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有去难回(24)

作者:青衣滂滂 时间:2018-05-21 17:22 标签:游戏网游 场景 1V1

  「你们有什么凭仗?」赫尔斯眯眼。
  「阁下可以朝我开枪试试。」将君好整以暇。
  赫尔斯丝毫没有迟疑的抬枪就是两发,蓝色激光冲将君射去,对方毫不闪躲。林临早做好准备,整个身体贴着将君,眼看两道激光射入他的身体,然后毫发无伤。
  「有点意思。」赫尔斯放下枪,回到桌边挑起一根烟。对方既然有这样的能力,那么离开这里应该不是难事,根本没必要多此一举的留下来解释。如此……「就再给你们一个机会,我要亲眼见证你的承诺。」
  林临拍拍衣服,这意思是对方要亲自出马咯?
  「在这之前,阁下是不是也应该告诉我们事实。到底还有谁在帮他们?」将君出声问道。
  赫尔斯闻言直视将君,好似要看穿对方的意图,到底是真不知情还是装傻充愣。他扫了眼一脸迷茫的林临,姑且相信他们,反正是在自己眼皮底下,他不信对方还能翻出自己的手心。
  「将君,啥意思?」林临拉了拉对方的衣服,他能听懂唯一逃跑了,而且肯定是威默几人的功劳,怎么还牵扯出了其他人?
  「唯一在这艘兰江号上生活了三个多月,知道不少秘密。」赫尔斯掐了手中的烟头,「那批人,是尾齐市的势力。」
  将君垂眼,刚才他就猜到了这些,只是碍于赫尔斯对他的猜疑所以不好说出来。故事果然不如表面那么简单。所以赫尔斯其实是不想秘密泄露所以才抓唯一回来的?
  「唯一太傻,还不知道自己被人利用了,只想从我身边逃走,我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赫尔斯转身看向窗外。
  「……」将君将刚才的猜想拍死在地上,他错了,对方才是真?傻子。
  林临不屑的撇嘴,不揭穿唯一绿茶苏的真面目他就不舒服,话说赫尔斯看着也挺高富帅屌炸天的,怎么一涉及到唯一就变得胸(胸肌)大无脑了呢?
  --------------------------------------
  两辆加长型轿车穿梭在高速公路上,赫尔斯把玩着手里的能量枪,对面坐着将君和林临。
  虽然不知道赫尔斯为什么要这样安排,但将君从不会费脑子去想无解或不重要的事情,他靠在真皮沙发的座椅上,一手搂着林临的腰,翘着腿看窗外的倒影,这副悠闲派头看起来比赫尔斯更像豪车的主人。
  「将君,你说赫尔斯等下不会真叫我们上去打头阵吧?」林临跟将君嚼舌头,先不说两人没有武器,就是有了也比不上赫尔斯那些训练有素的手下啊。
  将君侧头碰碰林临的额头,「放心,我们至少还有防弹衣的效果,而且只会比那更好。」
  「哈哈,好吧。」林临偷笑。
  边说边用余光扫去,见到赫尔斯面对自己这边神情有一瞬间的恍惚,然后又很快恢复高深莫测的模样,将君勾起了嘴角。
  两群人相遇在盘结的绕山公路上。火拼的场面林临还是第一次见,令他安心的是赫尔斯并没有让他们上场,还真就直接带在了身边,像大BOSS一样隔岸观火,运筹帷幄地欣赏着激烈的枪战场景。
  「用你自己的直觉,注意狙击手。」将君低头跟林临说道,自己则跨上一步站在赫尔斯身旁。眼看着战斗已经到了尾声,赫尔斯的手下将唯一从一辆车里带了出来,赫尔斯在看到对方的一瞬间想要移步。
  林临感受到来自某方向的视线,在光束射来时一挡,就在同时,将君也移动半步,林临担心对方那一半一半的概率,想要跟着贴过来已是不及,无法他只好将流火刷出来在将君面前一扫。
  赫尔斯眼中诧异,没想到这人还留了一手。幸运的林临又将激光挡住,将君随之躲开,赫尔斯也满意的看了看两人。
  毕竟还是在赫尔斯的地盘,尾齐市的那伙人见形势不利,便果断逃窜了,威默三人有一人逃跑,而小队长威默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被押到赫尔斯面前的人长相一般,甚至还有些胆怯。赫尔斯扬扬头,副官将对方脸上的人皮面具撕下来,「粗制滥造。」赫尔斯不屑的将面具踢到一边。
  威默脸上终于露出了惶恐,在看到赫尔斯身边的将君后更是心绪起伏。
  赫尔斯朝手下点头,转身坐进了轿车。
  身穿军装的士官手拿长枪对准威默。「等等,让我们来。」将君出声阻止,这时候正适合表现一番。
  士官看了眼已经坐进车中的赫尔斯,对方没有下任何命令,算是默许了,士官将枪递给将君。
  「将,将君!」威默再迟钝也知道自己接下里要面临什么,他以为自己还有斡旋的余地,哪怕是被关押,只要再拖两天,自己就能活到场景结束,因为他的精气值已经……他没想到竟然会这么快!
  将君想了想,把枪递给林临,「试试吧。」
  多么简单的三个字,林临接过枪却有些颤抖,他一直是良民,杀人什么的……这可不是在看小说!


第44章
  看到林临的退缩,他靠了过去,「别怕,只是个游戏,今天你放了他,下次场景再遇到,死的就是我们。」
  林临被我们两个字刺得一颤,闭上眼胡乱的砰砰,没想到第一枪就射中了对方的眉心,后面两枪激光都射空了。
  将君取下林临的枪,「好了,没事了。」他拍拍林临的肩膀。瞄准另一个吓傻的白人,「砰!」3200H点到手了。
  将君把枪还给士官,拉着林临回到车上。
  赫尔斯此时及有耐性,见二人亲自解决了几个人,他倒是还多看了对方两眼……相互扶持么?他眯眼看着林临自然地埋进将君怀里。
  回到军舰上,将君看看时间,还有不到两天。赫尔斯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或许是终于把底子查清了,他询问将君二人是否愿意做他的保镖。
  将君对自己的身份问题倒是从没担心过,毕竟还有系统担着。他对赫尔斯手里掌握的枪械很感兴趣,特别是特制的激光枪,要是能弄到一把……所以他点头答应了,林临自然是跟他保持步调一致。
  上岗第一天,赫尔斯什么也没干,躺在甲板上喝了一整天的酒,完美地体现了什么叫为爱痴狂。将君和林临站在一旁晒了一天太阳,看着赫尔斯时而狰狞时而忧郁时而陷入回忆。
  晚饭后两人终于得了空闲,打算抓紧时间下船花钱看“表演”,谁知就在夜色的甲板上无意中目睹到了香艳的一幕。看起来应该是两个男性船员,正激缠在一起。
  免费的资源不用白不用,还省了他们的时间和金钱。林临跟将君躲在暗处,欣赏完一场持续了约半小时真枪实弹的床戏表演,打着呵欠回了房。
  第二天又是一大早起来,两人准时出现在赫尔斯身边,对方正端正的坐在餐桌前喝咖啡,白手套覆盖手指,衬得手掌更加修长,林临还想着要是将君来戴肯定更好看。
  赫尔斯喝完咖啡,带上两人去了舰船负一层。林临大概猜到了他要去见谁,昨天可是纠结了一整天呐。
  门口的士官见到赫尔斯过来,均立正行礼。赫尔斯带着将君两人,一同进入门内。
  屋里的光线昏暗,但赫尔斯还是十分准确的找到了唯一的位置,对方缩在墙角瑟瑟发抖。
  「唯一…」赫尔斯走过去想要抱起他。
  「你别过来!」唯一大喊,整个人都缩进了角落里,赫尔斯犹豫的停下了脚步。
  林临一脸郁闷地看着这一幕,说好的背叛没有好下场呢?说好的黑化报复爽歪歪呢?为什么他什么都没看到,只有一脸大便样的赫尔斯跟矫揉造作的唯一?这是打算破镜重圆破鞋重穿了咩?
  将君皱眉,这可不是他想看到的。
  「赫尔斯先生,」将君出声,「你是否在考虑该如何处置对方?」
  赫尔斯猛地回头,就算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挣扎,但从没人敢当着他的面说出来,更别提还是在唯一本人面前。
  看着完全不打算理会自己的唯一,赫尔斯突然觉得很累,「你有什么好想法?」
  「说实话,」将君往前踏了两步,「我真的看不出这个Omega有哪点好,可以举例说出一两点么?比如你喜欢他什么?」
  赫尔斯背着手,看向唯一,「他……他的笑容很美。」
  又是一个用烂的老梗,天使般的笑容?……呵呵!林临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吐槽,一看到这个Omega他就有种想要拔剑战斗的冲动。
  将君挑眉,「笑容么?笑得好看的人很多,其中更不乏甜美的Omega,难道他有什么独特之处?」
  赫尔斯骤然沉默,他说不出来,对方的笑容到底有多甜,应该说,他已经有多久没有看到那笑容了,久到他都忘记了。
  「那么,还有别的吗?」将君语气温软,透着一股平和。
  赫尔斯想掏根烟抽,一摸兜才发现身上没带,不禁有些恼怒,他揉揉额头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暴躁,「他会为我做午餐,为我搭配好出门前的衣物,他……」
  将君双手抱胸,「是,他会为你做这些,但却不是每天,对么?」
  赫尔斯继续沉默。恋爱不是婚姻,在热恋中做的事情,虽然浪漫温馨,却难以持久。林临看着这男人总觉得有些可怜,当然可怜之人也必有可恨之处,他愿意惯着唯一,对方在他的羽翼之下变得无法无天也就可以想象了。
  「你就没有怀疑过对方的真实身份?比如来自尾齐或其他地方的间谍。」
  赫尔斯摇头,「我早查过,他不是。」
  林临有些惊奇的看着两人的一问一答,怎么跟审犯人似的,最重要的是赫尔斯竟然也乖乖的回答了!难道将君用了什么道具不成?可对方的物品他都一清二楚,也没见有什么外挂啊。
  「好了,赫尔斯先生,你现在只需要弄清楚三个问题,就能消除困惑你的所有烦恼。你是爱着他还是着恨他呢?如果爱,是因为Omega特有的信息素吸引了你,还是出自真心实意的爱?如果恨,是恨他的狠心抛弃还是恨他让你在整个军界颜面尽失?」
  赫尔斯铁青着脸,残存着理智控制着他的身体没有做出一拳揍上去的行为,仅剩的礼仪修养提醒他对方说的并没有错,只是把事实摆在面前了而已,可笑自己却一直不愿看清。
  被将君护在身后的林临此时也跳了出来,看赫尔斯的面目表情太狰狞,他担心对方真的会上来打将君,所以自己先站了出来,虽然个头是几人中最矮的,但那种谁敢动将君试试的气势却不是装出来的。
  赫尔斯疑惑的看着两人,又转身去看仍旧不作任何回应的唯一,「过去,我爱他,现在,我恨他。」
  「至于爱的原因……可能已经忘记了罢。」赫尔斯的叹息充满了无奈。
  「恨的原因…两个都有。」赫尔斯诚实的剖析了自己,那看似强大的身躯中其实藏了一颗不算坚强的内心,否则也不会被唯一牵着鼻子走,在战术上他从来不是优柔寡断的人,但在感情上,他确实输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