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偶像(ABO)(26)

作者:mnbvcxz 时间:2018-07-27 14:50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美人受

韩友明觉得自己应该表达一下权威被挑战的不悦,比如板着脸狠狠揍一揍兔子的小白屁股。
可他看着三步之外,他的小兔子正紧张兮兮地假装不看他,一边使坏一边害怕得尾巴都好像在打颤。
那个可怜又倔强的小模样,韩友明只是很想笑,想把那个可爱到要人命的小兔子抱进怀里使劲儿亲一亲。
苏安在韩友明阴晴不定的目光下怯生生地缩了缩,好半天才鼓起勇气,小声嚷嚷:“我……我喜欢这件衣服……还……还喜欢牛奶味沐浴露……巧克力……蓝莓味的……”
韩友明说:“嗯。”
苏安:“啊?”
韩友明:“啊什么?像个傻兔子一样,过来。”
苏安一小步一小步地挪到韩友明面前,细白的手指怯生生地扯着韩友明的衣服:“你……你……你不想……表示点什么吗?”
韩友明淡定地说:“我记住了,你喜欢这种马卡龙色的幼稚衣服,牛奶味沐浴露,蓝莓巧克力,还有吗?”
苏安呆呆地张嘴,柔软粉嫩的唇一颤一颤,半天在怯生生地憋出一句:“你……你……我以为你不会这样……”
韩友明扶着小妻子的细腰问:“你觉得老公该怎么反应,嗯?”
苏安别扭地小声说:“你会生气……然……然后打我的屁股……”
韩友明小腹一热,把苏安抱在大腿上,轻轻抚摸着小妻子的孕肚,低喃:“原来是小骚兔子想挨打了。”
苏安红着脸小声说:“不……不是……不挨打……”
韩友明轻轻拍打着苏安的大腿和臀侧:“故意惹老公生气,不是为了打屁股,嗯?”
苏安小声嘟囔:“就……就不是……我就喜欢吃蓝莓巧克力,你不给我买。”
韩友明叹了口气:“安安,你喜欢的东西我都给你,那你喜不喜欢我?”
苏安窝在韩友明怀里,A麝香味的信息素温暖地包裹着他,耳语的声音那么低,听着都有点可怜。
苏安心里的小兔子慌起来,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韩友明固执地继续问:“喜不喜欢我?”
苏安缩成更小的一团:“我……我……”
他说不出来。
他以前好害怕韩友明啊。
那个变态金主把一张一张的卡扔在他面前,逼他做出各种羞耻的事情,逼他变成一个温柔淫荡的小性奴。
于是他害怕得逃走了,强迫自己不要去回忆韩友明的拥抱有多温柔。
他太害怕自己那时淫荡的样子,总是迷迷糊糊的小脑瓜根本腾不出精力却想自己去想自己对韩友明是不是有了其他的感情。
现在韩友明给他机会去想,他却不敢想了。
如果他喜欢韩友明,那他会喜欢韩友明什么呢?
这个蛮横霸道的老畜生,又凶又变态,一边欺负他,一边又不许他哭。
可是……可是这个老畜生……不发疯的时候也很温柔……
就像现在这样,抱着他,低低地在他耳边说着悄悄话:“安安,喜不喜欢我?”
一抹红晕从苏安的耳根上漫延开,悄悄地占据了整个白皙的脸颊,连脖子都变成了粉红色。
他缩起来,缩得像只小兔子那么小,声音也小的几乎听不到。
苏安轻声说:“有……有一点点……喜欢……”说着自己又羞得不像样子,嚷嚷,“就只有一点点!”
可是嚷嚷完了,苏安又有点担心韩友明会生气。于是细白的手指一下一下轻轻戳着韩友明的下巴,忐忑不安地眨着大眼睛。
韩友明长叹了一声,轻轻吻着苏安的眉心:“有一点就好了。剩下的,我们慢慢来……”
苏安傻乎乎地仰头:“什么……慢慢来?”
韩友明抱着他轻轻放在床上,低声说:“所有的一切,都慢慢来。”
苏安忐忑不安地抓住他的袖子:“你……你要打我的屁股吗……”
韩友明哭笑不得,挠着苏安的下巴说:“害怕还是期待,嗯?”
苏安小声嘀咕:“当……当然是害怕……”
韩友明缓缓俯身,解开苏安的扣子,露出白生生圆鼓鼓的孕肚。
苏安红着脸小声抗议:“不要……不要玩肚子……”
怀孕这件事本身就够羞耻了,却还要被韩友明当成情趣玩弄,想起被精液射在肚皮上的感觉,苏安羞耻得想一脚把那个老变态踹出去。
韩友明低头亲了亲苏安的孕肚。
他的小兔子要给他生小小兔了,要好好哄着,照顾着,因为小兔子会越来越辛苦。
他说:“好,不玩。那小兔子给老公玩什么,嗯?玩奶头好不好,小骚兔子的奶头又甜又嫩,软绵绵地会喷奶。”
苏安双手捂住胸口:“不……嗯……不给玩……”
每次被韩友明玩奶头,奶头都会被吸得又红又肿,奶水喷得满身都是,丢人极了。
韩友明隔着苏安的手指缝往那颗小奶头上吹了口气:“呼……”
滚烫的气息让粉嫩的奶头一颤,苏安闷哼着扭动身体:“嗯……”
韩友明握着苏安纤细的手腕缓缓拿开,坏心眼地说:“小奶子不要躲,大灰狼看到你发骚了。”
苏安在韩友明手心里扑棱,羞得要恼了:“你……你说什么呀……啊……”
嫩红的小奶头被含进了一个温暖的口腔中,粗糙的舌苔刮过奶头和乳晕,苏安无助地挺起胸脯:“嗯……轻点……啊……奶头……奶头涨……”
韩友明肆意享受着小妻子甜软的奶头,用力吮吸着:“那就快把奶水流出来给老公喝……”
【章节彩蛋:】
三十下打完,苏安饱满的屁股肉变成委屈巴巴的粉红色,在空气中可怜兮兮地颤抖:“韩……呜呜……韩总……打完了……”
韩友明抚摸着苏安的屁股蛋。
苏安捂着嘴抽泣一声,乖巧地把屁股翘得更高。
韩友明开始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滋味儿。
O后颈的腺体散发出甜美诱人的香气,他有些失控,狠狠把那只乖巧的小兔子抱进怀里:“苏安!”
苏安被他忽然发疯的举动吓坏了:“韩……韩总……”
韩友明深吸一口气。
好甜。
O在极致的疼痛和羞耻中冒出一身细汗,甜蜜乖巧的味道让韩友明几乎发了疯。
繁衍的本能在他身体里疯狂叫嚣着,他想要标记这个甜蜜的O,他想要捅开那个紧致的宫口,把滚烫的精液射进O柔嫩的子宫里。
他想让苏安怀上他的孩子。
这么乖巧又甜美的O,天生就该给他生一堆孩子!
苏安坐在韩友明大腿上,那根滚烫坚硬的大棒子顶着他的大腿根。苏安不知道韩友明脑海中的疯狂,仍然在红着脸敬业地履行合同:“韩总……你……你这里硬了……要……要进来吗……”
韩友明恶狠狠地捏着他红肿的屁股蛋:“小骚兔子这么馋,忍不住想吃鸡巴了,嗯?”
苏安慌忙解释:“不……呜……不是……啊……”
滚烫的大棒子狠狠插进还没准备好的后穴里,跳蛋被顶到了最深处。过分饱胀的感觉让苏安眼前发黑,哭着再韩友明怀里蜷成一团:“玩具……呜呜……玩具还……还在里面……韩总不要……太撑了……呜呜……”
韩友明边操边阴沉沉地问:“发情期是什么时候,嗯?告诉我,是什么时候?”
男性O一年有两次发情期,只有那个时候,宫口才会变得柔软,能够容纳A粗大的阴茎插进去。
苏安哭着求饶:“不……呜呜……不要标记我……不要怀孕……不要……啊……”
韩友明厉声说:“回答我!”
跳蛋被顶得撞在花心上,苏安捂着肚子呜咽:“三……呜呜……三月中旬……呜呜……八月底……啊……韩总……不要……呜呜……”
他委屈极了,不是明明说好了……不标记的吗……


第二十二章:得到告白的金主超兴奋,被日很多次的小白兔要不行了(蛋:学会讨好金主的方法

苏安揪着韩友明的头发,半是羞耻半是恐慌:“别……啊……”
鼓胀的感觉慢慢涌起,粉嫩的乳尖在韩友明口中被舔弄吮吸,连乳晕都涨得生疼。
原本平坦的胸脯因为涨奶而微微隆起一点,手感变得绵软了许多。
苏安委屈地抽泣:“涨……嗯……奶头……奶头好涨……”
韩友明含着他香甜的小奶头含糊不清地说:“小兔子涨奶了……”
苏安羞耻地捂住脸:“不……呜……不要涨奶……小兔子不涨奶……大变态……啊……轻……轻点……疼……嗯啊……”
本就有些胀痛的奶头在韩友明的吮吸下更加痛痒难耐,苏安无意识地抚摸着自己没被吮吸的那颗乳尖,手指在微微鼓起的平坦胸脯上画圈。
细白的手指有意无意地抚过嫩红的乳晕和奶头,乳尖轻轻颤抖着,小小的乳孔隐约可见,仿佛随时会有香甜的奶水喷涌而出。
韩友明看着小兔子无意中的淫荡动作,眼底闪过兽性的光芒。他低声说:“小兔子想自己揉得喷奶,嗯?”
苏安慌忙收回手指,羞耻地小声说:“没……没有……嗯……”
韩友明心中忽然闪过一个诡异的念头,他握起苏安纤细的腕骨,绑在床头上。
苏安不由得紧张起来:“要……要做什么呀……”
韩友明说:“别怕,安安,老公要慢慢吃兔子了。”
苏安轻轻颤了一下,无助地眨巴着漂亮的桃花眼。
韩友明今天温柔得不像话,可苏安还是紧张。
他被韩友明欺负得太狠了,只要韩友明靠近,他心里那只小兔子就开始哭唧唧地喊着不要,不要吃掉我。
那是韩友明放在他心里的小兔子,是他所有恐惧和羞涩开始的地方。
韩友明含着苏安的耳垂,湿热的舌头舔弄着白皙的肌肤。
苏安耳朵有点痒,委屈巴巴地想要躲:“嗯……不要吃兔子……”
韩友明低低叹息一声,滚烫的气息钻进苏安耳朵里:“叫老公,老公轻轻地吃,嗯?”
苏安还不太适应这种过分温柔的缠绵,白皙精致的小脸滚烫滚烫,使劲儿闭着眼睛:“嗯……不吃……老公……嗯……”
花瓣一样柔软的唇轻轻地开合,粉嫩的小舌头隐约可见地颤动。
孕期的O散发着格外甜软的神秘香气,诱惑着韩友明负责繁衍交配的神经。
他的小兔子像棉花糖一样甜,乖乖地在他身下轻轻扭动,害羞地挺着大肚子。
韩友明吻在苏安的脸颊上,爱不释手地抚摸小兔子鼓起的孕肚。
苏安害羞得不行:“你别摸……嗯……别……别碰那里……”
韩友明抚摸着他的小肚脐:“那老公应该摸哪里,嗯?摸小奶头好吗?”
苏安身子一颤,鼓胀的奶头可怜巴巴地站在空气中。想……想被摸……想被……想被韩友明粗糙的大手使劲儿揉奶头,揉得小奶头又痛又爽,爽得奶水都喷出来。
 

上一篇:脔仙

下一篇:位面鼎炉的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