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不生蛋的龙不是好龙(49)

作者:鱼释水 时间:2018-05-22 16:01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麻麻~~小脑斧不好吃~~”昨晚,他把所有的猫都舔了一遍,发现每只都不好吃,一嘴的毛。
  “小宝贝你不会是吃猫了吧?”那多难吃啊!小时候他也舔过。
  “没有吃!都是毛毛~~”
  “乖,以后不要吃长毛的,很难吃。”
  后面跟上来的龙千轶听了直接往他脑袋上一拍:“你该教育他别乱吃东西,只能吃我们喂的。儿子乖,只要不是大龙龙喂的东西都不要乱吃知道吗?”
  鲛人宝宝蹭蹭爹然后点头:“宝宝不吃。”
  他们可能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这里的动物界中流传开了一个都市传说。只要路过这间废弃的学校,你要是被那些伸出墙外的蔷薇所吸引,被那些或蓝或紫的紫阳花所迷惑,不小心误入其中,会有一条长满利牙的鱼将你全身舔一遍吸走你的灵魂。
  珑钰这边,由于辛辰打死不加入,他气的好几天都不和那货讲话,自认为平时非常照顾他,这次不肯帮忙内心是有点受伤的。虽然要跟组四个月是长了点,但真的是难得一次。于是他带着重新挑的人直接不告而别。
  清晨辛辰听着汽车远去的声音慢慢睁开眼,然后打了个哈欠起床,开始一如既往的生活。
  本以为这次两人的关系要有裂缝了,但是在第二个月的时候辛辰意外的主动表示愿意去帮忙了。能有更强力的队友,珑钰当然不会为了怄气而拒绝。因为这次工作为了赶进度强度还是挺大的,对于人类来说太辛苦了。
  “你不是不愿意来吗?”
  珑钰挺惊讶的,他觉得辛辰的懒已经到了一定境界,难道是自己的生气有用?怎么办有点小窃喜,以后能不能靠这个让他勤快点?
  “千轶要我来的。”
  “嘁!”
  “我还给你准备了惊喜。”
  “什么鬼?”
  “不告诉你。”
  应久得了空来他们这,看到辛辰朝他微微一笑。当然当年的帅哥又变成了野人,这个微微一笑还是靠猜的。
  辛辰的加入明显让其他几位工作压力没那么大了,他能最快速的指出他们的错误并且做补救,这让效率大大提高,之前忙的都没空休息,现在还能喘口气。他们围着辛辰一个劲的吐槽哪些小明星都不知道爱护道具,好几次把他们做的假肢给弄坏,害得他们又要重做,上色的时候痛苦的不行,毕竟不能与之前的差距太大。
  珑钰看到这些在一旁撇撇嘴,算了原谅他吧。不过好好奇惊喜是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吸溜~~


第59章 正文番外四
  “生蛋狂魔”这个称号辛辰从来没有辜负过,很快龙千轶就见到了龙族史上第一对双胞胎,这让龙行学院又热闹了一阵,纷纷来围观这对小黑龙兄弟。
  同在一个屋檐下,珑钰那是分外眼红,年纪不过百的俩龙居然已经有了五个娃了!
  应久最近也是感慨颇深,龙崽崽越是长大就越是贴心,对他又特别黏,每次听珑钰说把龙崽崽要过来其实他都有些激动。心想着很愿意帮要生一百五十条龙的辛辰分担些养娃重任,然而看得出来那对小夫夫对十分护崽子,只能继续当干爹了。
  “我看人类有研究说孩子比较像智商高的一方。”龙千轶拎着两条儿子左看右看,然后又仔细观察了一下辛辰,继续疑惑:“可为什么娃都是黑的?像你也该是蓝色的啊?”
  辛辰戏精上身,在池子边一把抱住大娃二娃,然后哭唧唧道:“你们的爹怀疑我出轨,我们娘几个还是走吧!”
  “……”龙千轶机械地转头问正在逗三娃的珑钰:“他最近又很闲?”
  珑钰把三娃放到龙千轶头上,然后从辛辰手里抢走了龙崽崽,说:“他说要生蛋我就不给他安排工作了,你让他少生几个蛋他不就少看点脑残剧了,拜了,我可忙得很。”
  “儿子还我,滚吧。”龙千轶把大娃给先抢了回来,两条小龙龙才出生没多久,需要娃们互相记住相互的气味。
  校长最近兴奋地难以入眠,这俩的龙蛋孵化率高到他怀疑人生。于是索性和别的龙契者开展了个项目,专门研究为什么辛辰和龙千轶的蛋孵化率那么高。
  “唉……”
  “钰钰怎么了?”应久拿着手机拍刚出浴的珑钰有些停不下来。
  珑钰没精打采地坐在阳台的藤椅上,身体随便裹了块浴巾。最近长身高长得都快愁死了,还能不能好好当伪娘了。不过最愁的还是娃的问题,他用手指卷着头发,假装很随意的问道:“你想要幼崽不?”
  “你也能生?”应久有点激动。
  “不能~”珑钰双脚都缩起来靠进椅子里,然后语气略显嫉妒:“辰辰运气真好,居然是族里少有的雌龙。”而他都快连娇小的体型都无法保持了,作为一条即将真正成年的公龙,他注定是会变得身形高大的。
  应久放下手机,他觉得是珑钰最近有些多愁善感了,凑过去用大胡渣蹭蹭他说:“反正他们有那么多,我们借来玩玩就好了。”
  珑钰瘪瘪嘴,可他想要给应久个崽啊。忽然有点辛辰到底是什么心态了,虽然总是开玩笑说他是“生蛋狂魔”,但他一定是特别爱龙千轶吧?
  “阿嚏!”
  “?”龙千轶扛着一身娃看了眼正在画设计图辛辰,“你居然打喷嚏了?”
  辛辰抬头看看他,先是一脸问号,然后十分幸福的模样:“我一定是有蛋了!”
  “咱们能歇歇吗?”龙千轶把一手的娃给他展示了一下道:“再生下去要套脖子里了。”
  龙崽崽踢踢腿一脸开心:“麻麻说要给咸鱼鱼生一个一样的弟弟!”
  “……”
  辛辰回以一个大大的微笑:“小宝贝太寂寞了。”
  在夏天的某一日早晨——
  珑钰的身高已经让他再也走不了萌妹路线了,于是换了御姐风格,结果骨架肌肉通通在朝着一个正常的成年男性方向生长,他终于还是放弃了这项爱好。
  现在的他减去长发,穿上男装,倒是有些青涩少年的感觉。
  一大清早他就被身旁窸窸窣窣的动静闹醒,揉了揉眼睛见应久正半趴着往床底下看什么。
  “老公你在干吗啊?”他讲话方式还是有些改不掉,最近一直在被龙千轶嘲讽娘炮,这又不得不让他气了一波,羡慕辛辰那家伙现在一换上女装就越显柔情似水。
  “有条四脚蛇在床底下,我捉来给你看看。”
  “再睡会儿,四脚蛇有什么好看的。”他打了个哈欠又问:“你看看是不是他们的崽啊,如果是的话就别管了,会爬回去的。”
  应久观察了一下那条正睁着滴溜溜的小眼睛盯着他的四脚蛇说:“不是他们儿子,暗金色的,应该是那边林子里的石龙子,背上还有一条花纹呢。”
  珑钰用腿缠住他,想拉他回来,撒娇道:“老公再睡会儿~不要看四脚蛇了,不会是我们的崽,我生不出蛋。”
  “咕叽~”
  可能是受那群龙崽的影响,应久现在也对这类生物喜欢的不得了,有时候看到条四脚蛇都要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树上远离危险。现在在床底下看见条酷似龙崽的四脚蛇,觉得十分可爱。于是伸手捉住了这条会咕叽的小四脚蛇。
  珑钰喜欢不穿衣服睡觉,现在正朝天露着上半身闭上眼睛享受他的睡眠余韵。
  “噫!”胸口凉凉的啥玩意儿?睁开眼睛,与小龙崽四目相对——
  “咕叽~~”小龙崽开心的甩甩尾巴,哧溜一下就跑到了他手边缠上手腕,终于可以吸收到大龙龙的能量了呢~粑粑~
  “!!!”完蛋了!珑钰睡意全无,完蛋了!辛辰的娃第一个接触到的龙是他把他当爹了!他要被龙千轶打死了!
  最近幼崽的味道太多他大意了!这明显是有一条新崽的味道啊!
  “怎么了?这条四脚蛇怎么跟龙崽一样盘手上呢?”
  珑钰顾不得穿衣服随便套了条应久扔在一边的裤衩就往辛辰那边跑,看见门还紧闭着瞬间又有些怂了,让追来应久敲门,并且交代道:“万一龙千轶要打我你帮我挡着点啊老公!”
  “怎么了?为什么要打你?”
  “这个!”珑钰把手上的龙崽给他看看,激动地说:“不是四脚蛇!是龙崽!这娃现在认错爹了!”
  听完应久在脑子里转了一遍,倒吸一口凉气,作为一个人类他保护得了身为一条龙的媳妇儿吗?自己居然干了件蠢事,把人家的儿子扔自家媳妇儿身上了!不过此时已是骑虎难下,这次比第一次把龙崽崽关进玻璃罐子还恶劣啊!
  做好了承受怒气的准备,应久敲响了那扇死亡之门!
  来开门的是辛辰,他已经穿好了衣服打算带大娃去池边,二娃最近醒的有些早,他必须让宝宝一睁眼就见到自己,幼崽一觉醒来孤零零的多可怜。
  然而一开门就见到两个光膀子男人,他吓得倒退了一步,拍着胸脯问:“你俩干嘛?”
  珑钰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从应久身后缓缓地抬起了那只要被剁掉的手,颤颤地表示:“辰辰……你别生气啊!你们自己不小心的……我……我老公也不知道这是龙……你你你看这娃长得像不像四脚蛇……”
  话音落下,应久做好了替珑钰挨揍的准备,然而拳头并没有落下来,只见辛辰打了个哈欠,然后摸摸小龙崽的脑袋,十分淡定地问了句:“什么时候孵出来的?昨晚?今天?”
  没生气?两人震惊了。
  “你们几个都什么毛病?每次都大早上的叽叽喳喳个没完!”龙千轶睡眼惺忪地从后面冒出来,然后盯着珑钰手上的龙崽看了三秒后——
  “卧唔——”暴跳如雷的他瞬间就被辛辰捂住了嘴并且抱的动弹不得,卧槽他儿子认错爹了,辰辰怎么还这副死样子?
  “珑钰的崽。”
  “卧唔——”刚被放开的嘴又被捂上了,他更怒了,绿了?被绿了?!
  珑钰被这话吓得一激灵,躲在应久身后都快被吓哭了,连忙否认:“你别乱说!我跟你什么也没有!我就喜欢做下面那个!对你根本硬不起来!这绝对不会是我的崽!”
  应久也连连点头,表示:“我家钰钰最骚了根本不喜欢上别人!他连反攻的想法都没有过!”
  龙千轶瞪着这个“隔壁老王”瞪的眼珠子都要出来了,奋力挣扎了一下就听到辛辰又在边上淡定的说道:“千轶我肚子里有蛋呢,你弄疼我了。”
  气得他只得停止挣扎,但还是掰开那只捂着他嘴的手质问道:“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