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抢个大佬当媳妇儿(9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01-13 10:23 标签:情有独钟 欢脱

  燕孜有些奇怪。
  “你,怎么还没离开唐城市?”
  “你管得着吗?”
  燕至懒得搭理他,侧过头去看向远处,想看看陆江怎么还没来。
  “你不会是,破产了吧?再外五市混不下去了?我就知道你早晚完蛋,给别人卖命被人赶出来了吧,活该啊!”
  燕孜笑出来,燕至打他打的那么狠,怎么可能不怀恨在心呢。看到燕至破产了什么都不是了,燕孜心里痛快多了。
  “要不说呢,你就是不听劝!”
  燕孜不知道从哪来的优越感,竟然敢教训燕至了。
  “好好的女人你不喜欢,非要走邪路。你怪我把你这点变态心思捅到爹妈那去,但你就不想想我也是为你好?打你骂你教育你是让你走回正途啊。你非是不听呢,一根筋走到头,跑了,风光了,不可一世了,最后你不还是落到这个地步吗?无路可走了吧,没钱没家了吧,被人挤兑出来了吧!活该啊!”
  燕孜大笑着,春风得意的。一把搂住小雯。
  “放着正常的路你不走,偏偏喜欢男人,到这步田地你怪不上别人。你看我,我虽然学习不如你,但是你也没考上大学啊,你也没家没口啊,你也一无是处啊,我不一样,我有老婆孩子,我还有钱。这钱啊都是爸妈留给我的,一分钱也没有你的!羡慕嫉妒,恨我不?恨!恨我你有办法吗?”
  这大笑的嘴脸让人想抽他。
  笑声间歇,燕孜看着燕至,砸了砸舌头。
  “人呐都是自私的,你看咱们哥俩,生下来的时候你五斤一,我才四斤五,还没一个猫沉,不就是在肚子里的时候我争不过你,所以我出生就比你体弱吗?俩孩子爹妈的疼爱肯定要分开的,明明属于一个人的母乳偏偏要分成两份,不争不行啊!你处处强我一头,个子比我高一些,长得比我好一点,比我招人喜欢,培训班你也比我出色。爸妈喜欢你,我要不争抢我就一无所有了。你恨我无所谓的,最后我赢了啊!我就是比你强,你比好!”
  人是自私的,有专家说,孩子为什么夜哭?就是在搅乱父母恩爱怕在制造一个小孩儿出来。
  懵懂无知的婴儿都会这一出呢,长大成人以后,自然就有了比较的心思,有了争抢的念头。
  也有很多手足情深的,可惜他们哥俩谁都没有这个想法,只是痛恨这世上怎么会有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因为早就知道这一点,所以燕至没有别人双胞胎的那种相互依靠彼此扶持,而是知道他和燕孜就是死敌,有一个人早死了就痛快多了!
  他是希望燕孜去死,但没有这个执行的念头。希望燕孜自己作死作到头,自然有人整死燕孜。燕孜作死却牵连自己,这是他最火的地方。
  燕至没生气,冷冷的看着燕孜这点得意嚣张。转头看向小雯。
  “他还有什么基金可以拿?”
  小雯这女人不知道被燕孜灌了什么迷魂汤,铁了心的要跟着燕孜,哪怕他那么多前女友,坏事做尽,还是给燕孜生儿育女的。
  小雯听到燕至这么问她,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
  “孩子出生后还有一笔育儿基金,上学后还有教育基金,这钱应该直接给孩子了吧?谁抚养谁拿这笔钱才对。那你为什么和燕孜继续生活呢,把孩子生下来,六个月以后起诉离婚,在哺乳期的孩子法院都会判给女方抚养的,你带着孩子离开燕孜,拿到几百万甚至更多的基金,不好吗?和这个废物再一起,你照顾的就是一个婴儿还有一个巨婴,并且这巨婴吃喝嫖赌什么都做,很可能败光了所有的钱,让你们母子无依无靠无家可归生活都是问题。”
  燕至劝着小雯,带着孩子拿着钱走吧,别和这混蛋生活了。
  小雯捏紧拳头,不言不语,看看燕孜,摸摸肚子里的孩子,低下头去。
  “别挑拨我们一家关系,我才不会和你一样一无所有!滚!滚!别他妈出现在我面前碍眼!”
  燕孜不会离婚的,有孩子有老婆,哪些基金才会给他,孩子老婆是他的摇钱树。
  他那爹妈真的很可恶,不把钱存银行,非要搞什么基金,不结婚不生小孩这钱就拿不出来。那么多钱呢,可不能便宜了基金。
  找了一个老实巴交的死心眼的女人给他生孩子,死心塌地的守着他,不仅生小孩儿还能做保姆伺候他,他怎么会允许燕至这么挑拨。
  抡起手里的拐杖就要打燕至,燕至身形一错,刚准备一脚踹翻他骑着他打,眼角余光看到陆江来了。
  有了英雄神兵天降,这弱小无辜又可怜的燕至一缩脖子假装踉跄,躲闪不开。
  “我操你姥姥!活腻了你!”
  陆江一声怒吼人也冲到面前,一把抓住燕孜的拐杖,抬起一脚踹在燕孜的胸口。
  燕孜的腿还非常不方便呢,往后退两步,摔个仰面朝天。
  小雯都没有伸手去扶,而是抱着肚子往旁边躲闪。
  陆江伸手把燕至半搂在怀,侧着身体护着燕至。
  燕至柔弱又惊恐的缩着脖子躲在陆江背后。
  “在谁面前耀武扬威呢啊!舔着个逼脸还敢出来!要没有燕至帮你还了三百万,你他妈坐大牢去吧!你把他坑的多惨,那么多钱都让你这孙子打败输光了,把他的那份也给败进去了,还敢再他面前抖威风?你他妈动他一下试试!我饶不了你!往死了打!不揍他不行!”
  刘大头和罗锅子都在身边呢,不用陆江发下命令,冲上去狂扁燕孜!
  让你打我们老板娘!让你对我们嫂子下手!
  踹死你,踢死你!
  燕至冷冷的看着满地乱滚的燕孜,眼神阴冷,没有半分怜悯。
  “没伤着你吧?”
  陆江转过头来问着燕至,摸摸他的手和后背,担心挨了打。
  燕至头一低摇摇头,有些委屈的样子让陆江肝火大盛。
  “坑蒙拐骗!不是好道来的钱你也不从好道走!现在你有钱怎么了,留着做你的医药费去吧。那仨瓜俩枣的我媳妇儿从来没看上过!不就钱吗?老子有的是,都是我媳妇儿的!他还念着手足情深不搭理你,你在敢对他胡说八道,我饶不了你!给我死一边去,在往前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滚!”
  陆江一脚踹在燕孜的后腰上,把他踹出一个滚。
  点着燕孜的鼻子大骂。
  “保外就医期间你惹是生非,一个报警电话就把你关看守所,让政府好好教育你几年!学不会夹着尾巴低调做人,那就等死吧你!”
  骂完了转头询问燕至的意见。
  “媳妇儿,心里痛快没?没有我踹断他骨头。”
  燕至扯扯他的袖子。
  “走吧,别和他生气了,不然这顿饭我都吃不下去。”
  “好好好,走了。大头,罗锅子!”
  陆江赶紧搂住燕至的腰,快一步离开这,进了餐厅门去吃饭了。
  刘大头罗锅子又踹了两脚,呸了一口。
  哼,这种人渣是老板娘的双胞胎兄弟?真给老板娘丢人!
  围观看热闹的指指点点,刚才这么一吵架大概也都明白了,对燕孜投来鄙视的眼神。还真是人渣啊。
  燕孜满地打滚呢,没人打他了,他也起不来呀,也没人帮他,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挣扎着坐起来。周围的议论声鄙视眼神让燕孜下不来台。
  对这一边捂着肚子的小雯大吼。
  “你死的?不会过来扶我?”
  呸!人渣!这么骂老婆,还是孕妇,太渣了!
  燕孜站起来呲牙咧嘴的怒视着走远的陆江和燕至,嘴里骂骂咧咧,突然楞了一下。
  陆江说,燕至是他媳妇儿?靠!不会吧,他们俩搞一块去了?


第九十四章 减肥
  陆江选个包厢,柠檬虾点了三盘,全都放到燕至的面前,小心的打量着燕至的表情,担心他余怒未消。
  燕至好心情被破坏了,有些不太高兴,但是表面上尽量不带出来。接过刘大头递上来的水,很淡的笑笑。
  “这种人不能给他脸,下次他在说三道四的,老板娘你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帮你锤死他!”
 

上一篇:荒蛮爱情理论

下一篇:不等归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