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糖饼/美食兄弟班(9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8-09-11 08:51 标签: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欢喜冤家

  “来来说……让我们多转一会儿,他不急。”程宁说完似乎也有些不好意思,赶着就去了下一个商贩那里。
  “小家伙,果然不白疼。”绍阳笑着说完赶紧跟上。他又不傻,一想就知道刚才那个“那个谁”指的是谁了。再看程宁的反应,这分明就是不排斥和他在一起!
  “山药你喜欢吃么?”程宁说,“只用羊排可能有点腻,放点山药一起煲汤,会更鲜一些,还比较养脾胃。”
  “只要是你做的,都可以。”绍阳此刻心情好得不得了,“对了,你和来来喜欢吃什么水果?一会儿我们去买点吧。”
  “嗯。”程宁买了两根铁棍山药,想了想似乎没落下什么,就跟绍阳去买水果去了。
  绍阳大约是真的太高兴了,买水果的时候都时不时吹吹口哨,而且只要是程宁多看两秒的,他都买了,还买得不少。
  “会不会太多了?吃不完浪费了。”程宁感觉他家的冰箱根本装不下。
  “慢慢吃吧,还可以送给你说的邻居奶奶一点。她帮忙看着来来,请她吃点水果不过分,你说呢?”
  “也是,可是又让你破费了。”说什么有某宝的红包,某宝红包再多也不能一连几次总用啊。
  “哎,看来让你不跟我客气这事一时半会儿是难了。”绍阳拎着大包小包,“对了,你刚才说你攒绿色能量种树是吧?那咱们可以加一下好友。我每天巡视都走不少步,绿色能量挺多的。我们可以合种一棵树。”
  “可以吗?”程宁每天来往于医院都是坐车,实际也就买菜的时候走路比较多。但是他和来来都想种树。
  “当然可以啊。”绍阳上车之后直接翻出自己的二维码,“来,加上。”
  程宁扫了一下,很快就加了好友了,之后他就看到绍阳已经种了好几颗树。虽然不是最难种的那种,但是好几棵啊,对他来说已经是很亮眼的成绩了。
  程宁羡慕坏了,这时就听绍阳说:“其实……来来又不在,你可以坐到副驾驶位上来的,不然我总要从镜子里看你。”
  程宁闻言一想也是,便安安静静地换坐到前方去。
  绍阳看到旁边坐了个人,笑着启车:“我的步数能量每天都是七点十分可以收集,你到时候可以来偷。”
  程宁点点头:“嗯。”
  心里仿佛涌过一道暖流。明明刚进了车里挺凉的,但却一点也不冷。
  到家之后,绍阳和程宁第一时间去把来来接了过来,顺便送了一些水果给邻居奶奶。绍阳还厚着脸皮自我介绍了一番,说自己将来有可能成为程宁的男朋友,所以跟邻居奶奶混个脸熟。
  邻居奶奶对绍阳印象很好,便给他们又端了一盘下午蒸的豆包出来,她笑说:“不是什么稀罕玩意儿,你俩就尝个鲜吧。来来吃了一个,这东西粘,我没敢让他多吃。”
  程宁道了谢,端过盘子跟绍阳回了屋。他进厨房准备做菜,绍阳就带来来看绘本。
  看完绘本,来来去玩乐高,绍阳在那鼓捣手机。他把支付宝里所有的好友全部删除,只留下了程宁。后来他又发起了一个合种,在种植选项里,他选了一棵爱情树。
  洪海闲着没事去看看有没有能量可偷,结果一看能量大户不见了!
  他当即给绍阳发信息:绍阳,你不用蚂蚁森林了?怎么不能偷能量了?
  绍阳:以后专门给程宁一个人偷了/龇牙
  洪海:……你这个见色忘义的家伙。
  绍阳:多谢海哥夸奖。
  洪海:= =!!!
  “什么事笑得这么开心?”程宁端菜出来的时候看到绍阳笑,有点好奇。
  “我刚发起了一个合种,邀请你了。有时间的时候记得通过一下。”绍阳收好手机,“走吧,我帮你端菜。”
  “哦,好的。”程宁也没多问,去把汤盛了之后叫来来一起出来吃饭。
  “好香哦!”来来喝了汤之后满足地一叹,“绍阳叔叔,我舅舅、做菜是不是粉、很好吃?”
  “是啊,好吃得不得了。”绍阳轻轻揉揉来来的头,“可惜只有来来你能天天吃,叔叔我还不行。”
  “为什么?”
  “因为我还不是你舅舅的男朋友啊。等以后是了才可以。”
  “舅舅……”来来嘟着嘴巴看程宁,“你让绍阳叔叔、天天来我们、家好不好嘛。”
  “不行,你绍阳叔叔要工作的。”程宁顿了顿,“不过,他要是来的话,你、你可以给他开门。”
  “太棒啦!”来来蹦起来亲了程宁一口,又亲了绍阳一口。
  “汤很好喝。”绍阳笑笑,“看来以后真的要常来了。”
  程宁没吭声,低着头静静地吃菜。
  绍阳一直留到晚上八点半,来来都睡着了,他实在不好留在这儿,才提出要离开。
  他虽能看出程宁也对他也有好感,但程宁这样的性格,如果他太冒进怕也不妥,所以只能循序渐进了。
  程宁把绍阳送到门口:“那你慢走。”
  绍阳:“好,记得锁好门。还有别忘了通过合种请求。”
  程宁点点头:“嗯。”
  绍阳还不太想走,在门口站了会儿:“能……让我抱一下吗?来来不在,都没办法让你们一起看天了。”
  程宁一想是门口,还怪不好意思的,但想想绍阳的好,还是轻点了一下头。
  绍阳于是抱住程宁,在他颈肩深深嗅了一下。
  他突然明白什么是心动的感觉了,大概就是……紧紧地抱着对方也犹觉不够吧。
  好不容易把自己从程宁身上撕下来了,绍阳深吸口气:“晚安。”
  程宁红着脸:“晚安。”
  绍阳进了电梯,门一合上,顿时一拍额头,小声嘀咕:“绍阳啊绍阳,喝你大爷的羊汤?!自讨苦吃!”
  程宁锁好门,背靠着门板打开蚂蚁森林,果然发现收到合种信息。
  绍阳邀请你参加合种。
  合种主题:爱情树
  合种名称:刚好遇见你
  程宁轻轻抚了抚手机屏,点了加入,并给这棵属于他和绍阳的树浇了一百克的水。                       


第103章 番外1-绍阳(完)
  原来绍阳还真没觉着走步攒能量这事有多么起劲儿, 毕竟攒完他也经常忘记收,都被洪海和下属们给瓜分没了。等到他想起来搞不好能量都是个位数。
  但是现在不一样, 他一看到他和程宁的合种树,就觉得这事儿好得不得了,不但能环保, 而且还能俘获美人心。啧, 恨不得脚底下生出风火轮来才好!
  于是绍阳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决定今天开始多走点路——利丰有关光车, 如果路比较远,有时绍阳会坐关光车的,特别是天暖和的时候。但是他想以后能走的都靠走。
  绍阳:起来才发现家里还没有炊具/饿
  程宁这边正在帮来来擦脸, 他手机也没带在身上,所以没听到信息声。
  绍阳等了会儿没等到回复, 想着程宁会不会还在睡, 便也不发了。他简单洗漱了一番之后去上班, 决定去利丰简单吃一餐。至于炊具, 看什么时候程宁有时间再跟程宁一起去看看。
  程宁是送来来到了幼儿园之后才注意到信息的, 当时他是想着偷能量, 结果偷完才注意到有新微信。
  程宁:抱歉, 早上忙着带来来洗漱什么的, 有时候留意不到有新信息。那你吃了么?
  绍阳:吃了, 到利丰吃的,这会儿在巡视空余的客房。你到医院了吗?
  程宁:还没,在等车。
  绍阳:路上注意安全。
  程宁:嗯, 车到站了,一会儿回你。
  程宁拿着手机,见车上人多也没再用。一直到到了医院之后,他才又给绍阳回复的。
  程宁:来来他们幼儿园有早餐,所以他在家都不吃饭。以后你如果早上在市区的家,不想做饭的话可以去我医院吃。我早上会在那儿吃,一般是八点十分左右吧,不知道你那儿来不来得及。
  绍阳:来得及。那我不客气了啊。
  程宁:嗯嗯。但是你来之前要给我打电话,不然我没办法准备你那份了。
  绍阳:好的。捏你。
  程宁:……
  早上还没什么客人,助理也没到。程宁一个人坐在医院里,愣是脸红了好半天,好像真被绍阳捏到了哪里一般。
  洪海起得有点儿晚,简玉川昨天休息,他们折腾到大半夜。所以当他醒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接近九点。他一看这会儿下去也没什么早餐,便让人往房间里送了一些,吃完之后才换了身衣服,晃晃悠悠走出去。
  本来是要随处转转,看看绍阳不在的时候这帮员工有没有偷懒,结果居然看到了不应该再出现在这里的绍阳。
  “你不是说要请假追程医生去么?怎么又跑回来了?”洪海同情地看着绍阳,“不会是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吧?”
  “去!海哥你就不能盼我点儿好?”绍阳在巡视记录册上边写着什么边说,“他想用蚂蚁能量种树,我这不想着多走点儿么。他一天也走不了多少路,我倒是能走挺多的。”
  “也就是说你不请假了呗?”洪海一听乐了,“这个可以有。”
  “谁说我不请假了?”绍阳说,“我巡视完就走。”
  “你不说要多走路攒能量吗?!”
  “是啊。我巡视完之后回市里,找我家小程医生逛街去。”绍阳把笔“啪!”拍在巡视记录上,“接下来的就交给你了海哥。我那屋到现在连口锅都没有呢,我还想着去转一转,把该买的买了。”
  “会不会太急了?”洪海略一犹豫,“虽然程宁是来过这儿几次,可你们毕竟认识时间也不久。你说你跟他逛街买东西,不用说肯定是买他喜欢的样式,那万一……哎,哥说话不好听,不过你也记得留个心眼儿。”
  “放心吧,他不是那样的人。他要是真有那个心眼儿,也不至于把他外甥接到自己身边养了。”绍阳大致跟洪海说了说来来的事。
  “那是够难得的,这种人有人情味儿,错不了。”洪海点点头,“那你去吧,回头有时间带他们过来,我请他们吃饭,好好认识一下。”
  “行,那我先走了,明天晚点过来。”绍阳回了自己的地方把大衣拿上,想了想又去了趟后厨,让主厨做了几样拿手菜装到了保温食盒里,随后才带着吃的离开利丰。
  这会儿刚近中午。早上没和程宁一起吃,中午饭也许可以?

[返回首页]