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有去难回(23)

作者:青衣滂滂 时间:2018-05-21 17:22 标签:游戏网游 场景 1V1

  两人轮流开车,高速行驶了一整天,通宵后回到了目兹市,凌晨四点,将君把林临和唯一藏在某处,自己先去了海港。
  不知道威默等人是不是太后知后觉,直到将君三人都上了军舰也不见他们出现,而赫尔斯也说没有见到过他们,反正只要抓住唯一,其他的都不在乎。
  连夜赶路本就辛苦,终于完成任务的两人在赫尔斯安排的房间里倒头就睡,直到下午三点才醒来。
  林临一觉睡醒心情也好了很多,当然也想通了许多。既然身在场景中,很多事情就会身不由己,这跟现实生活何其相似。
  将君睁开眼时发现林临正盯着自己,顺手将对方搂进怀里,「还在生气?」
  林临撇嘴,「没有。」说是这么说,但一回想到唯一那小人得志的脸面又来气。
  将君无奈的摇头,「口是心非。」
  林临抬眼看对方好像还有下文。「你把他当咬人的狗不就行了,no zuo no die,he will cry。」生活有时候也是需要阿Q精神的。
  林临想想,好像也没错,否则别人还没怎样自己就先被气死了。
  将君压着他,亲吻嘴角,「你会对狗这样做?」
  林临笑了,「不会,对于讨厌的狗,我恨不得踹它两脚。」
  将君莞尔,「我会帮你实现的。」说到底还是实力不够,否则何须装模作样,弄出一幅自己都讨厌的表情膈应人。
  「一起洗澡?」将君挑眉提议。
  林临假装无意识的瞟了他一眼,答应还是不答应?直接答应会不会显得太饥渴?如果不快点答应将君会不会变卦?
  「好了,走吧!」将君起来,拉着林临往浴室走。
  「等等!还没脱衣服!」林临一边拉开裤子拉链一边说,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在那里扭扭捏捏的。
  林临脱光了站在里面打开淋浴,将君这才开始脱裤子,等他关上门,不算大的空间里水汽缭绕,玻璃门也立马朦胧起来。
  林临憋着一口气,抹了洗发露低着头搓搓搓。将君靠着冰凉的玻璃,站在其背后打量。林临的个子在男性中只能算中等,也不胖亦不瘦,看起来很一般,但他也有加分的地方,比如腰线很美,长相能跟清秀挂上边,而且屁股上的肉不错。
  虽然皮肤不是顶白,但是肤质很好,几乎看不见痣或痘痘,水珠不停从他后背划过,将君伸手摸上去,察觉到对方一个机灵,搓头的动作变慢了,然后放到水下猛冲。
  林临才用手掌抹了抹脸上的水,就感觉后面一人贴了上来,直挺挺的下体戳在自己的股缝里。他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将君就会撩拨人。
  「洗干净了?」将君湿润的唇靠在林临耳边呢喃,一只手摸向对方胸口的凸点。
  林临脑子有点蒙,头?应该是干净了吧。「昂。」于是他点头答应。
  将君将头低下来,搭在林临肩上,「我来看看。」说着就伸手抓住了对方的鸡鸡。
  「!」林临吓了一跳,身体不自觉地往后一缩,更是把身后人的坚硬挤进了自己的臀瓣中。
  将君的手指捏住半勃的头头,将薄薄的包皮往后拉,露出隐藏的肉肠。林临窘迫,伸手去拉对方的手,「我,我这儿还没洗。」
  「那我帮你。」将君极其淡定,挤了沐浴露抹上去,滑不溜秋的捏弄起来。
  林临趴在瓷砖壁上,将君一只手托着他的小腹,让他的屁股向后微微翘。用膝盖顶开对方的腿,将直挺的棍挤入的更深,却进不去某处。
  林临的脸贴在瓷砖上,撅着屁股有点难受又有点舒服,三言两语的还真说不出是个什么感觉。


第42章
  弄了一会儿,林临的下体就完全勃起了,浑身颤抖的他扭头看了眼后边的将君,可是蒸汽太浓,怎么都瞧不见对方的模样。
  将君其实十分享受这样的过程,只可惜不能有更深入的体验,他放开对方阴茎,手指又往后摸到了紧闭的穴口。
  林临缩了缩那里,感觉到有手指在那里摸啊摸。「额,将君……」他是真打算干点什么了?
  「嗯。」将君敷衍地应了一声,趁着手上还有泡沫,就朝那处入口开始挺进。蠕动的软肉还是有伸缩频率的,他只需要趁着对方呼吸放松的时候插进去。
  「唔……」林临瞬间又缩紧了屁股,对方竟然已经伸进来一节指骨的长度。
  将君开始亲吻他的侧脸,抚摸起滑溜溜的后背,亲密的靠在一起,林临渐渐放松,应该说是在努力放松身体。
  一根手指进入的十分缓慢,窄小的空间里雾气实在太浓,将君干脆关了淋浴,按着林临将对压在墙上。
  那根中指开始在窄暖的小穴里进进出出,终于不再干涩难行。将君伸手再次握住林临的前面,「腿再夹紧一点。」他再没有多余的手,低沉的暗含命令的语气吹在林临耳边。
  林临听话的闭拢双腿,把将君弹滑的肉棒夹在腿根里。将君一边慢慢挺动一边还要照顾林临的阳物,还有埋在穴里抠弄的中指。
  林临绷着腰,一手撑墙一手覆盖着抓住自己下体的大手,间或扭扭身体摇摇屁股,让肉棒在股肉间滑行,让扭动的手指进去的更深,「啊哈~」
  将君只觉穴洞里有点湿滑,对方泛红的肌肤表示出身体的渐入佳境。但将君还清楚自己是在场景里,他不可能在这里操了林临,他们应该,也可以有更好的环境去享受。于是他抽出了中指,林临一抖,前面又溢出不少液体。
  「给我口吧。」将君音色暗哑,必须快点弄出来,然后把精力投入到场景中,等一切结束就可以回去好好干了。
  林临步履漂浮的转身,就见将君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而林临的脸已经不能更红了。口,口交吗?他没有多想就蹲下身体。
  林临的脸正对着挺向自己龟头,热气腾腾。情不自禁的咽口水,他张嘴凑上去。
  将君靠墙站着,挺着腰,低头就能看到林临含住自己挺立的长物,双颊因含吸而微微凹陷,仿佛感应到将君的目光,林临抬眼,对上将君黑亮的眼,慌张地想要离开。
  将君哪里会允许对方移开,将硬物插入更深抵住喉头。林临忍住想要干呕的生理反应,伸手握住根部将头往后退了退,将君也不再咄咄逼人,给他缓解的时间。
  林临抓着怒张的巨根,伸出舌头一点一点舔,等适应了又再次吃进嘴里。将君难得的软下心,伸手摸弄对方的头发,在耳朵根脖子间爱抚流恋。
  林临一边吞着肉棒,一边伸手自慰。将君闷哼,决定速战速决。还是按住了林临的头,「忍一下,马上就好。」
  将君说得太凝重,林临差点笑出来,可惜没等他笑,口中的肉块就开始胀大并高速抽插起来,他的舌头和口腔一时不适应,只能尽可能的张开让对方戳进来。
  因为姿势的原因,林临只能自给自足,揉捏下体以分散对于口中炙热的注意力,下体的快感越积越多,特别是听到将君性感的声音,他快速撸动让自己射出来。
  将君抱住林临的头不让他躲开,一股股精液也射入了林临口中,「咳咳咳咳!」把肉根取出来的时候还在喷射,弄得林临眼皮,脸颊,鼻梁上到处都是。
  将君捏着龟头将剩余的抹到对方下巴上,黏黏的拉扯出好长的淫线。林临抓着将君的大腿,好半晌才缓过劲儿来,他努力的吞咽下去,虽然异常腥臊,但这是他第一次吃将君的东西,想想就浑身发热,他知道自己以后会习惯的。
  「味道如何?」将君把林临抱起来,擦掉他嘴边的精液,打开花洒冲洗对方的脸颊,双手盖在林临的眼睑上不让水苗喷进对方眼中。
  林临不说话,只是搂着将君的脖子把嘴巴凑上去,本来他还担心将君会躲开,打算用强的也要把对方按倒,结果将君还挺温顺的就张开嘴,让林临的舌头滑了进去。
  唾液在两人口中流动,将君的舌尖缠住林临,手上不再乱摸,只是紧紧相拥和接吻。一吻毕,林临舔舔唇肉,「味道如何?」
  将君此时的笑可称得上温柔了,「没尝出来,再来一次。」
  于是两人又亲热的抱在一起,而离他们进浴室已经过去快一小时了。
  船员来敲门的时候两人刚好出来,心情尚好,将君直接拉着林临的手跟随其去往赫尔斯的房间。
  「这是剩余的佣金。」赫尔斯跟第一次见面又不太一样,那时候他的情况可以说很糟糕,现在的赫尔斯优雅,沉默,有着上位者杀伐果断的气质。
  房间里的光线很暗,将君盯着华丽办公桌上的大袋金块沉思,这种小事情还需要他亲自来做?对方有什么企图?
  将君估摸着这半天时间里唯一肯定已经醒来,说不定还对赫尔斯说了许多,只是不知道对方的言语中伤的仅是自己还是牵扯上了林临,这也影响着他之后的计划。
  不等赫尔斯和将君作出反应,桌上镶金玉的复古电话响了起来,赫尔斯接通后一直没有言语,但将君敏感得察觉到不对劲,对方的气息变了,并且是朝着不太好的趋势发展了。
  砰的挂了电话,赫尔斯额头的青筋猛跳,盯着将君的眼神充满了狠厉,「你们是一伙的?」
  林临疑惑的看着赫尔斯,「什么?」
  赫尔斯阔步而来,伸手就要拿捏将君的脖子,另一只手掏出长管激光枪。林临知道那枪,在一路奔波的路上,他也看到不少广告。
  没错,这个世界背景里枪械是可以用来交易的,但却不是任何人都有资格交易,还需要得到各地官方的许可,否则就是走私,一经查处严重的可就地枪决。目兹市的官方自然就是赫尔斯,他手里的枪械无疑也是最好的。


第43章
  「唯一消失了,说出去向,我可以考虑让你们死得痛快点。」赫尔斯咬牙切齿。
  将君皱眉,「如果我是他们的人,就不会还傻傻站在这里让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
  几个动作间,林临猛地站到将君身前挡住对方,「男人跑了就去追,在这儿说废话有屁用!」反正他也不怕对方的攻击。
  将君和赫尔斯均对他侧目,将君想的是林临什么时候这么大胆了,而赫尔斯则是才注意到这么个不起眼的人,敢为了身旁人与他对视,勇气可嘉。
  「他们应该跑不远,相信阁下也已经派了人手。至于我和林临,我们也是被那几人骗了。」将君表情愈加真诚,「我们两人来这里仅仅是为了金块,完成任务拿到钱就没我们什么事了。」
  「你觉得你现在还能走出这里?」赫尔斯的枪口朝两人抬了抬。
  将君摇头,「肯定不能,所以我必须做点事情。比如把再次逃跑的唯一抓回来,还有那些妄图背叛阁下的蠢货。」虽然不一定做得到,但这种境况下决心还是要表的。
  「哦?我凭什么信你?」赫尔斯表情玩味。
  「我们能把他带回来一次,」将君说完将林临搂到身前,「就能带回来第二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