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没有人爱代小京(87)

作者:Your唯 时间:2020-06-19 08:52 标签:娱乐圈  都市情缘  甜文  

  代小京瞬间双眼瞪圆,倒吸一口凉气,扔下一句“对不起啊要上课了你回去吧”就转身往教室里面跑。
  贝贝猫蹲在代小京的课桌上,正在伸懒腰。
  旁边基本全是女生试图吸猫——男生也想凑热闹,但被挤出人群了。
  晋南跟了进来,讶异道:“你把贝贝带学校来了?”
  众人回头来看,议论纷纷。
  “代小京,这是你的猫啊?”
  “我刚看到好像是从代小京书包里出来的。”
  “卧槽,这猫一声也没叫。”
  “是不是你的猫啊?”
  代小京有点儿不知所措,张了张嘴,正犹豫着,贝贝在课桌上站起来,用爪子搓了搓脸,打了个呵欠,对着代小京温柔地“喵”了一声,朝他走过去,示意要抱。
  代小京赶紧把它抱了起来,低声说:“你出来干什么……”
  “真是你的猫啊?”同学问。
  代小京鼓起勇气求饶:“你们别跟老师说行吗?”
  “不说,不说,”女同学们纷纷表示,“谁说谁是狗。”
  男同学们有起哄说要去说的,被女生镇压。
  “你猫好漂亮啊。”女生们纷纷感叹,又问,“你怎么带它来学校了?”
  “它跳进我书包里,不肯出来。”代小京说。
  “它好乖啊,都上三节课了,愣是一声也没叫过。”大家又感慨。
  代小京干笑着,没好意思说贝贝都跟着上半个星期学了。
  他也觉得贝贝特别神奇,特别通人性,特别乖,跟它说在学校不准叫,就真的一声也没叫过,乖乖地在书包里面从上学待到放学,也就中午的时候代小京抱着书包找没人的地方给它放放风喂喂饭,让它出来活动活动。
  之所以冒险带贝贝来学校,是因为代小京怀疑贝贝也很寂寞。他以己及猫,觉得换了自己天天独自待在家里也要自闭的,带出来换换环境也好。
  结果发现贝贝到外面遇见更多人也没怎么翻白眼。
  代小京就更加确信晋南是偷偷打过猫了,所以贝贝针对他。也因此,代小京开始躲着晋南。
  虽然晋南看起来不像坏人,但他和贝贝之间,代小京选贝贝。
  贝贝就这么成为了代小京班上的明星,几乎全班帮着打掩护,愣是没让老师发现。
  一到下课,轮流放风,其他人站代小京周围吸猫。
  再后来,代小京京凭猫贵,在班上涨了一波人气。
  以前男生们欺负他,女生们也觉得他这人很奇怪很阴郁,所以不太爱理他,但见着了他的猫这么可爱,就觉得这人其实背地里特别有爱心,对他一下子就改观了,逗猫的时候也会和他说说话(一开始主要是怕他不高兴就不带猫来了)。
  接触多了,代小京也越来越自然,女生们也越来越觉得他和以前印象里不一样,他不但不像男生们嘴里说的那样讨人厌,相反,比那些臭烘烘的男孩子们好多了,又干净又讲礼貌,不捉弄女生,笑起来超可爱!
  去他大爷的娘娘腔,就算是所谓的娘娘腔怎么了?这么可爱干净大方的男孩子不香吗?他还自带猫!
  因为这个的关系,代小京有了朋友,又自觉远离了晋南,晋南倒是有心勾搭他,没勾搭上,想弄死这猫,也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晋南倒也不是个对爱情死心眼儿的人,他虽然对代小京有兴趣,但人对他而言比不上他的前途。或者说,他不着急这事儿。实在不行,以后再说。
  所以他发现这事儿成功几率不大的时候,就积极地改变了目标,转而勾搭别人去了。反正他在这个遍地是有钱人小孩的学校里,如同待在一个丰收的鱼塘里,随手捞就行。
  ……
  陆北睁开眼睛,坐起来四处看了看,把目光落在病床上睡得正香的代小京脸上,发了好一会儿呆。
  ……
  代小京醒来后就一直拉着陆北在兴致勃勃说他的梦:“我梦到你变猫了!就变我养的那只贝贝,哈哈哈哈一说我觉得真像,贝贝,北北!哈哈哈哈。”
  陆北问:“我说我梦到我变成你猫了,你信吗?”
  “不信。”代小京果断地说,“你就是看我做梦了,所以你蹭我热度,哈哈哈哈。”
  陆北:“……”
  他翻了个白眼。
  代小京笑得更开心了:“我梦里你变成我猫了就爱翻白眼哈哈哈哈,我还问医生你是不是要死了哈哈哈。”
  陆北懒得理他,打了个呵欠。
  代小京这下子愣了下,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忽然又笑起来,抱着他说:“你看我多喜欢你,我梦里梦到猫跟你一模一样。”
  代小京说完还意犹未尽,登录微博发送更新。
  魔法仙男你京哥:
  梦到我猫了哈哈哈哈哈哈
  [贝贝高糊截图]
  网友评论:是怕我看清楚猫的长相嘛?[猫头]
  陆北V评论:发图发完整[代小京抱着贝贝照片]
  作者有话要说:  小说归小说,现实归现实,猫归猫,人归人,现实生活中不被猫喜欢的人不一定就是坏人,倒也不必拿这个去衡量人。


第77章
  代小京快出院前几天, 听到了晋南的消息。
  现在整件事在明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一伙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绑架了代小京和晋南, 然后绑匪老大把晋南提出去想干点什么的时候, 遇上警察包围了小楼,于是绑匪老大就把晋南给带跑了。不料路上出了车祸,绑匪当场死亡,而晋南就获救了。
  本来因为代小京的证词和叶九月的猜想,关于晋南的身份是有猜疑的。
  但问题出在那绑匪老大当场死了,其他俩留在小楼看守代小京的被逮绑匪又死活不说话。
  关于晋南那边,暂时也没查出什么来。
  所以只能暂时压下这事,当什么都不知道。
  晋南住院期间, 出了几个通稿,说和代小京一起被绑架的。
  里面含糊其辞,没说分开被绑然后才关到一起。
  因此又引发了一波热度讨论,说晋南是和代小京偷情(?)的时候被绑的, 绑匪是绑代小京要钱的,晋南是顺便倒霉。
  针对这种说法, 代氏娱乐迅速回应——肯定迅速,毕竟上面那通稿就是他们自己买的——说代小京爸妈没收到绑匪要钱的电话, 是陆北第一时间发现这事儿, 报的警。
  关于陆北怎么第一时间发现的, 代氏通稿里仍然是含糊其辞。
  这就造成了一种假象,好像是绑匪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陆北,是讹陆北来的。
  论坛里自然又是各种猜测。
  【什么意思?绑代小京敲诈陆北?】
  【也不奇怪, 他俩不合伙人吗】
  【超级奇怪好吗?你也知道是合伙人不是一家人】
  【他俩的合♂伙♂人我以为全世界都知道什么正确解读方式了】
  【来,跟着我念,合(fu)伙(qi)人(dian)】
  【hhhh】
  【现在说正事呢】
  【是正事啊,代氏就这么说的,绑代小京没找他们,第一时间陆北报的案。你觉得不正事你去找代氏说,我也没办法啊】
  【综合你们所说,我得出的瓜全貌就是:代小京和陆北是一对,但是代小京出轨了晋南?】
  【终于有人说到正题了,也就是说代小京偷吃,陆北还得花钱救他,太草了,陆北拿的什么苦情戏剧本】
  【不,姐妹,他没花钱救他啊,第一时间报警了】
  【哈哈哈哈哈陆北:敢偷吃,给老子死】
  【北仙:什么,那个渣男还没死?没死你找我要什么钱?】
  【陆北心想,让渣男和小三都死去吧23333333】
  【说过说笑归笑,这种事儿第一时间报警是很正确的好吗】
  【你们就默认陆北大房了?那我还说高钧可以觉得陆北是小三呢(也可能得排十三十四十五了)】
  【仙粉会来掐你的,她们已经自暴自弃开始接受北仙中蛊设定了,现在在给代小京洗白,不承认代小京以前的情史】


上一篇:有他存在的世界

下一篇:黑科技学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