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抢个大佬当媳妇儿(12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01-13 10:23 标签:情有独钟 欢脱

  燕至也不笑了,神色严肃,眼神发冷、
  罗锅子歪着脖子看看,觉得不对劲啊。
  老板娘虽然不是爱说爱笑的人,但是平日相处很和善的,生气也只和陆总发脾气,不牵扯别人的。这耷拉着脸和谁欠他钱的咋回事啊。
  “老板娘,出啥事儿了?和谁吵架了吗?怎么这么不高兴啊、”
  “给我钱!我说话不算了!”
  燕至勐地拔高音量吼出来,声色俱厉的,恶狠狠训斥着罗锅子。
  罗锅子吓得一缩脖子。
  “有你什么事儿!多什么嘴!痛快拿钱!”
  “好好好。我这就给您钱。”
  罗锅子得到过陆江的口头指示,陆江说燕至店小,万一需要钱就直接给他拿。
  这是第一次老板娘要钱,要钱肯定会给的,但是,这不对劲啊!
  这一嗓子把其他服务员也吓坏了。每天都和老板娘打交道的,没看到过老板娘这么发脾气的。
  还不是饭点时间,都在打扫卫生,各个吓得噤若寒蝉,不敢言语。
  “痛快点,给我拿十万!”
  “好,我这就给您去取、”
  罗锅子尴尬的陪着笑,往楼上走,好几个人也熘着边追上罗锅子,一直到二楼楼梯转弯处,看不到燕至了,这几个人才敢开口。
  “咱们老板娘啥时候这么说过话呀,我们给他上菜什么时候都要说谢谢,客客气气的。从来不耀武扬威,这谁也没惹他,怎么上来就骂人呀!”
  “对啊,这根本就不像老板娘的作风。老板娘不这样的!”
  “出啥事儿了吗?刚走不到一小时啊,走之前不是说了回家打游戏去吗?咋又回来了呢、”
  “这是老板娘吗?我都以为老板娘中邪了!”
  服务员无心的一句抱怨让罗锅子勐地顿住了脚步,是啊,这是老板娘吗?老板娘不这样的!
  刘大头说过多少次了,老板娘有个双胞胎的弟弟,叫燕孜,俩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同卵双胞胎嘛,唯一不同的区别就是,老板娘的鼻尖有个小黑痣。燕孜没有的。
  今天老板娘穿了一件浅色的羊绒大衣里边是黑色的羊绒衫,衣服没错。
  老板娘不是那么喜欢打扮得多么精致,西装头很少打发蜡,就软趴趴的垂在额头,发型也没错、
  外表看起来一样但是瓤子感觉不对啊。
  罗锅子拍拍一个服务员。
  “上楼去,让财务拿钱,但不用着急,我先下楼探探底。你们让保安把门守住,我说打,往死了打!别让他跑了!”
  一个服务员倒抽一口冷气。
  “罗哥,你敢打老板娘?你这是往死了作啊。陆总还不扒了你的皮啊!”
  “听我的!赶紧准备去!”
  服务员觉得罗锅子这是不想过年了,但是不听还不行!
  罗锅子转头下楼,从柜台倒了一杯热茶,端了一盘小点心。满脸堆笑凑近老板娘。
  “十万块也不少呢,现在都用支付宝微信啥的,现金没那么多,正在凑。老板娘,您先等等,坐一会喝点茶。这是新出炉的小点心,您快尝尝看。”
  燕至拉把椅子坐下,罗锅子放下点心瞟了一眼燕至。
  “等等!”
  说着抓了一张纸巾。
  “粘的这是什么呀,我给您擦擦。”
  这就凑近了燕至,手伸到燕至的肩膀,两个人距离也就只有十多厘米,眼睛飘向燕至的鼻子。
  看到了个小米粒那么大的黑痣。
  罗锅子眉头一皱,这还真是老板娘啊?
  “走开!”
  燕至很不耐烦的用力推搡一下罗锅子、
  罗锅子顺势就势往后一退,扑到了茶杯和点心盘子。
  “哟哟哟,对不起对不起,看我这不小心的!没烫着您吧。小花呀,再给老板娘来一杯果汁!”
  罗锅子拿着纸巾不断的擦着桌子,点头哈腰的道歉,真不愧是迎来送往的经理,一点也不生气,笑容都没变化,也不怪老板娘推搡的他,反而他先道歉、。
  燕至白他一眼,往旁边坐坐。
  一个服务员喊着来了来了!就从后厨端着一个杯子跑出来,满满一杯鲜榨橙汁,非常急切,非常慌乱,连跑再颠的。快到燕至身边的时候,左脚拌右脚,人往前一踉跄,杯子里的果汁也泼了出去。全部泼在燕至的脸上!
  罗锅子心里咯噔一下,他知道自己距离被陆江扒皮抽筋也只有一根手指头的距离。但是,一咬牙,一不做二不休!
  “哎呀呀,怎么做事的啊!下去下去!老板娘不好意思啊,这丫头新来的毛手毛脚,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给你擦擦!”
  有人飞快递上一块大的白毛巾,罗锅子一把按住燕至的肩膀,手里的毛巾就煳在了燕至的脸上。
  “对不起对不起你别怪我呀,是我没管好手下人!”
  嘴上说的谦卑,急切,恐惧,手却非常狠,用力一擦,一揉,把脸当成面团那么一揉吧,不管燕至怎么推搡摇头拒绝,就是不松开手,狠狠地擦车似得擦了好几把、
  这才拿开了毛巾。
  在一看,鼻尖的黑痣没了!
  罗锅子冷哼一声,把手里的毛巾往地上一摔。
  “冒充我们老板娘!瞎了你的眼!关门!揍他!”
  这把燕孜给打的,爹妈乱喊的跑出去了。
  陆江急匆匆的赶到了梧桐朝,询问到底怎么回事。
  罗锅子把前后经过一说。
  “老板娘不这样的,他不会大唿小叫,更不会权势压人。一开始我们是有些吓住了。但是我觉得不对劲,刘大头不也说过吗他们是双胞胎。我看到他鼻尖有黑痣的时候真以为是老板娘,我是冒死一试。不管如何不能让梧桐朝有所损失啊。”
  罗锅子办事细心,随机应变,陆江捏捏他的肩膀,多亏有他了。
  “以后我媳妇儿缺钱他要过来取钱,先让他洗个脸、”
  “这话你要先说服老板娘!”
  “我会和他说的,这次多谢你了。”
  “陆总,说谢谢那就见外了。我把你叫过来是想,他今天在梧桐朝要钱,他明天去生产工厂要钱呢。他到处冒充老板娘呢借钱呢、这对老板娘名声有损呀。是不是想个什么办法,别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罗锅子这话在理啊,燕至过年期间在家休息,不出门不乱走,燕孜在外冒充他干坏事,这不就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吗?
  怎么想办法区分开呢。
  不是谁都有胆子直接给燕至洗个脸的。
  燕至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泼了一脸水,就那脾气,还不打起来啊。
  陆江抽着烟皱着眉头,看到前面不远处那个购物中心了。
  陆江回到家,就看到小四儿一脸心疼的站在客厅,直勾勾的看着燕至,燕至坐在地上玩着小四儿的玩具车,翻跟头前进倒退加速冲刺!玩的不亦乐乎。
  小四儿看到陆江回来了,赶紧推了下燕至。
  “燕先生,陆总回来了。”
  说着就去拿燕至手里的遥控器,燕至用胳膊肘拦着不敢把遥控器还给小四儿。


第一百二十章 求婚?结拜?
  “干嘛,给我玩会儿怎么了!坏了我再给你买新的!陆江,你看到没,加速多快,嗖一下就跑没影了!”
  燕至控制着玩具车,嗖一下,从客厅冲到落地窗,撞到墙上了。
  小四儿心疼的都咧嘴了。
  陆江哭笑不得,多大个人了抢别人玩具玩、
  “别欺负小四儿了。把遥控还给小四儿!”
  燕至不的,就要玩,陆江一把抢过去给了小四儿,小四儿赶紧抱起了玩具车回了客房。
  “你也给我买一个吧,多好玩啊。”
  “把这个戴上、”
  陆江从口袋摸出一个蓝丝绒的盒子,给了燕至。
  燕至好奇是什么,打开一看,一个戒指。白金的圈,戒面上有对飞的简笔画燕子。不反光看,就是一个白金的圈。
  燕至笑出声。
  “就这么随便让我戴上?你不下跪求婚啊?跪下,对我说一千字的甜言蜜语。我就考虑和你订婚!”
 

上一篇:荒蛮爱情理论

下一篇:不等归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