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不生蛋的龙不是好龙(14)

作者:鱼释水 时间:2018-05-22 16:01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因为是突然下起的雨,这时大家的衣服已经都淋湿了,叶洲义拼命护着相机跑得最慢倒是胸前干着一块,看起来特别搞笑。辛辰突发奇想,之前听说站在西南角拍照会发烧梦见女鬼,刚才那群人又一副言之凿凿的样子就很好奇,人类这么相信,是不是真的是长老们见识少?于是拍了拍叶洲义,问:“能帮我拍照照片吗?”
  “啊?哦,好啊。”他一下子有点没反应过来,一般拍照都是大家玩好之后拍的,不过想想这雨下这么大,估计也玩不了了,是差不多拍集体照了。
  辛辰掏出自己的手机给他,然后站在了西南角摆了个姿势。双手抱胸,下巴微抬。
  叶洲义举着相机有点愣愣的,镜头感很不错,但怎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屏幕暗掉了他才想到要给人拍照,然后又按亮了手机屏,里面是和辛辰此时一样姿势的可爱少女,这?!终于觉得哪不对了,这姿势有点女孩子气!一般男生这个姿势出来的都有点老干部风吧,还是因为长得太清秀?
  “不好意思刚在找角度,屏幕黑掉了。”
  辛辰过来解锁,又摆好了姿势。
  咔擦,一张照片拍好。龙千轶见人不进来,出来一看两人在那漏水的客厅,招了招手:“那边漏水待着干嘛?”
  进了不漏水的原厨房,一群人挤在一块儿,叶洲义好奇地问辛辰:“手机上的那个女孩子是你妹妹吗?”因为眉眼长得还是有点像的。
  辛辰把手机举起来问他:“这个?”
  一群人好奇地过去围观,纷纷表示这妹子特别漂亮,便追问了起来,心里想着下次撺掇辛辰把妹妹带出来一起玩。结果龙千轶看到照片后却一把夺过手机:“都别问了。”
  辛辰心里嘁了一声,他当然知道千轶是怕他暴露自己女装的爱好,可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现在带把小姐姐一点也不奇怪好不好,珑钰说了:只要你够好看,一切都不是问题。
  而在其他不知情的人眼里则是以为问到了什么禁忌,又想到龙千轶从来没提过这么一个人,对辛辰又是这么的爱护有加,瞬间脑补出了一部十万字可歌可泣的小说出来。
  叶洲义却觉得背脊发凉,他脑补的东西更多,在西南角摆出和逝去妹妹同样的姿势什么的,在西南角拍照会梦见女鬼什么的,会不会已经被附身了?!
  雨越下越大没有要变小的趋势,风雨交加,这群人又受过惊吓,这会儿只觉得更冷了。
  龙千轶不想在这破房子里住一夜,反正他和辰辰都是避雷体质,其实刚才她们回车里也没事,本想雨小点再走,看样子是等不出结果了,便提议开车回去。
  “不行,雷雨天开车太不安全了。”叶洲义第一个反对,他们中可是有一个女鬼啊!
  “去我家,离这比学校近,趁现在雷小了点赶紧。”
  其他人也确实是冷,便答应了。叶洲义反对无效只能提心吊胆地跟上,人多总比他一个人留在这里好。
  风雨中,那个拖把被风吹着滚呀滚呀滚进了沟里,这真的只是个拖把╮(╯▽╰)╭……
作者有话要说:  微博忽然涨了一波粉,才发现是一篇千年老文被推了~(@^_^@)~,于是想起了我还在写文这件事。本想野战写一发的,但想想还是对主角好点吧,外面刮风又下雨的咱们还是回去暖暖的屋子里比较好


第14章 第十四章
  有时候“巧合”这种东西会显得十分不合时宜,比如现在——一行人冒着雷雨心惊胆战地开车回去,结果离开那个工地没多远的地方一滴雨都没下,地都还是干的,虽然也能听见雷声,但没有暴雨的“袭击”气氛一下子轻松了许多。
  李贤轻呼了一口气,觉得离开了个不详之地,其他人心中也是一阵后怕,那地方是真邪乎啊。
  唯有辛辰和龙千轶两人对刚才诡异的天气没什么大的感觉,下雨这种事情,云在哪雨在哪,只有那边下,这边没下不是挺正常的么。
  “这边还没开始下雨,你们是回学校吗?”
  “没下雨我们就回去了,你不回?”
  “嗯,我回家一趟,既然你们回学校那把我俩放这吧,跟你们反方向。”
  其他人也不多话,这天看起来过不了多久也该下雨了,于是把那俩人放在容易打车的地方便挥手离去。
  车上叶洲义终于松了口气,一路上他可是脑补地快把自己吓坏了。
  路边的两人见车离去,辛辰转头问龙千轶:“你真不回去啊?”
  龙千轶掐了把他的脸掏出手机打车,说道:“难得我积极一点了你怎么又怂了,嗯?”
  “哼。”当然是因为很痛。
  家里虽然没人住,但还是定期有人来打扫,此时两人进去一看还挺干净的。
  好久没有这种在家时独处的感觉,洗完澡趴到床上时连龙千轶都不禁感叹,还是家里的床舒服,偶尔回来下好像也挺不错的。
  辛辰虽然对于接下去要发生的事情挺害怕的,但一会会他的龙族使命感就占了上风,洗完澡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啪叽一下躺到床上,像条死鱼一样四脚摊开,对被他压了半边身子的龙千轶道:“来吧,生蛋。”
  “傻不拉几的。”
  “快点,早死早超生。”
  龙千轶好笑:“辰辰,睡衣穿那么好干嘛?还不是要脱?”说完用手摩挲那双紧闭的双眼。
  “那你快点脱啊。”辛辰拿着对方的手放到自己的衣领前,又说:“等会儿你快点,别想趁机欺负我。”
  “抱歉。”
  “啊?”
  “之前弄疼你了。”
  “还能不疼?”他还想问“那之前是不是故意的”就被一口吻住,“吻”这种事情他是真的喜欢,热情的拥吻仿佛能将时间停滞,被压在柔软的床垫里制造吻痕的时候他想:如果真的要等八百年,可能会很难捱。
  他喜欢这种被视如珍宝般对待,这跟前两次果然很不同。这一次,对方像在吃橘子,小心地“剥”开他的“外衣”,等准备好了一切再慢慢品尝,这只甜美的橘子果汁很足,吃橘子的人十分满意。
  “疼吗?”
  他摇头,身体传来陌生的感觉令他有些着迷又有些害羞,然后轻喘着用手捂住了脸。
  “辰辰你在害羞?”
  他捂着脸点头。
  “你怎么这么可爱呢!”说完越发控制不住自己。
  等一切结束的时候辛辰平复了一下气息,弱弱地说道:“还是……150条好了……”
  龙千轶瞬间有点腿软。
  第二天是周日,没人打扰两人睡到了自然醒。龙千轶醒过来发现怀里还有一坨,摸了摸总觉得有些烫手。
  一般来说,辛辰为了不漏掉早餐这顿美味,最晚也会在八点半爬起来,像今天这样直接睡到中午的情况几乎不会发生。
  “别动!”龙千轶的睡相实在很差,两人睡在一起几乎每晚他都会被甩下床,昨晚也不例外。别看早上一副温馨的样子,其实半夜辛辰都是在被摔下床-捞起来-摔下床-捞起来……中渡过的。只不过他耐摔,平时也没什么影响,今天就是特别难受,想继续睡觉。
  “辰辰你好像发烧了。”龙千轶皱着眉有些不确定,不会吧这么快吧?昨晚才那啥今天就有反应了?但仔细感受了一下,他又埋在辛辰脖子里嗅了嗅,还真是有蛋了。
  听到自己发烧了,辛辰美美地又往被子里缩了缩:“饿了,我要吃虾。”补钙是第一要事啊。
  龙千轶披上睡衣刚准备去洗漱就接到电话,一看是老大打来的。
  “怎么?”
  电话那头问:“几点回校?难得寝室人都在我们准备外面去吃火锅呢,要是你在回来的路上了我们就中午去吃。”
  “晚上吧,辰辰发烧了我得晚点过来。”
  “发烧啊?那行,晚上去吃吧。”
  没等挂电话,那边似乎是换了人,然后传来李贤有些不淡定的声音问道:“发烧了?我昨天看到他站西南角拍照了!”
  被李贤这么一提,大家仔细回忆了一下确实是辛辰和叶洲义进来比较晚,还拍了照片,居然是在西南角拍的?
  所有人昨晚被吓得够呛,这下又瑟瑟发抖了,老大抢过手机忙说:“按照电影里的套路落单的一般都会有危险,你俩还是快点回来吧。”
  龙千轶扶额,该怎么解释辛辰的发烧不是因为灵异传说而是因为有蛋了呢,于是敷衍了几句,安慰他们只是巧合,昨晚受了凉今天生病很正常。
  而寝室那边已经进入脑补状态,老大没忍住把这个消息给顾孟传递了过去,于是叶洲义又炸了,两拨人开了个群讨论了起来。集体开脑洞只会把一件平常的事情变得不平常,尤其是叶洲义,把昨天的种种猜想终于像是找到了倾诉对象一股脑全说了出来。
  那边脑洞越开越大,这边却是很平静,还有点小温馨。辛辰睡饱了之后已经好了许多,又被带出去吃了顿好的,一下子就恢复了元气,尤其是下午回家休息,他一直被抱在怀里,病好的更快了。他的这种发烧并不是人类的生病,只是自身和蛋之间的一点排斥反应,两人在学校毕竟不比在家里,很多时候哪怕是在一间寝室也不能被抱着,长期得不到平衡这才有了排斥反应。
  “这是个新蛋还是旧蛋啊?”辛辰摸了摸肚子问,他自己感觉不出来,之前连有没有都感觉不出来。
  两条小龙都还年轻,这方面实在是不灵敏,龙千轶也是在他发烧了之后才嗅的出来。据说三百岁以上的龙一有蛋就能感觉得到。
  “你都不知道我更不知道了。”龙千轶刚被拉进了群,看到这群人给他说怀疑他家辰辰被女鬼附身的时候都快忍不住笑抽了,这群人不光胆子小,脑洞也很大啊。于是他便开始了苦逼的科普之路,明明自己就是不科学的生物,还要跟这群人类讲科学,好心累啊。
  下午回学校,他掏钥匙开门进去的时候三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他,然后眼神飘向他身后,很好,那条小尾巴没跟来。尽管龙千轶给他们洗了一下午的脑,他们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脑洞。
  辛辰回寝室见到另外三人都在,就把刚去买的粮食拿出来分享了。
  费天逸感慨道:“跟你一个寝室等我毕业的时候应该就宽了。”
  “辰辰你要不要考虑养只小动物?”
  寝室有个大方的室友很幸福,但是辛辰的投喂力度实在令他们有些难以招架,只要是这货在寝室,没去他哥那里蹭睡,夜夜一寝室的人都吃的撑死,这才开学两个月,除了军训那会儿,这会儿个个都吃的体重蹭蹭蹭往上涨,这日子过得伙食费都快不用支出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