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没有人爱代小京(43)

作者:Your唯 时间:2020-06-19 08:52 标签:娱乐圈  都市情缘  甜文  

  【我没有!你不要胡说!你才是代小京粉!你全家都是代小京粉!(尖叫)】
  【我小京怎么了?!粉他丢人吗?![代小京中学照片]】
  【啊!(土拨鼠尖叫)上照片犯规!不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小京妈妈在这里!】
  【卧槽为什么一言不合上照片?prprpr】
  【我的眼睛升值了】
  【我都说过了这个论坛里面都是一些奇怪的人!不可以把我的乖崽崽暴露在她们面前!不可以!崽崽有危险啊啊啊啊啊】
  【陆北不香吗?[陆北照片]】
  【香香香!陆北还是这么仙!但是我选择小京。小京妈妈在这里你不要发呆你笑一笑啊你为什么总是受了委屈的样子谁欺负你了妈妈给你打洗他!QWQ】
  【看来我有必要给你们上代小京前几年的照片清醒清醒了[代小京(28岁)照片]】
  【黑子滚粗老子的楼!】
  【草(一种植物)】
  【买埃斯!】
  【众所周知,广而告之,望黑子知:0-20的代小京、21-30的代小京、30-33的代小京,是三个人。】
  【本楼不讨论21-30岁的代小京谢谢合作,黑子出门左拐自己开楼,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草,你们楼也太现实……】
  【我可能是不太清醒了, 看久了我的小可爱,我现在看28小京也、也可以(捂脸)】
  【ls你确实是不太清醒,这边建议你去休息一下再回楼】
  【……地铁老人看手机。这真是我见过最他妈氢气的粉,不愧是代小京的粉】
  顾及下午要接着面试演员, 代小京和导演几个人中午都没喝什么酒,吃完饭, 就直接回场地准备继续了。
  过程也没什么好说的,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来。
  太阳往山下落的时候, 一叠演员资料终于翻到了最后一张。
  算是都试完了, 演员们基本也都先回去了, 就等这几个评委讨论选出最后结果,然后工作人员打电话去给入选演员的公司通知,再商量和签订合同。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除了陆西南和导演他们要签几个字外,几乎都是下面人去做的流程了。
  没有人问晋南就这么消失了。
  哪怕编剧和导演们都记得晋南这人,甚至他们其实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最看好晋南。
  但是,谁也没问。
  原因无他:他们又不是傻,看代小京折腾了那一阵子,再联想晋南碰瓷陆北的事儿……
  哦豁。
  还用多说吗?
  那编剧也没敢开口。
  糊弄陆西南,她很是轻松,可是她也没想到今儿代小京和陆北都来了,更没想到代小京直接一手“釜底抽薪”,把晋南给赶走了,连试镜厅的门都没能进来。
  如果晋南进了这张门,她还能暗搓搓瞅着机会,帮着说几句好话。
  可现在这情况……
  唉。
  说直接点儿,她不敢得罪代小京和陆北。
  这俩人和陆西南可不一样,这俩人混了这么多年圈子,肯定一眼能看穿她的盘算,到时候丢了这部戏都算事小了,说不定直接封杀她呢?
  至于陆西南,他本来也就是听编剧糊弄了一阵,稀里糊涂答应让晋南来试镜,其实心里面膈应得要命,比膈应代小京还要厉害。
  代小京最多就是搞了他哥吧……
  那个叫晋南的就厉害了,直接绿了陆东北!
  艹,就算陆东北他妈的是个傻逼,也轮得到你来绿?!陆东北再傻逼也是老子亲哥,你绿了他,那老子……好像和老子关系不是很大……但说出去老子也没面子的啊!出去混的时候别人哈哈哈哈哈你哥居然被个糊咖绿……艸。
  总之,陆西南现在是看谁都不顺眼,仔细想想,其中以看晋南最不顺眼。
  所以他见代小京把人给轰走了,也睁只眼闭只眼,甚至还主动在手机上发条信息给自己那愚蠢的助理,警告她闭嘴别提晋南。
  代小京自然是彻底松了一口气,赶紧主持大局,引导大家讨论今儿的面试感受。
  又是一波流程走完,差不多也就敲定了主要的一些角色,再往下那些,导演他们自个儿作主就行。
  弄完正事,导演笑哈哈地说:“中午代总请的,晚上我请。”
  “你请个屁啊,”代小京笑着骂他,“挤眉弄眼的,谁看不出你想请到哪儿去?”
  代小京以前混多了,哪能不清楚这一套流程啊,晚上去吃了饭,喝了酒,绝不会就此散场,接着转战KTV,小姐都不叫,直接叫些糊咖或嫩模过来。再往后,也不必多说了,都知道。
  “得了吧,”代小京也不直接拒绝,朝这导演也挤眉弄眼的,嗤笑着低声说,“你要不要我把沈老师叫过来?”
  导演一听,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忙笑着道:“哎,那我肯定不敢叫叶哥一起去。”
  叶哥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叫自己,茫然地看过来一眼,又别开了眼睛。
  他的“辈分”随沈谓行。
  虽然平时也少见到娱乐圈的人,可一旦见着了,对方叫沈谓行就是“沈哥”“沈老师”,叫他就是“叶哥”。
  哪怕对方很显然看起来年纪比叶哥他亲爸还要大。
  “得了吧,你叶哥跟陆总一块儿来的,陆总肯定不能放他自己走。咱陆导也肯定是不参与这项娱乐活动的……”代小京慢悠悠地说着。
  导演忙指了指他和自己、副导演:“咱仨去啊。”
  “下回吧,”代小京打着哈哈,“这回就算了,我今儿听你们说这部戏,还挺不错的,我等会儿跟陆总再聊聊。你们去吧,玩儿开心点,帐记我的。”
  “这多不好意思啊。”导演笑道,“主要就是想请代总您一块儿……”
  “下回,下回一定,啊。”代小京道。
  导演也不能强拉着他去,只好问:“那晚饭……”
  代小京回头看陆西南:“陆总,有安排吗?”
  陆西南正要说“有”,他哥陆北已经开口:“没有,走吧。”
  陆西南瞪他。
  代小京忙笑着解释:“以后都要打交道的,多聊聊,多和赵导他们学学,都是圈里的前辈,熟悉熟悉,赵导你们也多尽尽心啊。”
  一行人这么寒暄着,都起了身,往外走。
  刚到门口,又都停住了脚步,讶异地看着面前的人。
  其中以代小京的反应最大,“卧槽”了一声,像被电到了似的,还往后退了一步,一脚踩在了他身后的陆北的鞋子上。
  “……”
  陆北平静地扶住了代小京,不动声色地瞥了眼自己白鞋子上的脚印,很快收回了目光,冷冷地看着罪魁祸首。
  ——不是代小京。
  是把代小京吓了一跳的那人。
  晋南。
  晋南本来靠在门对面的墙壁上,低着头在想事儿似的,听到声音,抬头看过来,忙站直了身子,插裤兜里的手也伸了出来,很礼貌地对着众人逐一点头打招呼:“陆老师,代总……”
  他好像不认识其他几个人,因此没叫人,但也都对着笑了笑。
  “我叫晋南。”打完招呼,他又自我介绍,“我也是来参加今天试镜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叫我。我……”他笑得有些局促,像强撑着,温声道,“我一直在休息室等。刚刚,清洁工去锁门了,跟我说结束了。”


第41章
  代小京:“……”
  卧槽。
  这人是真能演。
  导演他们也一时没搞懂这是个什么事儿, 下意识都看向代小京。
  ——怎么着, 代总没搞定这事儿的吗?
  代小京问:“奥克斯呢?”
  “他上午就有事回公司了, 让我留在这儿准备试镜。”晋南有些难堪地说, “但……”他强颜欢笑道,“可能,漏掉我了。”
  代小京:“……”


上一篇:有他存在的世界

下一篇:黑科技学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