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偶像(ABO)(8)

作者:mnbvcxz 时间:2018-07-27 14:50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美人受

韩友明摸摸小O的头:“用嘴帮我吸出来,今天早上就暂时放过你的小屁眼。”
苏安乖巧地趴在床上,怯生生地用粉嫩的唇努力去含韩友明的大鸡巴。
韩友明舒服地叹了一声,他有点越来越喜欢这个小东西了。


第七章:回到家里坐木马,夹上粉色的小夹子,蒙眼(蛋:当宠物就要随时随地被……

苏安包裹着韩友明的外套,躺在办公的沙发上睡着了。
他眼角还带着一点委屈的泪痕,看上去可爱又可怜。
韩友明把空调调高了两度,打电话要助理去后勤拿张毯子。
苏安昨晚一夜都没睡,这时候又被韩友明操累了,于是睡得特别香甜,甚至打起了小呼噜。
韩友明的耳机里还响着歌。
是苏安清澈甜软的声音,轻轻唱着宝贝晚安。
韩友明嘴角忍不住溢出一点坏心眼的笑意,但他很快收敛起来,给秘书发消息:“艺人部和宣发部准备开个会,我有个紧急提案交给他们。”
苏安一觉睡到天黑,迷迷糊糊地从沙发上滚了下去,一屁股坐在了冰冷的地板上,茫然地仰头四顾。
屁股还有点酸,但红肿好像真的消下去了,不再那样泛着火辣辣的刺痛。
苏安歪歪扭扭地站起来,红着脸低头看了一会儿,还是艰难地岔开腿蹲下,把韩友明的西装外套捡起来,裹在了自己身上。
这老男人身上的信息素都是荷尔蒙的味道,每每搅得他心烦意乱不知所措。
苏安拿出手机,惊恐地发现上面有一个未接电话,备注是“大狼狗”。
苏安焦急地回拨过去,可电话那头却只有一个冰凉的女声,用毫无感情的语调告诉他李琅彀的手机已经关机。
苏安眼中的泪啪嗒一声掉下来。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和李琅彀唯一可能和解的机会,已经永远地错过了。
苏安光着屁股坐在冰冷的地面上,像只被人遗弃的小动物那样,在角落里缩成一团。
办公室里的灯关着,空调呼呼吹着半冷不热的风。
只有手机屏幕上闪烁的光照着苏安精致的脸。
苏安哽咽着把眼泪憋回去,看着那行手机号码发呆。
第一次交换手机号码的时候,李琅彀捧着他的手,在他手机上一下一下敲出了这个号码,像是一个打破暧昧禁忌的魔咒。
李琅彀修长的手指按下播出间,风衣口袋里响起悠扬的音乐。
一切都是从那里开始的。
韩友明推门进来,被角落里阴森的光吓了一跳:“苏安?”
苏安哽咽着说:“嗯?”
韩友明走过来,蹲在他旁边。
苏安怯生生地仰头看他,泪汪汪地说:“韩总……”
韩友明问:“坐在这里干什么?”
苏安把手机关掉,小声说:“没什么。”
韩友明问:“屁股坐在地上凉不凉?”
苏安小声说:“不凉……”
韩友明面无表情地把他抱起来放在沙发上,转身去开灯:“你倒是睡得挺香。”
苏安不答话,继续偷看手机上那一通未接来电,再次拨通,那头仍然是已关机。
他的大狼狗,原来是真的不要他了。
再也……不要他了……
苏安正努力憋着眼泪,冷不防一个高大的身体把他罩在了灯光的阴影里。
苏安一颤,慌忙把手机藏在了屁股底下。
韩友明也不去抢,只是冷笑:“给我儿子打电话?”
苏安被他吓得小脸都白了:“没……没有!”
韩友明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手机,扔在了苏安怀里:“琅彀今天下午跟着他妈妈去了波士顿,手机留在家里了。”
苏安低着头默默流泪。
韩友明蹲下看他的脸。
苏安握着那块手机就要当头砸下去,半路上又想起自己那个十年的死契,怔怔地没敢下手。
他恨死了韩友明,又不敢打韩友明。
心里铺天盖地的委屈翻江倒海不知该如何发泄。
最后,苏安把手机狠狠摔出去,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嚎啕大哭。
韩友明愣住了,手忙脚乱地不知道该抱还是该揍,急了半天憋出一句:“不许哭!”
苏安哭得更厉害了,边哭边软绵绵地骂:“都怪你……呜呜……韩友明……呜呜……都是你的错……都是你这个大混蛋……呜呜……你还不让我哭……呜呜……我偏要哭……便要……嗝……就哭……呜呜……就要哭……嗝……”
韩友明磨磨牙,半跪在沙发边上狠狠握住苏安的小细胳膊,像拆蚌壳那样把缩成一团的小混蛋用力拆开,露出嫩红的小奶头和白生生的肚皮。
苏安还是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边哭边打嗝还边骂着韩友明。
韩友明使用怒瞪,训斥,还有威胁打屁股等种种办法,都没让苏安停下哭声。
苏安纤细的身体里好像揣着太平洋那么大的委屈,哭得歇斯底里泪淹沙发:“变态……呜呜……韩友明你变态……嗝……你这种变态……呜呜……就该阉了!剁了鸡儿!拿去喂熊猫!”
韩友明不知所措地蹲在沙发旁,狠狠给自己揪下两缕头发。
硬的不行,他韩大总裁只好屈尊用软的:“我错了,你打算再哭多久才肯停下?”
苏安还没从韩大总裁那声做梦似的认错中缓过来,就被下一句话气得更加委屈,哭着说:“你才没有错!呜呜……都怪……嗝……都怪我自己……点背儿……呜呜……怎么就招惹上了你……呜呜……嗝……”
韩友明:“………………”
他其实知道苏安为什么难过,他甚至知道苏安有多恨他。
可这件事儿,他绝对不能认错。
这事关一个霸道总裁最后的尊严。
绝对不能认错!
韩友明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今天开会,艺人部和宣发部都建议你二次组队出道,你有什么意见?”
苏安的哭声慢慢低下去,眨巴着泪汪汪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韩友明。
韩友明说:“你这样看我干什么?”
苏安是真的很疑惑。
他以为那份可怕的合同,只是韩友明用来控制他的工具。他不是新越娱乐的艺人,他只是韩友明的玩具和宠物。
他从来没有想过,韩友明居然真的会履行东家的职责。
苏安是个在事业上没什么主见的人。
以前他听经纪人的,现在也只能小声说:“我听你的。”
韩友明说:“嗯。”
他其实不愿意苏安再组男团。
偶像男团里一群年轻活泼的小男孩,整天吃住在一块儿,没事儿就在镜头前勾肩搭背营销个CP什么的,让韩友明看着十分不爽。
可苏安这种一害羞就往别人背后躲的性格,单独出道只会让他面临更大的压力。
韩友明不会让苏安继续当以前那个混吃等死的十八线,他既然一发疯就把苏安抢过来了,就一定要让苏安取得巅峰上的辉煌。
他一个霸道总裁不要面子的啊!
苏安见韩友明不再说话,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开始穿裤子。
他屁股还不舒服,酸麻的大腿抬不起来。苏安一会儿站着穿一会儿坐着穿,提不上之后干脆趴在地上开始穿。
韩友明原本被他哭得满肚子不知所措,看到小O一秒钟满血复活的活泼模样,更是哭笑不得。
韩友明饶有兴趣地等苏安自己穿上裤子,才慢悠悠地说:“穿什么?一会儿还是要脱了。”
苏安吓得一颤,目光惊恐地扫过韩友明胯下,不敢相信韩友明还有兴致。
韩友明捏捏他的脸蛋:“回家再教训你。”
苏安被韩友明带回了那座大房子里。
李琅彀离开了,空荡的房子里又变成了他们两个人。
一个志得意满,一个心惊胆战。
就像从前一样。
苏安忐忑地站在客厅里,坐都不敢做。
韩友明从后面抱住他的小细腰,低喃:“安安,怀念你以前住的房间吗?”
苏安摇摇头,又下意识地点点头。
韩友明就像一只把猎物叼回自己地盘享用的野兽,浑身都散发着有恃无恐的愉悦。
苏安在A荷尔蒙的包围中瑟瑟发抖:“韩……韩总……”
韩友明低声说:“害怕?”
苏安诚实地点头。
韩友明逗他:“怕什么?怕挨鞭子,还是怕大鸡巴,嗯?”
苏安委委屈屈地小声说:“都……都怕……”
韩友明把他横抱起来:“那就先去重温一下你的小玩具吧。”
苏安眼前一黑,吓得腿都软了。
长廊的尽头有一扇长期锁着的门,李琅彀从来不知道,父亲在这个隐秘的房间里珍藏了什么名贵的物件。
尘封了三年的房间再次打开,刺眼的灯光从头顶照下来。
苏安捂住眼睛,那些让他战栗的可怕记忆,再次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韩友明说:“安安,睁开眼。”
苏安鼓起勇气,从手指的缝隙里看过去。
一架木马灯光最绚烂的地方,在寂静中竖着一根黝黑的橡胶假阴茎,上面布满了狰狞可怖的凸起花纹。
在以为自己终于逃走了的三年之后,苏安又回到了噩梦开始的地方。
苏安轻颤着说:“韩总……别……”
韩友明说:“安安,叫错了。”
苏安细白的手指轻颤,不自觉地用力揪住韩友明的衣服,哽咽着不肯下去:“主……主人……呜呜……不要……不要让我坐木马……”
韩友明抱着一步一步走近那架木马:“安安乖,自己坐上去。”
苏安闭上眼睛缩在他怀里不肯。
韩友明威胁他:“别忘了你自己签的合同。”
苏安哽咽着从韩友明怀里爬出来,不情不愿地站在木马前面。
木马呆滞的眼神斜斜地看着他,背上那根粗大的假阴茎耀武扬威地散发着淫荡的味道。
他被韩友明包养的那一年,在这上面坐了太久,淫水都这根假阴茎泡透了。
苏安脱下裤子,咬着下唇小心翼翼地跨坐在上面。
冰冷的假阴茎触碰到臀缝,饱满坚硬的触感勾起被撑开时的可怕记忆,让苏安白嫩的大腿在瑟瑟发抖发抖。
韩友明愉悦地欣赏着小兔子自己上木马的笨拙模样,心里的坏水又开始蹭蹭蹭往上冒。
苏安坐在那根假阴茎上,大龟头在臀缝里蹭来蹭去,几次磨过湿软的穴口,他就是哭唧唧地不敢坐下去。
韩友明掀起他帽衫的下摆,露出苏安白嫩的小细腰。
细腰下是两团圆嘟嘟的屁股肉,夹着一根黑色的粗大假阴茎要吃不吃地晃来晃去。湿红是嫩穴还闪着润滑剂的水光,亮晶晶的十分诱人。
苏安撅着屁股喘息哽咽,还妄想着能逃过一劫。
韩友明不耐烦了,握着他两条白嫩的大腿用力像两边分开,对准那个饱满的假龟头猛地放了下去。
粗大的硬物插入身体,把嫩红的小肉洞狠狠撑开。
苏安哭着扑棱起双腿:“不……呜呜……不要……啊……慢慢的……呜呜……要慢慢的……”
韩友明蛮横地掌控住苏安的身体,在苏安崩溃般的哭求声中,把那两团肉嘟嘟的小屁股按到了底。
嫩红的肉穴整个吞下了黑色的假阴茎,白嫩的臀肉贴着粗糙的马鞍,无助地颤抖着。
苏安脱力一般哭着抱紧马头,哆嗦着哭骂:“太大了……呜呜……不能……不能这么迟……你变态……变态……呜呜……啊……撑坏了……”
韩友明把他的赤裸的双腿捆在马镫上,两只手绑在身后。
 

上一篇:脔仙

下一篇:位面鼎炉的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