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偶像(ABO)(30)

作者:mnbvcxz 时间:2018-07-27 14:50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美人受

韩友明亲了亲他肿起来的小屁眼,低声说:“很好看。”
苏安还迷糊着,没有明白韩友明这句“很好看”到底是什么意思。
几天之后,卧室里多了一副装裱精致的挂画。
画里没有别的,只有两坨圆滚滚的屁股肉,中间夹着一朵被操开操肿的殷红肉花。
还加了一个莫名高大上的油画滤镜。
苏安看到这幅画,气得脸都红了,指着韩友明:“你……你……你……你变态呀!”
韩友明抱着气鼓鼓的小妻子,憋笑:“我太喜欢了,安安,可你的小屁眼不能天天肿着,对不对?挂一副画在这里,我天天都能看到小兔子屁眼肿肿的样子,你就可以轻松点了。”
苏安被说服了。
为了以后不要天天被操得那么肿,苏安红着脸答应了韩友明把这幅画挂在卧室的要求。
韩友明愉悦地亲自把小妻子的屁股挂在了墙上,每天欣赏小兔子肿成莲雾的小屁眼。
苏安坐在床上吃水果,红着脸不敢看那幅画。
他的肚子越来越大,走路越来越笨拙,连情绪起伏也变得很可怕。
韩友明暂停了他的表演课,尽量留在家陪他玩。
苏安最近沉迷吃不熟的西瓜,还喜欢看天线宝宝。
看到吐司机里的宝宝吐司冒出来掉了一地,他忽然开始哭。
韩友明吓了一跳,连忙换台,抱着小妻子连声哄:“不看了不看了,乖,我们不看了。”
苏安丢人地抹着泪,别扭地哽咽:“我……我不是……呜呜……就是……就是想起来……小时候……看了天线宝宝……呜呜……就特别想吃宝宝吐司……”
韩友明给助理打电话:“你去甜品店买几包吐司,就是那个天线宝宝里的宝宝吐司。”
助理身经百战,一句话也没问就答应下来:“好的韩总,半小时之内给您送到家里。”
挂断电话,助理开始搜宝宝吐司到底长什么样子。
苏安听着韩友明打电话,更觉得特别丢人,抱着韩友明的胳膊打哭嗝:“别……呜呜……别麻烦了……嗝……好丢人……”
韩友明耐心地安抚他:“没事,我也想尝尝了。”
苏安不好意思地缩进韩友明怀里,小声嘀咕:“我小时候……想吃宝宝吐司,但是,但是我们小地方哪有做这种奇怪点心的。于是妈妈就买了面包,切成片,用酱油在上面画出笑脸的图案。你吃过酱油面包吗?可好吃了。”
韩友明没吃过这种黑暗料理,说:“等孩子出生,我带你回老家。”
苏安有点不好意思:“你陪我一起去吗?”
韩友明不悦:“我是你老公,你想要谁陪你去?”
苏安后知后觉地一拍脑门:“我……我结婚的事……还没告诉妈妈呢!”
韩友明:“…………”
糟糕,他也忘了早点通知丈母娘了。
苏安的妈妈是个很温柔的人,三年前在医院和韩友明见过一面。
韩友明自称是资助苏安上大学的慈善家,去给苏安的妈妈松了水果和花篮。
苏安站在走廊里,眼眶红红得小声说:“谢谢韩总。”
韩友明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个乖巧的男孩子,忽然就兽性大发,拎到医院的厕所隔间里操了一顿。
乖巧漂亮的小O趴在卫生间的墙上,捂着嘴小声呜咽,撅起软绵绵的屁股任由他为所欲为。
那个时候的苏安,真是乖得不像话。
韩友明若有所思地看着怀里这个快要生产的小兔子,小兔子察觉到他探究的目光,抬头呲牙:“别想,医生说了这段时间你不能操我。”
韩友明低低笑了。
绵软的小兔子终究还是被他宠出了獠牙和小爪子,开始放肆地在他怀里打滚使坏。
这种改变……好像也不算坏?
【章节彩蛋:】
看着这只大度到不行的小兔子。
韩友明郁闷得脸都绿了。
这小兔子怎么一点敬业精神都没有?
哪怕是哄金主开心呢?
不应该表达一下惶恐或者吃醋吗?
可苏安没有,他只是乖巧地站在韩友明面前,低着头抓自己的衣服。
韩友明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要把他接到家里住,你回公寓去吧。”
这样,这只傻乎乎的小兔子总该有点危机感了吧?
果然,苏安猛地抬头。
韩友明刚要笑。却发现苏安大眼睛里满是惊喜。
苏安开心地快要跳起来了:“真的吗?”
韩友明:“……”
苏安欢喜地说:“那我走啦,韩总再见!”
韩友明看着小兔子蹦蹦跳跳的背影,怒吼:“你给我站住!”
苏安回头。一脸茫然:“韩总?”
韩友明吼:“我说过让你现在就搬走了吗?”
苏安眨眼:“那我什么时候走?”
韩友明说:“滚回来,我让你走的时候你才能走,听见了吗?”
苏安一脸不情不愿地走回来,怯生生地站在韩友明面前。
韩友明深吸一口气:“跟我进小黑屋。”
苏安脸上的喜悦垮下去了,要哭不哭地跟在韩友明身后,委屈巴巴地往小黑屋里挪。
今晚,一定会被变态金主欺负得很惨。

第二十五章:躺在医院里待产,被金主的儿子绑起来鼻尖(蛋:兔子舞怎么跳)

韩总的记事簿:酱油面包真鸡儿难吃,这小兔子到底经历了一个什么样的童年?
苏安的肚子越来越大,像揣着一个小号篮球。
他总是陷入不安中,整夜整夜做着那个不停生兔子的噩梦。
韩友明爱不释手地抚摸他的肚皮,又摸肚子屁股又咬奶头。
苏安迟钝的脑瓜后知后觉地开始别扭起来。
他……他要给这个老变态生孩子了……
苏安看着韩友明的后脑勺,恍惚中想起了自己扛着笔记本砸下去的那一幕。
那时候,他是真的真的好害怕韩友明啊……
苏安紧张地小声嘀咕:“他……他还有多久才能出来啊……”
韩友明说:“怎么,着急了?”
苏安小声嘟囔:“才……才不是……我……我紧张……”
韩友明说:“别紧张,老公陪你。”
苏安脸上升起一层薄薄的红晕,老公这两个字好像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哪怕他全身都已经被韩友明欺负完了,听到这两个字仍然觉得羞耻万分。
韩友明看着小妻子这副羞答答的模样,可爱得他心都要化了,胯下鸡儿硬得几乎顶破裤子。
所谓老房子着火,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
浑浑噩噩过了半辈子,忽然眼前金光一闪,不知怎么着就学会了为一个傻乎乎的小东西牵肠挂肚辗转难眠。
这小东西怎么那么可爱?
眼睛可爱,鼻子可爱,嘴唇可爱。粉嫩嫩的小奶子,软趴趴的小鸡儿,还有最勾人的屁股蛋和嫩屁眼。
哪里都可爱得要了韩友明的老命,恨不得双手把全付家当都奉上,只想哄得这小兔子愿意陪他一辈子。
可他的小兔子还是蠢唧唧的,傻乎乎地挨操,傻乎乎地怀孕,傻乎乎地……好了伤疤忘了疼。
韩友明亲着苏安的眉心,低声说:“安安,你现在有没有更喜欢我一点?”
苏安眨巴着眼睛,微微红了脸:“就……就……一点点……”
韩友明叹了口气。
一点就好了。
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
美国,波士顿。
李琅彀在母爱家里住了一段时间。
李茉看出儿子心情不好,还拉他走了一场私人秀。
李琅彀强笑:“妈,我没事。”
李茉叹了口气。
李琅彀轻声说:“我只是失恋了……”
李茉拍拍儿子高大的肩膀:“需要妈妈带你去超模派对散散心吗?”、
李琅彀说:“不用了,妈,我要回去把他抢回来。”
苏安已经被韩友明标记过了,如果他强行再次标记,就会导致苏安流产甚至危及到生命。
可他还有一个机会,那就是苏安临产前那十天。
孩子的基因会影响苏安身体的判断,和韩友明血脉相连基因类似的他,就能趁机在苏安身体里刻下第二层标记。
这只是个开始……
李琅彀开着车前去机场,打电话时平淡阴冷的语气像极了一个年轻的韩友明:“查过了吗?”
电话那头的人说:“查清楚了,韩友明没有其他继承人。”
李琅彀微笑:“苏安呢?”
那人说:“苏安的身份更改手续还没有办理完,他现在仍然属于C级
,即半自由公民。如果事情顺利,您可以接手韩总的全部资产,成为苏安和他孩子的监护人。”
李琅彀面容依旧平静,他的手却兴奋得有些发抖,笑着说:“查清楚韩友明最近的行程,还有苏安的准确预产期。”
就快了。
马上……就快了……
他要把被父亲夺走的一切,重新夺回来。
还要毁掉那个老男人的全部!
为了安全和隐私问题,苏安已经住进了医院的套间里。
这所私立医院是韩友明持股的产业,特意给苏安留出了独立的病房电梯,出入都走特殊通道。
苏安住在这里,韩友明才放心去公司处理事务。
这天,医院的咨询台护士正在整理登记表,忽然看到一个高大俊朗的年轻人走进来,彬彬有礼地径直走向了特殊通道。
护士愣了一下,喊:“不好意思,那条路不通。”
旁边的同伴忙拽了她一下,小声说:“那是韩总的儿子,你瞎喊什么?”
护士说:“可是韩总说……”
同伴说:“韩总说,不要让陌生人见到他夫人。儿子是陌生人?小傻子。”
李琅彀熟练地输入密码,进入了特殊通道的电梯里。
距离苏安的预产期还有八天,今天韩友明去了外地参加一个业内会议,最快也要明天才能回来。
他有十几个小时可以在这里实行他的计划,用精液灌满苏安的整个生殖腔。
苏安最近很紧张,他偷偷看了好多男性O生孩子的资料。
男性O生孩子比女性更加艰难。
苏安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才抬头看看屏幕里的生产纪律片,心脏像只小兔子一样怕的扑通扑通直跳。
他迫切地需要韩友明在身边,迫切地需要他的丈夫用温柔蛮横的语气告诉他,什么事都没有,不要怕。
苏安正深陷在紧张中,忽然看到病房的门打开了。
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进来。
苏安欣喜地喊:“老变态!”
可进来的人不是韩友明,而是脸色阴沉的李琅彀。
苏安一颤。
李琅彀嘴角动了动,把阴沉的表情扭成昔日温柔的笑意:“安安。”
苏安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忐忑不安地看着慢慢靠近的李琅彀:“琅……彀……”
李琅彀眼中流落出失望和落寞:“你害怕我?”
苏安急忙抬头:“没……没有……”
他怎么能害怕李琅彀呢?
第一次在片场相遇,李琅彀递给他一杯水,少年温柔灿烂的笑容像太阳一样照到他心里面。
苏安是个胆子很小的人。
他害怕和人接触,害怕和人亲近。
可这个人不会。
这个笑容灿烂的少年满脸都写着温柔无害,轻轻地把他捧在手心里,认真地说:“安安,我喜欢你。”
苏安眼眶红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个温柔的李琅彀,到底是被韩友明逼走的,还是他自己弄丢的?
李琅彀坐在床沿,抬起手,轻轻抚摸苏安的发丝和耳垂:“安安。”
苏安一颤,迷迷糊糊地忘了躲开。
李琅彀满意地微笑:“很乖,安安。我特别喜欢你乖乖的样子,就像一只可怜的小兔子。是你天生就这么乖巧,还是我爸爸把你调教成这样的?”
 

上一篇:脔仙

下一篇:位面鼎炉的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