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糖饼/美食兄弟班(5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8-09-11 08:51 标签: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欢喜冤家

  再换个位置从侧面瞅,好一个帅气的居家好男人!
  “干什么转来转去的?”洪锋把煎好的一条鱼放到吸油花纸上,等不烫了夹给许恒轩吃,“尝尝看。”
  “唔……”一咬,外酥里嫩,里头满满的全是鱼籽,吃到嘴里这叫一个鲜!
  “好吃吗?”
  “好吃!”许恒轩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吃下一条了。他又咬了一口鱼身,就留下一小个鱼尾巴在外面随着他咀嚼的动作动呀动。
  洪锋看不下去了,他觉得许恒轩的嘴唇就像某种他曾经吃过的,特别诱人的水果,看不见的时候倒还好说,一看见就必须吃到。于是他一口含住许恒轩的唇,顺便把鱼尾巴给抢到了自己嘴里。
  两人的呼吸又合到了一块儿,谁也不肯先退开一步。最后还是洪锋想着在卧室里的情形,不想再忍受撑死眼睛饿死小弟的事,硬生生把自己从许恒轩身上撕开了。他搂着许恒轩:“我出去买点东西,你在家里等我。”
  许恒轩一听这语气就能猜到洪锋想买的是什么,用蚊子叫一般的声音说:“那个,我已经、买完了。叫的外卖。”
  洪锋愣了一下,随即捧着许恒轩的头,十分用力在许恒轩额头上亲了一口:“稍等!我赶紧先把你的胃填饱!”
  洪先生继续炸他的小多春鱼。
  许恒轩从身后搂住洪锋,眼底满是期待。他一个人在洪锋的卧室里呆了那么久,久到一盘水果吃完,洪锋都快把菜做差不多了才下来,自然不会是白呆。本来确实是有些紧张的成分在,但是洪锋送来的小果盘让他心里突然变得异常柔软,连带着做心里建设的时间都跟着变短。
  明明气闷,心里却还想着他,这样的人,怎么能叫他不喜欢?
  许恒轩忍不住拿头蹭了蹭洪锋宽厚的脊背。洪锋觉得有点痒,这种感觉就好像初生绒毛的小鸡崽轻轻用它的绒毛在他的心旁刷过一般,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雀跃和按捺不住想要去抚摸的冲动。
  “叮咚!”就在这时门铃响起来。
  “你去开门。”许恒轩说,“可能是我叫的外卖到了。”
  “好。”洪锋看小鱼一半会儿还炸不好,赶紧快步走过去开门。但是一看到来人,他的眼里就禁不住闪过小小的失望,“妈?您怎么来了?”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洪妈妈拧着漂亮的眉头,“我儿子的家,我这个做妈的不能来吗?”
  “当然不是……”洪锋轻咳一声,“进来再说吧。”
  “这什么味道?好香。”洪妈妈把包放到沙发上,“今天阿姨没在,你自己在家做什么好吃的呢?用不用妈帮……”洪妈妈微愣,看着厨房里略拘谨地看着他的年轻人,“他是……”
  “妈,他是我男朋友,许恒轩。恒轩,这是我妈。”洪锋说着站到许恒轩身边抚了抚许恒轩的肩膀,用这种方式让他别太紧张。
  “阿姨您好。”许恒轩看着对面跟洪锋有几分神似,穿着一身紫色正装套裙,瘦高,笑起来十分温和,却又难掩眼中一丝凌厉的中年妇女,脑子里跑过一万头草泥马。
  未来岳母突然来了,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偏在这之前叫了外卖而且外卖的还是不好示人的东西,而且这外卖还快要到了?!虽然他为了方便,写收货人姓名地址的时候全都改成了洪锋的信息,应该不会有问题。但是……
  许恒轩暗暗呼了口气,而这时洪妈妈也简略打量了一下对面的小年轻。
  这还是儿子离开军队之后头一次正儿八经地给她介绍对象。虽然是个男孩儿,但是瞅着眉目俊秀,戴着眼镜看着颇为斯文有礼。自家的孩子倒是靠谱,找的对象至少从面相上看没差到哪儿去,不像她个别生意场上的朋友家的孩子,找的那都什么歪瓜裂枣,一眼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洪妈妈今天来之前就是跟许爸爸参加了一场婚礼,新郎是他们生意场上一位朋友家的孩子,从小娇惯,长大了之后就是个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当然也不是所有朋友家里的孩子都这样的,但是今天那一对新人实在是不敢恭维。相比之下,眼前的孩子倒是顺眼得多。
  “小许是吧?来来来,坐,别站着呀。”洪妈妈叫过许恒轩,“我家洪锋这臭小子嘴巴可严,我还一直以为他没有对象呢,你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妈您真能装……”洪锋一边炸着鱼一边忍不住捏额角顺带小声嘀咕。当他不知道他妈是从利丰那儿得来的消息才会突然来他这里?他跟许恒轩的事一共就那么些人知道,洪海不敢说,那剩下的会是谁就不难想到了。
  “对不起阿姨。本来应该找机会拜访您的。不过我和洪锋也刚开始没多久。”许恒轩时不时地留意着门口,想着快递小哥你还是别来了——要不是因为这时候不能取消订单他早都取消了。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洪锋平日里接触的就那么些人,大都不是不打算结婚就是有了家室的。我让他去相个亲他都当成耳旁风。”
  “我们是邻居来的。”许恒轩说,“早先我养的猫不懂事,弄坏了洪锋的鱼和兰花,然后我们就认识了。”
  “这么有缘呢?”
  “喵呜?”肥橙听到“猫”字就迈着小短腿出来了,一眼看到沙发上坐着生人,它便乖乖地凑到了许恒轩的脚边。
  “肥橙,快跟阿姨问好。”许恒轩觉得自己太可耻了,居然拿猫卖萌,但是未来岳母的第一印象实在是太重要了。
  “喵呜~”肥橙抬爪做了两下抓抓的动作,歪头打量洪妈妈。
  洪妈妈喜欢这些毛绒绒的小家伙,见状赶紧对肥橙招招手:“真乖啊,来来来,给阿姨看看。”
  许恒轩发现成功转移目标!
  就在这时候,“叮咚”一声,门铃声再次响起来。
  许恒轩赶紧抢着说:“我去开门!”
  洪妈妈摸着肥橙的头:“应该是洪锋的爸爸来了。”
  许恒轩开门一看,还真是!
  跟洪锋五官无一处不像的老洪先生皱着个眉头,一见是不认识的人,又把眉头轻轻挑起来:“这不是洪锋家吗?小伙子,你是谁?”
  许恒轩莫名一阵心虚:“叔叔您好,我是许恒轩。”
  快递小哥你爬过来的么?!
  洪妈妈适时在厅里喊:“老洪,这孩子是咱儿子的男朋友。”
  老洪先生手里拿着一个黑色塑料袋,微微点点头,坐到妻子身边。
  洪妈妈这时指着袋子问:“这是什么?”
  老洪先生直接递给妻子:“你自己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么?”
  洪妈妈也没多寻思,拿过来就把袋子解开了,然后顿时,脸上诡异地闪过一丝尴尬。
  许恒轩悄悄往袋子里瞄了一眼,眼珠子差点瞪脱眶!
  为什么!为什么他买的东西会在洪爸爸手里!!!


第58章 当假干净遇上真强迫症24
  许恒轩发誓, 他是在反复确认过那家叫“爱就爱了”的情趣用品店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他才在那家下的订单, 可到他这么怎么就成了这样!那上千好评难道都是刷出来的吗?买了二百多块钱的东西就特么给用一个黑色塑料袋包装?!
  就算这塑料袋厚度足够,那也不能否认这包装之简陋!
  而且包装简陋也就罢了, 居然还让这么私密的东西到了非买主的手里!
  许恒轩内心疯狂吐槽, 恨不得用唾沫星子喷死那个混账店主。但是此刻 , 他能做的只有默默地收回目光, 像个瞎子一样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
  再次庆幸,还好,还好他把收货人的信息全部改成了洪锋的,不然……
  等等!
  许恒轩突然反应过来了, 他改收货人信息的时候, 收货人一处填的是“洪先生”, 也就是说……
  卧槽不是吧?!
  “要死了你!”洪妈妈把这话含在牙缝里,趁着许恒轩逗肥橙的功夫, 狠狠瞪了丈夫一眼,因为这是他带过来的东西。
  “我又怎……”洪爸爸刚才没注意,这会儿看过去一个角,顿时无语。他只不过就进门的时候顺手帮儿子拿了个外卖而已啊, “这……”洪爸爸看向厨房时的脸整张都黑得像要滴出墨汁一样。
  “咳!叔叔阿姨,我、我去趟厨房。”许恒轩站起来,一副“您二位不用不好意思,大家都是成年人么, 这个事情晚辈还是可以理解的”的样子,赶紧一脸避嫌的走了。这个时候就得装傻。反正他写了是洪先生, 拿东西进来的是老洪先生,那就跟他无关啦!
  “怎么了?”洪锋正把菜装盘呢,见到许恒轩红着耳朵出来,又给他夹了一只肚子圆滚滚,一看就籽特别多的多春鱼。
  “唔,好吃。”许恒轩咬掉一半鱼身,脸上却皱皱着,也不知是太好吃了还是心里实是对自己的尴尬体质无语了,“我好像干坏事了。”他小声说,“我外卖的东西到了,但是是被叔叔拿进来的。刚才他们打开袋子都看到了,这下怎么办?”
  洪锋:“……”
  洪锋转头看了客厅一眼:“怎么会是我爸拿进来的?”他同样放小声,并且把许恒轩更往里拉了一点,确认客厅里绝对看不到他们,“哪家的送货员这么不靠谱?”
  许恒轩心虚地看看洪锋,把盛好的菜端起来:“我把菜端桌上去!”
  打死也不说他把收货人信息改成了“洪先生”!
  洪锋看着那个几乎是用逃窜的速度把菜送到餐桌上的人,心里缓缓掠过一抹猜测。
  许恒轩把菜摆上桌——其实就那一道菜,但是他却没事找事地摆在这儿觉得不好看,换个地方,摆在那儿似乎也不行,再换个地方,就这么来回地折腾。折腾完几次感觉有人看过来,他这才一副终于给那盘果仁菠菜找到了最终归属的样子,回到厨房去端另一盘。
  洪锋做菜的时候压根儿不知道父母回来,所以也没带他们的份。但是人来都来了,肯定不能就摆俩碗。
  “爸、妈,来一块儿吃吧。”洪锋过来叫了二位长辈一声。而许恒轩此刻就跟小媳妇儿似的两手交叉置于腹前,乖乖站在洪锋侧后方。
  “我们刚吃过,你们俩吃吧。”洪妈妈把东西系好了放到沙发一边。她本来是想好好了解一下许恒轩这孩子的,但是现在怎么着都觉着尴尬。
  洪老先生两口子已经在许恒轩和洪锋在厨房里叽叽咕咕的时候确认过了,那东西应该是儿子买的。只不过刚好老洪先生进来的时候看到了快递员,而快递员又问了句“请问您是洪先生吗?”然后老洪先生必然会答“是”,于是就阴差阳错的把东西带进了家。
  其实“爱就爱了”的情趣用品店的店主可是个绝对认真负责的好店主,他家的东西他从来都不会叫快递员送。为了最大程度保证买家的私隐,他都是把东西包在一个黑色塑料袋里亲自送,要么让店里的员工送,保证中间不会经过第三人的手。
  只能说,事情赶得太巧。
  “好了好了,大不了过两天再来,或者让儿子带着小许去咱们家吃饭不也成么。”洪妈妈劝丈夫,“走吧,你在这儿坐着你不别扭啊?”
  “可是刚才小许那表情明明是误会东西是我买的了!”洪爸爸生平什么气都能受,就是受不了冤枉气,这会儿还在闹心。
  “那你想怎么着?”
  “走,把这东西拿走!”洪爸爸拿起黑色塑料袋,声音虽小,表情却是气鼓鼓,“不给那兔崽子留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