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苹果成熟时(11)

作者:不存在的荷德森 时间:2021-11-22 10:41 标签:短篇 年下

  “还要听吗?”林绪问。
  小伍觉得很矛盾,他想了解林绪的过去,可是又很怕听到这些。
  他疯狂地怨恨和嫉妒门外那个人,那个人曾经那么接近林绪,曾经差一点点就拥有了最完整的林绪,可是却不懂得珍惜。
  小伍死死地攥着林绪的手,然后又突然放开,自己跑到果树后面去生闷气。
  林绪隔着树也能感觉到小伍的暴躁,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开始还是抱歉。
  “不听了吗?”
  “要听。”小伍的声音带着些鼻音,似乎是哭了。
  林绪说:“不开心的话就不说了。”
  “你说。”小伍说,“我想听。”
  林绪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
  “那天他想带我回家,想跟我发生关系。”林绪觉得嗓子愈发紧了起来,“但我没有。”
  他深呼吸,想着那个晚上。
  “我们在四下无人的河边拥吻,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接吻是这样的感觉。他抚摸我,挑逗我,不停地劝说我跟他走。他说他想要我。”林绪的情绪也起了波澜,他强忍着,不让自己太激动。
  “我跟他说,我是个很慢热的人,我需要时间。”林绪觉得自己有些站不稳,他靠在了果树上,“那时候我以为我们开始恋爱了,不然他为什么会对我做出这些事?”
  林绪用手掌使劲儿揉了揉自己的心口:“我以为他对我表现出的这些欲望都是因为喜欢我,但其实,他就只是想跟我发生关系而已。”
  小伍听不下去了,他跑过来抱住了林绪。
  林绪说:“这是干嘛啊?”
  小伍的脸埋在了林绪的颈间,忍不住骂骂咧咧地哭了起来。
  原本林绪再提起以前的那些事情情绪很糟,糟到他几乎要爆发,可是突然之间竟然被这样的小伍给抚平了。
  他很意外,自己竟然笑了出来。
  林绪拍拍小伍的背,问他说:“你怎么回事?该哭的难道不是我吗?”
  小伍骂了好半天,也哭了好半天,然后对林绪说:“我好嫉妒他。”


第19章
  林绪没想到有一天有一个人会因为他的遭遇而哭,这让他很是动容。
  但同时,林绪也很不安。
  他说:“小伍,你哭得太早了,听我说完全部,你可能会后悔自己因为我流过眼泪。”
  小伍摇头,也不说话。
  林绪继续说:“可能每个人都会有那种时刻,突然头脑发热,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那时候我真是鬼迷心窍了,后来想想其实对那个人也没什么喜欢可言,只是享受着那种恋爱的感觉,所以其实说起来,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但这也让我意识到,我有多该死。”
  他轻轻推开小伍,自己坐到了凳子上。
  “我沉浸在虚假的恋爱中,头晕目眩的,他每次见到我都表现得饥渴难耐,但我始终不敢做到最后一步。可能是因为我还是太胆小,又听说很疼,他怎么哄我我都还是没勇气做。”林绪说,“因为这个,我们吵过架,吵得很激烈,他对我说的话也很难听。但是每次吵完他又很快就会回来哄我,说尽了好听的话,然后再把我压在床上爱抚我。”
  林绪停顿了一会,整理了一下情绪。
  “他那时候经常跟我说,他有多想要我,我有多让他着迷。跟我说他为了我如何拒绝其他人,即便我给不了其他人能给他的,但他还是愿意等着我为他打开自己。我那时候真是被哄骗得很彻底,时间久了也开始觉得他为了我牺牲了太多,我总是拒绝他,有问题的肯定是我。我开始我们是恋人,做亲密的事情很正常。我不跟他做,就是我的问题,是我对不起他。”
  小伍抱着头蹲在了林绪的身后。
  “我把他的爱想得很伟大,把我自己想得很可耻。我开始计划,在他生日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林绪仰头看着苹果树,树上的苹果其实并不多,就像阴天时能看到的星星一样。
  “他生日前一天我出差,其实第二天就能回来,但我故意骗他,说要走三天,之所以这么说是想给他惊喜,然后再满足他。那天我下了飞机回家,准备洗个澡收拾得干干净净去他家找他,结果没想到,我回家的时候,发现他跟别人在我的床上。”林绪说到这里,干呕了两下。
  小伍赶紧跑过来,抓住了他的手。
  “好恶心。”林绪说,“我什么都看见了。”
  小伍无法想象那究竟是什么样的画面,但他从林绪此刻的表情和眼神看得出,当时的林绪一定觉得世界都崩塌了。
  “我后来才知道,除了我之外,他同时还跟好几个人保持着关系,为了不暴露自己家的地址,每次他都趁着我不在家,带人来我家里做那种事。”林绪想想都觉得犯呕,他真的恨透了那个人,“那天我当场撞见他们,他们竟然还邀请我加入,原来只有我一个傻子,还以为我们是在谈正经八百的恋爱。”
  小伍把脸埋在林绪手心里,他不忍心再听下去。
  对于小伍来说,林绪虽然冷漠偶尔还很凶,但干净又漂亮,好像空气中的尘埃都不舍得掉在他身上。
  为什么要让这样的人看到那样的画面?为什么要让他经历那种事?
  小伍恨得牙痒痒,如果不是林绪在,他真的想拿着刀杀了那个人。
  “那一瞬间我像是疯了一样。”林绪说,“我去厨房拿着刀就朝他们身上挥。”
  小伍猛地抬起了头。
  那两个人都来不及穿衣服就往外逃,我一直追,拿着菜刀,追到了大街上。
  林绪说到这里的时候,抓着小伍的手愈发用力起来。
  “我们都被带到了派出所,他们说我是精神病,是疯子。”林绪双眼无神地看着大门的方向,“我在派出所又跟他们扭打在一起,后来被拘留。”
  林绪说不下去了,他开始了长久的沉默。
  小伍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但他一直安静地在林绪身边等待着。
  他以为这就是故事的结局了,然而后来林绪说:“我爸妈知道了这件事,他们连夜开车来找我。”
  他一边说一边眼泪滚了下来:“他们在那个时候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个同性恋,不仅是同性恋,还因为这个事情闹到了派出所。他们又是震惊又是担心,深更半夜,在高速上。”
  小伍皱紧了眉。
  “在高速上……”
  林绪整个人都开始发抖。
  “在高速上……”他脸色惨白地说,“出了车祸,都死了。”
  一瞬间,林绪仿佛看见了车子爆炸的画面,当时他并不在现场,可这噩梦跟着他已经三年多。
  他不值得被可怜。
  他的一切都咎由自取。
  可怜的是他的爸妈,他们最可怜的是有他这个儿子。
  林绪说:“我才是最可恨的人。”


第20章
  林绪原本以为这段过去他不会再对任何人提起了,但今天,却对着一个他并不熟悉的男孩说了这么多。
  林绪说:“你稍微放开些,我快被勒死了。”
  小伍赶忙放开紧抱着他的双手,然后蹲到了坐在那里的林绪面前。
  小伍抬手给林绪擦眼泪,他完全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过了很久,小伍说:“我也没有爹妈。”
  林绪的手心放在小伍的头顶上,轻轻地揉了揉。
  他不知道他跟小伍谁更可怜一点,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更可恨。
  如果等他们死了,在阴间跟父母见面,小伍和爸妈一定是相拥而泣,但林绪甚至不敢走上前去跟自己的爸妈说一句话。
  他太愧疚了。
  刚出事的那段时间,林绪整个人像疯了一样,唯一关系还不错的朋友甚至因为担心拉着他去看过精神科,而他也确实因为精神状态不太稳定住了一段时间的院。
  林绪寻死过好多次,但都没死成。
  后来他想,或许命里注定不要他死,要他活着赎罪。 Fxshu.org
 

上一篇:藏不住

下一篇:老公,你行不行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