的那一天。
  “现在去吗?”
  蔺绥靠着身后人宽阔的胸膛,应了一声。
  他答应举办这个十八岁的生日派对理由并不是父母,而是一些想要为他庆祝的朋友,再者就是扩充人脉和交际圈,这种日子他如果没什么动作,恐怕别人看待他的目光都会有所改变。
  他会评估别人的价值,自然也会被别人评估。
  “还难受吗?”
  燕秦的手掌贴在了蔺绥的腰侧,为他揉了揉。
  昨晚帮蔺绥清洗过后他就已经上了药,知道蔺绥今日要出门,也没有在显眼的地方留下痕迹。
  “还行。”
  这种贴心显然上蔺绥十分受用,他踩在了地毯上走去卫生间,身体还是有些轻微的不适,但在他的忍受范围内。
  蔺绥出门前手上被放了个礼盒,燕秦对他弯眸:“生日礼物。”
  这应该是昨晚就给出去的礼物,但因为一些他们都知道的事情,所以被搁置了。
  燕秦身上穿着的衣服并没有整理整齐,从领口处蔺绥可以看见自己在他脖侧留下的齿痕。
  蔺绥眯了眯眼,在离开前勾着燕秦的衣服和他交换了一个吻,而后翩然离开。
  燕秦给的生日礼物是一对定制的袖扣,蔺绥暂时收了起来。
  燕秦了解他,知道他绝不会在蔺家的庇护下行事。
  蔺绥也的确有自己的商业计划,这对袖扣不日将会用到。
  蔺绥的生日派对举办地点在一家顶级酒店的空中花园,前来祝福送礼物的宾客众多。
  王纭和蔺中海的脸上都挂着笑容,虽然他们和孩子不太亲近,也觉得自家孩子性格不好,但不妨碍他们觉得孩子优秀。
  蔺绥并未穿正装,但在人群中他也是绝对的主角,引人注目。
  蔺绥懒得和父母扮演关系情深,端着酒杯和朋友们站在一起聊天。
  他有些懒倦,坐在沙发上听人说话。
  当仇会宁走过来时,气氛陷入了微妙中。
  人以群分,所以有各自的小圈子再正常不过。
  和蔺家交好的世家,都清楚蔺家的事情,也知道蔺绥对蔺玉的敌意。
  因此基本两拨人不会聚集在一起,有些人和蔺玉相处有些人和蔺绥相处,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仇会宁偏生是个异类,他是蔺玉的发小,之前为蔺玉出气,总是出现在蔺绥的面前,但也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还会给蔺绥送生日礼物,帮他解决一些事情。
  蔺绥让旁人帮他接了礼物,意思意思地对仇会宁举杯。
  在蔺绥眼里,这是个不需要在意的人,不过这也并不代表仇会宁在他离开宴会后还跟着他,他也会无视。
  “有事?”
  仇会宁有些不自然地说:“你喝酒了,不能开车,我送你回去?”
  蔺绥冷漠拒绝:“不用。”
  仇会宁被拒绝了也不尴尬,从口袋里拿了个盒子递到了蔺绥面前。
  “生日礼物。”
  “你不是给过了?”
  仇会宁有些生硬地回答:“你又没亲手接,不算。”
  远远看去,路灯下年纪相仿的少年相对而站,充满着青春年少的气息。
  燕秦转动着手腕上的晨霜珠,在车抵达路口时将车窗按下些许。
  “阿绥,走吧。”
  蔺绥没再看仇会宁,在车门自动开后上了车。
  车内的男人面庞隐没在黑暗中,仇会宁只看清了那双眼睛,明明那双眼里没有任何情绪,可在被视线扫过时,他心里的狼狈和难堪一阵阵上涌。
  燕秦环着蔺绥的腰,没问那小孩刚刚和蔺绥说了什么。
  他可是早来了几百年,在阿绥心里,他排第一。


第293章 何处是故乡
  生日宴会结束后,蔺绥向学校请了两天假。
  这当然要归功于燕秦,其实生日宴会当晚,燕秦和蔺绥都没打算继续白天的事情,毕竟燕秦的时间的确有些久。
  可蔺绥在燕秦给他擦药的时候有了点反应,于是燕秦在帮他擦完药后,帮他顺便了一番,连青蝶都被描摹了数遍。
  蔺绥本想忽视燕秦的反应,可实在有些难以忽视。
  但燕秦并没有开口让他帮忙,而是铺好了床被,准备入睡,将反应置之不理,在蔺绥询问时,还笑着说没关系。
  爱人成熟内敛体贴,不免让年少的蔺绥有些心软。
  没想起过去的他不记得被折腾过度到底是什么感觉,此时的他虽然行事肆意招摇,但在这方面还太过青涩。
  在溃散时想要逃离,却被人握着脚腕一点点缩短距离。
  结果就是蔺绥请了两天的假,对燕秦完全没有好脸色。
  燕秦十分内疚,他本想克制,可面对蔺绥纵容的神色,他毫无抵抗力。
  于是这两天他都居家办公,有重要的文件需要签署便让秘书送来。
  现在的燕秦和六年前刚来这座城市的燕秦不同,早就拥有了超越蔺家的雄厚资本。
  燕秦起初就是卖小软件积累资金,在来到这座城市后就和合伙人一起开工作室,研究开发软件。
  燕秦有过往许多世界的经验,商业嗅觉敏锐,将视线放在了目前市场还处于空白的板块。
  ‘全息’概念在互联网上已经流传了十几年,但它只是人类对未来的构想,暂时还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实现这一点。
  燕秦在第一个世界研究的就是这个,加上他在星际世界也待过,其中的流程和核心要点,他十分熟悉。
  当他最开始推行这个概念时,不少人觉得他痴人说梦,连工作室员工在编写代码的时候都在怀疑这代码到底能不能跑动。
  可是当初级阶段成果出现的时候,就没有人怀疑了,燕秦根本不需要去找投资,多的是投资方的看好。
  燕秦是逐步实现全息这个概念,先从神经网络到构建虚拟线上世界,由于世界限制,燕秦的进度其实比较缓慢,因为在第六年的今天,他依旧没能将第一款全息游戏发行,不过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他所做的事情开辟了一个新的航道。
  由于特殊性,他背靠国家机器,早就成为了业内金字塔顶端的人物。
  燕秦对这一切倒是没什么所谓,毕竟他做这些事情的初衷只是为了靠近蔺绥,能够成为让他不受委屈的底气。
  男朋友从房子都只能租的人变成了超级富豪,蔺绥也没什么感觉。
  无论燕秦的身份怎么转变,在他面前始终如一。
  秘书来送文件时将一些重要的行程也进行了核对汇报,蔺绥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玩平板,在听见秘书的某一句话时开口:“这个推了,不用考虑。”
  秘书一愣,看向了燕秦,将刚刚说话的话进行了复述:“海云集团的合作邀请……推了是吗?”
  她清楚沙发上的少年是老板的恋爱对象,因此也知道他的身份,对这句话才有些犹疑不定。
  海云集团的主事人姓蔺,眼前的少年就是海云集团的少爷。
  “听他的,以后他说的就按照他的话做,不必询问我,继续。”
  燕秦特地告知了秘书蔺绥所拥有的话语权,因为在此之前他并没有如此强调过。
 

上一篇:我在修界开餐馆

下一篇:强宠[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