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糖饼/美食兄弟班(3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8-09-11 08:51 标签: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欢喜冤家

  “我妹妹好像不见了。”路宁有些慌,“她没在宿舍也没在教室,她同学说她早上出去买早餐然后就没回来。但是应该不太可能啊,她平时都不太离校的。”
  梁赫诚心里咯噔一声,心想坏了,光顾着保护路宁和其他路家人却忘了这有个妹妹在上学。
  这时手机里突然响起铃声。梁赫诚见是一组陌生号码,连忙接起来:“喂?”
  对面传来用软件修改过的异常尖细的声音:“梁赫诚,给你一天时间,放弃常星公路二段公程,否则……”
  梁赫诚点了录音,忙问:“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对方倒是又讲了一遍,只是语气变得特别横:“我说给你一天时间!放弃常星公路的项目,否则你那小情人的妹妹可就见不着明天的太阳了!”
  梁赫诚陡然升起一股怒气:“你让姓秦的跟我说。”
  对方呵呵笑:“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路宁这边一听到姓秦,再加上刚才梁赫诚话筒里的喊声,忙问:“是不是路静?”
  梁赫诚握了握路宁的肩示意他先别慌:“你不找姓秦的也可以,先让我跟我小姨子说两句,不然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对面一顿:“行。”过会儿,电话里果然传来路静的声音:“哥?”
  梁赫诚说:“我是你哥的男朋友梁赫诚,你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路静说:“没有,我哥没事吧?”
  梁赫诚按了免提让路宁说话,路宁忙说:“小静你现在在哪儿?我没事。”
  路静那边一听路宁声音,似乎长长松了一口气:“哥你没事啊,那就好那就好。”
  然后话桶里一阵轻蔑的笑:“还有我也不知道我在这什么破地方。”
  梁赫诚和路宁心想这孩子怎么这样的语气?紧接着却听对面突然“嗷呜~~~~”一声!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叫!
  路静抬腿一脚便把刚才给他拿电话的人踹出了门口,紧接着敏捷地躲过另一个人的刀锋,用头狠狠一撞对方,再屈膝一顶,把对方顶得差点吐出来,又是用力一踹,恶狠狠地骂:“他妈的,你们居然敢骗我!不是说我哥在你们手里吗啊?你们这群王八蛋!敢吓唬我,呸!看我不揍死你们!你们这群二百五!败类!”
  “啊!”
  “还愣着干什么?给我打!”一男人似乎怒了。
  “叮咣!”
  “哎哟!”
  “噼里啪啦!”
  “嗷呜~~~~~!”可就是没有姑娘的叫声。
  粱赫诚听着都替这帮男人疼,忍不住问路宁:“咱妹妹,干什么的?”
  路宁茫然了一会儿说:“她?学生啊。”
  韩立松小声嘀咕:“体校的吧?”
  路宁摇头:“不是,就……跆拳道学得挺好。”


第33章 臀膜小日记33
  路静学跆拳道是她自己提出来的。本来路妈妈觉着一小姑娘跟别家女孩子比就够野的了, 性格也跟男孩子似的, 不能让她学。可路爸爸当时想着,孩子成绩那么好, 人家孩子补课啊上兴趣班啊, 一小时就得花个几十几百的, 他家孩子在这些事上一分钱不用不说, 一有时间就帮家里干活,这么懂事个孩子,好不容易有她想学的,不让学, 那也太说不过去了, 于是一发话, 学了!
  路宁算了一下,他妹大概是学了五年左右的时间, 期间还数次有体校的老师来找,想挖过去培重点养。因为路静的体育老师一直觉得路静是个学体育的好苗子,便向同行推荐了路静。但路静打小志向明确,长大后要去研制歼击机, 不想搞体育。
  学校老师对路静也宝贝得紧,再加上路静自己也不同意转体育,后来体校的老师才没再继续劝下去。不过本校体育老师平时可没少找路静。体育老师自身就学过跆拳道和自由搏击,所以没事就能指点指点路静。
  路静也是个好学的, 老师肯教,她就虚心学习, 这么一来二去的就比同期开始学跆拳道的学生强出许多,再加上她天生力气特别大,体格也壮,反应够快,所以在学校,别说男生怕她,就是成群结队的男生都怕她,同班同学甚至有不少玩笑地叫她一声“路哥”。
  诚然,如果这次绑路静的人都换成了李燃和韩立松这样的,那路静肯定是插上翅膀也难逃了,但秦柯没寻思一上初三的姑娘能有多大本事,便随便叫了几个人去绑。
  这三个人为了不让路静反抗,跟路静说路宁在他们手上,他们还怕路静不信,给路静看了一段视频。视频是秦柯当年留下的,里头确实有一些路宁被控制的镜头。虽然当时灯光较暗,但路静能认出视频里的人就是她哥。
  路静担心哥哥,自然就跟着绑匪走了,寻思怎么着也得把哥哥救出来再说。谁曾想这帮人居然骗她的!
  “要我说你们这些没正事儿的人就是欠捋,如果不是看在你们没动我哥的份上,姑奶奶早就一人一刀下去把你们给阉了!”路静两手插兜,一脚踩在其中一个绑匪的脸上,跟占山为王的女贼一样彪悍无比,“一会儿警察叔叔来了你们就如实交待啊,可别说我没提醒你们。”
  “你、你真的是中学生?”被头用力撞过面门的绑匪忍不住问。他当时真的是被眼前这女汉子那一脚给镇住了。男人都未必有那样的力道,这一个姑娘……当然如果不是因为那一脚,他也不至于反应慢了,还被用头撞。他现在十分怀疑这姑娘是不是练过铁头功,好么他被撞的地方都鼓起老大个包了这姑娘脑门儿上却愣是连个红印都没有!
  “我就读县一中初三一班,你们不是都查过了么?”路静松开脚,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翘着二郎腿,看着被五花大绑的三个人。她已经给梁赫诚发定位了,她哥和那位姓梁的大哥说了马上就到,“你们说的常星公路项目是怎么回事啊?”路静从“缴获”的手机里挑了个最顺眼的,拍了照,不动声色地点了录音,问着其中一个绑匪。
  绑匪们不吭声。
  这次是收了钱办事,目的就是想威胁梁赫诚。现在威胁没成功,还反倒被他们绑的人给反绑了,这要让同行知道了非笑掉大牙不可,以后还指不定落下多大麻烦呢。而且也不说梁赫诚了,就秦柯那人也未必会放过他们,所以他们现在最好先什么都不说。
  路静也没指望这些人能老老实实交待了,只不过本着干等也是等的想法,想多套点话罢了,对方不说,她也不急。
  梁赫诚和路宁就是在这时赶来的。梁赫诚第一时间联系了朋友,军警一家亲,他那当军官的朋友二话不说就把电话打到了柳平县公安局,他们到的时候一共连十五分钟都没用上,毕竟就一县城,也没多大个地方。
  绑匪这头一听到有人上楼的动静就想这下完了,但是手机都被女汉子给收走了,他们想跟秦柯联系也不成。再说手机里还有一些不能让人知道的东西呢,一旦被警方发现也是个问题。
  正着急,外头传来敲门声——这是一栋老旧的居民楼。
  路静听着动静,拿了刀靠门问:“谁?”
  路宁忙喊:“小静是我,快开门!”
  路静收了刀把门开了,一脸喜色:“哥!”
  路宁这悬了半天的心可算是落下来了,上下仔细打量妹妹:“你怎么样?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路静心态好得很,她就在打斗的过程中后肩处受了点伤,但她活动了一下知道伤不算严重,笑说:“没事没事,哥你别担心我,我你还不知道啊?身体壮得跟牛似的!”
  “噗!”李燃发现这姑娘忒逗!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稳妥一点。”梁赫诚跟警员说,“几位警察同志,我们先带妹妹去做个伤情鉴定之后再回警局可以吗?”
  “可以,我们会安排一位同事随行。”警方控制了三个绑匪,有四个警员把绑匪带出去,还留下一个跟梁赫诚说了几句,声音压挺低,“怎么处理?”
  “先关着,回头会有人告诉你怎么做。”梁赫诚拍拍那人的肩,“麻烦你了兄弟。”
  “梁总客气。一会儿我让小张跟你们去医院,有事随时联系。”这位警员出去之后朝自己另外一同事一努下巴,“小张你跟着去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机灵着点儿。”
  “好的刘队。”
  “哥,我真的真的不用去医院,你看我什么事都没有,我还想回学校呢。”虽然是周日,但路静可不想把时间浪费了。
  “不行!”路宁以往都挺惯着妹妹的但这次却特别坚持,“你都快把我给吓死了,医院必须去。不确定你受没受伤我回去也不能安心,再说你让我跟爸妈怎么交待啊?”本来这事就因他而起,这他都够自责了。
  “干嘛让爸妈知道?不跟他们说不就完了么?”路静赶忙转话题,“哥,这就是你男朋友吗?那位姓梁的大哥?”
  “嗯?”路宁顺着妹妹的目光瞅了眼梁赫诚,“嗯。”
  路静上下打量打量,发现长得倒是不错,配得上他哥,就不知道……
  梁赫诚正寻思怎么收拾秦柯呢,这头突然感觉一阵拳风,他下意识地侧头,抬手用力一握,握住路静的胳膊。路静发现自己居然抽不回手臂来,抬腿猛攻。梁赫诚侧身一避,微微挑眉,稍一使力就把路静给推开了:“小姨子,我看你确实不用去医院。”
  路静稳住身体,扭扭脖子:“咳,梁大哥好身手。别见怪啊,我主要是想试试看你能不能保护好我哥,如果连我都打不过那肯定不行。”
  梁赫诚笑,对这位身高跟他媳妇儿差了没多少,剃着小子头的小姨子印象不错:“那你看合格了么?”
  路静点点头:“没问题。至于这两位……”路静瞅瞅李燃和韩立松:“不打我也知道打不过。”
  李燃笑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路静耸耸肩:“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刚才那三个一看就是普通小流氓,你们,看眼神都知道是练家子啦。”
  韩立松这时特别突然而认真地来了一句:“你很厉害。”
  路静被韩立松一错不错的目光看得冷不丁红了脸:“谢谢。”
  虽然路静很不想去医院,但在路宁的坚持下还是被拉着去做了检查。结果跟路静说的没什么两样,就是有点软组织受伤。
  医生给开了一些跌打损伤的药酒,而后路静又去了一趟警局录口供。录完之后就可以回学校了。可路宁还不放心,居然有些犹豫要不要干脆把妹妹带走,等秦柯被抓了之后再送回来。
  路静急得哇哇叫:“那可不行!那得耽误我多少学习时间啊,我可不去。”
  路宁也有些为难。
  最后梁赫诚答应把韩立松留下,再另外多安排几个人暗中保护路静,路宁才算同意让路静回学校去。
  路宁主要也是意识到自己的想法确实不合理,而他留下也帮不上什么忙。梁赫诚说得对,他留在这里反而会让韩立松他们的保护能力分流。
  “所以李燃和韩立松其实根本就不是来学习的吧?”路宁走之前给妹妹留了钱,一再嘱咐她不要一个人离开学校,尽量跟同学们一起活动,这才上了路。但路上他也一直没消停,一直跟梁赫诚说今天这个事情,“你早知道秦柯可能会找麻烦。”
  “嗯。学习确实是学习,但保护你是第一位。”梁赫诚怎么说都有些心虚,“总之这次是我考虑不周,我保证没下次了。”如果不是因为路静这丫头自身能力强,他倒还真不好跟路宁交待了。现在好了,他都不用费心给秦柯找麻烦,秦柯自己给自己织了一张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