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抢个大佬当媳妇儿(22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01-13 10:23 标签:情有独钟 欢脱

  “按你这么说所有人都去谈夕阳红!”
  “灿烂又从容嘛!”
  燕至哼着最美不过夕阳红!
  燕至觉得自己退休,真的是最最最明智的决定!无事一身轻,爱人常相伴!
  在别人都奋斗拼搏的年纪,他退休享受生活了!要啥有啥,有钱有爱人还有打发悠闲时间的小店面,多么的幸福!让人羡慕嫉妒恨是吧!
  陆江笑出声,搂住燕至的腰。
  “那接下去咱们就操持婚礼?”
  “还有小半年的时间呢,忙啥呀。有一件比结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啥?”
  燕至站定,小脸严肃的看着陆江。
  看的陆江也开始严肃起来,琢磨着有啥事情没有做呢?是给忘了还是咋的。
  “我们回家上床亲热吧。”
  燕至非常认真的邀请陆江不要去上班了,他们滚床单去。
  “啊啊啊!我还是个孩子呀!”
  小五子一直走在燕至背后,听到燕至这话,小五子惨叫着冲回了纹身店!
  “你你你!”
  陆江别看干了那么多次了,脸也红了,关键这在大街上呀!午饭后人很多的!
  还以为他们俩是色情狂魔,这时候讨论这种羞羞的事情。
  “我什么我?我今天高兴,我想和你结婚了!咱们亲热去,回头就去国外把证领了。年底就办婚礼!”
  “上,上什么,床啊!晚,晚上再说!”
  “不上床上沙发?上茶几?也行!别太挑战的我腰!”
  燕至高兴,这就开始聊骚了。
  就是这话听着很耳熟!
  陆江已经不是从前的陆江了。上次听到燕至说这话他面脸通红挂了电话,这次他就恼羞成怒,一把搂住燕至的腰,强行把燕至拖走,塞进车里、
  上沙发上茶几?呸!才不会这样呢。他上窗户上浴室的墙!
  秘书张小齐下午给陆江打电话,他们和高程还要开一个视频会议的。


第二百零四章 退休生活太棒了
  这眼看就到时间了。不是说吃完午饭就回去的嘛?咋好久没回公司呢。但是陆江的手机打不通。
  张小齐就给罗锅子打电话,还以为陆总他们的饭没吃完呢。
  罗锅子吭吭哧哧的不知道怎么说。
  张小齐这丫头还不断的刨根问底,陆总呢,视频会议等着他呢。
  罗锅子不得不说,燕先生腰疼,陆总回家照顾燕先生去了、
  那陆总怎么不接电话呢?
  小齐啊,你看人家眼看就要结婚了,是不是。就是,啊,你个小姑娘家家的不用知道的太多。今天不来那就把会推到明天啊!要学会变通!
  张小齐挂了电话眨巴眨巴眼睛。大概好像有点明白了。
  陆江和燕至上完了浴室的墙以后,顺便给燕至洗个澡,燕至今天心情好,心情好花招多,俩个人酣畅淋漓的上了好几次的玻璃啊墙啊床的。结束后燕至手脚发软,搂着陆江要亲要抱,就不撒手、
  陆江想收拾一下浴室都推后了,爬上床把燕至搂抱在怀,捏捏他的腰,追着燕至的嘴巴亲吻。
  燕至心情好就发骚!撩拨陆江!下场就是腰酸腿软!
  变了!陆江再也不是个纯情少年,说句骚话就脸红的那个人了!
  变成了干燕至十八式都迎刃有余,还能自主研发三十六式呢!
  燕至挺累的,赖在他怀里撒娇,陆江安抚得亲吻他,揉着他的腰,燕至就有些昏沉沉的。
  陆江瞟了一眼时间,下午四点半!
  手机被他仍在客厅了,但是他心里还有点惦记这工作。下午有个挺重要的会呢。
  看燕至唿吸有些绵长,陆江吻了吻他的额头,拉过被子盖上后背,后背上除了吻痕就是咬痕。
  蹑手蹑脚的刚要下床,燕至就拉住他的手腕。
  陆江赶紧趴回燕至的身边,轻拍着燕至。
  “去哪?”
  嗓子都有点哑了。懒洋洋的。
  “我做点鸡汤小馄饨。”
  “不饿,不吃。”
  燕至挪了挪脑袋,想枕在他的手臂上,但是陆江的手机在客厅里响了。
  燕至作罢,陆江亲了亲他的鼻尖,下去接电话。过了不到三十秒回到卧室。
  “媳妇儿,我去公司一趟行吗?”
  “不想你去,我会想你的!”
  燕至哼哼唧唧的耍无赖。陆江满心的柔软,摸摸燕至的头发。
  “六点就回来。我和高程约好了谈点事儿、小齐说高程还等我呢、”
  燕至叹口气。
  “那好吧,你去吧,我会一直想你,想到你回家看到你。”
  这小情话说的,陆江恨不得把电话丢了继续和燕至亲热。
  “回来的时候我去菜市场转一圈,这个季节有卖蝗虫的,我买一点回来炸给你吃!”
  “老公我爱你!”
  一扫刚才的慵懒,这情话说的热情洋溢!
  但陆江不爱听,因为这是因为吃的才说的爱。肤浅!
  “哎,我还是怀疑你爱上的是我做饭的手艺!”
  “你快走吧。窗户门关好我要睡一会。六点准回来啊。拖延时间把我饿晕了吓死你!”
  燕至踢了踢他,换个姿势,抱着陆江的枕头去睡觉!
  陆江亲他的脸亲他的肩膀,再把被子盖严了,这才抓紧时间去公司!
  陆江要不是因为爱燕至,绝对不碰这些虫子什么的。
  菜市场不单单有蝗虫,还有蚕蛹,拿回家一炸绝对香。
  小贩说这都是活的,新鲜。
  真的很新鲜,不说蝗虫就说蛹,陆江以为是死的,但是拿起来以后,蚕蛹开始摇晃。陆江差点学了尖叫鸡,一屁股坐在地上!
  陆江青着脸把这玩意儿买回家去,家里那个馋货觉都不睡了,看到陆江买了蝗虫了蚕蛹回来,感动的泪水顺着嘴角流出来!
  馋的吞哈喇子。
  只穿着内裤,屁股下放着垫子,一身的吻痕咬痕,大大咧咧叉着腿,一口冰啤酒,一口炸蝗虫,那叫一个惬意!
  这日子啊,才是人过的日子啊!
  在乎的人都很好,心情不错,极致欢爱后享受美味大餐,吃饱喝足被背着进卧室,虽然被老公逼着刷了三次牙,但睡觉前来个超级咸湿的大亲亲,要不是屁股疼今晚还要上被子。睡在老公怀里,睡到自然醒!醒了以后不仅手机上收到老公给的五千二爱情大红包,还有纹身店新进入账。
  美!
  舒坦!
  退休生活太棒了!
  燕至的生活变得轻松惬意,周末的时候燕至关了店,带着陆江小五子出去短途游。也没去什么名川大河,就到唐城市外,他以前的老家那边转了一圈。
  老家平改了,被地产商收购准备建造新的住宅小区。有心想再看看以前的房子,但也被推倒了。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鱼塘。
  鱼塘面积很大,塘主说这里方圆几十亩地都是他的,一百块一杆。钓的鱼都能拿走。
  燕至觉得好玩就在这钓鱼。
  钓鱼不算,周围的玉米地也是塘主的,又买了一后备箱的青玉米。
  玩了一天满载而归,钓了几十斤的鱼。燕至钓的最大的一条鱼能有八斤!
  燕至为了显摆用树枝儿挑着这条鱼,扛着走到车边,得到不少钓鱼爱好者的称赞和羡慕,燕至走出一个雄赳赳气昂昂六亲不认的步伐。
  回到梧桐朝罗锅子就给处理了,做了一个火锅,涮鱼。搬来一个炭火炉子,上面放着铁丝网,陆江就给燕至烤玉米,烤地瓜。
  刘大头罗锅子小五子他们坐了一桌,侃大山热情聊天,吃着热气腾腾的鱼火锅,在啃个老玉米,看着这热闹的人间烟火气,燕至抿了一口酒,趁着左右都不注意的时候,和陆江亲个嘴儿。
  没有出国去办什么结婚手续,反正那玩意儿在国内也不具有法律效益。
  依着燕至的想法,结婚这道摆酒也没必要。只要相爱,每天都是蜜月生活。没必要再去摆酒大操大办的,像个猴子被人戏弄。同居都一年了,打嗝放屁都不背着人了,彼此的身体比对方都要熟悉了,咋的还想要个入洞房啊!
 

上一篇:荒蛮爱情理论

下一篇:不等归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