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没有人爱代小京(138)

作者:Your唯 时间:2020-06-19 08:52 标签:娱乐圈  都市情缘  甜文  

  俩人心照不宣,进了洗手间,代小京先把隔间都开门看了看,没第三人,脸上的笑就不见了,皱着眉头问:“庚哥的消息?怎么说?”
  卢长安把手机递给他自己看,眉头也是皱的。
  他事儿多,今凌晨才飞过来,刚开手机,就接到代小京的求救信息。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那晋南属蟑螂的啊?还在这儿搞呢?
  卢长安果断把事儿扔给了隔着大洋的庾庚。
  庾庚的办事效率向来很高,这时候已经给了结果。
  代小京这边,朱莉找的人催几回了都没信儿呢,一对比,就很废……
  发邮件和电话那地址,对方有意加密,不是省油的灯。但只能说,一山还有一山高,庾庚这边的人愣是给层层破解了,精确到街道门牌号,落在了东南亚一个三不管的小岛上。
  这座热带岛还挺富裕的,乍一看起来,是个风景优美、井然有序的“世外桃源”,但略微了解一下,就会知道,这里的财富都是伴随着罪恶出生的。
  这地方以种植罂粟、流通各类毒品、卖|淫、走私、军火、贩卖人口和器官为支柱经济。
  简而言之,就是其他正经国家严令禁止的非法暴利产业,这儿都干。
  代小京直接跟庾庚对线,问:“所以,现在晋南在那是吗?”
  庾庚非常严谨地纠正:“不能确定就是他。”
  代小京没管这个,继续问:“庚哥,你那边有人没?”
  庾庚回答得很直接:“有,但不可能为你这事暴露。”
  代小京点点头,很能理解,改问:“那我现在有什么别的办法吗?你说我现在跟国内有关部门反映这情况,他们能今天就冲过去把晋南给端了吗?”
  “不一定。可能需要时间。那地方各方势力太多,国内也会有考虑。”庾庚说。
  抓晋南是肯定要抓,但国内官方不是为代小京这场婚礼服务的,不存在为了他和陆北能好好结个婚,就急冲冲地干事,这太不现实了,肯定还是按部就班的。
  代小京沉默片刻,说:“庚哥,我不找你的人,但你在那边肯定有别的路子,我现在砸钱,买人去搞晋南,你能帮我这个忙吗。”
  卢长安一直没说话,现在才开口:“代小京你清醒点,你这就算买|凶|杀|人了。”
  “我不杀他,只是把他先控制起来,到时候上交国内,我算给国家做贡献,行吗?”代小京面无表情地看着卢长安。
  卢长安几乎没见过代小京这样子,他认识的代小京嘻嘻哈哈,没个正形,许多时候还很猥琐。跟陆北公开之后,猥琐劲儿倒是洗得快没了,但同时又越来越幼稚,跟个傻白甜似的。
  但现在,代小京的样子带着神经质的脆弱,像一根紧绷的弦,随时会断掉。
  卢长安不是代小京,所以他不能理解代小京的想法,这也正常。
  他就觉得,这事儿其实根本不值得代小京这么紧张。
  八百年前的一个视频,模糊得一不留神就要认不出那是代小京了。
  别说婚礼上放了,就是放时代广场上去循环二十四小时,又能怎么样?
  又没人指望代小京多冰清玉洁。
  代小京纯属把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放大了五十倍。
  庾庚跟卢长安的想法差不多,所以他能顺手帮代小京查地址,但绝不愿意为这么点小事,就暴露安插在那的线。
  “我知道,你们肯定觉得我小题大做。”
  代小京长吁一口气,闭了闭眼睛,低声说,“我和陆北都肯定没庚哥担子重。我就不说了,就说陆北,他在文娱圈是挺有名的,但,跟庚哥你干的事比起来,他好像算不了什么,我就更算不了什么了。我跟他,去掉那点儿因为工作性质带来的名气光环,就是很普通两个人,我们想的,也是很普通的事情,就想好好结个婚。庚哥,你跟长安是天生一对,门当户对的,从哪里说都很配,但我跟陆北,其实真的不配,不是说我妄自菲薄什么的,而是,真的就……我就是纯粹走狗屎运,捡了个大便宜,哈哈。”
  代小京低头笑了笑,吸吸鼻子,把要出眶的眼泪憋回去,轻咳一声,“我不想每件事都搞砸,事实上,我为他干不了什么别的,我只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结完这场婚,我只有这一个愿望,是非完成不可的。”
  庾庚没说话,从屏幕里看向代小京身边的卢长安。
  卢长安皱了皱眉:“看我干什么,我不掺和这事,该怎么怎么。”
  庾庚沉默了一阵,目光回到代小京脸上,淡淡地说:“抱歉。”
  “没事,你抱什么歉啊,我抱歉,我的事儿烦你几回了,哈哈。”代小京强颜欢笑地说,“我能理解。那,我这事儿不管怎么着,肯定还是要联系国内上报的,我能提你吗?”
  “你不用管这事,我会联系报过去。”庾庚说。
  “嗯,好。”代小京点头。
  “没别的事,先挂了。”庾庚说。
  “嗯,好,谢谢你了啊,庚哥。”代小京笑着说。
  庾庚点点头,看了眼卢长安,就结束了这场视频。
  卢长安把手机拿回来,看着代小京:“你打算怎么干?想办法把自己戳瞎?”
  “我看起来,是有多像个智障啊?”代小京露出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
  卢长安露出一个“你说呢”的表情。
  “操,我是蠢萌,又不是蠢,重点在萌,好吗?”代小京据理力争。
  卢长安一个白眼扔过去,又问:“不打算跟陆北说?”
  “我不知道。”代小京为难起来,“要我能瞒着他,把这事儿彻底解决了,我肯定就不说了。”
  晚上,两边都回了酒店,在餐厅里吃过饭,聊了会儿天,就各回各房了。
  明天活动还挺多的,有偶像包袱的也不止俩新郎,很早就都要起来做形象,都得早点休息。
  陆北洗完澡出来,就见代小京盘膝坐在床上,跟武打片里练内功似的,双手提起,吸气,翻过手掌放下去,呼气,如此反复。
  “吃药没?”陆北问。
  “卧槽,我再次向你抗议这事儿,”代小京把手搭在膝盖上,嚷嚷道,“我感觉我受到了来自于你的歧视,你歧视精神病。”
  “你的感觉很不准,”陆北说,“虽然我觉得你在精神病之外,还有神经病,但我让你吃药,纯属字面意思。”
  “华临说了,你这说法太冒犯神经科了。”代小京嘀咕着,瞅他一眼,犹豫一下,“你过来,坐着,我有事跟你说。哎,别倒水了,我刚吃了药。”
  陆北还是倒了杯水,搁床头柜上,以防他俩谁半夜醒来想喝水。
  然后陆北才听话坐床上去:“什么话?”
  代小京欲言又止,挪过去,抱住他,怕他跑了似的,接着才开口:“我其实,想着自个儿解决了,就不跟你说了,但我没解决成功……也不是没成功,现在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什么事?”陆北问。
  代小京把眼一闭,心一横,声音还是突然猛降八个调,说:“当年晋南拿来勒索我的录像带又出现了,他想在咱俩婚礼现场放出来,不然就给他一个亿,我还要把自己戳瞎,不过好消息是我估计他瞎了,虽然现在我也高兴不起来。”
  代小京声音小又语速快,几乎嘴皮子都没动,特含糊,陆北只依稀听清了“晋南”这俩字:“没听清,你正常点说。”
  代小京只好重复了一遍。
  这回,陆北听清了,他万分嫌弃地说:“我看他不止瞎了,脑子也坏了。”
  还一个亿?还要代小京自戳双目?什么品种的傻逼说得出这话来。
  陆北压根没当回事,意思意思紧张一下的情绪都懒得调动,只问:“你让朱莉加强明天现场安保没?”
  “那肯定的啊,视频跟炸弹不是一回事儿,万一那傻逼放炸弹呢?”代小京赶紧为自己的智商作证,“监控室那边也加了钱,不是,加了人手,还有婚庆公司那边,U盘什么的,都在严查,可别被钻了空子。连国内,我都让朱莉安排了,知道几个平台就盯几个,万一从那边放,赶紧联系删帖。这不,就也不知道晋南他从哪儿下手嘛。”


上一篇:有他存在的世界

下一篇:黑科技学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