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没有人爱代小京(128)

作者:Your唯 时间:2020-06-19 08:52 标签:娱乐圈  都市情缘  甜文  

  代小京看陆北挺高兴的,也就悻悻然不说话了,笑着和又一个敬酒打趣的明星点头,心里感慨要不对面这人近年来的发展还挺顺的,业内看他是沈谓行接班人。
  对, 没错,代小京跟现在这敬酒的影圈潜力小生,也有过那么一段过往……
  不过这小生还挺会做人,当初借着代小京给的机会, 抓牢了,在电影圈有了点姓名, 想“单飞”了,也不直说, 也不绿代小京, 就是每回看见代小京都装“虽然我忧郁得要死, 但我强颜欢笑”,一问就是行走在“虽然深爱但我知道我不配”的悲情边缘。
  他还带自己爸妈见过代小京,然后他爸妈肯定对代小京横眉竖眼的骂。回头他就对着代小京忧伤倾诉:我是想和你好好过, 但我爸妈以死相逼。但我不会主动离你而去,只是希望你由着他们骂,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代小京一开始还真信了,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当场拍着胸膛保证:挨点骂算球?只要你跟我好好过!他们骂我又掉不了几斤肉!
  这话说完没多久,那老两口就开始动手了……
  代小京挨了两回打,也是巧合,听到老两口无意中说漏了嘴,说是儿子想甩自己这傻逼冤大头,但又怕从此路走窄了,就想出这么一招,锅给爸妈背,自个儿还是情真意切一往情深,日后还博小代总一个痴痴念想,退可现在撇清关系,进可日后有个什么事儿,再重修旧好。
  代小京:“……”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套路,全是套路。
  这年头,简直找不到真心。
  强扭的瓜,不仅不甜,还要被老两口没事儿对着脸砸一顿。
  代小京总不能跟这人爸妈还手,也是心灰意冷,索性顺了他的意,配合他演了一出被父母棒打鸳鸳的戏。
  如今,对方一副啥也没有的样子,代小京也啥也没有的样子,嘻嘻哈哈地寒暄了两句近况。
  突然,代小京肩头就一重,他扭头一看,嘿,除了陆北这弟弟,还能是谁呢。
  说起来,也不是陆北敏感……是这醋精早就逼着代小京把有过一腿的都供认了一遍!
  代小京当时就窒息了。
  但他只要没窒息彻底,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冷漠无情的陆北就还要听他继续往外供人。不需要回忆得太详细,只要说名字、时间、散场原因。陆北自称这是预防日后有人搞事。
  代小京觉得,最想搞事的就是陆北自己吧!
  对面那小生也是厉害,见状半点异常都没有,笑着打趣:“哎哟,陆导这,搞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陆北“呵呵”了一声,不冷不热地说:“你爸妈准吗。”
  代小京:“……”
  这醋精是真的报复心强,记性也强,就听过一次,谁谁都还记得这么清楚。
  小生面不改色地笑了半天:“我以前真不敢跟陆老师您说话,看着特高冷,结果这么幽默的,哈哈。”
  这小子天生是个戏精,大有前途。代小京在心里默默地想。
  然后陆北就没兴趣跟这人说话了,松开代小京,转身说去跟别人聊天。
  代小京细心揣摩上意,见状赶紧跟戏精小生说了句“回聊啊回聊”,就转身跟陆北跑了,一边还要小声解释:“客套话啊,客套话……”
  等到了人少点的地方,陆北才回了一句:“你都什么眼光。”
  啥叫我什么眼光啊,他们绝大多数都真红(过)好吗!代小京在心里为自己的眼光叫屈,脸上谄媚溜须:“这跟你比,谁不都叫我眼光差,你这对比样本也忒高了,全世界都找不着第二个。”
  你一开始就不该找除了我以外的第二个。
  陆北在心里特没道理地这么想,终究没说出口。
  他觉得自己现在是被代小京传染了,也变成一个傻逼了,要不然怎么到现在了反而越发回头吃那些陈年旧醋了?明明以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完事儿。
  还是得怪代小京这傻逼。
  以前那都处的些什么玩意儿?群魔乱舞的,他当初听代小京回忆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一个人品凑合得过去的。这令陆北觉得自个儿跟着被欺负了,可他从小到大什么时候受过这气?可不得记仇?
  好不容易熬完了晚宴,代小京火烧屁股似的找借口拉着陆北就撤。
  这龙潭虎穴可不能待了,不然今晚他那屁股估计就不止火烧了,说不定还要炭烤。
  下了停车场,仗着四周暂时没人,代小京就开始各种哄弟弟模式,一路给哄上了车,陆弟弟反正一直没说话,系安全带开车,把车开出去一段路,突然听到车后座传来一道轻笑声:“这么冷漠的吗?”
  代小京还在那一怔,陆北已经抬眼看后视镜,心中悚然一惊,脚下就要踩刹车——
  “继续开。你油是满的,够咱们夜游B城了。”晋南微笑着说。
  “哎哟卧槽!”随着车子开在大马路的路灯下,代小京回头看清了后座上的晋南,吓得一个激灵,毫不夸张地说,他人都差点直接破门掉出去!眼睛瞪得比牛眼还大。
  陆北也就惊了那一下,纯属生理本能应激,转瞬就镇定了,顶着后腰上的冷硬东西——不用看也猜得到是什么——继续开车,一面对卧槽了好几声的代小京说:“坐好,别乱动。”
  代小京也看到晋南拿的那枪了,他一个擦边说得上搞文艺的人,从小到大,不是他吹,他只有挨打的份,赤手空拳打别人的机会,十根手指数得过来,操家伙打架对他而言太可怕了,何况这家伙还是手|枪,他也就拍电影的时候摸过玩具\模型枪。
  代小京就远没有陆北那么镇定了,他慌得亚匹:“晋南你搞什么?有话好好说,你先把枪放下,这东西也不安全……我求你啊,你先把东西放下,你现在是不是要跑?缺钱还是缺什么,你先说条件,别一上来就这样,是吧?有商有量,事儿才能谈妥……”
  “小京,别说话。”陆北说。
  这生死攸关的时候,代小京就没心思装乖哄弟弟了,并不听他的,继续盯着晋南和晋南抵着陆北的那枪,咽了口唾沫,说:“要不一换一,你、你枪对着我,行吧?冤有头债有主,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欠你什么……反正跟陆北没关系啊!你是来找我的吧?你是不是想睡我啊?你现在放陆北下车,我不下车,我就跟你去开房,你玩儿什么都行,要不房都不用开,找个没人的地方,咱们车震……”
  “代小京!”陆北实在是半个字都听不下去了,“你闭——”
  “你闭嘴!”代小京打断他的话,“晋南……”
  “你俩都他妈给我闭嘴!”晋南低吼道,“玩儿什么患难情深!”
  代小京火速捂住自己的嘴,还分一只手去捂陆北的手,被陆北嫌弃地偏偏脸,躲开了:“我开车,别挡我视线。”
  然后,陆北倒是不多说什么。
  车厢里安静下来,晋南狰狞的脸色又恢复了斯文相,微笑着说:“我等了你们半天,颁奖礼都看完了。恭喜陆老师拿奖。”
  陆北没说话,代小京试探着把捂嘴的手放下,干笑着轻声敷衍:“晋南,你直接说什么事儿吧,你现在这,在外面晃悠,多不安全啊,万一被发现了,是吧?不、跟我们没关系啊,不是我们搞的你啊。你是不是冤枉的啊?小京哥给你请最好的律师,小京哥也有点人脉……”
  “倒不是。”晋南温和地说,“人都是我杀的,我也确实是间谍。”
  “……”代小京装作自己刚知道,露出诧异无比的神色,“怎么回事啊?晋南,你怎么,唉,糊涂,也是年纪小,走岔了路,不至于没救,小京哥给你找最好的律师,再帮你打通关系……”
  “小京哥,别糊弄我了,咱俩都不小了。”晋南笑了笑,“而且,只有我糊弄你的,哪有你糊弄我的份。”


上一篇:有他存在的世界

下一篇:黑科技学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