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酒与枪

作者:梦也梦也 时间:2021-10-31 09:50 标签:强强 西方罗曼
兴旺发达总是伴随着罪恶,越是腐化惰落,越能过世人所谓幸福的生活。
——萨德侯爵
  连环杀人狂的竞技原则与恋爱秘籍。
  阿尔巴利诺是维斯特兰市法医局的一位法医,单身、风趣、下班之后会跟同事们一起出去喝一杯——看上去就和其他法医没有什么分别。
  除了一点:他私底下还是个变态杀人狂。
  长久以来,阿尔巴利诺过着家-法医局-(自己或别人搞出来的)犯罪现场的平凡三点一线生活,直到有一天,另外一个变态杀人狂无意中杀了他计划了三个月的目标。
  精心构思毁于一旦的阿尔巴利诺十分不爽,所以他决定身体力行地挑衅对方。
  请在阅读本文前仔细阅读此预警:
  ①未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请勿阅读本文,也千万不要在家长的指导下观看。
  ②请勿针对本文中角色行为发表所谓关于“三观问题”的激烈抨击。另外,作者知道杀人犯法,
  现实生活中请不要杀人。
  ③本文包含大量对分尸行为、内脏裸露、尸体腐败状态的详细描写,详细的血腥暴力场面描写;同时,包含从本文主角角度出发的对死尸、分尸行为和谋杀的病态赞美;本文的主角们是精神变态者和虐待狂杀手。请读者斟酌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后,谨慎观看本文。
  ④本文包含互攻剧情,该内容在具体章节前将不做详细预警。
  ⑤作者不能保证文中出现的法医学、犯罪心理学、刑事侦查学和法律知识等内容确凿无误,也不能保证破案流程和证据链完全准确。凑合看得了,文手不想再考据了。
  ⑥世界上并不存在又帅又有魅力又有品位又超有钱的变态杀人狂,如果真存在的话,请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尽快报警。


第1章 WLPD的未归案系列杀手档案
  本档案仅供维斯特兰市警察局内部使用,对本档案内容的摘抄、复制、引用、披露均受法律约束。
  档案T144-0736:“礼拜日园丁”
  最晚于2006年开始在维斯特兰市及周边地区制造一系列凶杀案的系列杀手,由于会在死者尸体上装饰花朵、且所有尸体都在星期日当天被放置在公共场所而得名。
  综合该犯罪人犯罪手法,该犯罪人是一名反侦察能力极强的心理变态者(psychopath)。该犯罪人在犯案过程中不会刻意折磨受害人,而是倾向于在杀死受害人之后对遗体进行展示,通常受害者遗体的展示方式能体现出一个明确的主题,往往跟该受害者的个人经历相关。该犯罪人对受害者缺乏移情,只把其视为达成最后目的的必要手段:杀害受害人并不是目的,最后在公共场所展示受害人遗体才是其目的所在。
  由于该犯罪人的犯罪签名特征并不十分突出,且有大量针对该系列凶杀案的模仿犯出现,所以对该犯罪人可能犯下的凶案推断可能存在出入。
  按照时间次序,可能被此人谋杀的受害者及凶案名单如下:
  1、本杰明·莫兰案(卷宗号X041-2348):2006年10月8日(星期日),本杰明·莫兰被发现死于自己公寓外的私家车中,最开始到场的警员认为其死于尾气中毒,直到现场勘查人员在其嘴里和鼻腔里发现了大量夹竹桃花瓣。莫兰先生四肢有明显的约束伤,最终死于机械性窒息。一般认为这是“礼拜日园丁”可以确定的第一起凶案。
  注意:这一案的意义十分特殊,作为礼拜日园丁的第一案,他的犯罪手法依然十分稚嫩,“水”的意象不够突出,现场处理也比较粗糙。而且,这他唯一一次没有把死尸展示在公开场合。
  我比较倾向于这是他的“第一次”杀人——我是指,我猜测他之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这是他各种意义上第一次犯案。
  2、奥菲利亚案(卷宗号S135-0349):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一名没有被确定身份的女子被发现死于费南德公园的湖泊中,身穿白色长裙,手中握着一个用毛茛、荨麻、雏菊和长颈兰编织而成的花环。一般认为,“礼拜日园丁”在此案中试图再现《哈姆雷特》中奥菲利亚在水中溺毙的场景。该案至今没有确定受害者的确切身份,但是怀疑是在费南德公园附近拉客的妓女。
  ……
  33、摩格尔街情侣案(卷宗号A113-7247):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摩格尔街的一对情侣:米莎·塔米尔和托马斯·门罗被发现死后被放置在摩格尔街北侧河流的冰面上,两个人被布置成面对面相拥的姿势,两人的手里捧着对方的心脏,被打开的胸膛中塞满了红玫瑰和雪。这是“礼拜日园丁”唯一一起造成两个受害者死亡的案件,因此被怀疑可能是模仿犯所为。
  WLPD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指出,他们认为这一案是模仿犯所为,但是可能性不大。礼拜日园丁作案不是受受害人多少影响,我怀疑他案中出现的受害人——大部分时候甚至只是受害人躯体的一部分——人数往往只有一人的原因在于,多位受害者会对他的创作造成一定阻碍。
  我注意到法医报告中从未指出他会使用任何防腐措施,或许这是园丁对自己的要求之一。而如果他必须一个人处理多名受害者,也许他确实有些力不从心。
  34、“新娘船”案(卷宗号:D374-2284):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维斯特兰圣婴教堂外的河流中出现了一艘木船,船上躺着一具穿着新娘婚纱的人体骨骼,肋骨下填满被鲜血均匀地染成红色的白玫瑰,整艘船下铺满了未染色的白色玫瑰花。由于该人体骨骼上没有残留多余的软组织、且骨骼用特殊方法漂白过,不能确定该受害者的具体死亡时间,在DNA比对失败后,死者的身份也始终没有得到确认。
  该犯罪人应在二十八至三十八岁之间,白人男性;由第二十一案现场留下的潜血足迹推断,该犯罪人身高应在180-185cm之间。
  由第十五案、十七案、二十三案、二十九案、三十二案、三十三案中该犯罪人剖出受害人内脏的手法可知,该犯罪人应拥有极强的心理素质、对人体构造的了解亦十分精细,有可能具备一定的外科医学知识。
  由于其第一案“本杰明·莫兰案”处理现场的精细程度可推断,该犯罪人在犯下第一案时有大概率已经成年;由于该系列杀人案犯案间隔逐渐缩短、犯罪手法逐渐升级,考虑该犯罪人青少年期间有尚未查明少年犯罪记录。
  对WLPD的此种观点持怀疑态度,警察局曾在2010年左右全面排查了市内符合侧写的嫌疑人,排查对象主要集中在外科医生,但是有犯罪前科的人中显然并没有可疑的人物出现。所以要么WLPD出现了纰漏(依然持怀疑态度,WLPD负责此案的警官做事十分谨慎),要么该犯罪人根本没有少年犯罪记录。
  礼拜日园丁是一个很特殊的连环杀手,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并不是符合侧写师过往经验的那种变态杀人狂,我建议在他身上特殊问题特殊对待。
  根据犯罪现场调查结果和法医报告,该系列杀人案均由一人完成,考虑到部分尸体处理的繁琐程度、且部分尸体至今没有被找到,该犯罪人有很大可能是居住在郊区的单身男性。
  仍不能确定该系列案件受害者尸体被在固定日期展示在公共场所的具体含义,但是本系列案件中大量受害人尸体被赋予了溺死的意向,或被展示在河流、湖泊周围,考虑与该犯罪人的某些心理创伤有关。
  从礼拜日园丁的犯罪画像来看,这种意象不一定是与心理创伤有关。但毋庸置疑,无论是水的意象还是礼拜日这个时间,都绝对包含有某种纪念意义。
  WLPD从心理创伤的角度入手,从他们圈定的那些嫌疑人里找有落水经历的家伙,我认为他们大错特错。如果他们一定要从这个角度考虑问题,我倒建议他们去寻找那种亲人或朋友死于水中的人——这个意象从园丁开始作案就维持不变,所以不是儿时的朋友就是家里的长辈,就一般理论来说,是家里长辈的可能性更大,这是一种合理的推测。
  档案T209-1948:“维斯特兰钢琴师”
  于2010年之后在维斯特兰市内活动的系列杀手,由于会用钢琴琴弦勒死受害人而得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酒与枪

上一篇:人格们的完美游戏

下一篇:那钱还给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