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有去难回(40)

作者:青衣滂滂 时间:2018-05-21 17:22 标签:游戏网游 场景 1V1

  他正打算去找将君,就见对方出现在了床边,「这么快?你的时间用完了吗?」
  将君脸上终于有了些微笑容,他摇摇头。
  果然,林临立马跳了起来,他查看了对方选择的出租场景,「败家子啊!3000点你就只呆了半天?!」
  「该做的都做完了,呆在那里干嘛,还不如出来找你。」将君自然地勾住林临的肩膀,献上一个吻。
  林临扭了一下,好吧,姑且把这个放一边,「那你有什么收获?给我看看。」
  「先说说你吧。」将君把问题抛回来。
  「哦,火之精髓终于升级了,我发现前三个阶段只是基础,这一次竟然有了突破,升级成幽明之火了。」所谓幽明之火,既有黑白之分,白色火焰扰人心智,能使其产生烦躁之感难以静心。黑色火焰灼烧人身体,消融一切。
  「好了,报告完毕,快说说你吧。」技能升级了,而且还有了更好的效果,林临简直不能更高兴。
  「我在场景里碰到了黑衣人。」将君勾起嘴角。
  「嗯嗯?怎么遇见他了,他说了什么?」林临问道。
  将君摊开手掌,「我发现主技能终于有了反应,所以吞噬了场景的本源力量,也不知道怎么就惊动了他,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说了些话就走了。」
  「什么是本源力量?你把那个场景毁了吗?那系统怎么会答应,你没事吧?」林临瞅着将君看了又看。
  将君摇摇头,「本源之力,我也说不清楚。也许是支持场景存在的神秘力量,我的控制技能一直处于沉睡状态大概是因为没有碰到更……高级的能量,现在基本上可以把这个技能分为两大部分,吞噬和再造。吸取黑衣人口中所说的本源之力,然后再创造。」当然,将君觉得所谓的本源之力很可能就是来自系统核心的力量,毕竟一切场景都是依托系统生成。
  「场景还在,并没有消失,只是那所谓的暗黑之王要虚弱一些罢了。」将君笑了笑,给林临看了自己的主技能百分比。
  「那,那你的这个技能不是吊炸天了!」林临后知后觉,怎么只是去了一次出租场景将君就逆袭了呢!
  「现在得到的力量还太小,凸显不出作用,真正遇到了对手,还是要靠身上的武器装备。」利用本源力量的前提是得到它,否则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也是将君运气好,靠着直觉进入到了魔幻场景暗黑之王的沉睡之地,轻易的得到了本源力量,反应迅速的补上漏洞,否则被系统察觉,妥妥的抹杀没的说。
  林临如今是无比羡慕对方,「诶,我的鉴别技能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升级。」他也鉴别了不少东西,不过这个主技能没有进度条,他不知道升级的时间,是不是鉴别越多高级别的物品升级就越快呢?可是他去哪里找更高级别的东西,那些不是还得靠自己去鉴别出来……。好像绕进了死胡同。


第71章
  将君看看手表,「时间还很充裕。」说着脱掉风衣,解开衬衫的纽扣,一边瞟了眼林临。
  林临仰躺在床上,眼神开始乱飘,「额,要不要先洗个澡?」
  「不用,做完之后一起洗。」将君脱完了上半身,朝着林临压上去。
  林临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两人的嘴就对上了。脱掉针织衫,将君解开林临的裤子,伸手拉下里边的黑色红纹内裤。
  林临抬腿让对方扯掉内裤,然后夹住将君的腰。将君用舌头舔舐对方的唇齿,空闲的手指摸上挺立的乳尖,终于如愿以偿的捏住了它。
  「嘶!轻,轻点」林临缩了一下身体,昂着头求吻。
  将君回了一个鼻音,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心里,细碎的亲吻从嘴角转移到喉结,继续往下来到微微红肿的小乳尖,将君突然停了下来。
  林临感觉到对方的停顿,睁开眼,发现他正凑近了自己的胸口看,鼻尖都快碰到肉粒了,「你,你看什么……」难道自己的乳头有什么不对劲?他挣扎着想要起来,却被将君一把又按回了床上。
  「别紧张,我只是在想要怎么把这个小东西吞下去,才能让你叫的更大声。」将君说的煞有介事,张嘴整个含住,再一嘬一嘬的吸着。
  「唔~」变态!林临脸红耳赤,小腹颤抖的一缩,双手搂住了将君的脖子。
  将君趴在林临身上舔弄两颗圆润的肉珠,一手往下按了按对方的下腹,然后继续往下摸到一丛软毛。
  林临的手也不再闲着,从将君的后颈滑到背部,再到已经松开的裤子上,他摸索着扯下对方的长裤,从内裤一角探进去摸到了又长又粗的热热的东西。
  将君一声闷哼,听得林临心情舒畅,愉快的把玩着手里的长枪,享受对方在自己身上的摸弄舔舐。
  两人相互用手弄了一会儿,将君踢掉碍事的裤子,拉开林临的大腿,将下体贴着对方的,慢慢碾磨起来。
  细细的绒毛搔弄着彼此敏感的长物,激起另一种舒爽。将君加大了力道和速度,模拟着抽插的动作撞击着身下的林临。
  「嗯,嗯,唔嗯~」林临侧着脸,双手抓着将君的腰臀。夹在中间的小林临东倒西歪,不时还要被强硬的小将君撞上一撞,摩擦摩擦。
  调戏够了,将君捏捏林临的屁股,让对方翻个身。双手按在对方的屁股上,拇指抵着肉洞周围向外撑开,外围的一圈已经被精液浸湿,里边粉红的嫩肉还是不够滑腻,将君用指尖戳了戳,林临闭着眼睛一抖。
  将君拿起床头的软膏,剜了不少透明的膏体抹呆在手指和林临小穴上。绕着褶皱划圈圈,再趁着对方松懈的时候插入一指。
  「放松,已经可以打开了对不对?」将君调笑着低头咬了咬林临的后颈,中指更加深入。
  「才,才没有……」林临面红耳赤,撅着屁股把脸埋进手臂里,感觉将君又添了一根手指,两根开始发出噗噗的水渍声。
  将君挺起身体,让坚挺到发疼的下体撞击林临小穴以下的部分,一只手揽住他的腰以免对方身体不稳。
  林临下意识的夹紧腿,于是感觉到身后的将君动作的更快了,连带着手指也加快了冲刺的速度,搅得小穴一阵阵收缩。
  「唔~」林临竭力扭头,对上将君的嘴唇,两人唇舌交融,下身还不忘继续挺弄摇摆。在林临膝盖发酸快要趴下的时候将君突然抽出了手指,导致小穴内里一阵空虚,林临夹紧屁股,才不想被将君知道。
  将君闷笑,整个人用力把对方压在床下,手臂撑在林临脑袋的两侧,让自己的肉棒充分埋进挺翘结实的臀肉中,却不扶持兄弟进入对方的暖穴,而是继续前后滑动。
  林临握紧了拳头,都什么时候了还来欲擒故纵这一套!「将君!你,还来不来了你……」林临侧着身体瞪对方,却不知道这种媚眼横斜的模样甚至挠人心神。
  林临慢慢噤了声,总觉得被对方看得心里发毛,他很怂的扭头,怕怕的缩了缩脑袋,屁股还往后面人身上撞了一下,山不来就我,我自己倒贴还不行么……
  「这么想被操!」将君呼吸急促,稳了稳心神,拉过林临的手摸到自己的棒子上,快速的撸了几把,才捏着这根刺向饥渴的小穴。
  「嗯——」林临顾不得羞涩,舒爽的哼了一声,弓起身体感受那根火热的长棍子插进来,被填充的满足感瞬间抚平了之前的烦躁。
  慢慢回神的林临不敢再出声,自己刚才怎么就那么急不可耐呢!一定是将君的错,要不是他喜欢折磨人,自己才不会变得这,这么淫荡!
  摸着肉壁缓缓进出了两下,将君提气,终于可以开始肆无忌惮的插弄。
  「啊!」林临被吓了一跳,对方突然狠狠撞进来又出去,频率显然跟刚才不一样,林临蜷缩着脚趾绷紧屁股,将君则狠狠捏了把紧实的屁股,被掐的酸疼,林临喘息着缩得更加用力。
  将君眯着眼,腰上不住用力狠狠撞击的干,一边俯下身压在林临背上,伸出舌头舔弄他的后颈,果然林临下面吸的更紧,包裹着阳物不断施加令人难以言喻的快感。
  舌尖划过后颈凸起的骨头,顺着中间的凹陷向下舔舐吮吸,被舔过的地方凉凉的,随后是闷闷的炙热感,汗水和口水混在一起,林临脑子发胀,只能被动的在下面承受撞击,自己那根被压在床铺之间摩擦,后面极致的酥麻感连带着前面隐隐作痛。
  大床摇得起劲,就差没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了,仅仅是摩擦被子林临就泄了一次,他羞赧的抹了把下体顶端,将君的动作也渐渐缓和下来,却看不到一点要发射的迹象。


第72章
  将君握着林临的腰将对方移开,泛着油亮的肉棒从软穴里抽出来,红红的小洞瞬间闭合。「还行不行?」将君一边摸着对方的臀瓣一边调笑。
  林临揉了揉被他捏的青紫的腰,「怎么不行!当然行!」男人最忌讳被人说不行了!他一把按住将君的胸膛,翻身跨坐在对方腰下。
  将君挑眉,双手枕在脑后看着他动作。林临抬头,见对方竟然一副闲适的模样,靠!给我等着!
  林临叉开腿坐在将君的大腿根处,伸手握住竖起来的巨物,扶着龟头顶到自己后面。冠状肌顶开穴口,褶子被满满撑开,林临停了一下,缩了一缩,又放松下来一寸一寸吞噬掉肉柱。
  将君眼神深邃的盯着对方下面的嘴把自己的命根吃完,一只手摸上林临的大腿,慢慢移动到两人连接的地方,揩了揩根部流淌的淫水。「真是贪婪。」
  林临憋着口气,狠狠抓了一把将君下体的绒毛,果然听到对方嘶了一声,「哼,让你胡说八道。」
  将君也不生气,撑起身体,微微曲腿让两人靠的更近,鼻尖都要碰到一起了。林临望着对方眼中的自己,被看的脸发烫,他微微低头不去注视对方认真的目光,「看,看什么看……」
  将君弯起嘴角,「看你被操的样子啊,舒不舒服?」说完自顾自的顶了一下。
  林临扭了一下,「别乱动~」调整了一下姿势,林临抱着将君的肩膀开始摇晃腰杆,夹着阴茎上上下下起来。
  将君掌着林临后脑,贴着嘴唇亲吻,两片舌头交织在一起,灵活的纠缠。林临被亲吻的晕陶陶,不再摇晃屁股动作,直接坐着不动,任火热的肉茎埋在身体里,静静感受着肉棒上经脉的跳动。
  将君一会儿咬住林临的嘴唇,一会儿啃咬对方的下巴,或是舔舐睫毛,搞得林临紧张的不能呼吸,这样的温存真是让人浑身酥软。
  一双大手在林临背后腰下和胯下来回抚摸捏弄,酸痛过后涌起阵阵肿胀,竟然也能引起一股说不出的骚动。大手再次回到柔软的臀肉上,一手握住一边,将君按住后就开始大力的顶动,两瓣臀肉被晃的激起一阵阵肉浪,在手指间震动。
  林临埋在将君肩窝里闷叫,也开始随着对方的抽插摆弄臀部。他搂着将君的脖子,将胸口跟对方的摩擦在一起,整个人骚动的不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