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柏林寒冬(19)

作者:不存在的荷德森 时间:2020-04-11 10:59 标签:短篇 骨科

小北在一边嗤笑了一声,却惹得我笑了。
气氛终于稍微缓和下来,小北斜眼看看我们,一个人委屈巴巴地坐得远远的。
我要去拉他,小北说:“你可别拉我了,你对象看着呢。”
他这么一说,我的心跳突然漏跳一拍。
我跟哥虽然偷偷摸摸地在一起这么久,可这是第一次当着别人的面以情侣的身份坐在一起。
小北的话让我产生了无以名状的快感,就好像偷情多年终于有了名分似的。
小北说:“虽然我还是不乐意,但我也没资格棒打鸳鸯。”
我忍着笑看他,觉得这样的小北很可爱。
他一脸不情愿地对我们说:“以后呢,我在屋里的时候你们不许卿卿我我,也不能因为我也住这屋耽误你们谈恋爱就排挤我。”
我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别笑,”小北撇撇嘴,“你肯定是干不出这事儿,但谁知道那个叫虞柏林的是什么人啊?你跟他好,我跟他可不熟。”
我转头看哥,他也在笑。
“答应你。”哥笑着说。
小北满意地点头:“还有……”
他抿了抿嘴,犹豫了好一会儿才说:“我能问问你们俩以后打算怎么办吗?不是谁都像我这样,无条件跟你们站在一起,就算是爸妈……尤其是爸妈,他们要是有一天知道了,你们准备怎么办?”
这个问题是我一直都在逃避的,我不敢想,只要一想就觉得眼前都是黑色的雾。
小北的问话我答不上来,只能皱着眉发呆。
“尽可能瞒着。”哥开了口,他说,“有些事不是一定要直接面对,没人接受得了。”
“瞒一辈子?”小北嗤之以鼻。
“我们总有一天会长大,总有一天会离开家。”哥说,“或许你觉得我的想法太天真,但是等到我们都上了大学,离家远远的,至少会轻松一些。”
哥把我的手攥得很紧,我甚至觉得有些疼。
他看着我,对我说:“我得把你带走,我们去谁都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就像最普通不过的伴侣那样生活。”
哥说:“我们的爱总归是会有出路的,即便没有,我也杀出一条路来,一定护着你,咱们好好地走到最后。”
后来,无论过了多少年再回头看,我依然觉得这是我听过的最动听的情话。
我的亚当告诉我,不用害怕地动山摇,就算那棵苹果树被拔地而起,他还会再亲手为我栽一棵。
所以,小北真的不用为我担心。
我运气好,在十七岁的时候就遇见了那个拉着我去了天堂又可以共赴地狱的人,我们什么都不怕,只怕不能在一起。
========
B26
我有时候也会幻想我们的结局,但不管是一帆风顺还是伤痕累累,在故事的最后,我们一定是在一起的。
我甚至好几次梦见我们一起变老了,变成两个老头子,住在远离人群的房子里,逢年过节虞北会拖家带口地来看我们,倒也不冷清凄凉。
或者,虞北他们不来,我们也不会觉得寂寞,因为有彼此就够了。
但这些我从来没跟南南说过,我不愿意让他想太多。
很多时候,尤其是在这种问题上,把目光放得太远未必是一件好事,对于南南这种容易多想的人来说,无异于徒增烦恼。
不过,对于虞北发现了我们的关系,我觉得这是件好事。
南南总是觉得不踏实,不安心,每次我抱着他的时候,他总会下意识地发抖。
有一个他完全信任的人和我们站在一起,应该可以缓解他的焦虑。
自从虞北知道了,他竟然时常开始为我们打掩护。
说来也是有趣,我们俩从一开始就有些不对付,现在竟然成了一个战线上的人。
当然,无论是最开始的“不对付”,还是现在的这种情况,都是因为南南。
有一天家里只有我跟虞北,南南被他妈带出去买东西。
虞北看着我的眼神就跟看着仇人似的,我问他干嘛那么看我,他翻了个白眼说:“见你第一面我就觉得你得把我哥抢走,但是没想到竟然用的是这种手段。”
我记得当初头一次见面,他们兄弟俩一起走进来,几乎长得一模一样。
但相处久了,不管离得多远我都能一眼分辨出他们究竟哪个是南哪个是北。
他生气的样子跟南南也完全不同。
我说:“这误会可大了,你哥不是我抢走的,他跟我好,是两情相悦,再说了,他不还是你哥么,我抢什么了?”
虞北臭着一张脸看我,然后哀嚎一声,开始帮南南收拾书包。
他们俩眼看着也要开学了。
我其实挺期待在学校遇见他们的,想看看南南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样子,一定特别可爱特别乖。
虞北嘀咕:“完了。”
我问他怎么了。
他抱着南南的书包坐在床上生气,然后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说:“看着你俩整天这样,我都想谈恋爱了!”
虽然有时候我看虞北有点闹心,但也不得不承认,他其实挺有意思的。
如果他不总惦记着跟我抢南南,我可以跟和平共处的。
我说:“要不你跟许程凑合下?”
虞北一惊,瞪圆了眼睛。
“那位哥也是搞同性恋的?”
“我不知道。”我收起写完的练习册,准备去打个电话问问南南跟他妈什么时候回来,明天他们第一天上学,今晚我准备下厨露一手。
“你肯定知道!”虞北梗着脖子问我。
“我真不知道。”我故意逗他说,“反正他看AV说没意思,至于到底什么有意思,他没跟我说过。”
我从卧室出去的时候,正巧南南他们回来。
他妈看着我笑,对我说:“柏林,你出来得正好,阿姨给你买了件新衬衫,你来试试合不合身。”
怎么说呢?
她其实是个不错的女人。
只不过,她跟我妈一样,运气不好,被那个叫虞彦青的男人给骗了。
因为虞北说起第一次见面,让我又想起原本的打算。
我原本是计划等他们搬进这个家我就去住校,反正只剩下半年就高考,以后离这个家远远的。
只不过,后来一切的计划都因为一场意料之外的爱打破了。
我走过去,从她手里接过袋子。
其实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爱屋及乌,因为南南所以开始对他妈态度都好了很多。
衬衫是浅蓝色的,我抬眼的时候瞄到南南身上也穿着一件。
他妈笑着和我说:“小南说这个好看,我就给你们三个孩子都买了一件,你看看,喜不喜欢?”
“喜欢。”我笑着说,“谢谢阿姨,我很喜欢。”

A27
这个世界上应该每个人都藏着好多的秘密吧?
就像我跟妈出去买东西,我藏着私心挑选哥喜欢的颜色的衬衫。
其实会有些觉得对不起小北,只好以后想办法弥补他。
因为有了一样的衬衫,于是在第二天,也就是我跟小北转学去上课的第一天,我穿着那件衬衫去了学校。
哥也穿了。
我问小北:“你怎么不和我们穿一样的?”
小北撇撇嘴:“哥,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心机了?”
我只好笑,然后哄他,说谢谢他。
第一天上学,爸开车送我们去。
哥坐在副驾驶座,我和小北坐在后面。
我是个不太喜欢接受新事物的人,就像当初从遥远的家乡跟着妈来这里,我一路上都在忐忑。
但小北跟我恰好相反,他喜欢新鲜,喜欢热闹,也善于适应新生活。
我紧张地搓着手,小北却兴奋地看着车窗外。
已经三月份,春天要来了。
当初我们来到这里时厚厚的积雪已经全部消融,不知道哪天一觉醒来,柳条就绿了。
春天来的时候,我们会是什么样子的?跟现在一样吗?
我抬起头看哥,看着他被椅背挡住的身子,露给我的就只有那让我贪恋的肩膀,只有我知道,在他的那个肩膀上纹着我的名字,那是我们俩才知道的秘密。
我们下车的地方距离校门口差不多五十米的距离,因为前面太堵,爸就找了个地方停车,带着我们过去了。
在校门口,我们遇见了许程,哥跟许程一起走了,走前还跟我说:“在学校有什么事儿就到五楼去找我。”
我乖乖地点头,看着他走进了校园。
踏进那个学校的大门时,我是有些兴奋的。
这种兴奋并不完全是因为我们开始了一段新的学习生活,我对此是没有任何期待的,我兴奋的主要原因是哥,因为这里是他待了两年多的地方,这里的每一段跑道、每一棵树都是他熟悉的。
我来到了他的世界。
我跟小北没有这里的校服,于是就穿着平常的衣服,走在校园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爸带着我们去了班主任的办公室,那个班主任好像和他很熟,两人谈笑风生。
爸走了之后,也到了上课的时间,班主任带着我们去了班级。
哥的教室在五楼,我们在一楼。
我跟小北跟着班主任走进了教室,在逐渐安静下来的教室里,我格外紧张。
我们站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
我整个人在小北的衬托下显得十分笨拙,我的语速比他慢,说出来的话也没有他风趣,我像个木讷的笨蛋,是小太阳旁边被光芒掩住的白天的星星。
我好羡慕小北,可是我有很骄傲。
像我这样的人能有这样的弟弟在身边,好像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他甚至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也会为我解围。
因为是转学来的,教室里原本已经没有了空位,只能在最后一排多加了两张桌子给我们。
我们兄弟俩在学校成为了同桌,坐在靠窗的位置,一扭头就能看见外面光秃秃的树干。
前桌是个女生,上课前她很友好地把自己的课程表给我们,让我们照着抄一遍,她的同桌也很好,特意问我们有没有课本。
课本我们是有的,开学前爸带着我们去书店买了全套的课本。
不过,我从书包里拿出来的是一套旧课本,扉页上写着它从前主人的名字:虞柏林。
=============
B27
学校因为有了南南,变得更有生机了似的。
 

上一篇:嘉年华

下一篇:暴躁学渣在线打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