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抢个大佬当媳妇儿(22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01-13 10:23 标签:情有独钟 欢脱

  蔡文明看的叹为观止,看了一圈下来,跑到燕至的身边。
  “嫂子,这是你家啊?”
  “恩!以后你结婚了来这边度蜜月,就住在这。”
  “嫂子你太牛了!比我哥还有钱!我哥这是烧了几辈子的高香能和你结婚啊!我哥才最有福气!”
  蔡文明是真心的祝福,黄娇娇看着四平八稳坐在沙发上,享受着仆人伺候的燕至,暗自撇撇嘴。难怪陆江非燕至不要,就这身价,就这房子,燕至要多有钱啊?谁不愿意找个有钱的呀!
  燕至笑出声,对小五子示意,小五子拿过两个锦盒递给燕至。
  打开后里边是两套翡翠珠宝,项链耳坠镯子戒指。
  “姑姑的衣服我都准备好了。看来看去少了一些首饰。我就买了两套。一套给姑姑!”
  姑姑瞠目结舌看着那汇珍楼的牌子,知道这绝对是好东西,唐城也有一家汇珍楼,一个镯子都好几万这还是便宜的。这么一套首饰更贵吧。
  “不行不行,那怎么行啊!”
  “怎么不行了?陆江是您一手养大的,我们结婚给您添点首饰应该的!”
  燕至把这套珠宝的锦盒塞给姑姑。姑姑有些不好意思,下意识的去看陆江,陆江点头,应该的,这是燕至特意和吴老板提起买的两套。
  陆江妈是被震撼到了,燕至怎么有钱?这么大的房子?这个儿媳妇不好拿捏啊!要拉拢,要对他好,那不就要什么有什么了?
  “燕至啊!你们结婚我也不知道送你们点什么。我呢特意给你们做了一床被子!”
  还真从行李箱里拿出一条红色的被子。
  “谢谢!”
  燕至淡淡的道谢,看都没看一眼。
  陆江妈就盯着燕至手里另一套锦盒,这是和给陆江姑姑一模一样的珠宝啊!
  给了陆江姑姑,是不是也要把这套给她?她可是陆江的亲妈!
  “妈妈以前是不了解这种事,有些排斥,毕竟你们以后不会有孩子,俩男的在一起怎么着都有点变……不说了不说这个了。你们能走到这一步不容易,妈妈也支持你们了。往后好好过日子啊!有什么困难就和妈妈说,妈妈一定会帮你们的!他要欺负你你也和我说,我帮你骂他。”
  听听这话,多好一个婆婆。
  燕至冷冷一笑。
  “他欺负我?那是他想死!这世上,还没人敢指着我的鼻子骂我!”
  燕至话音未落,就从门外冲进一个人来,点着燕至的鼻子!
  “燕至!我和你势不两立!”
  额……
  光速打脸!
  上一秒说着没人敢指着鼻子骂他,下一秒就有人蹦出来骂人!
  黄娇娇和黄宇轩姐弟俩噗嗤笑出声,嘲笑着燕至!
  小四儿从背后冲上来,一个锁喉就把这人放倒在地,拖走了!
  燕至淡淡的飘过一眼,黄娇娇姐弟俩尴尬的侧过脸去不敢在笑。燕至那眼神有点恐惧。
  “他们不懂事你别和他们计较!”
  陆江妈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燕至根本就没搭理她,喝水顺便笑盈盈的看着姑姑受不住陆江的撺掇,把镯子戴在手上,姑姑像个穿上新花裙子的小姑娘,抬头看着燕至,似乎再问好看吗?
  燕至点头,非常好看。
  陆江妈有点坐不住了,燕至手里那个锦盒怎么还捧着不放呢。
  “都说孩子生日是妈的受难日,我十月怀胎把他生下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现在他要结婚了,我这心里啊,是又高兴又心酸!”
  说着说着还捂嘴要哭。
  燕至看到陆江把项链也给姑姑戴上了,笑出来。
  “对了,我手里还有一套首饰呢!”
  陆江妈一听这话来了兴趣。
  “陆江能和你结婚我真的是太高兴了!他能娶到你是他的福气啊!”
  燕至低头摸摸手里这套珠宝。看着身边的陆江妈,灿烂一笑!
  陆江妈赶紧也笑出来,笑的慈眉善目!
  “这套珠宝,就送给……”
  燕至坏,故意顿了顿,拿去来的时候,陆江妈故意往这边靠了靠,和燕至距离在近点!陆江眉头皱紧对燕至摇头。
  “给蔡文明未来的老婆吧!”
  燕至转头又给了姑姑。
  “我听陆江说,蔡文明和张小齐眉来眼去很久了,这是送给未来弟妹的礼物。蔡儿,好好干,帮着你表哥管好公司,张小齐那丫头我喜欢,你要结婚了,表嫂我给你换辆新车!”
  “谢谢嫂子!”
  蔡文明恨不得抱着陆江啃一口,表哥给力,表嫂更牛逼!
  陆江妈被刺激的有点接受不来了,也就是说,燕至这两套珠宝都给了陆江姑姑!就没给亲妈!
  勐地站起来,捏着拳头瞪着燕至!
  那气急败坏,那希望落空引起的心里不平衡,羡慕嫉妒都变成了很和怨念,恨不得一大嘴巴扇在燕至的脸上。
  客厅气氛瞬间就冷下来。
  小五子手伸到背后,握住了匕首刀柄,侧过身护在燕至面前。
  燕至推了一把小五子!
  盯着陆江妈,无所畏惧的。别说是个老婆子,他面对枪林弹雨也没怕过、
  她敢抽自己一嘴巴,就活埋了她的小儿子!
  “没法活了!”
  陆江妈嗷一嗓子大哭起来,扑到陆江身上,用脑袋去撞陆江的胸口。
  “你杀了我吧,你打死我吧!我没法活了!”
  陆江被撞得往后退了几步,咬着牙瞪着眼一脸无奈,手垂在身侧,忍受他妈又哭又喊往他怀里撞。
  “我大老远的来参加你的婚礼啊,我是想看着儿子结婚啊!你媳妇儿这么羞辱我!你还不管管他!都说娶了媳妇儿忘了娘,你这也太快了,你这么忍心看着妈妈出丑吗?我生你造了多少罪啊!我白生你了啊!”
  声音非常大,满客厅都是她的哭闹声。
  陆江妈顺着陆江的腿滑到地上,跪在陆江面前不断地给陆江磕头!
  “妈错了!妈不该离婚!不该不管你!都是妈的错!妈给你磕头!求求你不要让你媳妇儿这么欺负我!我老了,我生你不容易,你管管你媳妇儿,他这么对我你是死的?”
  姑姑尴尬极了,站起来要去拉她,让她不要再逼着陆江了。
  燕至按住姑姑。笑盈盈的看着。
  小蔡儿有些挠头,觉得陆江太可怜了!这不是求饶,这是把陆江逼上刀山!
  但是表嫂一点都不生气,似乎在看热闹。嘴里还念念有词的,小蔡仔细的听听!
  “结婚前就对我这样?以后还有我的活路?”
  小蔡以为表嫂念叨这句是小声抱怨。但紧跟着陆江妈就哭着嘶吼出来、。
  “结婚前就挤兑我,以后我还怎么活?”
  恩?!
  “我可是你亲妈,生你养你,你就让你媳妇儿这么对我?”
  燕至又叨叨了一句。
  紧跟着陆江妈就哭诉!
  “我生你养你,我是你亲妈!你就纵容他这么对我?”
  小蔡瞪圆了眼睛,表嫂能提前预知到陆江妈说啥?!太神奇了!
  “你给我打他,教训他!你不教训他我死你面前!”
  燕至紧跟着第三句,果然陆江妈撕扯着陆江,指着燕至鼻子,叫嚣着大吼!
  “你打他!不打他我死你面前!”
  小蔡实在忍不住了,偷偷的问燕至。
  “表嫂,你咋能提前预知我舅妈说啥?你会超能力啊!”
  燕至一笑。
  “我看了几十部狗血婆媳大战恶婆婆欺负儿媳妇的电视剧,这些词儿我很熟!情节我也熟!接下去,陆江不会打我,但是会被他妈挤兑的妥协!”
  燕至了解的通透,这就是看电视剧的好处!一般狗血婆媳大战都这么演!
  “你没完了!”
  陆江忍无可忍,用力抽腿,撤了两步,陆江妈跪趴着去抓陆江。
  “那是燕至花钱买的东西,他爱给谁给谁,我管不着,不给你你就撒泼打滚?起来!”
 

上一篇:荒蛮爱情理论

下一篇:不等归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