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偶像(ABO)(11)

作者:mnbvcxz 时间:2018-07-27 14:50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美人受

韩友明开车带他回去。
苏安坐在后排车座上,被人群追的惊恐刚刚淡去,就重新被韩友明身上的低气压吓得绷紧了神经:“韩……韩总……”
韩友明面无表情地说:“回去再说。”
苏安心里顿时一紧,下意识地捂住屁股。
回到家之后,韩友明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平静地问:“炒面好吃吗?”
苏安呆住:“你……你都看见啦……”
韩友明问:“吃饱了吗?”
苏安点点头,又摇摇头,不知所措地拽着衣角,干净漂亮的桃花眼里闪着紧张的水光:“韩总……”
韩友明说:“陪我再吃点儿。”
苏安乖巧地跟在韩友明身后往餐厅走。
整整十天没有被韩友明欺负,苏安觉得全身舒服身轻如燕,连走路的姿势都轻快了。
韩友明说:“你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
苏安屁股一紧。
韩友明回头,似笑非笑地说:“你是打算明天就和我去领证,还是让我先把你操怀孕了再去?”
苏安怂,又怂又迷糊。
大大小小的事,只要是烦心的,他就能拖一天是一天。
在他的印象里,发情期只有不到十个小时。
才十个小时而已,男性O的受孕率哪有那么高!
韩友明没有对他的选择发表什么看法,只是说:“那你这几天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尽量不要出门。”
苏安才不会出门,他把自己关在了客房里,津津有味地抱着零食看电影。
不知不觉的,一天过去了。
苏安觉得有点热,他没在意,把空调的温度往下调了几度。
可那些热度却不是来自外界,而是他自己的身体。
小腹中的热流缓缓流淌,整个下半身都泛着轻微的酥麻。
苏安呻吟一声,双腿不由自主地夹紧着被子磨蹭:“好奇怪……嗯……难受……啊……”
苏安红着脸在床上蜷成一团,羞耻地呻吟着,细白的手指颤抖着摸向身后,臀缝中湿漉漉的淫水沾了满手。
苏安羞耻地呻吟着,想要停止这种行为。
可他停不了,他发情期的小穴在不停地冒淫水,穴口嫩红的褶皱带着滚烫的温度,紧致的小洞在发情中变得柔软湿滑,渴望着更大的东西进去。
浓郁香甜的信息素充斥着整个房间,苏安下面的小洞在不停冒水,嘴巴却止不住发干。
他不由自主地想起韩友明的大阴茎。
那根深色的,粗长的,坚硬饱满的大肉棒,带着浓重的腥味和A信息素的麝香味,能占满他整个口腔,也能操开他的花心,撑得宫口又疼又爽。
苏安细白的手指在淫水直流的嫩红褶皱间颤抖着插入又抽出。
不够……呜呜……这样……不够的……
要……要很大……很烫的东西,插进来……啊……把他的骚屁眼全都填满……嗯……撑得像是要裂开一样那么疼。
苏安蹬乱了床单,哭着呻吟:“韩总……呜呜……韩总救我……啊……好难受……好难受……”
粉嫩的乳尖也泛着酥麻和酸痒,苏安手不够用,趴跪在床上用胸脯去蹭那些柔软的被子,用力磨自己发骚的奶头。
呜呜……自己……自己来不够……不够……呜呜……
想被操……想被真正滚烫坚硬的大鸡巴插进来……插进子宫里……
花心的嫩肉已经柔顺地让出一条路,子宫里的淫水疯狂往外涌,急切贪婪地痉挛着,想要吞下A坚硬的大阴茎。
苏安受不了,在哭到模糊的视线里疯狂寻找可以插进去的东西。
什么都好……呜呜……什么……什么都可以……
客房的门被打开,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苏安模糊的视线里,A浓烈的信息素扑面而来。
苏安哭着呻吟,趴在床上哆嗦,贪婪地呼吸着A信息素的味道。
的信息素像是致命的毒药,让苏安在短暂的舒缓之后,情欲更加剧烈。
苏安哭着说:“韩总……呜呜……韩总……”
韩友明胯下鼓胀的阴茎把裤子顶出一个大包,一步一步靠近苏安。
苏安仅存的理智让他羞耻至极,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含泪的眼睛胆怯地看着韩友明胯下那根巨物,恐惧又渴求,粉嫩的舌尖不由自主地舔过红润的唇,哽咽着说:“韩总……救……呜呜……救我……”
韩友明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发情的小兔子。
那个漂亮羞涩的小明星在床上缩成一团,裤子褪到了腿弯上,白嫩饱满的屁股和大腿上沾满了亮晶晶的淫水。
臀缝中的嫩红小屁眼含着两根细白的手指,正颤抖着继续不停冒水,看上去可怜极了。
白色的帽衫也对在了胸口上,露出平坦白嫩的胸脯。粉色的小奶头在床上磨得都发红了,主人仍然不肯放过它,一下比一下更用力地蹭着,试图缓解发情中的瘙痒。
苏安一身细汗,白皙的皮肤下透出被情欲煎熬的淡粉,他泪汪汪地仰着头,要哭不哭地呻吟:“好难受……韩总……难受……”
发情中的小O就像一块香甜诱人的奶油蛋糕,白嫩的屁股看上去比往常更嫩更饱满,摇晃的时候一颤一颤,让人忍不住遐想,如果插进去会多么舒服的滋味。
韩友明说:“自己把骚屁眼扒开,让我看看你骚成什么样了。”
苏安被情欲折磨得半死不活,细白的手指乖乖扒开屁股肉,让那个嫩红流水的小屁眼暴露在韩友明冰冷的目光下。
羞耻的快感让苏安止不住战栗,一股热乎乎的淫水失禁般从被扯开的褶皱中喷出来。
苏安哭着说:“已经……呜呜……已经很骚了……好多水……想被主人操……”
【章节彩蛋:】
韩友明饶有兴趣地坐在车里,看着那个漂亮小东西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撅起屁股用一个不太自然的姿势往里走,坏心眼地又调大了震动频率。
苏安一头撞在电梯门上,夹紧屁股委屈地要哭了。
现在是上班时间,电梯里的人很多。
苏安躲在角落里,低头捂嘴害怕自己叫出声音。
小屁眼昨晚被韩总的大鸡巴操得太狠了,有一点肿,于是嫩红的黏膜更加敏感,一点微小的刺激都会勾起昨夜酥麻酸软的滋味。
那个造型可爱的小海豚却在他的小臀眼里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地震动,逼得苏安眼泪都要出来了。
小海豚柔软有弹性的尾巴随着震动不停地拍打着敏感的会阴,像是一条小鞭子在鞭挞他身体最柔嫩的地方。
轻微的疼痛羞耻又舒服,苏安夹紧双腿,屁股贴紧了身后的金属墙。
屁股里小海豚的震动声却因为这个动作猛然放大了十几倍,在狭小的电梯间里响的格外明显,所有人的表情都微妙起来。
苏安羞耻地想一头钻进地里,慌忙挪动屁股离开了金属墙。
为什么没人告诉他给金主当宠物的工作时间居然还包括白天呢?
来到练习室,同期的练习生们已经在对着镜子练舞。
苏安找了角落拉筋。
他昨晚被操得太狠,屁股大腿都隐隐有些酸麻,费了点力气才把腿搭上去,却怎么也伸不直。
圆滚滚的小海豚在他屁股里震动着挤来挤去,剧烈的酥麻漫延开,苏安闷哼一声,再次羞耻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小海豚被整个挤进了他小屁眼里,穴口外只剩下了一个软绵绵的尾巴尖。

第十章:哭唧唧地求金主标记自己,被日得迷迷糊糊签了终生卖身契(蛋:舞蹈动作不够标准
在阅读本文之前,请先确认您是否符合阅读条件。
如果您符合阅读条件,请在下方工具按钮开啟,控制面板齿轮符号勾选【我符合阅读条件】,谢谢您!
韩友明用手指勾起他的穴口,冷笑:“想挨操了?”
苏安听着韩友明的声音,被情欲冲垮的大脑中闪过一丝战栗的理智,提醒着他自己正在干什么。
他的魂魄好像被分割成了两半,一半淫荡地哭求着A的大阴茎,另一半却因为自己的淫荡而羞耻万分。
韩友明抚摸着苏安光裸滑嫩的脊背,粗糙的掌心带着触电般粗粝的质感。
苏安纤细的身子一颤,哭着哀求:“韩总……呜呜……韩总……”
韩友明却故意不肯操他,只是不紧不慢地抚摸他的脊背,或者把火热坚硬的大龟头隔着裤子贴在苏安的屁股上,一下一下地蹭来蹭去。
浓烈的信息素和荷尔蒙通过皮肤互相传递交缠在一起,苏安身体颤得更厉害,哭声更软更甜更诱人,带着委屈的颤音:“韩总……”
韩友明心尖儿上被他哭得一哆嗦,差点就要忍不住直接操进去。
可他却比苏安理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韩友明掏出粗大的阴茎,在苏安湿润的臀缝间蹭来蹭去。
苏安呜咽着抬高屁股,扭动着想要吞下那根滚烫坚硬的大家伙:“韩总……呜呜……进来……痒……呜呜……屁股痒……啊……”
韩友明俯身在他耳边说:“哪里痒,嗯?”
苏安哭着把屁股翘得更高:“呜呜……是……是小屁眼痒……里面……里面好难受……呜呜……韩总……”
韩友明用龟头在那个不断冒水的小臀眼上蹭了蹭,就是不肯进去:“想被大鸡巴插?”
苏安呜咽点头:“想……呜呜……韩总……韩总……”
韩友明故意说:“不行,今天是你的发情期。大鸡巴如果插进去,会把小骚兔插怀孕的。”
苏安身体战栗,他太渴望了,他渴望被韩友明粗大的阴茎插入身体,渴望每一寸内壁都被狠狠磨到。
剧烈的渴望逼得他哭出声,连怀孕的恐惧都带着莫名情色的意味,而他渴望着关于情欲的一切。
发情期的肠壁那么柔软,那么热,在无法被满足的折磨中难受地痉挛着。花心的嫩肉一开一合,更深处柔软隐秘的子宫若隐若现。
被插满就好了……那根大肉棒插进来就好了……
想要被撑满,被内射,被滚烫强劲的精液像子弹一样射满整个生殖腔。
苏安受不了了,他想要被操,为了满足这个愿望,他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被折磨到极限的小白兔在大尾巴狼身下崩溃大哭:“进来……呜呜……插进来……主人……主人……呜呜……把小骚兔操怀孕……小骚兔要给主人生孩子……啊……”
渴望已久的坚硬龟头终于重重插入了湿滑柔软的小肉穴里。发情期的身体早就做好了迎接受孕的一切准备,韩友明的大阴茎插进去,就像滚烫的餐刀插进奶油蛋糕里那么轻松。
又热又软的肠壁谄媚又乖巧地围上来,包裹吮吸着坚硬的柱身,宫口出也乖顺地露出一道缝隙,羞涩忐忑地发出交合的邀请。
韩友明毫不客气地把龟头塞进了苏安的宫口里。
哪怕发情期的身体已经软成了一块奶油蛋糕,可柔嫩的宫口第一次就被那么大的龟头插进去,苏安还是觉得有些胀痛和酸软。
他深深地呼吸,竭力放松身体,呜咽着努力吞咽那根大阴茎:“唔……好大……呜呜……好大啊……主人……嗯……韩总……韩总轻一点……嗯……主人……小骚兔受不了……呜呜……疼……”
他迷糊中好像又回到了那段时光,他是韩友明的玩物,是韩友明花过钱了,可以随便玩的小性奴。
 

上一篇:脔仙

下一篇:位面鼎炉的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