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偶像(ABO)(41)

作者:mnbvcxz 时间:2018-07-27 14:50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美人受

韩友明更加兴奋,坚硬的龟头重重顶进宫口。
苏安白嫩的身体一阵战栗,半硬的肉棒竟然就这样射出了一股精液,哭叫着抓着韩友明的肩膀:“啊……好酸……呜呜……爸爸太大了……变态……呜呜……插进子宫了……啊……”
他的身体已经被韩友明玩坏了,任何刺激都能让他无法抑制地到达高潮。
韩友明听着小妻子甜甜的声音一声一声叫爸爸,胯下的阴茎越涨越大,顶得也是越来越深。
小妻子两条白嫩嫩长腿挂在他粗壮的腰上,每次挨操都伴随着哭腔一颤一颤,大腿深处隐秘的地方被插得淫水直流,噗嗤噗嗤淌在了车座上。
韩友明晃动着粗壮老腰,坚硬的龟头打着转插进柔软的宫口里,把甜软柔嫩的小美人操得又哭又叫。
苏安哆嗦着尖叫,粉嫩的肉棒还没完全硬起来,就再次喷出几滴稀薄的精液。
苏安神志恍惚地低喃着抽噎:“不行了……爸爸……要死了……嗯……被老公操死了……小屁眼插坏了……呜呜……射不出来了……”
韩友明继续不依不饶地抽插着:“让爸爸看看,安安一晚上能高潮多少次,嗯?”
苏安委屈巴巴地抽泣:“不……呜呜……不要高潮了……啊……不要……不要再进来了……”
韩友明解开苏安的安全带:“安安,换个姿势。”
苏安迷迷糊糊趴在放平的车座,韩友明从上面压下来,粗大的阴茎再次毫不留情地捅了进去。
苏安高潮两次的身体受不了这么凶猛的操干,趴在车座上像只濒死的小动物那样呜呜哭着挣扎:“我不要了……呜呜……老畜生……啊……不要再来了……嗯啊……屁眼受不了……呜呜……”
韩友明捏着苏安软趴趴的小肉棒揉搓。
苏安哀叫着蹬直了小腿:“啊……”
韩友明坏笑着边操边问:“安安还能射吗?嗯?”
苏安哭着想要挣扎,虚软的身体却让他像一团软趴趴的棉花糖:“射不出来了……呜呜……饶了我……啊……饶了我……呜呜……爸爸……”
韩友明压在苏安的小屁股上转圈操,让本就已经受不了的小兔子哭得更加委屈可怜。
苏安被操到第三次高潮,软趴趴的囊袋里已经无精可射,溢出一小滩羞耻的前列腺液。屁眼里更是洪水泛滥,热乎乎的骚水一股一股浇在韩友明的龟头上。
韩友明被小妻子丰沛的淫水浇得身心舒畅,狠狠往里顶了顶:“安安,爸爸要射了,好好接着!”
硕大的龟头卡在宫口胀大成结,滚烫的浓精子弹一样哒哒哒射在柔嫩的内壁上。
苏安被滚烫的热流一射,哭叫着哆嗦了几下,软趴趴的肉棒承受不住这么剧烈的快感,淅淅沥沥地尿了一车。
苏安被车里的腥味羞得不行,哭着揪韩友明的头发:“老畜生,都怪你……呜呜……”
韩友明抱着小妻子忍笑:“都怪我都怪我,安安,再叫声爸爸我听听。”


【章节彩蛋:】
爱是什么?
爱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
爱是忽然蹦进你心口里的那只小白兔,在你心尖上蹦蹦跳跳地折磨你。
韩友明恋爱了。
这个离婚之后单身十几年的钻石王老五,恋爱了。
恋爱对象,是这只正小心翼翼鼓起勇气和他说分手的小兔子。
韩友明看着那满桌子的文件,心里有一千只大灰狼咆哮着要把小兔子生吞活剥了。
可他不能。
他是一个霸道总裁,霸道总裁是不能为了一只灰兔子失魂落魄的。
苏安怯生生地说:“韩总,我……我们当初说好的……可以……可以由任意一方随时解除合……同……”
韩友明深吸一口气。
深呼吸,深呼吸。
你是个霸总,霸总要有霸总的样子!
韩友明面无表情地说:“好的,你可以走了。那座公寓送给你,当分手费。”
他脑子里乱成一团。
这小兔子是不是在和他谈条件,是不是想用分手这种方法逼他做点别的事,比如求婚什么的?
韩友明抬起头,等着看到那只小兔子震惊懊悔不舍的表情。
那时候,他就可以顺势掏出口袋里藏了两个月的婚戒,向那只傻乎乎的小兔子求婚。
可苏安听到这句话之后,脸上的紧张顿时散去,几乎欢欣鼓舞得跳起来:“谢谢韩总,我走了!”
话音未落,他已经蹦蹦跳跳地离开了韩友明的办公室。
背影是前所未有的轻松快乐。
 

上一篇:脔仙

下一篇:位面鼎炉的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