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柏林寒冬(8)

作者:不存在的荷德森 时间:2020-04-11 10:59 标签:短篇 骨科

一直到广告结束,我记得直皱眉,终于看见哥回来了。
他手里拿着两杯可乐,迈着长腿,跑向了我。
原来他是出去买饮料了。
一大杯可乐,里面泡着冰块。
我拿在手里,冰冰凉凉的,舒服极了。
哥冲我笑笑,抬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含了一块冰块在嘴里,瞬间觉得舒服多了,小声跟哥道谢,他却对我比了一个“嘘”,然后电影开始了。
我们从放映厅出来的时候,我弟跟许程那边还没结束。
我和哥坐在影院外面的椅子上等他们。
哥问我:“这部电影你觉得怎么样?”
“看得有点难过。”这是一部外国电影,讲的是一位女士的女儿被害,几个月过去案件却毫无进展,于是这位女士租下了高速边上的广告牌来斥责警方办案不力。
这部电影看下来,让我觉得心里闷闷的,故事开始时的那些怒火跟仇恨,在最后都化作了落寞,让我有点回不过神来。
我说:“我可能比较适合看喜剧。”
哥看着我笑:“好,那下次咱们就看喜剧。”
我手里还拿着没喝完的可乐,因为冰块已经都被我吃光了,剩下的小半杯可乐变得温温的。
我握着纸杯,看着哥,忍不住咬了咬吸管。
我发现,哥的眼睛特别亮,用我曾经看过的一封情书里的话说就是——
他的眼睛里有我从没见过的星辰和大海。
========
B10
如果可以,我想否认一切。
否认我得意于坐在一起时两人一模一样的外套。
否认他看我时,我疯狂跳动的心。
否认他的发梢都让我呼吸紊乱。
否认我真的躲闪不及,陷在了来自他的注视里。
然而事实上,我否认不了。
我的手挡在衣服下面,攥成了拳头,如果不这样,我会忍不住想去牵他的手。
我的目光转移到别处,假装在看其他来往的人,如果不这样,我会忍不住想吻他。
我说:“下回哥带你看个开心的。”
他点着头笑,像个坐在海边没有忧虑看着海鸥飞翔的小傻子。
想到这里,我突然想带他去海边。
跟他一起踩在沙滩上,或者,他走在前面,我沿着他的脚印,跟着他前行。
我的脚心覆在他留下的脚印上,就像我的心跳落在了他心上。
“哎,他们出来了。”
虞南的声音也好听,清清淡淡,绕着我的心转得我头晕。
我完全沉浸在自己混乱又无厘头的幻想中,直到许程喊我,才回了神。
我们往外走的时候,虞南跟他弟在前面交换着看电影的感受,我和许程跟在后面,看着他们俩。
“你差不多得了。”许程说,“别吓唬哥们儿。”
“我怎么吓你了?”
“你眼睛都黏在他身上了。”许程语重心长地说,“少年心事,我懂的,真是苦了你了。”
苦了我了。
可不是么。
现在我就希望这份苦能早点结束,我很怕那种喜欢会像是湖底的藤蔓,缠住我,让我彻底溺毙。
许程生日的这个晚上,我失眠了。
夜色已经浓到化不开,大家也都睡了。
虞南侧身躺着,面朝着我的方向,我们中间只隔着一张桌子,我能清楚地看到他的脸。
他白净的脸,挺巧的小鼻子,还有那张睡觉时微微张开的粉色的嘴。
虞南最近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嘴唇不再像刚来时那样整日干裂。
但他有个习惯,喜欢舔嘴唇。
粉色的舌尖。
粉色的嘴唇。
好像是一朵在偷偷盛开的山茶花。
睡着的他,周身都被浅浅淡淡的花香包裹着,靠近的人先迷醉。
大概夜晚容易让秘密和欲望疯长,看着他的时候,我脑子里那个在湖边吻我的男孩又出现了。
我能感受到他的吻落下时的柔软,能感受到他的手心覆在我心口的热。
那股热,顺着心口开始蔓延,吞噬我的理智,将对他的渴望无限放大。
我成了被欲望驱使的提线木偶,心跟手都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
我看着他,在那张毫无防备纯洁到不容侵犯的睡颜中,掩在被子下的身体开始苏醒。
在这个晚上,我幻想着我的弟弟,做着荒唐的事。
那种压抑的羞耻感偏偏带给我更多的刺激,我在脑子里补足了我们之间绝不可能发生的对话。
他放进嘴里的冰块,舌尖在上面打转。
我闭上眼,将冰块换成了我的手指,我的心脏,我的全部和欲望。
虞南这个名字彻底烙在梦里,那个湖边的人,从头到脚,都彻底变成了他的模样。
我欲望的投射吗?
不是。
虞南不是我欲望的投射。
他是我欲望的本身。
我那可耻的,阴郁的,病恹恹的,必须死去的欲望本身。

A11
我不小心看到了隐藏在深夜里不可告人的一抹白。
那一抹白色是从哥的世界迸发出来的,原本蒙着一层浅灰色的纱,可还是被我看见了。
自从搬来这里,我其实始终都没法睡好。
一开始是不习惯一个人睡一张床,不习惯新的床铺跟枕头,后来就像是习惯了一样,总是睡得断断续续的。
每天晚上,平均两个多小时就会醒来一次,然后看看四周,确认并不存在可怖的鬼魂,然后再翻个身,继续睡。
所以,我不小心看到了哥在做那事儿。
这种事情其实并不算什么新奇的,我老早就懂了这些,只是,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在晚上像一个躲藏起来的偷窥者一样,秉着呼吸,听完了整个过程。
我醒了,但不敢睁眼。
我清楚地听到哥粗重的喘息,是那种被欲望驱使无法自控的暧昧声音。
寂静的冬天夜晚,让一切声音都变得更加清晰。
以前我弟不知道从哪儿弄来过那种碟片,趁着妈不在家,他拉着我要一起看。
我不好意思,躲到一边,可就算躲开了,也能听见声音。
碟片里是男人和女人交杂在一起的声音,像是溺水的人在疯狂求救,可我知道,他们并不是溺水,而是沉浸在欲望中。
哥的声音……
比那时候我听到的要好听。
他在刻意压抑,大概怕被我跟我弟听见。
然而,那声音还是绕着墙壁、地板和天花板,匍匐前进,侵入了我的耳朵里。
像是羽毛,那种殷红色的羽毛,一点一点试探一般往我耳朵里钻。
顺着耳朵,它又爬遍我的全身,翻涌了我的血液,敲击着我的心脏。
尽管闭着眼,我还是很羞愧。
我觉得自己偷走了哥的秘密,贪婪又无耻。
我从来没撞见过这种事,也没幻想过这样的场面。
欲望对我来说依旧是被紧紧锁在伊甸园的一颗苹果,青涩的,青色的。
我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摘下它,一尝究竟,可目前为止,还没有过任何渴望。
但在这个晚上,哥的声音像是给我打开了那扇大门,我以为里面是一片平平无奇的果园,却没想到,其实是鲜花满布的世外桃源。
漫山遍野的花,开得妖冶至极。
我咬紧嘴唇才让自己没有跟着发出声音。
有好几次我差点儿没忍住,我很想睁开眼去看看。
哪怕只有一秒。
我想确认,这个声音是不是哥发出来的,想确认我是不是误会了他。
但我不敢。
不敢看,只敢偷偷地想。
哥大概倚靠在床边,就像他平时倚在那里看书一样。
大概虚掩着被子,有一束清亮的月光躲开了窗帘的遮挡,成功挤了进来。
那束月光应该落在了哥的脸上,把他映得清明又干净。
他应该也是闭着眼的,咬紧牙关,去感受着那种隐秘的快乐。
我一直在偷听,如果此刻开灯,会发现我已经面红耳赤。
哥的最后一声,像是压抑了许久的火山终于喷发,那声音没有落在地上没有融在空中,而是敲击在了我的心口处。
像是有人朝着这里开了一枪,然后苹果炸开,满腔都是青涩的甘甜。
======
B11
我大概真的罪孽深重。
当我看着虞南的脸做那件事的时候,心里先是难以自制的亢奋,接近着就是羞愧。
我满手粘稠的液体是我罪恶的见证,我甚至不敢去感受它的温度,不敢多看一眼。
黑漆漆的房间里,旁边的床铺上两人睡得正熟,只有我,揣着汹涌的邪恶的欲念,幻想着我的弟弟。
我掀开被子,下了床。
深更半夜,洗澡会被发现。
我简单地洗了手,又使劲儿用冷水揉搓着脸。
脸被我搓得通红。
看着镜子里的人,我突然觉得陌生。
我究竟是谁?
我究竟做了些什么?
重新躺在床上之后,我盯着天花板发呆,那股在不久前控制了我身体的欲望此刻像是潮水一样已经退去,留下的是被抽干的大脑,什么都没法再思考。
我就这样睁眼到天亮。
天边刚开始擦亮,虞南起床了。
他大概以为我在睡觉,动作始终都很轻。
我听见他掀开被子,听见他下床,听见他打开门走出去,然后洗漱。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他,背德的羞耻感让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虞南洗漱完回来,坐在桌边打了个哈欠。
我看着他的背影,没忍住笑了。
他打哈欠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因为洗脸弄湿的刘海耷拉在额前,没睡足眼皮还有些撑不起来,大概鼻尖还微微泛红,因为擦脸的时候,太用力。
我躲在被子里偷看虞南,看着他拿了本书,结果没几分钟就趴在了桌上。
我想看看他在看什么,稍微撑起一点身子,结果就听见隔壁床上铺传来了一个声音。
“哥,你要是困就继续睡,”虞北顶着鸡窝一样的头发抱着被子坐了起来,“别装好学生了。”
虞南听见他的声音,赶紧回头比了个“嘘”,然后扭头看我,却发现,我也已经醒了。
我们对视的一瞬间,我立刻错开视线。
没办法看他。
不敢。
我是对他充满贪念的,而他太纯粹。
我是淤泥,他是莲花,弄脏了他,我怕是要天打雷劈的。
虞南没有说话,而是有些慌张地站起来,还弄倒了椅子。
他弟在床上笑他,笑得他逃出了卧室。
 

上一篇:嘉年华

下一篇:暴躁学渣在线打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