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肆意妄为[快穿](417)

作者:小吾君 时间:2022-04-30 08:0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天作之合

  【绥绥夺冠的时候我没有流泪,因为我觉得他就是这么强,值得这个第一名,可是当他不去看在场所有的摄像头之看向爱人的镜头的时候,忽然就掉眼泪了,因为觉得好幸福啊,真好。】
  在节目结束后,蔺绥还需要进行最后一次喜爱榜top1的直播互动。
  这一次他没有表演任何事情,挑着弹幕聊天。
  “为什么好心人写得是一串颜色?我觉得是省事,我问问他。”
  蔺绥拿出了手机,他没去想过这件事,觉得燕秦可能就是随手起了,而后起了一个系列的名字。
  手机震动,屏幕上很快出现了回复。
  蔺绥微怔,而后对着镜头莞尔。
  “他说: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
  【这彩虹不全啊!强烈要求补上!】
  【遇上彩虹,吃定彩虹……对不起,串台了。】
  【你们就是互相的命定!】
  周鹿全程嘴角就没下来过,敲出了‘天作之合’四个字。
  周鹿知道,她会等到所有颜色的完整版,因为这是群里的燕狗肯定过的事。
  他说,没人会舍得不为蔺绥献上所有。
  他说,所有人都会爱他。
  很快,周鹿等来了蔺绥的第一首单曲,由他自己原创的歌,很稚嫩,却也真诚,专辑上写,这是梦想的起点。
  同年,他发布了一首名为《斯人若彩虹》的专辑,专辑由岁安发行,内里有九首歌,除去没听过的《紫》和《黑》之外,其余的七首歌都经过作曲编曲改动升级,为歌迷们呈现了这些歌在完全实力下的惊艳模样。
  每一首歌里,歌手的名字下都紧贴着作曲家的名字。
  作为歌迷作为听众,周鹿十分满足。
  而作为一名CP粉,她更是圆满。
  岁安基本都不更新自己的微博,将蔺绥的微博当成自己的在使用,时不时发放一些由他记录的蔺绥的生活片段。
  镜头语言也会表达爱意,在这些记录里,主角闪闪发光。
  【观察者联盟】
  @白露未晞:你说燕哥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他在我们眼里没有马甲可言?
  @绥岁平安:不知道,我忙着给他约涩图呢。
  @绥绥老婆贴贴:敬业的粉头!他取代不了你!
  @八十一岁网恋被骗一块钱:粉头,不愧是你啊。
  @我的人鱼歌姬:网恋,你长大一岁啦?
  @八十一岁网恋被骗一块钱:是呀,有你们和绥绥燕哥一起,我快乐地长了一岁!


第252章 精灵网骗x大审判长
  养魂世界数月,于修真界不过十几日。
  蔺绥和燕秦查看了洞府禁制,并无人来扰,也没有任何信息传递。
  正魔两道各门各派估计都正在寻找制作人偶的原材料,哪怕是加急去做,也需要一段时间。
  蔺绥催动小玉像,再一次和燕秦一起进入了养魂世界。
  再次睁开眼,蔺绥看见了一个显得有些简陋空荡的房间。
  墙壁是纯白装涂,门边是智控屏。
  房间里除了书桌,床,衣柜以及卫生间以外,没有任何东西。
  蔺绥从床上坐起来,感觉到了身体的不对劲。
  他看向了自己的左腿,膝盖往下的小腿和另一只腿一样,没有任何异样,但他却无法感知。
  蔺绥捏了捏左边小腿,和右边相比,显得有些绵软无力。
  这种情况显然不太乐观,看来这次原主的状况比上一个原主还要糟糕。
  蔺绥按着眉心,接收了原主的记忆。
  这是一个身处于未来的星际世界,不过和蔺绥之前进入过的星际世界不同,这个世界并不是以ABO来作为性别划分。
  依旧是男人与女人,只是随着繁衍能力的低下,基因选择了一部分男人进行进化,让他们也拥有了受孕的能力,这种人被称为第三性,即孕子。
  他们外表与平常的男人无异,只是身为第三性的男人,在腹部也就是肚脐下方会有一颗标志性的红痣。
  原主就是这样一名第三性,他出生在比较繁华的云星,是比较有名的矿石资源大亨的幺子。
  出身富贵又是比较被娇宠的第三性,原主从出生起就和同样是大家族的未来继承人订了婚约。
  原主性格柔软,被家里养的十分天真,也非常的恋爱脑,最大的愿望就是等到到自己成年之后嫁给未婚夫,给他洗手作羹汤为他生儿育女。
  可惜事情并没有像他预想的那样进行,不久前,他的父亲因为非法开采矿石资源被判刑获罪,他想去找未婚夫的家族帮忙,在等待的过程中喝了一杯茶,睡醒发现自己竟然衣衫不整地和一个男人躺在一张床上。
  这件事情被未婚夫以及未婚夫的朋友们撞破,他被指责水性杨花,名声尽毁。
  原主有嘴无处洗冤屈,他能感觉到自己并没有被做什么,但是不知道要让别人怎么相信自己。
  他的名声尽毁,哥哥和姐姐也都因为参与了父亲公司的活动,所以被不同程度地送去改造,他孤立无援。
  最好的朋友将他送来了这个有些偏远的星球,说以后会为他提供资源照顾,让他暂时逃离那些风暴,以后会把他接回去。原主心里千恩万谢,可是抵达了这个星球之后,却发现朋友断联了。
  更恐怖的是,原主忽然发现了自己左小腿失去了知觉。
  他没有钱看病,因为身份证明上被列为劣迹罪人的子女,甚至被限制远出行。
  也就是说他只能够呆在这个偏僻的星球上,拖着残疾的身躯,窘困的生活。
  不过他在这个临时住处捡到了一个头盔,这是星际最火爆的全息网游《奇迹大陆》的游戏舱。
  一位公民ID只能绑定一个游戏账号,不过不要求只有公民本人才能登录。
  一个游戏舱只能登录一个账号,不能进行切换,一但选择种族不能更改,如果要改变种族,只能销号重来。
  原主本来不抱希望地登入,却发现这个账号居然不需要任何生物验证就可以登录上去,这对于他来说是个意外之喜。
  这样他就可以利用这个账号加回以前的朋友,让他们帮忙解除自己的困境。
  原主以为这个游戏舱是他的希望,但恰恰就是这个游戏又把他推进了更深的深渊。
  《奇迹大陆》是一款还有西幻元素的全息网游,每个人选择自己的种族登入游戏,然后开始自己在大陆的冒险生活。
  原主以前玩的是精灵族,精灵族擅长弓箭和治愈,也就是游戏里的奶妈。
  让原主惊喜的是,这个账号居然也是一个精灵奶妈,而且账号的主人居然和他有一张相似的脸。
  这款全息网游为了让大家有绝对的代入感,因此无法调整自己的五官。
  原主还以为这是命定的缘分,用这个账号去找朋友们一定更容易,可是自从他登陆游戏后,就一直遭受追杀。
  原主才知道,这是一个知名的劣迹斑斑的被标红的网骗账号。
  账号的主人在游戏里脚踏几条船,用花言巧语以及自己现实第三性的身份勾引了不少男人,其中有些人还是有绑定情侣的人,账号主人勾引了这些男人之后就骗他们的钱财,之后毫不留情的把人踹开。
  可以说这个号在游戏里臭名昭著,一直在悬赏榜上,只要原主顶着这个号冒头,不管他在哪里活动,都会随时死掉。
  这让原主有些崩溃,他本来就十分委屈了,没想到在游戏里还要被冤枉。
  他想解释就不是自己的账号,那些人却说他这种伎俩已经用过了。
  原主想搬出自己之前的账号来作为证明,可是这个账号活跃的期间,正好是他家里出事,没有登录游戏的那段期间。
  也就是说上线时间完全错开,他根本就没办法提供自己是自己,不是这个人的证明。
  原主想放弃这个账号,可是他已经没有钱可以买营养剂生活了,只好继续地用这个号跑到游戏里的没什么人的矿山或者低等级森林里,进行开矿以及伐木,用这些资源进行售卖,用此赚取游戏里的货币,然后按照比例换取现实的晶币,来维持自己的日常开支。
  在蔺绥来之前,原主已经挖矿挖了一个月了。
 

上一篇:我在修界开餐馆

下一篇:强宠[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