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偶像(ABO)(35)

作者:mnbvcxz 时间:2018-07-27 14:50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美人受

苏安还没哭完,又羞又气地哭唧唧:“你都……呜呜……你都差点死了……还摸奶子……变态……满脑子黄色废料……不许摸……呜呜……”
韩友明理直气壮地说:“老公差点死了,还不喂老公喝口兔子奶压压惊?”
苏安被他欺负得没办法,只好挺起胸脯泪汪汪地任由韩友明欺负他的小奶头,委屈巴巴地小声说:“那……那你先把我放下来呀……”
他双腿还被吊着呢,一丝不挂的双腿合不拢,软趴趴的小肉棒垂在双腿间,在奶头快感的刺激下羞涩地微微抬头。
韩友明说:“不放。”
苏安扑棱了几下,红着脸小声说:“你……你放我下来……我……我……嗯……我给你喝奶还不行嘛……”
话音未落,他已经羞耻得快要哭了。
这个变态……大变态……呜呜……
韩友明挑眉:“小兔子自己在嘟囔什么呢?”
苏安没想到自己居然嘟囔出来了,干脆破罐子破摔,气哼哼泪汪汪地瞪着韩友明:“你……你变态……呜呜……就会欺负……欺负人……”
韩友明来到苏安双腿之间,两条被绑起来的长腿正好架在他肩膀上。
韩友明居高临下地低头看苏安,光溜溜的小兔子躺在他身下,双手被绑在床头,大眼睛里泪汪汪的可怜诱人。
苏安红着脸扭头闭眼:“你……你别看了……变态……”
韩友明说:“安安,老公要来欺负你了,准备好吃老公的大鸡巴了吗?”
苏安一颤,闭着眼睛小声哼唧:“不……不吃……嗯……不吃鸡巴……啊……进来了……臭鸡巴……嗯啊……不吃……”
鼓胀的感觉让苏安牙根打颤,来骂人的话都带了软绵绵的颤音:“变……态……嗯~”
被绑住的双腿合不拢,想要挠人又被绑住了双手,委屈巴巴哭唧唧地躺着挨操。
软嫩的内壁乖顺地喂进去的硬物打开,坚硬的龟头顶在宫口。分娩后渐渐收紧的宫口被硕大的龟头顶开,热乎乎的淫水一股一股往外涌。
失去自由的身体变得更加敏感,每一下进去都仿佛要顶进喉咙里,敏感的肠壁包裹着粗大的阴茎,每一根狰狞青筋的变得无比清晰。
【章节彩蛋:】
韩友明的舌头伸进了苏安红肿的小嫩穴里,舔舐着柔软的内逼和红肿的褶皱。
甜美的淫水从肉穴深处涌出来,包裹在韩友明的舌尖。
韩友明贪婪地吞下了那股淫水,含糊不清地低喃:“小兔子的骚水真甜。”
苏安羞耻地低着头:“不……不要说……嗯……”害羞加重了快感,伴随着一阵酥酥的麻痒,更多的淫水涌出来。
韩友明满足地大口吞咽着香甜的淫水:“以后要天天给主人喝骚水,记住了吗?”
苏安羞耻得耳朵都要缩进去了,声音带着些羞耻的哭腔:“记……记住了……呜呜……每天……嗯……每天都要给主人喝骚水……小兔子的骚水……都给主人喝……嗯……”
韩友明坚硬的牙齿轻轻咬住苏安穴口的嫩肉磨了两下。
苏安哭泣着颤抖,穴眼里冒出一大股淫水:“啊……疼……”
韩友明把来不及咽下的淫水涂在苏安的屁股上,两瓣白嫩圆翘的屁股肉被涂得亮晶晶湿漉漉的,晃来晃去的时候更加淫荡诱人。
韩友明冷笑:“疼还流水流得这么骚?”他俯身咬着苏安的耳垂,皮带在红肿的穴口上轻轻拍打,“小骚兔子是不是就喜欢疼?越疼越发骚,屁眼被打肿了才舒服,嗯?”
苏安的小屁眼还微微肿着,被皮带这样轻轻的打也泛起酥麻的刺痛。
可他却不由自主地屁股摇得越来越欢,仿佛眷恋着那种轻微的痛楚,骚水一股一股往外流。
苏安羞耻地哭着不肯承认:“没……呜呜……没有……没有喜欢被……被打屁眼……主人……呜呜……不要……不要打了……”
他说着拒绝的话,屁股却又不自主地夹紧了臀缝间的皮带。
韩友明抬起皮带重重抽在了红肿流水的小屁眼上。
苏安哭着尖叫一声,无人触碰的小肉棒居然在颤抖中射出了精液。
他被韩友明打得高潮了。


第二十九章:边喂孩子吃奶边被老公狠狠日(蛋:金主大坏坏)

苏安迷迷糊糊挨了一顿操,这才想起来重要问题,泪汪汪地说:“新闻……新闻说……说你死了……”
韩友明下车不久,就看到他的座驾被一辆破旧的越野车重重地撞飞出去,狠狠压在墙上。
驾驶舱被整个挤压变形,如果里面真的有人,恐怕脑浆都要压出来了。
还好他当时不在。
韩友明出了一身冷汗,第一反应就是立刻打电话告诉苏安。
可窃听器里苏安的哭声那么伤心,让韩友明忽然就起了别的心思。
这个小兔子……真的在意他吗?HF
这种时候其实不该想这些乌七八糟的,可韩友明想起那只死活不肯说声喜欢他的小兔子就来气。
他放弃了给苏安打电话的想法,先给自己的手下打电话处理事情。
苏安生了孩子,体内的标记进入得更加深刻牢固。李琅彀不可能冒着让苏安丧命的危险急急忙忙做那档子事儿。
韩友明处理完李琅彀给他的麻烦,换了身衣服,才风度翩翩地回家。
他的儿子正要出门,看见他的脸色比看见鬼还难看。
苏安小声问:“你……你怎么处理……处理的……”
韩友明说:“你想问什么,为什么不直接问老公,嗯?”
苏安有点怕。
他还是习惯性地害怕自己会惹怒韩友明。
韩友明看着身下怂唧唧的小兔子,叹了口气,低声说:“乖,怕什么呢?”
苏安缩了缩:“怕……怕你打我屁股……”
韩友明说:“小傻子,你不惹我生气,我也会打你的屁股。”
苏安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什……什么?”
韩友明低声说:“小兔子的屁股又白又圆,软乎乎的,打起来特别舒服。”
苏安又羞又气:“你……你骗我……嗯……骗我……”
韩友明总会找到打他屁股的理由,比如衣服穿得太露或者屁股扭的不够骚。
他为了避免挨打,小心翼翼地避免着会让韩友明生气的一切事情。又在偷偷发骚的时候,故意犯错引得韩友明来打他屁股。
他在这种微妙的较劲中感觉到一丝势均力敌的平衡。
他掌控了韩友明,一定程度上来说,他好像真的掌控了韩友明的行为和情绪。
可直到今天他才知道。
那个老变态打他屁股根本不是因为惩罚,就是……就是单纯的变态而已!
苏安心里升起一股说不出的委屈,他气鼓鼓地红着眼眶,傻乎乎地被韩友明带跑了重点,忘了自己刚才想问什么。
韩友明见自己已经成功转移苏安的注意力,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抱着苏安,低声说:“乖,以后不骗你了。我就是喜欢骚兔子的小屁股,每天都想狠狠打一顿,打得骚兔子哭哭啼啼地摇屁股,好不好?”
苏安羞得缩成一团,软绵绵地反抗:“不……不好……”
韩友明低声说:“什么不好,嗯?骗人不好还是打屁股不好?”
苏安气鼓鼓地小声说:“都不好……”
韩友明逗他:“那老公好不好,嗯?”
苏安红着脸不肯说话。
韩友明说:“是哪只小兔子以为自己老公死了,哭得都昏过去了,嗯?”
苏安红着脸说:“不……不是我……”
韩友明说:“不是你,嗯?难道这个屋里还住着另一只小兔子?”
苏安稀里糊涂地甩锅,举着小爪子喊:“还有一只小的呢……”
韩友明乐了:“小小兔子睡醒了吗,你就给人扣锅,嗯?”
苏安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小幅度挣扎着嘟囔:“我要去给儿子喂奶了,你……你放开我……”
韩友明挑眉:“喂奶?”
苏安红着脸要捶他:“不……不是那样喂!”
韩友明说:“那怎么喂,嗯?不是把小奶头露出来喂奶吗,嗯?”
苏安说:“我去冲奶粉……”
韩友明抱住他,低声说:“安安,你是不是还没有给咱儿子喂过奶?”
苏安气鼓鼓地红着脸说:“明明……明明的……是你不许喂的……”
韩友明早忘了自己在床上说过多少荤话,可他现在特别想看小兔子给孩子喂奶的模样。
这只小兔子,会不会羞得哭给他看呢?
苏安不愿意,他没试过用奶头给孩子喂奶的感觉,想想都羞耻得头皮发麻。
韩友明从后面抱着他,半哄半推地带他进了婴儿房。
婴儿房里的装修的淡淡的浅蓝色,充满了童真梦幻的感觉。
小小兔子真的睡醒了,正躺在床上开心地去抓头顶上的玩具。
小家伙长得就像一个翻版的小号苏安,大眼睛小圆脸尖下巴,连挤眉弄眼的愁苦模样都一模一样。
韩友明让保姆出去,对苏安说:“喂吧。”
苏安脸红得要炸开了:“你……你……老变态……”
韩友明隔着薄薄的睡衣拨弄苏安的小奶头:“乖,宝宝要吃奶了。”
苏安羞耻地红着脸,小心翼翼地把儿子抱起来,拦在自己怀里。
小宝宝有些饿了,本能地在苏安胸口寻找可以喝奶的地方。
苏安红着脸咬咬牙,颤抖着小心翼翼扯开衣领,露出嫩红微肿的乳尖。
韩友明说:“宝宝自己吃不到,乖,安安喂宝宝吃。”
苏安羞得快要哭了,委屈巴巴地伸手捏住自己的乳尖,缓缓向儿子口中喂进去。
小宝宝意识不到大人的羞耻为难,软嫩的奶头和浓郁的奶香吸引着他,他本能的一口咬住,卖力地吮吸起来。
苏安呜咽一声,羞耻得腿一软差点跪下,还好韩友明一直抱着他,连大带小一起抱在了怀里。
哺乳的感觉和韩友明色情意味的吮吸不一样,求生的本能让小宝宝吸得又快又狠。
没被咬住的那边奶头也轻轻颤抖着,有鼓胀的奶水想要溢出来。
苏安不由自主地捏住另一边奶头,呻吟着轻轻捻动:“嗯……好胀……涨奶了……嗯啊……”
韩友明说:“喂宝宝吃奶也能发骚吗,小骚兔,嗯?”
苏安羞耻得受不了了,抱着小宝宝想要把孩子放回小床里,可儿子紧紧嘬着他的奶头,怎么都不肯松嘴。
韩友明开始脱苏安的睡裤。
苏安惊慌失措地喊:“不……不要……不要在这里……”
可睡裤已经被脱到了大腿上,粗硬火热的阴茎直挺挺地戳着他的臀缝和大腿根,若有若无地蹭过湿滑的穴口。
苏安怀里还抱着喝奶的孩子,光裸的屁股却贴着丈夫的大阴茎。
他羞耻得双腿发软,整个人靠在韩友明怀里委屈巴巴地抽噎:“老畜生……啊……”
粗大的阴茎捅进去,轻松顶开宫口插进了更深的地方。
苏安抱着喝奶的儿子站在小床边,腰肢被身后的男人握在手中,从后面一下一下凶猛地操干着。
 

上一篇:脔仙

下一篇:位面鼎炉的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