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抢个大佬当媳妇儿(15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01-13 10:23 标签:情有独钟 欢脱

  “已经订了酒店,可以仔细的走走看看。什么时候去矿上都可以,也不太远了,在开一小时的车就到玉矿了。”
  “你们先去矿上吧,我和陆江转转。他没来过看什么都新鲜,我帮他挑几块石头。”
  “不着急的燕先生,这边距离外五市太远,也不安全,我和小四儿陪着您。”
  泰格的话陆江也赞同,坐了太久的车,燕至坐烦了,换换衣服喝口水的再出门。
  唐谦早就安排了餐厅,在房间里躺了一会后就下楼吃饭。吃饱了在出去熘达。
  泰格也换下了西装衬衫,唐谦也穿的休闲,除了小四儿他们仨,还有三个人护在左右。
  燕至到这边,泰格小四儿的精神都格外紧张起来,安保级别升高,个个都严阵以待,警惕性加强、
  陆江和燕至轻松得很,陆江背个大包,水啊水果啊小点心糖果,外套帽子墨镜,还有一条大浴巾,燕至睡着了他还能给盖上点。
  把棒球帽扣在燕至的头上,又给他架了一个大大的能挡住半张脸的大墨镜,非常酷。
  燕至下巴一抬手比成枪的姿势对着陆江的心脏piu了一下,陆江按住心脏往沙发一倒装死,燕至吹了吹枪口。
  “Iamabond。”
  说了零零七经典台词!我是邦德!
  酷!
  陆江对燕至挑大拇指。
  燕至噗嗤笑出声。凑到一起亲个嘴,手牵手的这就出去熘达,闲逛。
  留下身后那看傻眼的泰格唐谦。小四儿司空见惯,快步跟了上去。
  人家两口子就这么玩!多看几次就习惯啦!
  和小四儿泰格他们的紧张相比,人家俩和度蜜月差不多,悠闲自在。
  吃非常好吃的水果。还很便宜,陆江帮他端着水果盒,燕至一边走一边吃。燕至很大方的请他们吃冰。对别人说不要吃那么多糖!轮到自己这碗了对老板说加三份的炼乳和焦糖。
  陆江看看小四儿,泰格,唐谦,他们仨今天也都穿着短袖,泰格的右手臂,唐谦左手臂,小四儿左手臂都有纹身,大花臂的纹身。恶鬼的图像被半截袖子挡住一半,下边是复杂的花纹。
  花纹有些相似,从肩膀到手腕全都是纹身,泰格唐谦平时穿西装衬衫只能稍微漏出一点,还有腕表挡着呢。小四儿的纹身就很大,很清晰、
  陆江盯着看,不看恶鬼头像,看花纹,花纹就有些意思了。花纹复杂顺着手臂一圈圈的绕到手腕。像某种藤蔓,似乎也像异族图腾,但是仔细地看的话,就会发现在细节上,是燕子的造型、就比如唐谦手背附近,纹身末端微微上翘,那是燕尾,手表覆盖的地方是整只燕子。小四儿手肘附近一个类似三角的图案是燕翅,转动手臂就能看到整只燕子、泰格的下手臂内侧像是一个乍一看像火箭发射的图案,是燕子穿云,双翼贴身穿破云霄。
  陆江心里一笑,他虽然没看到过别的鬼道恶人纹身,他似乎发现了这个鬼道纹身的秘密所在。
  北方的路边摊都是卖菜卖水果的。自家种的青菜比超市的新鲜还便宜。
  这边的路边摊都是卖玉石原料的。
  这一条街,能有那么几公里,全都是这种路边摊,对面摆,后面还有很多玉石店铺招揽生意,客流量很大,川流不息的。
  一块蛇皮袋子就撑起一个路边摊,摆放着各种形状各种质地的玉石原料。也有横切面切开的片状,也有整个的球型,什么颜色的都有,但价格都很贵、和碗那么大也就四五厘米厚的蛋白色稍微有些浅绿,毛爷爷能要到三四万。
  燕至让陆江不要看这些,这些小商贩是看人下菜碟的,先听口音,再看穿着,再看长相,再给价格、因为路将手上戴着一块江诗丹顿呢,所以人家价格非常高。
  陆江小声的说,实际价格呢。
  泰格笑了笑回答,不如燕先生请咱们吃冰的钱多。那是假的,别看是一整块,那就是下脚料压制而成。
  陆江后怕,这会让多少人上当受骗啊。
  走走停停,看着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玉石原料,燕至都是走马观花,看着玩儿,还不如那雕刻的很可爱的小娃娃手工艺品叫人有兴趣呢。
  泰格在一边解释给陆江听,很多人就是骗游客的。也有好的,就是从矿山丢弃的废弃石料内淘出来的玉石原料。这就好比淘金。很少,需要运气。大多数都是骗人的假货、
  要想保证质量,去玉石交易所,不仅能由大笔订单,还有现场赌石,那才比较好玩。
  帕特拉镇中心就是玉石交易所,和会展中心那么大,十多层楼高,每一层都有自己的功能、
  有各家玉石公司的展厅和办公室,有交易大厅,拍卖大厅,旁边就有切割的。
  人多热闹,他们进来丝毫没打扰这的繁华交易。各种语言各种肤色的人都有。运送玉石原料的工作人员喊着让开一些。
  上了二楼,泰格说这里就是赌石现场了。
  没那么正规,也是一个拍卖现场,刚才在楼下看到六七个工作人员推着一块半吨大的石头这时候也放在高台上,主持人手里拿着简单的话筒,用缅语英语中文三种语言介绍这块石头的产地。
  有人把这块石头转个圈,有半平方米的切口,缺口那露出一片翠绿。
  产地说完,给出起拍价、
  有半小时的参观时间,很多人都带着有经验的师傅上去看,拿着放大镜拿着测量仪器的。
  一说开始叫价,现场的人群都沸腾起来。不断的加价、
  陆江侧着耳朵听听他们叫价,越来越震惊,这都超过三百万了,还不断有人加价。
  成交金额在五百多万,拍下这块石头的货主马上交钱,推到一边的切割室,一刀下去,欢唿一片。
  “这么大的石头很少见的,切下去成色不错,能翻上两三倍。现在卖掉就能赚翻了。”
  别人的欢唿雀跃相比,燕至淡定的都有些兴趣缺缺。
  “这么一块运到国内价值翻倍,找上好的雕刻师雕刻,标价多少就是多少。就不整卖,变成首饰手把件,赚的也不少。这么好的东西谁不想要?保镖这不就抢手了吗?”
  陆江点头,他明白了。为什么这边保镖打手异常抢手。
  “想玩玩吗?”
  燕至摸摸口袋。拿出一张卡递给陆江。
  “这上面有一千万,你想参与就赌一把。回头开出满眼绿让泰格给你卖个好价钱!”
  燕至真不抠了,真不是那个为了省下二分钱转俩菜市场的了,给老公零花钱都这么多。
  陆江看看这卡,看看燕至。
  “切!”
  不屑一顾!
  陆江就差翻个白眼了。
  “玩大了你敢切我?想死是不是?是不是!”
  燕至的尊严被挑衅,出手如电掐住陆江的脖子,信不信我掐死你!
  陆江冷哼一声抓住他的手腕拉开他的爪子。
  “燕大爷你有钱啊?有钱你把来前的机票给报销了呗。有钱你把医药费还了呗。有钱你把纹身店租金给我呗。小钱你都不给,还冒充大款拿出个卡让我玩一把?”


第一百四十五章 自己做婚戒
  “咋地,这几天和泰格在一起时间长了,羡慕人家是个霸道总裁,你在我面前演霸总呢?演霸总你演的像一点啊,你拿个奶茶店会员卡给我有个屁用啊!”
  众人视线落在燕至手里的卡上,可不是嘛,甜蜜蜜奶茶店会员卡!
  甜蜜蜜奶茶店就在唐城市他们家小区内,新开的,开业期间办的卡,买三赠一,买十次赠送蛋挞奶茶和小蛋糕。燕至很喜欢喝这家的奶茶。
  泰格爆笑出来,唐谦眼睛都笑弯了,小四儿侧过头去用力咳了几声。
  燕至脸都不红的,把奶茶店会员卡收起来,一拍泰格、
  “拿钱!”
  泰格马上就摸口袋拿钱包。
  “得得得,干嘛呀,我就看看我也不买。喜欢我去你家库房挑几个。”
  陆江拦住泰格,他花燕至的钱都有些不好意思,更别说是泰格的钱。虽然燕至把泰格养大,但是和他没关系啊。
  “挺好玩的,体验一下也好。”
  泰格还是拿出一张卡来递给燕至。
 

上一篇:荒蛮爱情理论

下一篇:不等归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