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不生蛋的龙不是好龙(33)

作者:鱼释水 时间:2018-05-22 16:01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做特效化妆的工作室基本就是为了跑剧组,要想接活,一个新开的工作室还没有名气,想要碾死轻而易举。这个社会并不是只要有才能就能名利双收,人脉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得罪了他,被他踩一脚。就这俩姑娘的性格要是还这样,以后绝对还会得罪人。
  副导演眯了眯眼睛,凶神恶煞地嫌弃助手手脚不麻利。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已有了决定,本还想这俩姑娘漂亮,帮忙捧捧呢,看来只能踩了。
  洗手间内,珑钰一边照顾辛辰一边还要帮他留意周围,万一被看见水池边这些珍珠免不了又是麻烦事。
  “作为一条龙,你是不是太弱了点?”
  “不是……”辛辰还是觉得难受,他用清水撸了把脸,将珍珠收好,然后双手撑在水池边,哪怕是那么弱的声音,也听得出语气里的兴奋:“我一定是有蛋了。”
  每次都这样,和千轶在一起是不会觉得难受的,这次分开两天他就反应这么强烈了,脑子越是晕,他就觉得越幸福,头晕发烧,那绝对是有蛋了!谁再敢说他吃撑了!
  “你要不要这样?都这地步了还能塞我一嘴狗粮?”他喵的怎么生个病都能被塞一嘴狗粮?
  “对了?刚才那人找我干嘛?”其实他什么也没听清,当时已经脑子嗡嗡嗡的,没一会儿就吐了。
  珑钰汗颜,反应迟钝也挺好的,回他:“一些无聊事i,怎么样?要不你提前回去算了?”
  休息了一会儿,辛辰算是缓过来了,他重新戴上眼镜,歪歪脑袋:“我又不是脆弱的人类,只是离开千轶太久,蛋在抗议呢。”
  妈哒又被塞狗粮了!
  这些小插曲对于其他人来说虽然很感兴趣继续围观,但片场可没那么悠闲,这场地多拖一秒也可都是钱堆出来的,所以午休完毕就各就各位忙活开来。
  像辛辰、珑钰这样的小角色也就长得好看才多受了些关注,这要是普通人可能连小浪花都掀不起来。
  四月的太阳也已经很烫了,他们的临时工作室搭在外面,阳光直射在这种简易棚上格外烫,棚里的温度比棚外高了许多,又因为好些活都是体力活,等他做完早已满头大汗。
  麻利地翻完最后一个模,他又恢复了那副懒洋洋的样子,对珑钰说:“我得去外面找个地方睡觉了,太困了。”
  珑钰一脸黑线,他忍不住吐槽:“睡觉对龙来说只是娱乐活动吧?怎么到你这我感觉你比人类还需要休息呢?”
  因为龙不会生病,所以珑钰真的很难理解这种累的想睡觉是什么感觉,精力充沛的龙们永远不会有这样的烦恼,超强的体质,超强的恢复能力,真的挺无法想象辛辰这副身体被掏空的模样是怎么回事。
  说睡就睡,辛辰跑外面去找了个阴凉地一秒入梦。
  而同样两天没见辰辰了的龙千轶总算想到了个好办法,又可以见辰辰,又可以不那么高调。
  龙崽崽在生态缸里抱着树枝抱了一会儿爬到了缸口张望了一下,然后松开爪爪直接掉到缸底,这样一来鸡变得四脚朝天了。躺着装了会儿死,他又起来隔着玻璃往外面望了望,打了个哈欠。
  今天妈妈怎么还是不在家?
  想他……唧……(﹃`)
作者有话要说:  周末比较嗨~玩了一天


第38章 第三十七章
  春天的太阳虽然也很烫,但与夏天还是不同的,夏天被太阳炙烤的室外犹如蒸笼一般,热气无孔不入。而现在,辛辰只需找到一处阴影,躲在那没被太阳晒到的地方就能好好睡上一觉了。
  好地方自然都被占去了,虽然电影里看到一些场面很大,但其实现实中拍摄的时候只有一点点。这里整个影视城又划了非常多的区域,所以他们剧组现在待得地方也不是很大。等这几天拍完了这些,剩下的到外面去拍,就是不需要保密的部分了。有的游客运气好的话还能远远的围观一下。
  地方小,休息的地方自然就珍贵,那种当然是留给剧组顶层的人的。辛辰左找又找,只在一处堆着搭景材料的后墙处勉强找到个阴凉地。展开带过来的躺椅,舒舒服服一躺就睡着了。
  家里,龙千轶与老爹通完电话就等着人来接了。其实自己去见辰辰也没那么难,之所以觉得困难只是因为他想要低调的去看辰辰。
  作为一条龙,不过是个小小的剧组保密拍摄,他想去还不简单?但那样的话他还怎么低调的当个平凡大学生,所以搬出了老爹。虽然大部分的龙都过潇洒的生活去了,但也有一部分龙的自由生活可是建立在有龙放弃自由生活的基础上。
  龙爹就是属于放弃自由生活那一类,他以商人的身份在人类中,和那些做生意玩玩的不同,他可是要养一族的龙,他们族的生活水平全靠族长等龙建立的商业帝国,龙敬山就是其中一支。不过这也是他喜欢的,与儿子喜欢平凡不同,龙爹喜欢高调。
  年轻的龙爹大概就是辛辰平时看的地摊文学里那些酷炫狂霸拽的总裁杰克苏,不过现在整天被儿子念叨低调了许多。
  他家龙契者多,于是涉猎的行业也就广泛,其中影视这一块还是比较成熟的,当然他只是背后大BOSS,平时当然是龙契者在管理,现在儿子要低调的去看认真工作的辰辰,当然是小事一桩。
  龙千轶换好了衣服,一回房间就见着儿子正趴在缸口挥舞着树枝“唧唧唧”地叫。
  “怎么啦?宝宝要睡了?”明知道现在的儿子听不懂人话,但他跟辛辰待久了就不小心学上了,总忍不住和儿子说话。
  “唧唧唧!”
  龙千轶把手伸过去,龙崽崽也没上来,还是挥舞着小树枝十分生气的样子,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蹲下来问儿子:“想你爸了?”
  “唧!”龙崽崽把树枝戳在大龙龙鼻子上:妈妈去哪了!!!
  噗嗤——龙千轶觉得心脏被戳穿了,儿子听得懂人话?怎么这么乖?平时对辰辰爱搭不理的,居然现在在想他?!太可爱了,他的儿子怎么这么贴心啊!好甜,儿子好甜啊!
  他抱着儿子在地上翻滚了一会儿爬起来整整衣衫,脸微微发红,好久没做这么幼稚的事情了,还挺爽,要是能变成原型打滚一定更开心。
  在片场的辛辰突然惊醒,总觉得是不是错过了什么。还有三天才能见到儿子和千轶,好难熬啊。摸了摸肚子,还没告诉千轶有蛋了,这个惊喜还要憋三天真的快要憋不住了。就跟买了一堆好吃的放在眼前,却要等人齐了才能吃的时候一样,他现在就特想在家族群里公布这个消息。
  珑钰在热气腾腾的棚里工作得妆都差点花掉,明明听着是个高大上的职业,可现在看看他们这行人,个个都像工地的粉刷工。石膏啊,颜料啊这些总是会蹭到身上,第一天像个创作完毕的艺术家,然后到现在已经脏得完全没有艺术气息了。
  “热死了热死了,辛辰呢?”
  “他刚才做完了就出去了。”
  “忙死了!去找回来!”
  “不行啊老大,我们也忙死了。”
  珑钰真想把身上的小裙子扒掉了赤膊上阵,这棚子真的是个保温室,冬天保冷气,夏天保热气。然而他还没暴露自己是男人的事实,大家只当他是一进入工作状态就比较女汉子,所以他现在也不能扒了裙子乘凉。可恶的偷懒辰,要不是知道他肚子里有蛋身体不舒服,绝对亲自去抓回来。
  “莎莎,过来帮我把围裙脱了吧,我快热死了!”
  众人转头偷笑,这么热的天大家都能穿的多少就多少,简单的T恤,大裤衩,不管男女都那么穿,只有老大还打扮的那么精致,那裙子还一层层的,他们想吐槽很久了。
  莎莎却有些犹豫,有些心疼地看着小裙子问:“老大,真的要脱掉?这么好看的裙子。”
  珑钰也很疼,忍了忍背过身在角落里暗暗用龙力调温,心里祈祷自己别把尾巴露出来,还好,这次挺成功的。
  他们正干的热火朝天,忽然从窗外见到一阵骚动,有人离窗口近看的比较清楚,对里面这群想要八卦的人转播:“听他们说的,好像是投资爸爸要来啊~”
  队里几个妹子惊呼:“为什么我们没和老大一样干活也打扮的漂漂亮亮!”
  其他有几个男的开玩笑道:“你们先长得漂漂亮亮再说。”然后被喷了一脑袋绿漆。
  妹子们也都是开开玩笑而已,跟着珑钰这位有钱的大佬一样吃香的喝辣的。不过他们是假躁动,外面的一些人是真躁动,一个个补妆补得勤快,甚至有个小配角跑进了他们这里。
  “喂,你们不也是化妆的,先来帮我们这边补妆啊,等会儿要开拍了。”
  珑钰瞟了一眼,眼神十分吓人,满脸写着:老娘现在很不爽。
  他热的超不爽,还有不长眼睛的来使唤他们,这不找死么。
  “数到三,在我面前消失。”
  那个小配角一下子被吓得一愣,乖乖地出去了,等她回过味来为什么要怕一个跟他八竿子打不着一起的化妆师,想折回去扳回一局时,投资方的BOSS已经来了,为了有露脸机会他也顾不得那边了。
  王习岑作为HSG娱乐的老总在业内也是领军人物,但族里在这一块并不是关心的重点,所以工作时间他很少和龙族产生交集,也就每年回去龙约者那里的时候才能大几率的见到许多龙。今天他居然接到了胡总管的电话,说要带小少爷低调探班,这让他兴奋地差点开会开一半跳起来。
  让秘书把所有工作推后,他就带着龙少爷去探班了,他内心还在猜测这是哪个小明星那么有福气呢,一进剧组小少爷就不见了。
  龙千轶自然是直奔特效化妆组的棚子去的,可能是因为珑钰刚用过龙力不久,所以气息十分强烈。他抽了抽鼻子十分嫌弃,把他家辰辰的味道都盖住了。
  特化组可没时间看热闹,他们正忙碌着就见门口又进来个人,还是个熟人,还穿的特别正式。
  珑钰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龙千轶你是来当保镖的吗?穿一身黑。”
  “啧,HSG的工作服,我假装是老板的秘书跟来的,辰辰呢?”
  “偷懒呢,自己找去。”
  “嘁,骗他来这么个封闭式剧组还好意思嫌他偷懒。”
  珑钰竖中指。
  他一走,其他人从八卦剧组最有钱的大佬变成了八卦辛辰,真的是太宠了,平时在工作室就一把把的撒狗粮,这下来这里还要吃狗粮。过了好久他们才反应过来:“卧槽老大,他们是不是比投资爸爸还有钱?”
  “还干不干活了?!”
  众人更加坚定了跟随老大的脚步,连那么厉害的人都能使唤,一定是更厉害的人!
  他们真的是想多了,其实珑钰在龙里,也算挺废柴的一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