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糖饼/美食兄弟班(60)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8-09-11 08:51 标签: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欢喜冤家

  “行, 那有消息了随时联系。”许恒轩挂了电话,缓缓顺着肥橙的毛。
  “喵呜~”肥橙叫了一声, 却不是看着许恒轩。它看着窗外,就像在思念谁。
  “你在这‘喵呜’小桔子也听不到,再说了,你这一直不吃东西,万一瘦了就不性感了你知道么?小心到时候小桔子看不上你。”许恒轩给肥橙换上新鲜的猫粮,“来,多少吃点儿,别拧巴了。”
  “喵呜~”肥橙瞅瞅,把脸扭一边去。
  “那要不让海哥给你弄点儿鱼?”
  肥橙:“……”
  肥橙趴在那儿没动也没吭声。经过认识,它已经知道海哥是谁了,鱼它就更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这个时候不坚决不能动摇!
  哥哥关他小牢房,它很生气,它要跟哥哥抗议!本来就思念小桔子思念成疾,哥哥还关它小牢房,不讲义气。
  许恒轩怎么劝肥橙肥橙都不听,就在那趴着跟自己过不去。当然直到这个时候为止许恒轩还是认为肥橙闹别扭的大多数原因在于见不着小桔子,因为关起来又不是第一次。
  “你再这样下去就得去扎针了你知道吗?”许恒轩拿尾指戳肥橙肚皮,“就这样,死疼死疼的你忘了?”
  “喵呜!”肥橙激灵一下站起来,跑进了洗手间。
  “你给我回来!”许恒轩蹲地上喊,“再不回来我真当给你减肥了你听见没?”
  肥橙站起来推上门,门缝合上时给许恒轩留下了一个抗议的小眼神。许恒轩被它气得肝疼,但是这小子倔犟起来还真不好整。
  别人家的猫什么样他是不知道,但是他家的猫简直就是只活妖精。
  许恒轩在外头喊:“行,你不吃是吧?不吃我就把东西都拿走,饿死你算了!”过了会儿,许恒轩没听到动静,把声音放更大:“我数三二一!你再不出来我真拿走了啊!真拿走了啊!”
  肥橙趴在浴室里,过了会儿听见“砰!”的一声关门声,悄摸叽走出来。它一看饭盆里真的什么都没有,便去花房里的储物架下抠出它藏起来的猫饼干,嘎吧嘎吧吃得极香。
  洪锋跟合作商谈完事情了,第一时间便想到给许恒轩打电话。这两天他跟许恒轩的感情进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了,两家人也都十分满意,但是这个肥橙的事弄得他俩蛋疼。
  “别提了。”许恒轩在花园里走来走去,“它就死活不吃东西。”
  “你确定它没吃么?”洪锋休息了三天,这几天一直比较忙,能看着肥橙的时候并不太多,但是他一直觉得肥橙还那样胖,“我在网上查‘猫几天不吃会饿死’的时候,看到好多人都说三四天不吃就会明显变瘦了。但是你年咱们肥橙,它好像还那么胖。”
  “那是因为它太胖了吧?可能瘦个一斤半斤的看不大出来?再说我给它倒盆里的猫粮连形状都没变过。”许恒轩站起来往窗子里瞅了一眼,发现肥橙仍然没有回客厅,不知道是不是还在洗手间里生闷气。
  “等我回去之后查查监控吧,看看它是不是真的没吃。我总觉得它这两天就是情绪低落,但其它方面似乎还可以。”
  “你这里有监控?”许恒轩微愣,“哦对,看我这记性,还是我介绍你找路宁他们公司的呢。”
  “嗯。刚开始知道是肥橙弄坏了小飞鸭之后,后续还想再看看它还能不能找到其他方法进入,所以摄像头一直开着没关。”
  “也好。”许恒轩进屋,一看肥橙仍然没出来。他喊了声:“肥橙?”
  “喵呜~”大约几十秒的时间后,肥橙一边叫一边从洗手间里迈着小步子走了出来。
  为了不被打扰二人世界,洪锋一直都没让阿姨回来。阿姨这几天就在洪妈妈那儿帮忙打个下手什么的。洪锋如果有时间,会亲自下厨给自己和许恒轩准备餐点,如果没时间,那就由附近的利丰酒店的厨师来送现成的。
  今天洪锋回来得还算比较早,他直接带着酒店送到公司的食材回的家。到家之后,他把连着监控系统的笔记本拿出来,一边回放这几天的记录,一边做吃的。
  许恒轩洗了些葡萄,自己吃一粒,喂洪锋吃一粒,然后盯着笔记本屏幕瞅。他发现设备好,这视频拍出来清晰度都比他药店里的高得多了,而且居然还有声音收录?
  “哎你……你没拍下我什么黑历史吧?”许恒轩看到屏幕上八个画面,主卧室的、书房的、花房的、大厅的、厨房的、健身室的、餐厅的、影音室的……厨了浴室和洗手间都有了!
  “什么算黑历史?”洪锋笑得耐人寻味,“不过你这么一说还真提醒我了,之前我怎么就没想过要去看看视频呢?没准你在背后说我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能在背后说你什么啊?顶多就……”许恒轩猛地红了脸,声音有点发虚地小了下去,“顶多就……就夸夸你呗。”
  “夸我?夸我什么?”
  “夸你……长得好……”许恒轩咕嘟一声咽掉了葡萄肉,一副无颜见江东父老的样子垂着头,“哎我之前不就夸你帅来着么,就,就这个,真没别的。”
  “是么?”那看你表情怎么不太像呢?当着面都敢夸他帅,背地里夸一下就这么不好意思了?这是什么逻辑?
  洪锋一看许恒轩心虚,也不急着问他,一边弄菜一边享受着许恒轩心不在焉的投喂。
  后来菜上桌了,许恒轩把笔记本搬到餐桌上继续看。两人破天慌地没对坐,而是并排坐着一起看前方。
  肥橙趴在小地毯上看鱼,许恒轩坐在沙发上看肥橙。
  后来许恒轩上楼了,肥橙的小耳朵似乎轻轻动了一下,然后“蹭”地站起来,以飞快的速度进了花房。花房里,小胖子钻进储物架,做贼似地抠出了自己的猫饼干,嘎吧嘎吧吃得特别香!
  “我靠它居然私藏口粮?!”许恒轩差点把饭喷出去,“哪来的?!”
  “我也不知道。”洪锋是真不知道。他给肥橙的猫饼干还是许恒轩拿过来的,肥橙在他这儿也没吃多少,而剩下的都被他封口放着呢,“再往前看看。”
  洪锋重新选了时间,选的是许恒轩给肥橙拿猫饼干那天,并且选择了三倍速播放。
  许恒轩看到洪海吃了肥橙的猫饼干,然后洪锋直接从进度条上跳过了他带肥橙离开家的那段时间,选到他们一起回来之后……
  “等等!”许恒轩赶忙拦住洪锋,指着监控花房的那一段,“咱们还是把这个地方扩大了看吧。反正它都是藏在这里的,看这一个地方就行了,你把这段放大,咱们看得还能清楚点。”
  “还是都看看吧,这样才能看到它到底是从哪儿把猫饼干弄来的。”洪锋已经吃差不多了,他把视频播放速度放慢了些,“你说会不会是把你那儿的猫饼干搬到这儿来了?”
  “哎你……不、不去刷碗么?”许恒轩一边偷偷盯着主卧室的视频,一边问洪锋。
  “嗯哼,今天是谁说的,我负责做菜他负责收拾碗筷?”
  “不知道啊?谁说的?”许恒轩装傻。
  “真不刷?”洪锋缓缓揉捏着许恒轩的腰,“不刷也行,你数数一共几个需要刷的碗盘,都改成肉偿次数。”
  “我刷!我刷还不行么?靠!”许恒轩一边收拾碗筷一边小声吐槽,“人家攻遇到受都是铁杵磨成针,我遇着你反倒成了石头被杵磨平,什么鬼!”
  “你说什么?”
  “我说……”许恒轩正想着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屏幕里突然传来一声:我擦,这简直就是plus里的顶配啊。
  许恒轩欲哭无泪地转头,就发现屏幕里自己比了个长度,而他记得,就在他比出这个长度的上一秒,他看到了洪锋的小兄弟……
  啪!
  洪锋带着危险的笑容眯着眼睛,下一秒,他就把许恒轩扛到肩上,直接回到他们的卧室里。
  整洁型强迫症?这种时候不存在的!
  肥橙眼看着哥哥和邻居哥哥又要上楼哭哭叫叫去了,突然开始不安起来。
  怎么办?!它的私藏口粮已经是最后一顿,再都没有了呀!


第61章 当假干净遇上真强迫症27
  许恒轩夜里被折腾得腰酸背疼, 睁眼的时候太阳都要晒屁股了。他在被窝里摸索了一下, 没摸着人,正要叫一声洪锋, 不料就听旁边软兮兮地“喵呜~”一声。
  肥橙扒住床沿, 慢悠悠甩着尾巴看着许恒轩。它想了大半宿, 感觉在面子和小命之间还是小命重要, 所以它决定今天开始不跟哥哥生气了。万一真不给它吃的——别以为这不可能!它今天醒来的时候别说猫粮,连它的猫粮碗都找不着了!
  许恒轩把扒住床沿的猫小弟一手指头怼下去:“边儿去,不是闹别扭呢么?一大早发什么贱?”
  肥橙厚着面皮儿重新站起来,拿脸轻轻在许恒轩耷拉在床边的手上蹭:“喵呜~”
  许恒轩想到猫小弟藏猫粮的聪明劲儿, 本来要笑的, 可一想到这小子居然敢骗他, 他又把脸重新板了起来:“喵什么喵?一边儿玩儿去!大夫都说了你得减肥,你去跑跑。”
  肥橙胡撸胡撸脸, 干脆趴在了许恒轩床边,瞪俩圆溜溜的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瞅。
  许恒轩见状,终于忍不住笑笑:“邻居哥哥呢?”
  肥橙站起来,拿厚厚的肉爪子拍拍床头柜上的小卡片:“喵呜~”
  许恒轩拿过来一看, 是洪锋写给他的便条。
  ——宝贝儿,看你睡得安稳,没忍心叫醒你。吃的在锅里,醒来之后记得吃。另外你的衣服已经叫人拿去洗了, 你可以先穿我的,随便挑。
  锋
  许恒轩对着卡片重重啾了一口, 心情好得不得了。他伸了个懒腰,随后围着薄被下床找衣服。
  杨助理正跟洪锋念叨一日里的工作重点,冷不丁就发现上司的表情有点发飘。说笑吧还不是笑,但是眼睛亮得很,像盯住了猎物的野兽一样。
  难不成是又有大生意上门?
  “让你停了么你就停?”洪锋收好手机,瞪了杨助理一眼,“继续。”
  “好的锋哥。”杨助理掩住好奇,“骆先生仍然不想放弃城南湿地公园附近的那块地的开发权,现在常老那边已经松口了,徐总让我问问您的意思,看看他需不需要参加下午的会议。”
  “跟他说不用来,那块地暂时还不能动。还有,叫人去打听打听我未来岳父都喜欢什么,你给我点建议,我看送什么东西合适。”
  “是祝寿用还是……”
  “不祝寿,提亲。”
  “提、提亲?!”这时候还有人兴这个吗?
  “不然呢?”洪总蔑视地瞅着自家助理,“名不正言不顺的那叫耍流氓,我洪锋是那种人吗?”
  “可是您不是已经耍完了么……”杨助理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没!”杨助理赶紧拿起案上的文件夹,“那锋哥您要是没别的事我先出去了。”
  “去吧。”洪锋听到门声响,重新拿起手机……
  许恒轩挑衣服挑了半天都发现没什么合适的,就干脆又拿了件白衬衫。至于下面,找一条带抽绳的运动裤挽挽裤腿随便将就一下,他准备吃完饭再回家换。
  洪锋看到了许恒轩整个挑衣服和换衣服的过程,这让他一早上的心情十分愉悦,就是后知后觉地感觉自己这种偷偷欣赏伴侣的行为是不是有点儿不妥当。他心思一转,决定给许恒轩发短信坦白一下情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