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不生蛋的龙不是好龙(17)

作者:鱼释水 时间:2018-05-22 16:01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辰辰你不得了啊!”他们寝室那几个大为震惊,李贤和他一个高中的,倒也不是特别震惊,因为他已经见识过了。
  “打球不好玩。”
  卧槽那你这逆天的球技是怎么回事!
  龙千轶扶额,他拼命的在低调,队友却在无形装逼这可怎么办?
  两个四人寝,一个永远像三人寝,一个永远像五人寝。回去之后辛辰又是自然而然的去了不是自己的那个,钻进最中意的小黑帐里开始他觉得好玩的。
  这几天他喜欢上了看各种伪娘直播。
  可是趴在床里看了一会儿就觉得自己不对劲了,他伸出脑袋想对龙千轶说,可看见他正和李贤打游戏打的正入迷,于是又把脑袋缩了回去。
  他要生蛋了,这应该是暑假就有了的。现在回家?好麻烦,根据上次的经验得折腾好久才行,算了,等要出来的时候应该也要半夜了,就在这里吧。
  显然这次和上次有些不一样,他在床上平躺着扭来扭去,什么姿势都难受。然后床架就被敲了几下:“你在干嘛,别晃了。”
  床铺的下面连着书桌,所以这动静一大书桌还是受了些影响,他屏幕抖啊抖的。
  辛辰就这么难受地翻了一会儿,钻进被子跪坐在里面,跟顶帐篷似得。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居然很顺利,他疼了一会儿感觉有什么东西滑了出来,伸手往下探去,一枚小小的龙蛋。
  居然……生了?
  “嗯?你怎么下线了?”李贤转头问龙千轶。
  “你自己玩吧。”他闻到血腥味了!虽然很淡!急急忙忙地踩在梯子上把半截身体钻进乌漆墨黑的蚊帐里悄声问:“辰辰你怎么全是汗?”
  只见辛辰额前头发被汗水打湿贴在脸上,此时正侧蜷在床上小声地喘气。
  大家都在戴着耳机打游戏,这时候真后悔刚才还在嫌弃他,哪里受伤了吗?今天打球受伤的?
  辛辰把蛋拿出来在他脸上贴了一下又忙收回到自己被子里:“哼哼,比上次的大!”那骄傲的小语气这要不是在寝室估计还得更夸张些。
  龙千轶一惊,钻进帐子里,有些心疼的把人抱进怀里把他湿漉漉的头发捋到脑后:“小坏蛋,在我床里做窝呢?”当然说话也是悄咪咪地贴在对方的耳边。
  李贤从龙千轶爬在梯子上时就疑惑地摘掉了耳机,想听听他们在说什么,但声音真的很小什么也听不见,不一会儿就看到他整个人都进去了,然后里面发出两人说悄悄话的嘀咕声。
  平时辛辰来蹭睡龙千轶也是玩游戏玩够了,和平时一样的作息,像今天这样玩游戏玩了一半,才九点半就爬回去了真的很少见,让他无比在意,可是其他人也都还在,他也不能偷听的太明显,只能看了两眼后心不在焉地退掉游戏,随便逛逛网页。
  帐子里龙千轶抱着辛辰亲了一会儿,怕舌吻动静太明显他只能克制着自己在嘴唇上过把瘾,然后开始了最严峻的任务,劝说护蛋狂魔把蛋放下先去洗个澡,他的床单也得掀了明天趁人不注意去扔掉。
  “疼不疼?乖点先去洗个澡,要我抱你去吗?”
  “不疼,让我再孵一会儿。”他现在很兴奋,恨不得自己像公龙一样可以变身把蛋圈进怀里,人形真是好不方便啊。
  龙千轶双眼变成了金色龙瞳,流露着温柔,但还是把辛辰放在第一位。先是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果然只有少量的血丝,其余都是粘液,看来“松土”还是很有必要的,说不定经常“松松土”下次生蛋的时候就不会难受了,比起第一颗蛋他看到的,这次真的是应该少痛苦了很多。
  只是依然后悔刚才没陪着,不但不陪着还嫌他。
  这颗蛋确实比之前的大了一点,但真的只有一点点,还是小小的一枚,有龙的可能性绝对很小。老爹说过,其实是不是有龙的蛋,第一感觉已经很准了,孵化七天不过是更加确认的时间而已。不过看到这个兴奋的家伙,他也很开心。
  说实话他对生蛋并不热衷,甚至有些抵触。他希望和辰辰做任何事情都是关乎于感情,两人互相喜欢而发生,像现在这样以生蛋为前提,这就是之前故意冷落辛辰的原因。他们才刚成年,生蛋这种事情,在他的计划里是两百岁以后,在这之前他只想尽情享受过程,而不是要这个结果。
  但毕竟是自己的蛋啊,哪有不喜欢的道理,就是没有辛辰那么兴奋地夸张而已。
  “孵蛋是我的工作,你浑身湿漉漉的赶紧洗洗干净,不难受吗?”
  辛辰被劝了好久才把蛋交给他,衣服贴在身上怎么可能不难受,他就是一秒也不想离开刚生的蛋。没带衣服的他还得回自己寝室洗澡,龙千轶想陪他被他禁止,第一任务可是孵蛋啊!
  他回来之后两人窝在没了床单的床上,被子也被踢到了床尾。辛辰给蛋拍了张照片传在了家庭群中,然后又给珑钰发去炫耀。
  妈妈是妈妈:宝贝儿辛苦了!可真厉害!
  爹就是爹:宝贝儿这蛋真可爱!
  家里管家他们也热热闹闹地活跃在群里,这时珑钰终于回复了消息。
  玲珑酱:[抠鼻]少拿鸡蛋来忽悠我,龙蛋哪有这么小!
  星辰辰:这是我生的,请夸赞他可爱。
  玲珑酱:[抠鼻]就是鸡蛋,龙蛋我也是见过的好吗
  星辰辰:这是我生的,龙蛋,请夸赞。
  龙千轶一脸黑线的看完家庭群里夸张的赞美,一低头又看见在他怀里和珑钰聊天的界面瞬间有点不太好,这么一本正经的逼别人夸赞还真只有这家伙做得出来。
  “要是百分百孵化率,那我家可真是太可怕了。”龙满为患吧大概。
  “我们进化的非常不合理。”
  不不不!有龙就非常不合理了,龙千轶心想。
  “明天带着去上课小心点啊。”
  “为什么要带去?不用24小时孵着的,放寝室就可以了。”
  “不行,放寝室不安全。”
  卧槽谁没事会爬进他的床里偷蛋啊!
  辛辰自顾自的继续嘀咕道:“放口袋里被人挤碎了怎么办,你嘴巴张开,看看能不能含嘴里。”
  “你想多了……”
  辛辰早就摘了美瞳,此时湛蓝的双眼又把视线挪到了龙千轶的屁股上,说:“要不塞进去吧?”
  龙千轶愣了一秒后把人压到身下狠狠地揉搓脑袋:“让你再乱想八想!”甜蜜一秒就想把媳妇儿扔下楼怎么办?
  结果,这颗蛋还是被龙千轶每天装在外套口袋里带着,辛辰黏的比以前更紧了。不知道的都以为他黏的是龙千轶,只有本人知道,他黏的是蛋啊!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哒!爱你们!写着写着发现,好像朝日常文发展了【捂脸】,哈哈(?▽`)? ,随缘吧随缘,我不擅长紧张的故事情节,微博之前改名了哦,现在是:养鱼的淡水池


第17章 第十七章
  
  黏的再紧的两个人还是会有分开的时候,这还没到深秋,天气忽冷忽热的。
  这些天龙千轶为了带着这颗龙蛋是天天穿着外套,七天没打球了很是手痒,这七天他也已经对辛辰委婉的表示过,里面没龙,又是颗死蛋,但一想到对方哪怕是一颗死蛋也还是爱不释手的样子,无奈地笑笑。
  今天去打球是临时被约的,起因是方戈在来上课的路上遇到了沈瀚文一行人,上次小看了辛辰他们被打的有点措手不及,这次还想来一次。
  带辛辰打球,龙千轶是不想再有第三次了,于是下课前约了班里另一个男生。李贤今天穿的不合适,就让他们先走,他回去换套球衣。
  知道龙蛋孵不出来后辛辰也没再要求龙千轶把蛋带上,所以今天暂时还放在寝室。
  “你去不去看球?”
  “不去,那边好吵。”
  “那我跟他们先走了,帮我把书带回去。”
  其他几个看到龙千轶把书给辛辰让带回去,一个个的也笑着拜托道:“我们打完球回来给你带夜宵。”
  帮点小忙而已,很快他就抱着一摞书跟那几个分开回寝。
  李贤因为赶时间早一步到了寝室急急忙忙换衣服,伸着的手不小心打到龙千轶的床,看到露出的新床单忽然想起,就在那天突然游戏打了一半的晚上之后,第二天他就偷偷换了新床单和被子,这些天那个辛辰也是天天睡在这里。
  以往也经常蹭睡,但也不会一连一周,周末的时候两个人还回家了,最近龙千轶都不打游戏,两人一直神神秘秘的窝在上铺,他们在做什么呢?
  虽然老大他们也发现了异常,虽然他们玩闹的时候突然袭击,但掀开帘子好像也就两人在一起看直播,难道是迷上了看直播才不打游戏了?不好意思被大家知道?不,他觉得不会这样。
  在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他慢慢地爬了上去,心脏扑通扑通直跳,一个男生偷偷爬进另一个男生的床好像特别奇怪。
  终于,他还是探了进去,打开手机的照明功能一下子就看到了……一个蛋?
  那颗鸡蛋被小心地放在鸟巢状的软垫里,看起来不像是准备吃掉,倒像是要孵小鸡。不是吧?两个大学男生在床里孵小鸡?小学生才会这么做吧?
  他好奇的拿了出来,准备在亮点的地方看看这是不是鸡蛋,还是哪里偷来了什么珍贵鸟类的蛋。但到底是做贼心虚,听到背后门响吓了一跳,手一抖只见那颗蛋啪叽一声掉在地上碎掉了。蛋液从缝隙里慢慢流了出来。
  辛辰怔怔的愣在门口,看到蛋掉到地上碎掉的瞬间胸口一阵闷痛。他攥紧了手里的书,告诫自己不要发怒不要发怒,这本来就是颗死蛋。
  “对……对不起……”李贤转头看到辛辰也是慌乱不已,不管这是不是颗普通的鸡蛋,现在被他打碎了就逃不了是他的责任。
  “你走吧。”快走,不然他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第一次看到这个平时柔软的男生露出这种冰冷的神情,李贤一下子有点被吓住,忙又说:“我帮你收拾吧?对不起,我就是好奇……”
  “滚!再不走你就走不了了!”他的声音并没有提高,但整个气场已经恐怖到令人发指,毕竟他也是龙族。
  李贤知道自己犯了错,对方不想看到自己,又道了声歉跑了出去。跑到半路的时候冷静了下来仔细一想,觉得对方过于小题大做了,一颗鸡蛋而已,他买十个来赔给他再送个孵蛋器就是了。原来这些天缠地龙千轶一天都没和他打游戏就是在玩这个?
  寝室里,辛辰蹲在地上静静地看着那颗蛋。龙蛋只有百分之五左右的孵化率,造孩子勤快点的家庭也经常会生出一些死蛋来,大家其实对于死蛋都不会有太大的感觉,因为里面根本没出现过生命,这就好比买东西只给了个包装盒,里面没东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